16649446_1446093815425293_5896441449289406595_n.jpg

「道」是宇宙運行的規律和法則,萬事萬物不斷變化流動,陰陽的聚合也隨之產生不同的現象。而東方"易經"中的智慧,則把萬事萬物對應的現象化「卦象」。"易卦"是古人用來觀察所有事物相對應的關係,進而理解對生命中發生的人事物的疑惑。

然而「易經」雖然是中國古老智慧的大成,但長期以來蒙上"神秘難懂"的面紗。從歷史中的從文王卦到梅花易數演變,一直到現今的「數字易經」,隨著時代演進,終於能將易經的學用變得"簡單好用"。而不論是東西方,"數字" 都有一定對應的"頻率"!「直覺式數字易經」便是以"直覺"取數,三組數字組合而成,能精巧對應所問事物的"本質和現象"。

「直覺式數字易經」,以直覺靈感,將生活中大小事物,透過"數字"入卦;並觀照事物對應的現象和本質;"解卦"更對應自身「內在智慧」,也就是內在自性,神性或是佛性。在內在智慧裡,可以就想了解的問題「在卦象中 獲得解答」。並對生命對想知道的事物有更全面性了解,做出「適當判斷」。

學會「直覺式數字易經」應用層面很廣,可以問事業、問健康、問感情、問工作、問選擇,讓懂得數字易經的人可以洞察"先機",提前做好準備。本課程,邀請到研究數字易經十多年的達人-「玫瑰心 明澐老師」,為各位揭曉「易經玩味」的樂趣。

●「直覺式數字易經 初階 × 裝卦上手班」

《課程內容》
01. 易經源起
02. 易經原理 陰陽相生,簡易變易不易
03. 八單卦的對應 本質
04. 六爻
05. 問卦心念(善心誠念) 解卦心念(客觀)
06. 取數裝卦,裝卦練習
07. 動爻,變卦
08. 解卦實例
09. 解卦應用,事業 關係 病症( 卦德)
10. 64卦簡介 六沖六合卦提醒 四大難卦
11. 解卦 注意細節
12. 命卦簡介

●帶領講師:玫瑰心 明澐老師

.......................................

● 傑克希 數字易經心得:

今天我傑克希 要接觸-不熟悉的領域「易經卜卦」!
為了"更融入情境" 我穿上 我在道教靈修時的服裝
還拿出我當時的法器「翻雲扇」感受難得"中國風"~

而說到「易經卜卦」 目前這"還不是"我的專長
但昨晚 我卻被「玫瑰心 明澐老師」 強烈要求
她"逼迫"我 "10分鐘"要學起來 用直覺數字裝卦
結果小試身手上場後 卜出來卦象「真的很準」耶!

我當時是問 一個"比較大的買賣" 而且售價蠻高的
賣家 也的確非常專業 但我內心總覺得"不太妥當"
於是 我便透過-「直覺式數字易經」 進行-"卜卦"

占卜出來的「本卦」 叫做- 地雷復
依據變爻的「之卦」 叫做- 坤為地

「本卦」代表事情- "目前當下的狀態"
「之卦」代表事情- "之後可能的變化"

而我 數字易經 這次所問的事情"卦象"
從「本卦」地雷復 > 變化到 「之卦」坤為地
便是代表 將會從「六合卦」 轉變到「六沖卦」
這代表我對這件事 其實目前狀態是"不太信任"的!
而事情可能變化 則的確可能跟想像中"落差很大"!

哇~~~ 「真的很準確」耶~~~~~

的確 很準確地描述出 "我的心態"!
也的確描述出 我對這件事情 變化的"顧慮"....

「直覺式數字易經」真的是一個很棒的 "潛意識反映工具"!
有興趣的朋友 下次課程公佈時 再盡早搶位喔~~~ ^^

..........................................

●「直覺式數字易經」 相關文章介紹:

【靈魂的 "行車紀錄器"- 數字易經卜卦】
https://goo.gl/MndRjS

【探索 事件中的"潛意識密碼"- 直覺式數字易經】
https://goo.gl/IekdB7

.
● 你可以針對人際關係 先"卜卦"體驗看看:

【元宵好人緣- “數字易經" 關係卜卦】
https://goo.gl/MLwy2U

=====================================

【直覺式數字易經 初階】
● 課程時間:7/16(日) 14:00~17:00
● 課程地點:<天使能量屋>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 課程講師:玫瑰心 明澐老師 
● 課程名額:16位
● 課程費用:$1200 元
● 注意事項:請攜帶"紙&筆"上課,進行卜卦。

● 報名方法:

. 1.請在-本活動右上角,點選"參加"
. 2.並點選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資料,完成"轉帳":
>>https://goo.gl/CFNEA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