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奇遇記-超渡飄飄 東西方大交流】  


【裝潢奇遇記-超渡飄飄 東西方大交流】

 

「你們要在這裡 賣甚麼ㄚ?」
油漆師傅 一臉不解地問我

「要賣 天然水晶飾品ㄚ、
 還有 類似塔羅牌的-全像天使占卜、
 以及 身心靈課程~~~
 
 甚至
 還有收驚、超渡喔~~ XD」
我很開心的回答道

油漆師傅 突然瞪大雙眼
「啥? 還有收驚、超渡?」

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有趣的 笑了起來

我跟師傅閒聊 我的創業歷程
如何從 巨匠電腦講師、網頁設計師
轉換到 水晶手創飾品
又是如何從 道教靈修 差點開神壇的人
一直到現在接觸的 天使 & 宇宙能量

我要怎麼說呢?
這也真的 太巧了!!

師傅一聽我說 我的道教靈修歷程
他馬上跟我說
他走在靈修這條路上 早就幾十年了
他的道教服務神尊 是:東方木公
(東方木公
亦作東王公、東王父、東華帝君
傳統上 與西王母相對應
西王母 統率天界的眾女仙
而東王公 則統率所有男仙)

我微笑的 不斷點點頭
聽著他的分享

我們甚至談到 "超渡的方法"
為東方木公 服務的他
當他在幫信眾 超渡時
他會透過神尊 先將所謂的冤親債主
談好無形條件 先行"按耐下來"
(如:燒化金紙、蓮花...)
等到一段時間後
再定期舉辦 超渡大法會(佛教誦經)
將這些 無形靈界眾生 超渡上去

我則約略 簡單帶過
我的 超渡方法:
祈請 大天使 & 宇宙高頻能量
直接下來 作靈魂協調 & 靈體修復
再立即依情況 請適合的高靈
(有時是 聖母瑪利亞
有時是 觀世音菩薩)
將無形眾生 帶到適合的次元空間

前腳剛走 後腳就來到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緣分"
也 太、太、太"巧"了~~

隔天
朋友另外請來的 水電師傅
他一直跟我說 他常被騙
常被人欺負

我淡淡地說到
「你應該從小到大 都是這樣吧!!
 你爛桃花很多 心地很軟 不懂得拒絕
 你一直到最近這幾年 才懂得為自己說話」

「ㄟ? 你怎麼知道!!
 對耶! 我真的是這幾年 才開始變聰明的」
他突然很激動地 看著我

我說:
「因為 我正在調閱 你的靈魂資料ㄚ...
 你好幾世 都在修行 當過和尚
 你跟 濟公師父 & 關聖帝君 很有緣份喔~」

「對耶!
 不瞞你說 濟公師父 之前曾救過我一命!」
依然激動的他 這麼回答...

很有趣的 因緣巧合
你說是嗎? ^^!!

這兩位師傅 他們彼此都不認識
也都是經過 不同朋友的轉介紹
在這樣的時間點 在這樣的地方
先後與我 碰到面 聊到天
兩位師傅 後來都說
之後店面 正式開業後
他們會再抽空 繞過來走走的

感謝緣分 巧妙安排
感謝天使 祝福協助
感謝宇宙 讓我一路走來 可以這麼精彩

那麼
希望 我和你的"再次相聚"
可以為你帶來 更美好的祝福


祝福您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小店長 傑克希 ^_______^


--------------------------------

●天使能量屋
店面 還在整理當中
等到 可以開門見人時
我會再公布 詳細資訊出來的~ ^^

而這禮拜六 1/18
我有參加 "藝術創意市集"擺攤喔~

日期:1/18(六)
時間:13:00~20:00
地點:台中勤美誠品 草悟道
   (全國飯店前面)

 

-------------------------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