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娘娘 靈界協調會_天使能量屋  

【靈界協調會- 王母娘娘的 神聖契約】

4年前的 高速公路上
我的靈魂 不斷哭泣

原來 有一種心碎
叫做 "信仰"的背叛

我的 靈魂雙眼
滴落一顆顆 透明乳白的光
那是一種 深沉的背叛無助
我以為 我的發心 被糟蹋了...

我向天地 吶喊
卻只得到 靜默...

那時
我已經是個 準神壇 神職人員
我正在幫 天上聖母 媽祖服務
也正準備 轉接 神農大帝

然而
當時 靈修團體的走向
越來越令我 匪夷所思
人為 過度操控介入
讓我 毅然決然離開

轉眼
回顧過去 我才知道
這一切都是 神的美麗安排
好讓我飛向 更寬廣的天空

因為
當我帶著 這些療癒後的經驗
我遇見 許多類似成長過程的朋友
透過我的分享 她們終能放下制約
開心灑脫的 活出全新自己...

這一天 假日午後
這兩位朋友 特地從北部下來
她們開心自在的
在天使小屋挑選 能量水晶飾品

她們同時 也想碰運氣等待
我服務的 天使靈性諮商

好巧 不巧的
當天 預約諮商的 其他朋友們
早已 將一整個假日下午
一組組填滿 我所有的時間縫隙

時間 來到傍晚
所有的諮商 暫時告一個段落
我走過去 跟這兩位朋友 打了聲招呼~

等待 許久的她們
已經 趴過桌子一輪
喝過 天使能量咖啡
她們 "卻沒有"因此
有任何的 不耐煩 & 躁動

她們 還很貼心的
希望 我先休息一下
再幫她們繼續 諮商服務

喘了 一口氣
喝了 一口水

我輕鬆的 開口問到:

「你們今天 想聊些甚麼呢? ^^」

「老師 你好~
 是這樣子的

 我最近 也有在學習天使療法
 我是跟 國外一位老師學習的
 我覺得很棒 很受用

 然而 在這之前
 我其實 是在一個宮廟裡學習

 當時 我身體有一些狀況
 主神 王母娘娘
 祂協助我 進行調整 & 改善

 之後 我的身體
 真的就 好很多了

 當時 我也答應母娘
 要幫她服務 成為"神明的代言人"

 可是
 我現在發現 透過傳統的方式
 跟我現在 正在學習的 是大不相同的
 我發現 我不想要過 那樣的生活
 
 前陣子
 那邊的師兄姐 透過神尊降駕
 還傳來"疏文" 跟我說
 母娘 要我做出最後決定
 如果 違背承諾
 後果 我要自己承擔...

 老師~
 我真的很感謝 王母娘娘的幫助
 可是說真的 我今後
 真的不想過著 宮廟神壇那樣的生活
 我想要走向 新時代靈性成長的方式

 老師~ 
 我該怎麼辦呢?」

這位靈性美人 悠悠地說道...


聽到這樣 沉重的故事
關於一個人 往後的命運道路
我嚴肅的 回答說:

「神明 來自的次元
 展現 祂的實修本質

 真正的 神
 尊重 每個人的"自由意志"

 沒有操控
 沒有應該 & 不應該

 在愛裡
 在宇宙的 一體自性裡
 
 救贖
 不是一種交易
 而是一種 彼此都準備好
 去覺察過往 體悟的發心

 待會
 讓我們來 請教看看
 天使 & 王母娘娘 會怎麼說?

 我會請 你服務過的神尊 "來到現場"
 我們來看 事情要怎麼協調處理...」


"叮"的一聲
我敲下 天使音叉
清亮的聲響 打開了神聖結界
我展開 天使神諭卡 金字塔牌陣

我觸摸著 第一張牌卡
我頭一歪 疑惑的表示到:
「你母親
 也有在幫人"超渡 & 處理"嗎?」

靈性美人 回答:
「對ㄚ~
 她一直都有 在幫人"處理"

 她很虔誠
 她希望 我也要回到宮廟裡
 幫神尊 一起服務...」


「嗯...

 那我要跟你說
 你母親的"處理" 效果有限耶...

 她惹到 很多麻煩
 現在她處理過 很多無形的靈體
 都已經來到現場 向我進行抗議了
 
 這些 不服氣的靈體
 也會持續 干擾著你喔~」

我嚴肅的 如此說道 



「ㄚ~
 那該怎麼辦呢...

 我的確 "後背"都會重重的...」

靈性美人 擔心的說到



「沒關係~
 我待會會請 宇宙高靈 作主 & 超渡

 嗯...

 現在 王母娘娘來了
 你有感覺到 "祂"嗎?」

我再次嚴肅的 回應著



「嗯...

 有....

 一股很熱 & 很大的能量場
 突然 出現在我的附近」

靈性美人閉著眼睛 感受後說道


緊接著
我觸摸著 第二張牌卡
更加嚴肅的 說出我收到的訊息:
「嗯...

 親愛的
 我得跟你說
 
 王母娘娘
 真的有"動怒"

 因為
 祂不是不尊重 你的自由意志
 而是你"違背"了 當初跟祂的承諾
 
 對於 你的"出爾反爾"
 祂相當的 不諒解...」


靈性美人 有點緊張的回應:
「我真的 很感謝母娘的幫助

 可是 我真的不想過那樣的生活
 我當時 還不夠了解
 承諾背後 代表的意義
 
 對不起...
 我可以怎麼辦呢?...」


我嚴肅的 再次說到:
「好~
 我們待會 跟母娘求情

 我會打開 你們彼此的能量場
 讓你完全感受到 母娘的能量

 在這樣 交流的能量場裡
 我會試著引領你 跟母娘溝通」


靈性美人
緊張的 點點頭
我們便準備 進入
無形的 能量空間

我莊嚴的 開口說到:
「來~ 
 閉上雙眼

 感受你的周遭 已經不同了
 你已經進入一個
 不同層次的空間

 現在 我已經把
 你 & 王母娘娘的能量場
 暫時打開 一個能量渠道

 你可以在 母娘的能量場裡
 跟祂說話 & 溝通

 現在
 向母娘說出 你的想法

 說你 有多感謝祂
 說你當初 如果沒有祂的幫忙
 你也無法 這麼快痊癒

 說你今後
 同樣會 走在靈性道路上
 你願意迴向 所有的功德
 交予母娘作主
 讓祂賜給 有緣的眾生

 說你
 很感激祂 很感激祂...

 現在
 在那個能量空間中 跪下
 向母娘 恭敬的
 行9個"叩首大禮"...」


「嗯...
 我剛都 跟母娘說了

 我現在
 正在 向母娘"行禮"...

 母娘 好像不那麼在意了
 能量場 現在是舒服的..」

靈性美人 沉靜的說道


約莫 過了一些時間
等儀式 都結束後
她再次 張開雙眼
她說 身體熱熱的
有 如釋重負的感覺

之後
我帶領著她
繼續去處理
剛剛稍早之前出現的 靈界無形朋友

關於這些
憤憤不平的 靈界無形朋友
其實 來了一整群 黑壓壓一片

針對 他們不同的意願
我進行 分門別類
可以接受超渡的 我請天使 & 菩薩帶走
不可以接受的 我則請宇宙高靈 協助處理

靈界朋友
處理 & 超渡 都完成後

我便再次透過-
「宇宙光頻翅膀 能量卡」
帶給 靈性美人
宇宙光頻大使的 能量滋養

最後
事情 都告一個段落後
靈性美人 才說
她其實昨晚 突然收到一個訊息
關於 "靈界契約"
需要找一位朋友 談談
她需要走出去 尋找別人協助

就這樣 巧合的
來到台中 她遇見了我
讓事情 有了轉圜餘地...

是的
真是有趣!

冥冥之中的 安排
讓一切交會出 美麗的花火

要不是 我也曾走過道教的因緣...
要不是 我現在已經來到一個高度...

感謝一切 美好的安排

那麼 
關於任何的 契約
在訂定之前 我們都要想清楚

這並不是說
不可以反悔

而是你要知道
履行 & 不履行的背後
都分別代表了-
甚麼方向 & 人生意義?

親愛的朋友
祝福您


徜徉在
自己的 真實旅程

回歸到
自性的 平靜喜悅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以下是- "靈性美人"同學,昨天寄給我們的心得:

 

那個週末下午透過傑克希老師的協助,我心中的負荷有了一個落腳安息的地方。

 

遇見天使能量屋之前,我經歷一場大病,幾乎是從鬼門關前走了一圈回來。當時靠著母親虔誠的不斷地向她心中敬仰的神明祈禱,並帶著我去到「宮」中修行,修行時就有訊息不斷地稱說:我該走這條靈修的路,我該用此生的命定,去渡化那些無形的存在。那一句句的「我該…….」,讓我不知道怎樣反駁,同時又真實感應神明在我身上的醫治,我內心的糾結無法言語。不過也只能順應那樣的氛圍向神明承諾:「若能康復,必要好好回報神明的看重!」。只是康復地過程最後我還是回到基督的愛與天使之光的信仰中,因為基督意識與天使的親近讓我可以體會更多的平安與喜樂。

 

康復後的我也曾經偷偷想,我找到一個我喜歡的方式繼續修行,同時也運用「能量」去服務他人,既然,我也在做靈修,過去的那一段與神尊的約定,應該也算符合吧!

 

那知,一年後,我的母親很嚴肅傳達神明的「疏文」,說我忘記當初的承諾,問我現在要怎樣決定未來的道途?我的小我當然很害怕,但是又知道真正的神明只會給出善的意念,甚至沒有任何要求,我就先回說:「您等等!讓我靜坐幾天,過陣子再告訴您,我的想法」。母親就說:「你會聽到聲音唷?」我說:「不一定,但是我若能有感受的都是充滿愛的想法,因為我很尊敬神尊,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回答」。其實是想再拖延看看,以空間換取時間。有趣的是當晚的靜坐,的確有了一個訊息說:「去問一個人,他會幫你處理」。

 

「問!」,而不是「找!」,當下腦海中閃出一些名單,但是那些老師都不在國內,我想說在看看吧………

 

到了隔天就這樣的恰巧走進了天使能量屋,就這樣恰巧因為有消費,可以問傑克希老師10分鐘的問題(聽說都需要預約),並恰巧因為購買的飾品需要修改,就這樣等一等就等到滿滿的預約人潮結束。中間還恰巧上了FB想說看一下傑克希老師的文章分享,竟發現過去的他經歷過一般的宮廟修煉,程度還很高呢!於是當下就了解傑克希老師就是「那個人」!

 

我自己對於能量場的變化是比較敏感的,看不到、也聽不到,當把問題拋出後,傑克希老師很快說出要做兩個部分的處理:跟神尊道歉與超渡無形。

 

傑克希老師無論是透過抽卡讀取訊息或是祈請神聖的存在,那股強大又聖潔的能量場,會讓人安心,我知道我帶來的其實是很大的麻煩,但是傑克希老師毫不猶豫的果斷聲調,一步一步引領我與神尊道歉及後來的無形超渡,我都未曾有懼怕或是懷疑,結束後,我知道我內在的窒礙被釋放了,我現在可以做我真正自己想做的事。

 

最後更感謝傑克希老師說:「其實這些經歷都是很好的,這樣你未來遇到同樣遭遇的人,就知道可以怎樣幫他。並且真的要很小心承諾,高層意識的神明是不會計較你的失信,但言而無信卻是讓靈性沒有辦法向上的躍進的阻礙唷!」

 

謝謝可愛的、帥氣的、溫柔的、powerful的傑克希老師,謝謝神安排我與您的相遇!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