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發光的 蒲公英_天使能量屋  

【成為發光的 蒲公英- 蛻變 每一天】

一位 "流浪漢"
站在 金碧輝煌的"皇宮"前面
你覺得 這可能會是 甚麼樣的一個故事呢?

● 請在 以下選項
 選出一個 你覺得可能的狀況:


<A>.流浪漢 覺得自己 很羞恥,默默地 凝望著皇宮...



<B>.流浪漢 覺得自己 很悲傷,看著皇宮 感嘆自己的際遇...



<C>.流浪漢 其實是有錢人假裝的,他恐懼 他的皇宮 會被人侵占...



<D>.流浪漢 被激起慾望,他想進入皇宮工作 過著穩定的過生活...



<E>.流浪漢 非常的憤怒,他覺得皇宮裡的人 憑甚麼享受榮華富貴...



<F>.流浪漢 只是剛好經過,他信任 他自己的 人生選擇...



<G>.流浪漢 覺得自己 是有意義的,他理解 他正在行走的旅程...



<H>.流浪漢 覺得自己 是喜悅的,他知道 整個世界 都是他的家...



<I>.流浪漢 是開悟的,一切都妙不可言,他只是 純粹的意識存在...








● 根據以上 你選擇的答案
 便代表了 你當下的"意識能級"層次: 

選擇 <A> 羞恥- 人類意識能級 20
 
選擇 <B> 悲傷- 人類意識能級 75

選擇 <C> 恐懼- 人類意識能級 100

選擇 <D> 慾望- 人類意識能級 125

選擇 <E> 憤怒- 人類意識能級 150

選擇 <F> 信任- 人類意識能級 250

選擇 <G> 理性- 人類意識能級 400

選擇 <H> 喜悅- 人類意識能級 540

選擇 <I> 開悟- 人類意識能級 700 以上


你的 "意識能級"
落在 哪個分數呢?

這代表
你正身處的"意識能量狀態"

分數的 高 & 低
"請不用" 太過難過 & 開心

因為 這樣的心境層次
在我們的 生命之中
其實是 不斷"起起伏伏"的!

我們
若沒經過 持續的- 覺察 & 修練
將"不容易" 時時處在- 深度平靜

你知道嗎?

在這個故事裡
流浪漢 & 皇宮
其實本身 沒有任何的關聯
一切都是 我們"內在心境"的投射

當我們 心懷恐懼
便會覺得 主角是恐懼的

當我們 心懷喜悅
便會覺得 主角是喜悅的

我們把 情感認同
轉移到 角色裡面

就像 一面鏡子
映照出 我們內心狀態
這就是 所謂的"投射"...

前兩天 假日
我們來到 兩日工作坊-
「打開內在 蛻變的力量」

林示慧老師
便透過這樣的練習
讓我們觀察到 自己的"心性意識"

這套 邏輯系統
是來自 "人類意識 能級分佈圖"

是由 美國著名 大衛•霍金斯博士
與 諾貝爾物理學家 一起攜手合作
所研究出來的一套-
"能量振動頻率"物理指數
(請見 ※附註)

這些 數字指數
可以用來 歸納分析
人類的 "意識層次 & 能量狀態" 

透過 意識層次分類
大衛•霍金斯博士 發現-

當我們的 意識層次
分數落在 比較下面的狀態時
便會容易 自我矛盾
生命 會缺乏活力
找不到 存在意義

而當我們的 意識層次
分數落在 比較上面的狀態時
我們會擁有 強大的能量場
生活中 滿是喜悅 & 自在
甚至會 滋養周遭的朋友

林示慧老師
開宗明義的
讓所有同學知道
我們大部分的人
都是生活在: 恐懼 & 擔憂

我們
恐懼著- "過去"
擔憂著- "未來" 

恐懼著- 過去的傷痛、放不下的恩怨...
擔憂著- 未來的金錢、能否出人頭地...

我們 就是"忘記"
可以 "活在當下"...

我們 "每一分鐘"裡
都在 想著過去 想著未來

在"每一分鐘"的 同一時間
浮上了 "10多個念頭"

我們在生活中
短短的一小時 60分鐘裡
就將近有:60分鐘 x 10個念頭 = 600個念頭

那麼
我們還能 活在當下嗎?


其實
這門 2日工作坊
我早在 一個月前
就已經 上過課了

我發現 課程結束之後
為我帶來 莫大的轉變

我更懂得 覺察- 起心 & 動念
我開始去 探討- 情緒 & 落寞
每次漣漪背後的 "起始點"

我開始去發掘
哪些情境 是我的恐懼"投射"?
我可以如何 去面對 & 穿越?

在這兩天
林示慧老師 為我們拆解
"人我 & 神性"的運作法則-
頭腦 & 心 & 丹田

有別於 單純只是學習-
天使能量、宇宙靈氣、SRT、家族排列、盧恩福文
花精療癒、水晶排列、塔羅牌卡、薩滿儀式...

我們透過 完整的"意識架構"
不斷剖析 & 探索自我

我們除了 走進- "內心深處"
更要懂得 "如何跳脫"- 受害者意識!

我們打掃
意識地毯下的 塵埃傷痛

我們卸下
肩膀臉頰上的 盔甲面具

我們 學會釐清-
甚麼是 腦袋裡的"矛盾"?
甚麼才是 內心的"渴望"?

在這兩天
我們被"紮紮實實"的 操練著

我們 曾經以為
涉略了 許多心靈知識
就理當知道 如何自在

但- "知道" & "做到"
卻是如此的 巨大不同

在這兩天
黃金意識蛻變 兩日工作坊裡
我們被 "赤裸"的檢視著

像被 脫掉衣服
丟到 遍野蠻荒

無法 取巧掩飾
自以為的 虛榮

時間
來到 這一刻

我與 身旁同學
兩兩對眼 相看

我對著 這位女同學
開始生硬的 說著話

我把她當成 記憶中的弟弟
我向她傾訴 過往的"放不下":

「你好...

 我親愛的 弟弟
 
 小時候
 我就知道 我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的個性 是這麼文靜內向
 這常讓我 被大家欺負排擠
 
 我被旁人 & 同學取笑
 說我很女性化 很娘娘腔
 
 當時 我常在想
 為什麼要讓我 活在這個世界呢?
 我好想 一走了之啊...
 
 然而
 跟我的痛苦 比起來
 我想 身為弟弟的你
 應該有 更多的無奈吧?
 
 或許 你也因為我
 背負著 旁人的異樣眼光...
 
 是ㄚ
 你是如此的 開朗 & 陽光
 怎麼會有一個 奇怪的哥哥呢?
 
 然而
 我卻...觀察到...

 這一路上
 你都只是 默默接納著
 沒有發出 不悅的聲音
 
 我想
 你可能選擇了 包容吧...
  

 之後
 隨著 時間的流轉
 我們唸完書 出了社會
 
 你是如此的 懂事 & 成熟
 你總是主動 帶著阿公阿嬤 出遊走走
 你總是主動 陪著爸媽聊天 促膝長談
  

 在這裡
 我要跟你說 對不起
 
 當爸媽
 說你表現 非常成熟的時候
 我居然心裡 非常的不是滋味
 我要為 我的不成熟 跟你道歉
 
 身為 哥哥的我
 真的 做得不夠好
 在盡孝道 這方面
 沒有你 這麼圓滿
  
 
 我也要跟你說 謝謝你
 
 謝謝你
 我知道 你常常都很關心我
 你每次 來台中找我的時候
 都會帶 很多水果餅乾給我
 
 你會為我
 張羅很多的資源
 不管是在生活上 還是生涯上

 謝謝你
 總是一直的 這麼為我著想
 我真的 很感動

 我真的 不知道
 該怎麼把感謝 對你說出口
   

 可以的話
 也請你 原諒我
 
 我知道 我一直都還不夠
 可以成為 你的好哥哥
 可以為你 帶來更多的好照顧
  
 現在 
 可以 讓我對你說一句
 我從來都沒有 對你說過的話嗎?
   

 我 愛 你
 

 我 愛 你

 謝謝你 一直以來的-
 關心 & 包容 & 支持
  
 你是如此的 堅強 & 獨立
 我真的非常 以你為榮
  

 如果 可以的話
 我希望 在往後的日子裡
 可以跟你分享
 我在心靈成長道路上的 小小收穫
 
 我希望 你可以了解
 你不用 再這麼"努力堅強"
 你可以 活出更多的- 喜悅 & 自在
 
 我 愛 你

 我希望你知道 我愛你...」

我以為
不過 就只是一個述說
哪裡會有 這麼多情緒?

可是...

我的眼眶 還是不爭氣的紅了
我的聲音 不斷的哽咽著

我想...
我可能真的不是 一個好哥哥吧?

不然怎麼會
這麼不堅強的 流下眼淚呢?

我好弱喔~ 呵...


轉眼
當我稍微 抽離了情緒
我看著身旁 另一對同學-

她們是 一對母女

女孩 鼓起勇氣
幫母親 & 自己
報名了 這個工作坊

她希望
可以為 正在被病痛折磨的母親
能帶來 人生心境上的 轉變 & 祝福

她希望 在這艱難的時刻
她們都可以- 打開內在 蛻變的力量

她當著 母親的面
如此般 緩緩道來:

「媽媽

 對不起...

 我決定收回 12歲那年
 "妳轉身離開" 我生命那一刻時的憤怒投射

 我要收回- 
 "我認為妳的離開 使我人生變調"的念頭


 請原諒我

 在妳承受病苦
 身心煎熬的時候
 我卻一直 讓這個心結
 擋在 我們之間

 我拒絕了 妳的抱歉 & 後悔
 以及 遲來將近二十年的母愛

 請原諒我
 到今天 我才真正明白
 原來當我 放下那個傷害
 我們的愛 其實從來沒有離開過彼此

 在這一刻
 我終於覺得
 我回"家"了

 回到 我渴求已久的家...

 妳就是 我的媽媽ㄚ~
 
 妳就是 我最愛的 媽媽...
 
 謝謝妳
 嘗試著 活出更好的自己

 請原諒我
 曾經對妳的 不諒解
 
 我知道
 妳永遠都是 最愛我的媽媽
  

 我 愛 妳


 媽媽

 我 愛 妳...」

女孩 不斷哭著
最後 緊緊摟著媽媽

這一刻
好久 好久...

就彷彿 過完了
一整個 世紀一樣...

我們 所有人
淚水 也都潰堤著

我們望著 這對母女
似乎 也各自回到了
心目中的 那個"家"...

這時
林示慧老師
要我們 回到座位
輕輕的 閉上雙眼
靜靜的 回到"心"

老師要我們
回到 記憶
回到 心

去感受

去擁抱

去清理

那塵封 在記憶深處
傷痛的 十字架...

我們透過 "火呼吸"
手牽著手 兩兩相望
一起釋放 深處裡的陰鬱

我們透過 "獅子心 靜心"
舞動流轉 內在的蛻變力量
撕裂吼出 所有的夢想渴望

最後 最後
我們所有人 完全的擁抱在一起
就好像 我們是緊密不分的一體

我們 一起成為-
"一朵" 美麗的花朵

每個人
都是一片 美麗的花辦
是如此的 獨特 & 美好

在這一刻
我們 緊緊相依
成為一朵 生命之花

我們理解 在每個人身上
所有故事裡的 情緒流轉

是的

你 就是我

我 就是你


我們 不分彼此
在宇宙的 一體自性裡

我們成為- 宇宙裡的 "一"


飛吧~

我親愛的朋友 飛吧!

像那一顆顆的 蒲公英
帶著愛 飛向萬千世界

我們從來 都不孤單

正如同 在天堂裡
我們從來 都沒有離開過彼此


我親愛的朋友

祝福您


回到 內在的神性
擁抱 蛻變的力量

並在每一刻 為自己發光
在娑婆世界裡的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註記:
● 驚天的秘密- 原來這一生的成敗 都由自己的"能量級別"決定!
http://tw.gigacircle.com/2256924-1這是霍金斯能量分法



● 第二梯次 上課照片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57080500993297.1073741863.482551328446218&type=1 


.......................


● 第一梯次課程 傑克希 心得紀錄:

【卸下 心靈枷鎖 - 進入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上)】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1828095 

【跟隨 心識能量 - 活在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2526858

關於 心靈意識層次-【駱駝、獅子、和小孩】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2527959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