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開運- 天使燈籠測驗  


【羊年開運- 天使燈籠測驗】

只要選出 "天使開運燈籠"
你便知道 除夕~元宵期間
如何調整 身心靈 好能量
一起迎接 "羊年"好運勢~

天使開運燈籠 測驗流程:

●1.請先深呼吸一口氣,沉澱心靈。

●2.憑直覺,選出"天使開運燈籠"。

●3.觀看"本文下方" 對應測驗結果。


祝福您


羊羊得意 行大運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編寫製作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燈籠- 編號 A.】

親愛的朋友
在你最近生活裡
呈現出 柔軟 & 體貼的一面!

你無法不在乎 周遭親友感受
你希望能回應 每個人的期待
你希望他們開心 & 皆大歡喜
這樣的你 是柔軟 & 體貼的!


但 你會不會覺得
自己空間 好像被過度擠壓
有時幾乎 被壓力追著跑呢?

你的生活節奏
間接納入 許多別人計畫
逐漸忘掉 自己生命核心

或許
忙碌了 一陣子之後
再回過頭 會突然有-
恍如隔世 空白之感


其實 你也曾經想過
想要 多為自己著想

然而
你會不會有 "矛盾拉扯"的情況呢?
會在做自己 & 成全他人 之間擺盪

你有時 也會想
不顧一切 拋開顧慮
但你會覺得 不知該如何
更妥善拿捏 進退的分寸...

在這樣 膠著時候
請回到 "自己的心"!
去感受 "內在聲音"!

感覺自己 在這件事情上
如何處理 是"尊重自己"的

這樣的 "尊重"
是來自 內心聲音
長久 對你的呼喚


當你找到 "自己聲音"時候
請採取 第二步"勇敢溝通"!

透過 "勇敢溝通"
像當事人 敞開你的心房
協助對方 "理解"你的情況

那麼 你便能在"敞開 & 溝通"中
重新尊重 "真實自己"
逐漸得到 "他人支持"

在 除夕~元宵
這一段 期間-


●天使聖團 建議您:

「感受內心 "真實自己" 
 敞開心房 "勇敢溝通"

 你將活出 "喜悅福氣"」

●在身體層面-

 會不會 偶爾覺得
 腸胃 & 排泄系統
 會不夠順遂呢?

 這可能是因為
 你太過壓抑自己~

 過年期間
 適度攝取 以下食物:
 地瓜、南瓜、玉米、秋葵、木瓜

 將能協助你
 改善腸胃狀況


●在人際關係層面-

 別再猜測 彼此的心意
 勇敢說出 自己感受吧~ 

 說出 自己的真實想法
 勇敢溝通 讓對方理解

 反而能 增進彼此交流
 進一步達到 深度默契

 你會發現
 透過 敞開 & 溝通
 將能 更坦然 & 自在


●增加"財運"的方法:

 勇敢 說出想要的
 勇敢 設定具體目標

 「相信自己 是值得的」

 你便可以 放下擔憂
 逐漸感受 財運亨通

 當你真心 想成就一件事
 整個宇宙 都會來幫助你!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黃色系 水晶礦石
 如:黃玉、虎眼石、黃水晶...

 黃玉、虎眼石、黃水晶

 將協助你 在能量層面
 深入拓展 "內在權威"
 讓你懂得 "活出自己"
 而不會 再過度的擔心
 輕鬆迎接 身心好運氣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加百列" 祈禱-

「大天使 加百列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身心靈來到自信 & 自在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我要釋放 累積在心裏的壓力
 我會覺察照顧 我的內在小孩
 
 我值得 被好好的對待
 我回應 內在神聖榮耀

 我知道
 我是 被祝福的

 大天使 加百列
 謝謝你

 謝謝 所有一切
 謝謝」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燈籠- 編號 B.】

親愛的朋友
你常有些 有趣想法
在你的腦海裏 打轉

這樣的你
散發著 聰明頑皮的特質~

你在思考 有興趣的議題時
你思維模式 可以很跳躍性

你的說話 & 表達能力
有時候 可以很快 & 很機智

你會受不了 太過無聊的話題
你也不太想參加 無趣的聚會...



親愛的朋友
放慢一下腳步吧!

不要一個人 衝太快
讓大家 有機會"跟上"
能理解 你有趣的"梗"

不然 過程中
大家 會納悶
會無法理解 你的出發點
甚而造成彼此 小小誤會

你可能有 類似經驗
話語 說得"太快"
不小心 得罪別人
而讓別人 不諒解

這種"白目"耳 吃太多的情況
可能會讓人際關係 不夠圓滿

因此
在想法 & 言語上
"沉澱一下 & 放慢速度"

你將思考 更周全
在事情的 判斷上
也將呈現 更精準

而當你 放慢速度
溝通上 會更細膩
你也將能得到-
更多人回應 & 共鳴

你會發現
讓更多人 理解你點子
將會得到 更多的支持

在 除夕~元宵
這一段 期間-


●天使聖團 建議您:

「適時沉澱 "細細思索"
 耳聽八方 "觀察入微"

 你的生活 將更-八方吉祥」

●在身體層面-

 你的支氣管、喉嚨、肺部
 偶爾可能 會有不適狀況

 這是喉輪 & 心輪
 在溝通 & 內心之間
 還在學習平衡的過程

 過年期間
 適度攝取 以下食物:
 梨子、蘿蔔、百合、山藥、栗子

 將能協助你
 改善支氣管、肺部狀況


●在人際關係層面-

 耳聽八方 眼觀四方
 對周遭親友 拿出更多注意力
 你將能發現 每一個人的溫暖

 透過 親身力行 互動 & 關懷
 你將發現 彼此情感
 會有更多 深刻交流

 更細膩的 "體貼"
 將照顧到 他們的內心
 從而為你帶來 更多人緣


●增加"財運"的方法:

 細細謀定 而後動
 凡事多"沉澱 & 想一下"
 將能增加 決斷"精準度"

 你會發現
 你的金錢運用 會"更有效益"
 並能規劃出 更妥善理財方法
 甚而創造出 源源不絕的豐盛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藍色系 水晶礦石
 如:青金石、海水藍寶、天使石

 青金石、海水藍寶、天使石

 將協助整理 活躍思緒
 讓你調理出 清晰脈絡

 同時能在 人我溝通上
 更懂得洞悉 彼此觀點
 彙整彼此 最大的交集
 從而奠定 人際好關係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拉貴爾" 祈禱-

「大天使 拉貴爾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身心靈 以優雅姿態
 有節奏的 表達自己

 我知道 我許多的創意點子
 在妥善規劃 & 神聖秩序中
 將能逐漸開展 & 遇見成果

 我現在放下 過程中的急躁感
 我將帶著赤子之心 感受世界
 
 我會細心品嘗 每一刻的流動
 我將在細微變化裡 發現禮物

 我知道
 我是 被祝福的

 大天使 拉貴爾
 謝謝你

 謝謝 所有一切
 謝謝」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燈籠- 編號 C.】

親愛的朋友
身為你的家人 & 友人
是一件 非常幸福的事

你不見得 都會表現出來
但你其實 都替親友設想
會想照顧他們 安排生活

親人 或 朋友間
也會覺得 在生活中
如果少了你的 支持
好像會無法 順利轉動

因此 在親友間
你扮演了 重要角色! 



你會不會 覺得太累了呢?

除了要處理 自己生命議題
還要擔憂他人的 生活狀況
這常常會讓你 在無形之中
背負過多 不屬於你的壓力

在照顧支持 別人的過程中
你可能不自覺的 過度參與
這容易讓你感到 身心俱疲

當對方 得到你協助時
如果他感激的 回應你
妳可能會覺得 欣慰 & 開心

但如果對方 視為理所當然
甚至事後 還對你有所微詞
妳可能會感到 沮喪 & 氣餒


其實
這"無關" 對方的回應態度
也"無關" 他是否有感激回應你

而在於 你是否"過度介入"
介入了 他人理當面對的 生活責任

當你 太過介入
剝奪對方的 生命學習機會
對方便無法 在一定進程裡
學習到 處事智慧 & 責任


因此
你可以學習 "信任"

信任 他人靈魂 是有智慧的
信任 在進展中 他能負起責任

當你願意 給出更多的信任
你將發現 生命 自然會找到出口
每一個人 都會在"經驗"中 成長

而在信任中
你也會更聚焦 回到自身生命
將更多的精神 回歸到自我提升上

你會發現
你將多出 許多時間 & 精力

或許一時之間 習慣忙碌的你
會因為這樣的抽離 不知所措

但當你 重新"摸索"出
"完全"屬於自己的 方向時

你將發現
你會飛得更高 & 更輕盈


在 除夕~元宵
這一段 期間-


●天使聖團 建議您:

「"放下" 外在過多緊張
 "信任" 一切水到渠成

 你將 吉人自有天相
 福氣東來 享受生命」

●在身體層面-

 你的頭部、心臟
 偶爾可能 會有不適狀況
 可能是 頭暈、胸悶

 這是因為
 你常有 過多煩惱
 在腦海 & 心裡 打轉的關係

 過年期間
 適度攝取 以下食物:
 燕麥、核桃、堅果、胡蘿蔔、黑芝麻

 將能協助你
 改善-頭部、心臟問題


●在人際關係層面-

 想為對方 提供的"建議"
 請"點到為止" 適可而止

 不要給彼此 太多壓力
 請相信 在"經驗"之中
 每個人 都能學到智慧

 請相信 每個人
 都將學會 為自己負責任

 請放下 "擔心 & 控制慾"

 當你 開始"放鬆"了
 你會發現 大家相處 會更自在
 而你的身心靈 也會更輕盈


●增加"財運"的方法:

 越"放鬆" & 越"不緊張"
 喜事 便會臨門
 好運 會從天降

 因此當你
 越"不執著" 越"不計較"
 你會感受到 豐盛自會滿溢

 關於 打開財運的方法
 建議 在金錢運用上-
 "該花則花 & 開心花"

 真心"放鬆 & 感謝"-
 生活中的 金錢流動 

 你會發現
 你越花 越豐盛~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粉色系、白色系 水晶礦石
 如:粉晶、粉紅澳寶、珍珠、硨磲

 粉晶、粉紅澳寶、珍珠、硨磲

 將協助你 懂得回到自己
 信任交託 放下過度擔憂

 你會發現 當你不緊張了
 世界轉動 似乎會更平順
 你也將能 深深滋養心靈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約菲爾" 祈禱-

「大天使 約菲爾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放下 靈魂深處的擔憂
 釋放 無以銘記的不安

 我知道 我許多的責任感
 曾經太聚焦在 外在世界
 讓我擔負 不必要的緊張

 我願意 信任一切的安排
 相信 在宇宙神聖帶領下
 一切會是 最美好的經歷
 
 我選擇 放鬆 & 輕盈態勢
 回歸 & 滋養 內在的花園

 我知道
 我是 被祝福的

 大天使 約菲爾
 謝謝你

 謝謝 所有一切
 謝謝」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燈籠- 編號 D.】

親愛的朋友
在你相對理性 生活規劃下
你的生活 顯得非常有節奏

這樣的你
習慣歸納 & 分析資訊
你會盡量安排 生活細節
避免 措手不及情況發生

對於既定 會發生的事情
你會自有一套 邏輯標準
在這樣的 習慣標準裡
處理方式 是你熟悉的

而在一些事情 處理上
你會讓人感覺 很得心應手



你會不會覺得 太一成不變呢?

對於 許多新事物
你也會 想要嘗試

但那些 "嘗試"
其實 還是落在-
一個 "既定軌跡"裡

你收集資訊的 "管道"
你想要嘗試的 "改變"
其實 都還是落在-
你"熟悉"的 面向裡

你無法 能完全體會
與你生活 南轅北轍的人
他們的想法 & 心境

因此 你對於世界"體驗"
便在 "既定"道路上行走

這將侷限 你的生命視野
讓你無法全然 激發潛能

回到 赤子之心吧!

像個 小朋友一樣
以全新眼光 看待生活
以新的角度 體驗生命

放下 頭腦中的"理性盤算"
丟掉 習以為常"邏輯標準"

從 "心"
以 "玩耍"的姿態
打開 全部感官
去探索 新世界

有如 一部電影-
「白日夢冒險王」

你將開啟 更多"生命創意"
盡情活出 靈魂"最大潛能"

那麼
你所獲得的 "喜悅 & 豐盛"
將比原先計畫的 "多出更多"

在 除夕~元宵
這一段 期間-


●天使聖團 建議您:

「"拋開" 習以為常的想法
 "探索" 全新生活可能性

 你將能發現 萬象更"新"
 生命將充滿 無限的燦爛」

●在身體層面-

 你的肩頸、背部
 偶爾可能 會有不適狀況
 可能有緊繃、痠痛感覺

 這是因為
 太過習慣 既定工作 &
 生活模式 一成不變有關

 過年期間
 適度攝取 以下食物:
 辣椒、薑蒜、甜椒、腰果、白木耳

 將能協助你
 改善-筋骨、循環代謝系統


●在人際關係層面-

 在此次的 家庭親友聚會中
 請試著 "更放鬆 & 不拘束"相處

 放掉 腦袋中過多的 理性盤算
 回應 內心更深處的 感性浪漫

 你將透過 開懷大笑
 以及開心 情感共鳴
 為您 輕鬆融化
 無形中 隔閡感

 而透過 彼此自在的分享
 你將獲得 更多嶄新資訊


●增加"財運"的方法:

 開心去"嘗試" 全新事物
 會間接開啟 更多"豐盛"

 你會突然 獲得"新靈感"
 並加以整合 在生活之中

 透過 "好奇心"
 你會有全新方法 & 觀點
 讓你的生活 & 金錢運用
 重新孕育 豐盛無限可能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紫色系、綠色系 水晶礦石
 如:紫水晶、舒俱來、紫龍晶、螢石

 紫水晶、舒俱來、紫龍晶、螢石

 將協助你 突破既定的思維模式
 重新開啟 更多生命中無限可能

 你將能
 用更高 & 更廣的人生視野
 重新洞見 全新的無限可能

 你也將能
 更廣結善緣 遇見貴人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麥達昶" 祈禱-

「大天使 麥達昶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清理 理性體的陳舊模式
 激活 感受體的更新流動

 我願意放下 小我執著慣性
 以神的眼光 看見無限可能

 我能在 神聖秩序的帶領下
 以更高視野 享受生命歷程
 
 我選擇回應 我的赤子之心
 看見宇宙中 所有豐盛可能

 我知道
 我是 被祝福的

 大天使 麥達昶
 謝謝你

 謝謝 所有一切
 謝謝」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燈籠- 編號 E.】

親愛的朋友
對於 你決定的事情
你會容易 勇往直前
你會有魄力的 前進

你是個 想到甚麼
就會去 做甚麼的朋友
對於事情 "執行力"
可以算是 非常強勁

你的 積極 & 行動力
有時會讓朋友 讚嘆

對於 想做的事情
一開始 很有"爆發力"


有時會不會 太過"理性"呢?

一瞬間 決定的目標 & 步驟
環節規劃 會不會過於"簡單"?

衝動下 達成後的"結果"
真的會帶來 "長遠"效益嗎?

因此 
事前 "資訊收集"上
如果 不夠"周全"

這將讓 "行動"過程中
蒙受到 不必要的阻礙

甚而有時候
會忘記體貼 一起共事的朋友
讓大家的腳步跟隨 略顯疲憊


關於 新的點子 & 想法

如果能 "耐心規劃 & 統整"
向周遭 專業人士 彙整意見
經由討論 參酌廣泛資訊
將能 "精煉"出 最大火花
開展 眾所期待 豐碩果實

透過 事前討論
收集 更多資訊

你將 拓展視野
擺脫 可能侷限

你會發現
許多事情 早有"前車之鑑"
不用再次 "親身"血淚走過

而透過 "事前"準備工作
你也將 做好"萬全準備"
以迎接 更豐盛的"佳績"!

在 除夕~元宵
這一段 期間-


●天使聖團 建議您:

「"耐心" 觀察更多可能性
 "收集" 意想不到的資訊

 你將發現 你想要前進的夢想
 宇宙早已為你準備 豐盛資源」

●在身體層面-

 你的血壓、心臟
 偶爾可能 會有不適狀況
 可能會有暈眩感、胸悶感

 這是因為
 你的情緒 有時起伏比較大
 沒有適度 讓自己放鬆休息

 過年期間
 適度攝取 以下食物:
 菠菜、黑木耳、薏仁、芹菜、海帶

 將能協助你
 改善-血液品質、心臟狀況 


●在人際關係層面-

 擁有 很多想法的你
 習慣專注在 有興趣的事情上

 如果你願意 放慢腳步
 傾聽 周遭親友生活故事

 你將能因此 "觸類旁通"
 間接開啟 更多的想法

 這也將間接 為你關心的事情
 進一步帶來 莫大的助力

 你也將拓展 更多人脈 廣結善緣


●增加"財運"的方法:

 多跟 "其他領域"朋友聊天
 "事先請教" 相關專業人士

 你將能增加 "理財知識庫"

 從中 你會再次 "觸發靈感"
 為你的豐盛計畫 做出調整
 讓你的"財運" 輕鬆"亨通"!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橘色系 水晶礦石
 如:瑪瑙、太陽石、琥珀

 瑪瑙、太陽石、琥珀

 將協助你 安定豐盛節奏
 不操之過急 釋放急躁情緒

 你將能
 回到 沉穩內在
 安在 自信頻率
 更大氣 有度量的 創造豐盛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夏彌爾" 祈禱-

「大天使 夏彌爾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安在 內在神聖 自性本源
 洞見 須臾變化中 的真知

 我願意放下 小我執著慣性
 安靜地進入 空無中的神聖

 我能在 事情流轉過程中
 以更高的視野 洞悉智慧
 
 我信任 靜謐之中的等待
 是在回應 我的內在自信

 我知道
 我是 被祝福的

 大天使 夏彌爾
 謝謝你

 謝謝 所有一切
 謝謝」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燈籠- 編號 F.】

親愛的朋友
對於大環境中的 人事物變化
你習慣以一種 抽離態度去觀察

對於大家 熱衷追尋的事物
你會以冷靜的角度 去檢視

你能理解 事情的過程
但會不想 太過的投入

這樣的你
習慣把自己 安頓打理好
你喜歡專注在 自己世界



有時會不會 太過"安定"呢?

對於 世界的變化
習慣 抽離的你

會覺得有 莫名的疏離感
你甚至會覺得 世界 & 你
似乎沒有 緊密連結關係

如同 蒲公英一般
隨風遊走 隨遇而安
沒有特別 想停留的感受

對於 環境上的變化
自我 生活中的體驗
似乎逐漸 失去熱情

你覺得
好像找不到 "積極"的理由

你找不到 動力
提起 夢想步伐

而對於 人生崇高夢想
僅僅設定在 安全範圍


現在起
試著 "突破"更多的習以為常
試著 為人生畫上"新的顏色"

甚麼樣的事情
是你曾經夢想過的呢?

請不要 還沒開始
就直接說 不可能

請卸下 腦袋中"那一桶冷水"
不要輕易的 澆熄自己熱情

從生活中的 "細瑣事件"
開始 "突破 & 嘗試"

那可能是-
全新的 回家路線
全新的 食物口味
全新的 穿著風格...

"突破"!

每一天 每一件事情
都請為自己 帶來"突破"

你習以為常的 "世界"
是你根深蒂固 "信念"
所"創造"出來的!

你可以重新 "選擇"
你想經歷的 "生活"

你會發現 世界的"遼闊"
不僅僅定義在 物理層面上
更無限延伸在 意識頻率上!


在 除夕~元宵
這一段 期間-


●天使聖團 建議您:

「"突破" 習以為常模式
 "體驗" 全新的可能性

 你將再次感受 生命熱情
 逐漸憶起 靈魂中的璀璨」


●在身體層面-

 你的體力、精神
 偶爾可能 會有疲憊狀況

 這是因為
 你的肉體 & 精神
 所接觸到的事物
 有所侷限的關係

 過年期間
 適度攝取 以下食物:
 粥品、黑米、紅棗、桂圓、紅豆
 
 並輔以 適度流汗運動
 
 將能協助你
 改善氣血 補充體力


●在人際關係層面-

 雖然你會勉強 參與親友聚會
 但你不見得能 完全投入其中

 請試著放下 心中預設立場
 以新的角度 體驗對方故事

 你會發現 每一個個體的獨特性
 你會感受 生活中新的演繹可能

 從中 你將能為自己建立
 更深更廣的 分享交流圈
 並啟動 帶來豐盛貴人運


●增加"財運"的方法:

 "捨去" 太過習慣的模式
 "突破" 尚未嘗試的思維

 嘗試 之前沒有接觸過的生活
 增加自己的 人生歷練"味蕾"

 你將能獲得 額外的"豐盛靈感"
 為嶄新年度 創造"全新的局面"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白色系、深靛藍色系 水晶礦石
 如:白水晶、蛋白石、月光石
   青金石、舒俱來石、蘇打石

 白色系、深靛藍色系 水晶礦石
 協助你 獲得全新豐盛靈感
 為自己啟動 開創性的人生

 你將能
 在神聖靈感 指引中
 重新找到 生命中的熱情
 綻放 靈魂藍圖最大光彩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薩基爾" 祈禱-

「大天使 薩基爾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褪下 心智體層面的 陳舊罩紗
 啟動 靈魂體頻率上 意識更新

 我願意從 較低的自我習慣體系
 踏著喜悅的步伐 探尋靈魂榮耀

 請協助我 激活 & 啟動 松果體
 從靈魂高處知悉 心的脈動頻率

 我會依循 活出最大的靈魂悸動
 踏實觸及 每一處生命旅途風景

 我知道
 我是 被祝福的

 大天使 薩基爾
 謝謝你

 謝謝 所有一切
 謝謝」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燈籠- 編號 G.】

親愛的朋友
你總是能享受 過程中的變化
你能樂觀的看見 所有的流轉

對你來說
懂得把握當下 充分利用每一刻
是你人生中的 開朗人生價值

你總是能 在短時間內
可以迅速的 調整念頭
讓自己積極 往前邁進

這樣的你
很懂得享受生活 體驗生命



有時會不會 欠缺"遠大計畫"呢?

這不是說
你在做事情時 會沒有章法
會不懂得去 好好規劃

而是 有些朋友
在人生歷練 有限的時候
所做的計劃 會不夠長遠

當計畫 不夠"宏觀長遠"的時候
這樣的視野格局 也將受到侷限

你會發現 當下追逐的目標
在肉體感官 滿足之後
會逐漸覺得 不夠踏實


這時
為自己設定一個
更有意義的目標吧!

你將能聚焦 更多的精神
為生命激起 更燦爛火花

你會開始 更細膩計畫
如何踏上 成功的道路

在前往 長遠目標過程中
你將會更懂得 細心配置
所有一切 精神心力資源

你將會 更"專注 & 聚焦"


身為團體中 開心果的你
也將能透過 四射的活力
協助其他朋友 活出自己
進而締造 喜悅流轉世界

當你的目標 更宏觀
你將會 在成就自己過程中
間接成就 每一個豐盛個體


在 除夕~元宵
這一段 期間-


●天使聖團 建議您:

「"交流" 生命中過往點滴
 "分享" 生活中智慧歷練

 你將得到 更多豐盛回饋
 引領進入 更高豐盛層次 」


●在身體層面-

 你的腸胃 消化系統
 偶爾可能 會有不適狀況

 這可能是因為
 在飲食分配上
 沒有均衡攝取
 而特別偏重在 個人喜好上

 過年期間
 請避免 太刺激性的飲食
 如:過量咖啡、過量肉食、麻辣鍋...

 並適度攝取 以下食物:
 高麗菜、南瓜、山藥、秋葵、白木耳
 

 將能協助你
 改善腸胃 消化系統


●在人際關係層面-

 你的人緣
 基本上 是很受大家歡迎的

 你活潑有趣的個性
 總是受到大家喜愛

 在過年 這一段期間
 請開心的 在親友間遊走
 將能為彼此帶來 歡愉氣氛

 當你開心分享 開朗心情
 也將為彼此帶來 好運氣


●增加"財運"的方法:

 四處"遊玩" 開心旅遊
 將能讓你 廣納"福氣"

 在親友之間 開心拜年串門子
 在大自然中 進行踏青旅遊

 都能在 無形之中
 為自己 帶來更多"吉祥財運"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紫色系、黑色系 水晶礦石
 如:紫水晶、舒俱來石、紫龍晶
   黑曜石、黑隕石、黑瑪瑙

 紫色系、黑色系 水晶礦石
 協助你 在外遊走時
 趨吉避凶 廣結善緣

 你將有 更多有趣想法
 創造出 更精采的生活
 並為你 帶來更多"貴人運"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烏列爾" 祈禱-

「大天使 烏列爾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觸發 靈魂藍圖中崇高的旅程
 看見 生命道途中榮耀的火炬

 我願意放下 小我執著的欲求
 照見 較高自我中的心識頻率

 請引領我 進入內在智慧之光
 舞動活出 靈魂真知中的光彩

 我將會展開 自信的翅膀
 翱翔 豐盛滿溢的旅途上

 我知道
 我是 被祝福的

 大天使 烏列爾
 謝謝你

 謝謝 所有一切
 謝謝」


.
.
.
.
.
.
.
.
.
.
..................


以上 天使好運訊息
透過 天使聖團協助

希望 能為你帶來
更多 身心建議 & 滋養 


祝福您


羊羊得意 好運到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天使能量屋 小屋介紹:
【在這裡 暈眩是正常的- 幸福能量"搖搖杯"】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212267 

==============================

【天使能量屋 過年行程】

● 小屋年節假期 將從-
 2/14(六)~ 2/20(五) 連休7天
 這段期間 "沒有"開店~ 別再問啦~ XD

. . . . . . . . . . . . . . .
● 初三 ~ 初五 (六、日、一)
 會出現在-「台中草悟道 藝術市集」

 初三 ~ 初五: 2/21~23 (六、日、一)
 市集時間:am11:00 ~ pm17:30
 市集地點:台中 勤美草悟道
 (台中 勤美誠品 ~ 全國飯店間)

. . . . . . . . . . . . . . . 

●天使能量屋 初六開店-
 2/24(二) 11:30


==============================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