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4372_1157534500947894_3076896977029869420_n.jpg

12074735_1157549024279775_2586455371652416906_n.jpg

12472806_1157549090946435_3291855761004893548_n.jpg

"過去、現在、未來"
關於"時間" 你好奇 是什麼樣的因緣
促使你誕生在 所謂的"今生 這一刻"?

果真有如 千轉般的神話
因為留戀 紅塵的一朵花
而讓靈魂 跋涉千山萬水
再次落入凡間 一嘗芬芳?

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再次成為 "今生"的自己?

●你會好奇 "今生"你自己的-
. "靈魂課題 & 星系印記"嗎?

.
於是 上禮拜假日 終於等到-
星際旅人 "羅令君 Rolling"
所帶來的 "馬雅曆"感動分享!

在他 饒富哲理的帶領下
參加 馬雅曆講座的朋友
也翻開了 自己靈魂運命的-
「馬雅曆預言之書 第一頁」

當天 馬雅曆講座一開始
羅令君 Rolling 便詢問大家
什麼是 我們認為的「時間」?

時間 真的就只能是 "線性的流動"
時間走過之後 "過去"就不復返嗎?

試想 如果我們 閉上雙眼
讓自己回想一件過去- "非常在乎"的事情
有可能是"非常開心"的 也可能是"悲傷"的

那種"情緒感受" 歷歷在目
就好像 再次的 "親臨現場"!

當我們讓自己 再次進入"回憶"的那一刻
我們靈魂振動 便再次回到那一刻"當下"
而靈魂心智的 "跨時空旅行"便精彩上演

因此
如果我們脫下 時間披覆的 形式外衣
我們便能感受 過往內裡的 真實本質

●"時間" 看似幻像的外衣
. 卻讓靈魂回顧 每一刻的"當下智慧"

●"情緒" 看似起伏的不安
. 卻讓內在檢視 每一次的"真實自我"

時間 & 情緒 一切都是"中性"的
而人們在每一次 "智慧 & 真實"中穿梭著
圓滿看見 來自造物主 無限恩典愛的本質!

講師 羅令君 Rolling
以超然醞釀的 真知灼見
直指虛空中的 永恆真理...

也讓我驚嘆於 年紀輕輕的他
居然有如此嫻熟的 靈魂底蘊!

.
羅令君 Rolling 同時娓娓道來-
●「馬雅曆」 之於 "時間"中的迴廊
便是人類 有史以來 "最精確"的曆法!

隨著使用 進位制的 "長紀曆"之發展
馬雅人 能以線性關係 紀錄不同事件的絕佳系統
這個系統 可以很輕易地表示 任何的"時間長度"

短至 每一年、每一天的 "每分每秒"
長至 無限時間洪流裡的 "無限循環"!

其精準的 時間波動週期馬雅曆法
能遠從初始 宇宙孕育的"大爆炸"
一路記載到 萬物回歸源頭的"一"

如此 無止境增加的天數乘積
能使 時間序列波動的每一天
都能 被標定成獨特的「馬雅波幅印記」!

而現今 廣為人知的「馬雅曆」
則是 來自"宇宙高靈"的星際智慧
並以 卓爾金曆(Tzolkin)為主要代表
由"13 & 20"數字 運算而來

20個馬雅圖騰 是馬雅曆天體循環的韻律
13個銀河音階 則象徵每一個的前進方向

在初步馬雅曆 解說下
頓時間 讓每一位同學
都忍不住 開始思索-
自己生命的 "起源 & 奧妙"...

.
羅令君 Rolling
同時介紹 "預言之曆 馬雅曆"
是屬於- "13月亮週期的曆法"
以"28天"的月亮週期 為一個月的單位
在一年365天週期裡 總共會有「13個月」

而其中 "多出來的一天"
對應 西洋曆的 "7/25號"
則是 「無時間日」!

馬雅人 日常生活 帶著"熱情"
每一天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並"不需要" 標定特別的假日

因為對他們來說 每一天的週期
「工作 就是投入享受生活!
. 生活 就是投入享受工作!」
每一天都是生活 也都是開心日子
因此不像西洋曆法 需要星期假日

●而對應 西洋曆中的 "7/25號"
. 這一天「無時間日」便是「馬雅新年」!

馬雅新年的「無時間日」
在這一天 馬雅人會開心跳舞 "瘋狂慶祝"
慶祝美麗的 13個月亮週期 又一次的輪轉
慶祝生命 邁向下一個 無限創造的"擴展"!

當馬雅曆法介紹 來到這一段落
真是令我傑克希 感到好不羨慕!
好有品質的 "時間觀 & 生活態度"!

.
於是 羅令君 Rolling
進一步 帶領所有同學 進行-
「身體脈輪 霓虹音階靜心」

我們每一個人 發出霓虹音階
一路從海底輪 振動來到頂輪
激活 由腳到頭的"身體脈輪"
同學們身體 逐漸都熱起來了
也感受到 許多能量流過身體!

緊接著 我們進行了-
「Hunab Ku 曼陀羅彩繪靜心」

●馬雅的「Hunab Ku 曼陀羅」
那是一個類似 2D的"馬雅金字塔圖騰"
如同 東方中國裡 生生不息的-"太極"
如果 將這2D維度的 馬雅金字塔圖騰
延生 擴展到 多維度的"宇宙"時空中
那將會是 無限流動的 "宇宙全息圖"

我們透過色鉛筆 開始"彩繪靜心"
讓馬雅高頻智慧 流過我們的身體
能讓我們進一步觸動 累生的智慧!

有趣的是-
這一刻 當我拿起 "綠色"的色鉛筆
開始在 「Hunab Ku 曼陀羅」著色
當我的筆觸 落筆到圖騰形狀的5/1
我突然 在我的"靈魂意識"層面
進入- "宇宙大爆炸"

許多的 "星系 & 銀河"
一瞬間 滑過我的意識

我有一種 莫名進入-
"宇宙創世紀" 的感覺...

.
當所有同學都完成 馬雅曼陀螺彩繪時
我們開始透過 馬雅曆APP 查詢自己的-
馬雅曆「本命 KIN」 &
馬雅曆「銀河音階調性」

我的「本命 KIN」是 "紅蛇"
我的「銀河音階調性」是 "7"
其代表 我的"靈魂振動頻率"
是充滿-無限生命力 & 探索生命真理

●我只能說 "紅蛇"這個振動波幅 真的就是-
. "完完全全" 在形容我這一個人的"特質"
. 簡直比西洋的太陽星座 還要"更貼切"!

( 關於進一步 相關的"馬雅曆"名詞解釋
. 與我的"嘖嘖稱奇"~ 請參考下方"備註連結")

而有的同學
「本命 KIN」是"黃星星"
老師 便看著她的"銀河音階"
開始描述 她從小到大的"個人特質"
她會多愁善感 會要求自己帶給別人"希望"
但有時 會忍不住躲起來 "消失一陣子"!
同學聽了後 也點頭如搗蒜
直說自己 就真的是"這個樣子"!

有的同學 是"黃戰士"
非常具有個人想法 卻容易忘記平衡關係

有的同學 是"藍鷹"
渴望遠見與洞悉真理 卻又想尋找歸屬感

然後 羅令君 Rolling
●便稍微介紹 綠色"宇宙通道" & "中柱"
. 如果"出生年月日" 落在這些日期位置上
. 便會更"加倍擴展" 生命的課題 & 天賦!

於是 我按圖索驥
對照 馬雅曆圖表
我再次 "哀號了一聲"!!

ㄚ~~ 唉唷威啊~~~~~

我就不能當個 平凡人嗎?

因為 我的「本命 KIN」紅蛇
就真的落在 綠色「宇宙通道」!

這代表 我遇到"考驗"時
要面對的 比一般人更久
要學習的 更"入木三分"!

哇~~~ 實在 好不想面對喔~ >"<

雖然說 如此的"生命安排"
也會鍛鍊出 更大的"潛能"!
可是我真的 不想玩這麼"大"啊~~~~
(哼~~ 我要坐在地上 無奈畫圈圈啦~ > <)

不過 另一位"藍鷹"的同學
倒是 樂此不疲 拍手叫好
因為他也落在-綠色「宇宙通道」

他說 "生命"啊~~
要玩 就是要玩得"精彩"!!
他從小到大 都"不甘於"平凡無奇!

呼~~ 看來他的 「本命 KIN」
還真是如他的 "靈魂渴望"啊!
那就給他拍拍手 恭喜他嚕~~ ^^!!

.
而我個人 覺得有趣的是
在 "馬雅曆"講座過程中
也播放了 "馬雅靜心音樂"

羅令君 Rolling 有感而發說
●馬雅人"音樂" 就像許多的原住民
他們歌唱 對天地與整個宇宙的獻禮
那就像 雲門舞集 & 優人神鼓
在歌頌 世界無限的循環
在讚嘆 宇宙無盡的榮光!

說也奇怪
聽到這些音樂 我一直有一種莫名的"悲傷"
"心輪"會一直被揚起 既熟悉又傷感的情緒
難道是... 我在那邊 也曾經"輪迴轉世"過?

雖然我一直以來 也會幫人探索"前世今生"
但對於"我自己"的部分 若沒有立即性需要
我自己倒是不會刻意 想要去追根究柢...

而在最後 馬雅曆講座 要結束之前
我們進行「松果體激活 冥想靜心」
我感受到 腦部細胞 & 松果體
許多的光流 不斷竄動 流通著

最後這場 不斷觸動我的講座活動
結束在- "天地人"的冥想靜心中
我們讓意識 扎根大地 擴展到銀河星際
並再次 從生命本質中 感受初生的自己!

就這樣 "羅令君 Rolling & 馬雅曆"
在那一天的下午 一波波湧來的澎湃悸動
在那一刻不斷的 深深地"穿透"感動了我!

我當晚感動到 不能自己
並立即寫了一篇 個人心得:
●「發光顫抖的 白杜鵑」
(此篇心得 請參考本文下方 )

而更有趣的是-
這幾天 我請教-"張逸峰"
【星際靈魂 諮詢服務】時
我再次印證 我個人的"直覺"!

●他說 我的確 擔任過-"薩滿祭司"
我當時能輕鬆 跟"動物 & 植物"說話
我也非常熟練 "薩法魔法 & 祈福儀式"
而我聽到馬雅音樂 會這麼"悲傷"
是因為那共振了 我累世的"鄉愁"...

啊~~~ 好一種 "跨時空"的感動啊~~~

難怪 我在畫 "馬雅曼陀螺"靜心時
便一直開始 有能量接軌回到我身上!

那麼 我親愛的朋友
也一起來探索 "馬雅曆"中的自己吧!

一起找回自己 跨時空"生命韻律"
一起解開自己 "靈魂星系的印記"!

.
四月初 羅令君 Rolling
將再次為我們帶來 馬雅曆分享 & 初階工作坊:

●4/02(六) 馬雅曆 分享講座
【回到 生命的韻律- "馬雅曆"講座】
https://goo.gl/WoXcsw

.
●4/16、17(六、日) 馬雅曆 初階工作坊
【解開 靈魂星系的印記- 馬雅曆初階工作坊】
https://goo.gl/MJK4Pd

.
歡迎 一起找回
自己的- "馬雅力量印記"!

.
祝福

回到 生命的韻律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發光顫抖的 白杜鵑」

今晚 我要離開 天使小屋時候
我發現 白色的杜鵑 開始綻放

我格外興奮 並且疑惑著
難道她染了 螢光色的漆?

否則 為什麼
在黑色寂寥的 夜幕下
能如此 昂然挺立自在
皎潔的 如同一輪月光?

我搖著頭 不自禁看著她
那是誰 將天使一身的白
偷偷的傾注在 她的身上

而 又是為什麼
她 選擇在這一刻 美麗綻放?

.
今天是一個 令我悸動的一天
我看到有這麼一位 靈性修行的旅人
在他的生命之河 搖曳著發光的船槳

他毅力搖行滑過 內在最深沉的低谷
他紮實往下紮根 穿透輪迴裡的無常
然而他的船槳在迷霧裡 卻越發光亮

在看似一切 既定的儀軌中
他注入己身 最撼動的真誠

他的振動 滲透了我的靈魂
我感受到 身不由己的顫抖...

我歪著頭 思索這一切-

那是什麼 "形塑"了他?

又是什麼 "顫抖"了我?

.
在我眼中 我看到-
當一個人 不斷精煉自己的內在
以及終其一身 致力於永恆探索
他開始憶起 自性中最美的光亮
他純然自在的 享受著每個當下

我詫然 欣羨
他的喜悅 綻放之光 自然不造作的
"潔白" 這夜幕下 看似一切的荒涼

我忍不住 大聲讚嘆的說: 好美啊!

這真的 好美! 好美!

這個世界 因為你的閃耀 而增添光輝
縱使 這是一個我們內在 投射的虛無

.
那麼 我要感謝你的"綻放"
如同 這一樹皎潔的白杜鵑

讓我 能在這黑夜的虛空中
能往內看見 那屬於我的美

我要 謝謝 你
也要 謝謝 白杜鵑

ps:
以上是當天 我上了 "馬雅曆"講座後
感動於講師 "羅令君"的 分享與滋養
並在閉店時 發現天使小屋的-白杜鵑
在漆黑夜裡 美麗綻放 所寫的有感而發

關於 今天的"馬雅曆講座"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棒了"!

棒的不只是 馬雅曆這一個"工具"
而是講師 羅令君 他深度的「靈性涵養」!
透過他眼中 咀嚼過的思索
能讓我望進 那永恆的真理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2016.03/20

................................

●備註:"馬雅曆"名詞解釋 & "嘖嘖稱奇"-

【你知道 自己的"馬雅星座"嗎? 預言之書 馬雅曆】
http://goo.gl/ngQtUd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港路- 愛買 中港店)

.
如果 想要預約-
傑克希老師「靈性諮詢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10583807_1157549044279773_4219229274492580408_n.jpg

1150177_1157549067613104_3598395851105084661_n.jpg

11031999_1157549104279767_1323000912050568286_n.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