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5940_1267937159907627_5864111454924353127_n.jpg

那些"愛情"中翻滾的你 曾經"執著"過什麼呢?
穿越什麼課題? 才能來到 愛情中的列穆尼亞?

這禮拜六 就是蔡健雅 列穆尼亞演唱會
私心 就愛蔡健雅的 天使能量屋傑克希
將透過 天使能量水晶礦石測驗 協助你
讓過往或進行中的在意 都能化為"祝福"!

並為您點一首- 蔡健雅 列穆尼亞情歌
為您帶來所有愛情故事中的 溫暖撫慰~

「天使能量水晶 測驗流程」:

●1.請先"深呼吸一口氣",沉澱心情。(很重要)

●2.看著圖片,"憑直覺"選出- 天使能量水晶

●3.請觀看本文下方 “各個答案",對應測驗結果。

.
祝福您

顯化愛情中的 列穆尼亞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歡迎分享

.
●「愛情中的 列穆尼亞- 」
天使能量水晶 測驗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A. 粉晶

在我們的愛情歷程中,曾被愛情眩惑的過往,讓我們開始發覺,不夠紮實的愛情,反而會讓我們感到困惑,也會讓我們升起自我的保護傘,而不太容易再次相信愛情;天使聖團 建議您:「打開心房,相信真愛。」當您發自內心,願意給出機會時,真誠的愛情,將會在你的生命旅程中,璀璨發生。(粉晶、菱錳礦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心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無底洞】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 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 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

.
.
.

●B. 綠松石

在愛情面貌中,那一段相知相守的美好記憶,時不時浮現在你的腦海裡,偶爾也會忍不住想翻閱那一段美麗,但旋即 又感受到事過境遷的萬千變化;於是 我們知道,只有勇敢往前,展翅高飛,才是對我們彼此最好的祝福,天使聖團 建議您:「帶著祝福,往前飛。」將會開展,更幸福的愛情樣貌。(綠松石、東凌玉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心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陌生人】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

.
.
.

●C. 天河石

世界太過無常,而風花雪月,早已滑過指尖,於是 我們懂得緊緊相守擁抱,當下這一樹的無限花火;我們開始頓悟歌唱,這須臾間愛的永恆,我們雙眼凝視,凍結這一刻美好,存入到生命的記憶中。天使聖團 建議您:「珍惜感恩,這一路走來 愛的禮物。」以感恩的態度,面對所有愛的流動,將會為您牽起更多的愛!(天河石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心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

.
.
.

●D. 海水藍寶

當我說不愛了,你怎麼可以當真!我只是透過 那看似佯裝無所謂的堅強,自我武裝保護 我內心的脆弱;偶爾 我還在這個地方承接,那個從星空中頓然所失,落下來的重量;而陰陰的天,卻瀰漫在我的草原上。天使聖團 建議您:「真實說出內心想法,將能跨越鴻溝,串聯彼此心的溫度!」容易有口難言 倔強的你,在說出溫暖的真心話後,將能讓愛情,充滿更多幸福。(孔雀石、海水藍寶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喉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拋物線】

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
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
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

愛沿著 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 心跳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真真切切

青春的 拋物線
把未來 始於相遇的地點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 只是錯覺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

...................................

.
.
.

●E. 黃水晶

我想要被你的愛無限充滿,於是我進入深深的大海裡,放滿你曾經所有的一切回憶,那是海的鹹,還是淚的鹹 我早已分不清,但我知道 我在一場自願解不開的催眠術裡,我無盡耽溺在有你味道的深海裡。天使聖團 建議您:「成為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愛情將會自動完整。」一直在等待的自己,有時會忘記看見自己的美麗,從今天起,學習多愛自己,愛情將會更甜蜜。(黃水晶、紫黃金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太陽神經叢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雙棲動物】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得輕鬆自如
你說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你的腳步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終 這一場愛的催眠術

能解除 依然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

.
.
.

●F. 月光石

所有曾經給出的愛,所有曾經發光的美好時刻,在轉身的那一刻,我們以為都失去了,就像潑出去的水,再也無法圓滿;但是親愛的,所有曾經的甜蜜,都在滋養你,讓你成為一個更懂得愛的人,所以那些晶瑩的淚珠,其實在潑出去後會在天空中,成為耀眼而幸福的七色彩虹!天使聖團 建議您:「懂得感謝自己,曾經愛的發光,那將成為日後幸福的彩虹!」(白水晶、月光石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乙太.星光體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以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我想起了我們平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 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

.
.
.

●G. 黑曜石

逐漸逐漸我的努力,就像一顆小小的石頭,無法在投入後成為大海中的漣漪,在我們提不起放不下的那一道疏離中,我們以閒常的問候,卻遮掩了我們內心的徬徨,於是我們知道,不應該再以熟悉的牽強,成為牽絆彼此前進的高牆。天使聖團 建議您:「勇敢面對 真實課題,將能讓愛 獲得祝福。」(黑曜石、火山隕石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海底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空白格】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

.
.
.

●H. 青金石

不再那麼快進入愛情的生死相守,是因為我們知道那不是一場商業的無情交易,因為 過往一場場愛情的記憶,我們知道,說愛容易 相處難,於是 我謹守著愛情的進化論,願我們都能進化成為更好的人。天使聖團 建議您:「在溫柔的節奏中,辨識出適合自己的 愛情步伐,將能越發紮實穩定。」(青金石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眉心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達爾文】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得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

.
.
.

●I.紅石榴

一直以來懷念,你無邊無際的溫度,填滿我所有的腦海;我不太能了解,為什麼日昇月落中,我總是在尋找你的影子,好能成為人生漫漫中我倚靠的路燈。天使聖團 建議您:「懂得看見自己身上的力量,將能成為彼此愛的禮讚」您是有力量的,當你活出獨立,愛情將因你的自在,而更加完整。(紅瑪瑙、紅石榴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海底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夜盲症】

黑夜的顏色 能否黑一點 讓沿途的街燈 能浮現 
這個城市的安靜 能否再安靜一瞬間
讓我的求救 再微弱你都聽得見

為何一到黃昏 寂寞好深 遮住回你懷裡的路程 
等你的腳步聲 給我新生 我的夜盲症就快要變永恆

任性的淚水 若洗淨雙眼 或許哭能恢復 我視線 
慢條斯理的時間 若能加速到達明天
或許我的你 能提早些見我一面

為何一到黃昏 寂寞好深 遮住回你懷裡的路程 
等你的腳步聲 給我新生 我的夜盲症就快要變永恆

思念總是讓我受困 脫不了身 我摸黑找不到回家的路程 
等待熟悉的腳步聲 給我心疼 我的夜盲症才不會變永恆

...................................

.
.
.

●J. 木化玉

一直到後來 我們才了解,原來所有的愛情,都是為了在探索一個更深邃的自己;我們在淚水中,看見自己心的底線,於是知道什麼叫做勇敢,什麼叫做再也回不去,而這樣的自己,看起來變麻煩了,卻也更清楚 自己要什麼了。天使聖團 建議您:「相信自己所有曾經一切的付出,都終將成為翱翔藍天的祝福」讓我們在愛情中,深深了解自己的心,然後帶著感謝,往前相遇幸福。(茶晶、木化玉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臍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紀念】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瞭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紀念

...................................

.
.
.

●K. 太陽石

我一直以為,若能傻傻的愛著你,最後 你會完全的愛上我,可是 你可有可無的敷衍,讓我終於明白,如今一切都夠了;在你有所改變以前,讓我們先畫下休止符,讓我們沉澱彼此該沉澱的。天使聖團 建議您:「不再壓抑自己的真實想法,勇敢表達,才能圓滿進一步愛的可能。」不要讓自己單方面的愛,隱藏住彼此不夠有交流的感受。當表達溝通了,愛的河水,就流動了。(橘東凌、太陽石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臍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LETTING GO】

這是一封離別信 寫下我該離開的原因
我在你生命中扮演的角色 太模糊了
你對我常忽冷忽熱 我到底是情人還是朋友
愛你是否不該太認真 That's why

I'm letting go 我終於捨得為你放開手
因為愛你愛到我心痛 但你卻不懂
I'm letting go 你對一切都軟弱與怠惰
讓人懷疑你是否愛過我 真的愛過我
為你再也找不到藉口
That's when we should let it go

你是呼吸的空氣 脫離不了的地心引力
你在我生命中曾經是我 存在的原因
或許就像他們說 愛情只會讓人變愚蠢
自作多情愛的太天真 that's why

I'm letting go 我終於捨得為你放開手
因為愛你愛到我心痛 但你卻不懂
I'm letting go 你對一切都軟弱與怠惰
讓人懷疑你是否愛過我 真的愛過我
為你再也找不到藉口
That's when we should let it go

...................................

.
.
.

●L. 拉力瑪

我知道,我們都有要再前進的旅程,但每當夜晚的星星閃爍,我就會忍不住想起,那些過往彼此間的是是非非;我想我一直都會在這樣的漩渦中旋轉著,那麼此刻的你,也會這樣的想起我嗎?天使聖團 建議您:「好好紀念,所有曾經的美麗;再抬起頭,為自己獻上祝福,相遇下一段的璀璨。」會持續性的若有所思,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好好的紀念與告別,勇敢的紀念,勇敢的告別,一個專屬於你,全新的幸福故事,就在不遠的前方。(拉力瑪 能量水晶礦石,能為您的心輪 帶來溫暖支持。)

.
蔡健雅 列穆尼亞療育歌單 您可以點播:

【路口】

就當作這十一年的 光陰蹉跎
我不再溫習每次深 情的交錯
我們不過是各自 轉動的星球
擁抱著永恆的空洞

就當作你的離去 起不了作用
我的心還完整的像一個黑洞
深深地把你吸附在無邊宇宙
一抬起頭 就能夠看見你 依然為我閃爍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一瞬間淹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一轉眼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爭吵的時候也能從你 最輕柔的手進入夢中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一瞬間淹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一轉眼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冰冷的時候你的溫柔 總是能燃燒我熾熱的感受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一瞬間淹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一轉眼走進了回憶漩渦
寧願不曾醒來你就是我 生命中一個最深邃的夢
你是我生命中轉彎的路口

.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港路- 愛買 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