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5954_1297806960253980_2688512198524468287_n.jpg

這兩天颱風天 大家都還好嗎?
而因應 梅姬颱風 餘威持續發作
台中市政府 決定:9/28(三) 停止上班上課
●因此 天使能量屋 也配合再「休假一天」!!

(有預約"靈性諮詢"朋友 要請您另外 再約時間了
. 而有預約- 張逸峰老師 "靈魂黑盒子"諮詢朋友
. 9/28(三) 的諮商行程 也必須取消 還請您包涵
. 有一位來店裡 報名的朋友 我們無法聯絡到您
. 再請您臉書私訊 跟我們聯絡 我們會再退款給您 )

.
話說
颱風登陸後 台中的風雨真的"超大"
強烈暴風 將我住的大廈 吹得搖晃

雖然 明明知道 這是"娑婆幻象"的劇情
但是 我還是"感覺" 我住在這一具身體
因此 不安和擔憂 還是悄悄爬上了心頭

為此 我還特地祈請-第七密度高我
以及向 基督聖靈 & 天使聖團祈禱
希望 天使能量屋 挨得住這次風雨
也希望台灣 在這次颱風 否極泰來!

而我個人對於颱風 會這麼認真 & 擔心
是因為之前颱風 曾將小屋外的"天使雕像"
瞬間吹成"四分五裂" 成為了"斷頭"天使...

後來我用人間 獨有的化學療法 "三秒膠"
才將雕像 進行"3D拼圖" 成功"接合"回去~~ 
我就是不放棄 能修復天使雕像的任何可能!!

而當我感受 修復後的天使雕像"能量"
我發現 她帶有一種"浴火重生"的力量
頓時心裡 有了"新的啟發" 也跟著回到平靜

.
由於不想 再遇到 天使雕像"斷頭事件"
關於前幾次 忘記可以為"天使雕像"祈禱
所以這一次 調好呼吸後 我便認真"祈禱"

祈禱的過程 天使聖團回應我 要我"安心"
要我"隨順因緣" 不要過度執著身外之物

可是 我的小我 "自我的執著"
卻還是非常在意 看著攝影機 "耿耿於懷"
一心牽掛 天使小屋外的花圃 & 天使雕像
而外面風雨 真的太大了 我無法趕到店裡
於是我打了電話 請小屋旁的 管理室大哥
請他幫我們 將天使雕像 先卸下放到一旁

沒多久後 管理室大哥 回我電話
他說風真的太大了 他卸下天使的時候
天使雕像的底座 就破裂發生了"破損"
不過他說 目前還不算很嚴重就是了...

.
聽到這項"消息" 颱風天的這一個下午
我都忍不住在想 這算是"弄巧成拙"嗎?

因為我們之前 對雕像周遭 所做的固定
本來不刻意去 卸下天使雕像 隨順因緣
說不定雕像 反而平安 不受到任何影響
現在 硬要去搬動她 反而因此"破損"了

而天使聖團 要我"安心"的囑咐 還猶言在耳
要我懂得"隨順因緣" 不過度執著 身外之物

或許破損 就讓它破損 又何須如此執著呢?
或許這樣 反而能"捨下"有形牽絆 讓心自在...

是ㄚ~~~
我還沒辦法 像天使一樣 願意看穿幻象
而這件事中 我也體會了 自己的"執著"
但能否超脫 我頭腦中 "放不下的牽絆"
看來還必須進行 很多的"寬恕&操練"!

也希冀這有趣插曲 "颱風的生滅 & 小我的執著"
能為朋友們認出-「心靈平安 才是無價之寶!」
而不用心心念念 牽掛身外之物的無常來去
.
祝福

颱風天 闔家安康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颱風 相關文章:
【颱風天 休假天,也是整理 "開運"好時間!】
https://goo.gl/4uE0X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颱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