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5.JPG

IMG_7117.JPG

當心情有很多複雜感覺 想沉澱的時候
你會做什麼事情 讓自己能安靜下來呢

有些人會 開始一件件的 摺著衣服
有些人會 靜靜的在陽台 澆灌花朵

對我來說 則是透過一顆顆的水晶設計
在一片寂寥中 再次看見新生命的誕生...

.
今早 一位好友傳訊息 跟我說伴侶的事
其實 同樣的狀況 她已經遇到好多次了
但 她沒辦法不生氣 對於另一半的無理

我幫她詢問了 天使聖團
天使聖團表示 每一個靈魂 相遇的人事物
無論我們 在事件發生過程中 有多不開心
這裡面 都有一件"禮物" 協助我們去看見

天使告訴她 她的價值 不奠基在外面世界
縱使至親家人 也無法動搖 她的神聖本質
當她願意看見裡面 自始至終 是平安的自己
便會有智慧去化解 那來到眼前的 幻象功課

於是在沉澱中 我也透過水晶串珠靜心
靜靜的 將天使的祝福 & 愛的露珠
透過植物意象 美麗的花朵 展延出-
"瑪瑙水晶簇"的 全新有機生命

於是 我知道 每一個勇敢美麗的靈魂
都會在 生命旅途中 自在的開出花朵

.
祝福

生命開出 美麗的花朵
平安喜樂 臨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這兩款"瑪瑙水晶簇"項鍊 你喜歡嗎?
你會想"親手製作" 專屬自己的晶簇項鍊嗎~
這兩天 我正在跟兩位小天使 討論
或許11月初 可以辦個"能量手作課"~~

若對"能量手作課" 有興趣朋友
歡迎讓我們知道~ ^^

IMG_711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