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0895_1377212942313381_7000561014041248269_n.jpg

15589771_1377212855646723_8796450142412240962_n.jpg

15542092_1377212902313385_20867211788812848_n.jpg

你絕對沒有 你想像中的 要"了解"你自己!
實際上 我們常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於是 跟著被無形中 寫入的集體意識"追"著跑
看到別人擁有什麼 我們也心慌慌 跟著開口要
一直到事過境遷後 才發現周年慶 搶到的衣服
一點都不再合胃口 還自我安慰 替自己找藉口
這些無法覺察的慣性制約 是我們內在的"石頭"!

不知道 你有沒有發現-
我們終其一生 都在不斷「找自己」的過程
我們透過-親情、愛情、孩子、工作、生活
在每一個關係的應對中 「描繪」自己輪廓
我們在各種"感受反饋"中 定義自己的模樣

我們認為 什麼才是好的生活 好的工作 好的關係
最後我們"硬"把自己 塞進一雙雙"不合腳"的鞋子
再後悔 哀聲感嘆"不夠愛自己" 年少自己"不懂事"

但"何必"呢?
何必在-"不清不楚"中 搞得自己灰頭土臉?

有沒有可能 我們能培養一種-「自我覺觀」的方法
在第一時間 誘惑現前時 便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不用再摔得鼻青臉腫 而能輕盈自在-活出喜悅

所以 你清楚-自己的內在 現在是"什麼狀態"嗎?
你有想過自己的"內在" 現在被"畫"成什麼模樣?
那是一幅雋永的大山大海 還是清新的田園風景?

當你越懂得「往內看見」 你越能"突破侷限"!
那將帶來真實喜悅 「清澈明晰」的嶄新人生!!

.
很有趣的
我一直以來 都被內在的「覺觀能量」帶著走 
當2012年 地球正式進入- "第四正面密度"時
我被勢能瞬間推移著 踏上"靈魂覺醒"的道路
我開始「質疑」一切! 我一直提出"為什麼"!

我"為什麼" 要重複過之前那樣的 無趣生活?
我"為什麼" 只能是現在這個版本 乏味自己?
我"為什麼" 會覺得好像可以活得 更加燦爛?

而人生 若只有短短數十年
我存在的"意義" 又是什麼...

我開始不斷的 尋找、尋找、再尋找!

非常"巧合" 而莫名的
我在兩個月前的 世界音樂節
我被「呼喚」 直直地朝這位"美人" 走過去
我跟天使聖團確認後 發現她的攤位有「光」

在我的"靈視力"中 我看見她攤位發出"金光"
呼~~~ 看來這位-靈性美人 擁有一定的修為

我好奇 又有點羞澀的 坐下來
請她為我占卜解讀 我內在的-「靈魂貓頭鷹」

她澄澈的眼睛 看著我 問我想要了解的問題
突然 她眼睛閃過"一抹亮光" 喜悅的開口說:

「當然是! 你當然是!
. 而這個問題 也真的相當得好!」

後續 令我驚嘆的 就在她一筆一畫"勾勒"下
我開始"看見" 由她洞察到-我的「內在風景」
她清晰的回答出 我的問題 每一個層次面向
更畫出我內在的"靈魂印象"-「靈魂貓頭鷹」!

(當時精采的 "靈魂印象" 解讀故事-
【靈性繪畫占卜- 畫出 靈魂貓頭鷹】
https://goo.gl/43y8co)

.
於是隔天 我便迫不及待的 "衝"到她攤位上
邀請她 是否能來台中 為大家帶來分享教導?

靈性美人 她大小姐 可是「非常有個性」呢!

她說她很開心 我這麼賞識她 但她要先"研究"
"研究"天使能量屋 是一個"什麼類型"的平台
因為她覺得 "理念"必須契合 才能開出"花朵"!

當時 幾個禮拜過去了吧...

我很尊重她 不想太緊迫盯人
可是... 還真的"沒消沒息"耶~~~

我心裡想 是哪個能量「卡住」了嗎?
讓我們沒有對話 而錯過這美好的花朵
禁不住納悶的我 終於主動打電話給她
很意外的 她也很乾脆地 接起了"電話"

「嗨~~ 瑪麗 Maria~~~
. 我是-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你還記得嗎? ^^

. 是不是 可以請你安排時間 到台中一趟
. 為我們粉絲朋友 帶來-"靈魂繪畫"教學?」

.
「喔~~~~ 當然記得啊!!
. 你那一篇 世界音樂節"分享文" 一公布後
. 你好多粉絲 都來找我預約-靈魂繪畫解讀

. 可是ㄚ.... 我有上去"研究" 你們的網站
. 我發現 跟我"專注的部分" 有點不太一樣耶...」

瑪麗靈性美人 有點慎重 卻盡量"委婉"的說道

ㄚ~~~~
原來如此 難怪我抽"天使塔羅牌 & 詢問天使"時
天使聖團 總是說- 我們彼此的能量 還在"校準"
於是我便緊接著 "追問"瑪麗 哪一個部分不一樣

.
靈性美人瑪麗 再次盡量很"委婉"地說:

「就是... 我發現你的網站....

. 會讓人覺得 一直在強調 "外部"的能量
. 一直在說"天使 & 高靈" 許多的愛和光

. 但 對我來說 愛和光- 本來就"一直都存在"
. 那反而不是重點 我專注的是-"往內的過程"!

. 一個人如果不懂自己 "不清楚 & 不明白"
. 自己內在 有哪一些陰暗面 需要"被清理"
. 又有哪些 不夠順暢的部分 需要"被看見"

. 那就算一直緊抓著 外面的天使高靈
. 換個方式求神問卜 祂們也愛莫能助
. 畢竟 我們最終- "要為自己負責任"!!

. 我們必須學會-"自己覺觀 自己看見"!!!」

.
ㄚ~~~~~~~~~~ 原來ㄚ~~~~~~~~~~~~

原來 靈性美人瑪麗 感覺到有這樣的狀況

於是 我便跟她說:

「其實 我推廣-"第七密度高我 & 天使聖團"
. 只是希望 由更高的智慧洞見 協助人們成長
. 但我完全贊同 你專注-"往內覺察"的重要性!

. 所以我完全尊重 你想要帶來的-"覺察教導"!
. 我們工作坊這一天 "完全不提"天使 不提高靈
. 也不干涉你想傳達的部分 你覺得這樣可以嗎? ^^」

靈性美人瑪麗 聽了後 我們開心立馬-"一拍即合"!
我們敲定一個 神奇美麗的日子「12/24 聖誕夜」!

.
●「靈魂印象繪畫」-"找回" 自己真實模樣

我在電話中 持續了解 這套-"靈魂繪畫系統"
可以為想學習的人 帶來什麼樣的"翻轉效應"

沒想到 她說出- 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 真實故事!

她分享說 她開發出這一套-"靈魂印象繪畫"
一種鍛鍊「內在覺觀」能力 的心靈修練法
讓她幫助到-「精神障礙者」逐漸恢復健康!!

她在一年多前 有一個奇特機會
進入一群 "特別朋友"的生命裡
一群被醫學上判定-"精神障礙"的朋友
透過"靈魂繪畫" 陪伴他們-重新"整理自己"

在她的陪伴下 這一些被判定"精神障礙"的朋友
事後會來跟她分享 他們能逐漸分辨自己的狀態 
而 靈性美人瑪麗 看到他們的進展 也非常開心
甚至還協助他們一起策畫 他們"心靈印象畫展"

靈性美人瑪麗 說
其實 "正常人 & 精神障礙者"-「大同小異"」!

嚴格來講 每個人內在 都有自己的"精神障礙"
也就是都有 自己的鑽牛角尖 過不去的"執著"
只是"精神障礙者" 在某一些部分 更加"極端"

而她透過 她獨特開發出來的「靈魂印象繪畫」
讓一個就算"不會畫畫"的人 也能畫出"內在自己"
也讓那些內在 需要被梳理的陰暗 重新看見陽光!

因此那些「精神障礙者」便逐漸清澈 "找回自己"

哇~~~ 我聽到後 覺得實在是"太棒了"~~~~~

也讓我"更加期待"-
如果 我們也將這一套"能力"學會 用在自己身上
我們是否更清楚 "自己真實模樣" 不再困住自己?

因為 我們會越來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便能將之前 被"虛擲的光陰 & 耗損能量"
更聚焦地 投注在-"真正想要"的 前進道路上!

.
●打開「內在覺觀」能力- 突破 自我僵局瓶頸

後來 我詢問她靈魂繪畫課程 會"怎麼進行"呢?
學會後 就可以透過畫畫 幫別人"靈魂解讀"嗎?

靈性美人瑪麗說 她教的"不只是畫畫"
而是讓大家學會「內在覺觀」的能力!!

她說 這一天課程結束後 可以持續畫畫
但當然可以 "用其他方式" 比如:運動
在生活中隨時「內在覺觀」當下的自己

透過「內在覺觀」
讓自己懂得"看見" 內在曾經逃避的"陰暗面"
又如何可以"搬開" 內在曾限制自己的"石頭"!

至於是否 能瞬間-"解讀別人靈魂"
她說:「那完全不是重點,也不該是重點!」

對她來說 她能"洞察"到- 別人內在靈魂風景
那不過因為是 她非常嚴謹的-"時時 洞察自己"
所以 她才能在鍥而不捨-"找回自己"的過程中
在因緣俱足下 協助也充滿渴望的對方 往內走...

但最終 我們必須清楚 沒有一個人能"替你承擔"
我們最終都要"往內覺觀" 自己內在的真實輪廓
我們必須不逃避 坦承忠實的「為自己負起責任」!

而在那一刻 我們便能走在 全然喜悅的道路上...

那一次 非常澎湃的對話 她有如- "唐三藏"
金箍棒一敲 敲醒我心中 曾不夠清楚的脈絡

是ㄚ~~~ 有這麼多的-"天使聖團 & 第七密度高我"
但如果 我們只想輕鬆"推卸責任" 抱緊天使的大腿
而不自我覺察 那其實是一種-不負責的「自我逃避」!

太棒了!! 
「靈魂印象畫家 – 瑪麗 Maria Han」
這個女子 真是態度正確 令我讚賞ㄚ!!

.
好的 就在-"聖誕夜的前夕"
一起來學會 「內在覺觀」的能力吧!

由於工作坊 需要貼身教導 因此"名額有限"
被觸動的朋友 趕快報名喔~~ ^^

●12/24(六) 13:00~17:00 瑪麗 Maria Han老師
【探索內在靈魂- 直覺貓頭鷹繪畫 半日工作坊】
>> 詳細課程資訊: https://goo.gl/miq9rA

.
祝福

靈魂貓頭鷹 自在飛翔
平安喜樂 臨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話說隔天"聖誕節",靈魂印象畫家-瑪麗
會跟我們一起參加「聖誕公益 心靈市集」喔~~ ^^
十位好手心靈老師,邀您-"聖誕同樂 + 做公益":

●12/25(日) 13:00~17:00
【紅色聖誕 心靈市集- 天使公益活動】
>> 精彩市集活動: https://goo.gl/iXvvp6

..................................

●以下是- 「靈魂印象畫家 瑪麗」
她自己 在這一次工作坊的 誠摯介紹:

我是瑪麗,在心靈繪畫的路上,至今已經替許許多多的有緣人們,畫了許許多多的貓頭鷹。非常榮幸地,今年年底的聖誕夜這個特別的日期,受到台中天使能量屋傑克希老師的邀請,有幸在台中與大家分享貓頭鷹直覺繪畫的工作坊。

至今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選擇貓頭鷹作為直覺繪畫的服務項目?」在介紹這次的工作坊之前,我順便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對我來說,貓頭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那雙好像能看穿一切的眼睛,象徵的正是「向自身內在洞察」、「自我觀照」的心靈之眼。而「向自身內在洞察」的力量,是我分享直覺繪畫一直以來所堅持的原則。

分享直覺式繪畫至今,我真正希望的是把這份存在在每個人之內的「自我觀照」力量,還給走在靈性道路上每一位有緣相遇的朋友。

繪畫是我選擇用來面對自己內在的方式,而這一次的工作坊,和傑克希老師商量後,我們決定把時間拉長至四個鐘頭。在長時間深度的靜心與身體的直覺繪畫當中,我將會在天使能量屋引導每一個參與的朋友停止向外尋求或是連結任何來自外部的意識能量的意圖,把所有散亂在外的心神收回身體的覺觀之內,同時在深度凝聚的自我觀照當中,透過完全發自身體內部的觸覺進行繪畫,以每一個筆畫線條和色彩表達內在當下的真實,回到當下和自己在一起,深深地往自己的靈魂深處凝視。

我們將在這種高度覺察的狀態裡停留,允許這份向內的洞察穿透心智當中的層層幻覺,直達心中深處幽微黑暗的角落,練習運用這份原本就存在你之內的覺觀力,在對自己絕對的坦誠中將隱藏在自身內在的匱乏與分裂意識一一照見,以自身獨立的力量發現內在狀態與生命困境的關聯和課題,進而自發性地為自己負起一切責任,恢復生命當中失衡之處。

在工作坊當中,我也將引導每一位朋友運用直覺畫出屬於你的內在貓頭鷹插畫創作(沒有任何繪畫基礎也沒有問題),象徵你洞察自己的「內在心靈之眼」,當你將你親手繪製的貓頭鷹帶回你的生活中,同時也提醒了自己,將這份「自我觀照」的力量時時刻刻地落實在生活中操練,直到它終於能夠在你向內探索的路上,成為你的導師。

祝福所有人終能擁有自我照見的獨立力量,
有緣的朋友們,我們在聖誕夜當天,台中見。

★12/24(六) 13:00~17:00 瑪麗 Maria Han老師
【探索內在靈魂- 直覺貓頭鷹繪畫 半日工作坊】
>> 詳細課程資訊: https://goo.gl/miq9rA

................................

●天使療育師 傑克希 & 靈魂畫家 瑪麗
. 世界音樂節 奇妙相遇的"貓頭應故事":

【靈性繪畫占卜- 畫出 靈魂貓頭鷹】
http://angelfly.com.tw/angel/?p=8299

【聖誕夜的 靈魂探索- "靈魂貓頭鷹"繪畫】
http://angelfly.com.tw/angel/?p=8613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港路- 愛買 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15439815_1377212912313384_7571774667340876391_n.jpg

15542005_1377212838980058_3324007469664444572_n.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