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8129_1438932096141465_6760873633784906688_n.jpg

這一天 我收到了一筆-「很有趣的現金」!
而整個過程 也讓我跟當事人 有更多"祝福 & 支持"~~ ^^

話說
天使能量屋 在這個現址 正式邁入“第四年”
是由我跟貴人夥伴 Emma妹妹 一起合作的
為了繼續在這個地方經營 我們續簽了租約
而很「精打細算」的房東 也蠻樂見其成的⋯

結果 過年前 我很意外收到「房東的禮金」
我當時收到時 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因為她 應該是- 很“精打細算”的人
沒必要有 這些多餘的禮數⋯

後來我才想到
可能是因為她之前 這些「有趣的過程」
讓她特地三番兩次 想請我和Emma吃飯⋯

.
其實當初
能承租這美麗店面 是「天使聖團」安排的!
過程中 有很多的「奇蹟」 一一顯化和發生
但若站在 一般人的角度 會覺得“很難理解”

可能不太理解 我們做的事情 以及服務方法
所以比如說 當時的這位- “房東姐姐”
我就發現她經過時 會“刻意避開”我們⋯

結果 最近這ㄧ兩年
房東姐姐 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
偶爾偶爾的 會上門預約「靈性諮詢」
而事後 她可能覺得 我的服務還可以
所以便進一步詢問 買賣不動產的一些問題
而過年前 她頻頻來找天使 運用得到的建議
讓她真的如願 成功賣出一棟 "很難處理"的房子!

甚至包含 在房屋買賣交易的過程中
本來對方“刁難” 想要延遲付清尾款
但在天使聖團建議下 讓她深入了解-
這樣的“刁難” 其實是協助她「靈性進展」!

讓她更懂得-換位思考 “放下預設立場”
可以 更“謙卑”圓滿的 跟買家溝通互動
而這也讓她 順利在過年前 「成功」拿到尾款!

.
在那之後 她更是“積極的”
想要邀請 我和Emma吃飯
不過因為我們各自 真的都太忙了
所以都很客氣的婉拒 房東姐姐邀約

沒想到⋯ 她這一次 居然特地算好「金額」
將想要招待 我們去吃的-“法式餐廳”費用
已經幫我們算好金額 直接拿到店裡給我 XD

ㄚ~~ 霎那間 我還真是「受寵若驚」!

但在她 盛情難卻下 我只好收下這些禮金
也謝謝這三年多 跟房東姐姐 相處的過程
讓我更了解 每個人各自的 心路成長歷程⋯

.
那麼 祝福我們 都懂得-

不預設立場 看世界
平安喜樂 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據說房東姐姐推薦的這家“法國料理”很厲害!
不知道 大家是否有去吃過呢? ;)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