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9054_1444713565563318_8425074712636691793_n.jpg

16807733_1444713545563320_6918100054468295377_n.jpg

16640884_1444713522229989_6340818141448902628_n.jpg

《異星入境》近期一部 非常發人深省的"外星人電影"!你認為外星人的"目的"是什麼? 而在這裡面,又可以"深入解讀"到什麼程度? 現在就來看看「奇蹟課程」知名道友"小飛蟲",對於這部電影的心靈世界觀,以"奇蹟心法"做深入解讀!★請注意:文章甚長!但保證會讓你"獲益良多"...

電影中《異星入境》描述多艘的神秘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奇蹟課程" 知名道友 小飛蟲- 談電影「異星入境」!

這個電影我不是無緣無故的看到,包括這個電影我一邊在看我一邊在驚訝,我那兩周看的這三部跟外星有關的,都是我內心的一種投射,包括星球大戰,包括星際旅行,包括《異星入境》它都是。

《異星入境》裡面我們看到,這個外星人,首先他一來,我馬上判斷出他是一個利他主義的外星人,(外星人降臨後,他來找地球打仗的就是利己的),他不是來找地球打仗的,他是來找地球合作的,這個片子上講到,他們是來幫助地球人進化的,地球人卡住了,就是達到了一個瓶頸,這個瓶頸就是:地球人都已經發展到今天了,國家與國家之間還是以個體為單位,以防範為單位,沒有一個真正的國際合作,這個外星人是來幫地球人突破這個的,他是讓地球人聯合起來的,讓他們看到他們真正的合作一次。

就好比說地球人都是一群小孩,一個不理一個,這個時候非要從外面來一個「外緣」,來一個幼兒園的阿姨,告訴這些小孩,你們在一起合作效果會更好。所以這個外星人他來地球,他其實不是說他不懂地球人的話,大家可以想一下,這些外星人,他們比地球人高一個維度,他這個叫七爪獸嘛,他其實就是個喻語,地球人是用六根在感知一切,六根的感知就是線性時間,就是瞬息感知,而這個外星人呢,他們有七只,言下之意就是他們比我們多了一個維度,所以他們的感知方式跟我們是不一樣的,在我們人類這種線性感知中,我們認為真理的東西,在他們那個地方是不理解的,因為那個跟事實相違背,跟宇宙的存在是不一致的。

比如說,他們跟外星人交流一開始是用代數的方式,用數列交流,就是給你一個規律,譬如我敲一個最簡單的數列:1,2,3,6,12…

通過我敲的這個東西讓大家猜測接下來是什麼,這就是一種交流方式,讓大家看這個規律,因為他們認為數學是所有高級生命的共同交流工具,因為它有規律;這個東西七爪獸卻不懂,為什麼不懂?其實他們在跟外星人交流過程中發現,只要是代數,就是跟1是1,2是2,3是3,1+1 = 2,在這個模型中外星人不懂。

外星人對什麼懂,對微積分,非線性的這些東西,虛數這些他懂。這個就說明數列的這種東西,這種科技就是一種很低級的,它是數數的。我們小時候是怎麼學的,老師和幼兒園阿姨讓我們扳著指頭學的,為什麼我們會算十以內的加減,因為十個指頭可以扳來扳去,這種方法是肉眼可以看得到,分裂感比較強,個體感比較強才有數列。外星人他們是更高維度的,所以對他們來說 1+1 = 2 是沒有意義的。

π(圓周率)3.14這個 π , π 是一個無理數,無理數其實它更接近於真實,更接近於非線性,π = 3.1415926…… 它可以一直往下,圓周率可以無限循環,正是因為它的這種不確定性,才能形成一個圓。這個很有意思,圓大家覺得是一個固定的,完美的,但是組成圓的一個因子,不可少的這個 π 卻是沒有盡頭的,它卻是動態的,所以圓是一個活數,不是一個死的東西。

π 就是一個活的,所有的數字人類只習慣對固定死的數字進行判斷分析,圓周率的 π 就是活的,目前為止計算機都不能模擬出 π 來,因為 π 是無限,人類靠再高清的計算機模擬出的圓也不是完美的圓,因為完美的圓要包含 π,而 π 是一個無限的數字。而計算機現在不能處理無限這個概念。所以 π 是一個活數,活數就是這個數字是活的不是死的,死的這個意思是說你能知道它是什麼,活數就是你不知道它是什麼。

世界上現在沒有任何人知道 π 究竟是什麼,因為還沒算完,它無限就算不完,它算不完的原因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們在這個維度,所以當高一個維度看圓的時候,圓就可以理解了。外星人他們是非線性存在,這個就是片子後面解釋為什麼他們時間的感應方式跟我們是不一樣的。

外星人他們來地球是干嘛,是讓地球人學會溝通的。這個片子他跟人類溝通的時候說了一句話:「我們是來 offer 一個 weapon 」。電影中有這句話。他們最後跟外星人各種交流,取得聯系,問問外星人說你們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答案是:「 offer weapon 」這句話就有兩種詮釋,用小我詮釋和聖靈詮釋就不一樣。用小我詮釋有什麼特點?你自己做參考,小我為什麼是一種局限性的思維方式,「因為它(小我)理解別人跳不出對自己的理解」。對於人來說,weapon 就是一種武器,offer weapon 就是什麼,給武器,提供武器,就是說,「我是來給你一點顏色看看」,用小我解釋:「我是來向你來亮出我的殺氣,亮出我的凶器。」用小我來翻譯這句話就是這樣。

但是呢,主人公人就覺得呢,這個「 offer weapon 」不能這麼下結論,因為這個是人的理解方式,如果這個外星人他們已經進化到認為攻擊戰爭是很愚蠢的行為,那麼這個時候他的 weapon 就是工具,「 offer weapon 」就變成,「我是來給你們利用的工具」,就是「我是來為你服務的」,我是來讓你看到你還自己沒有意識到你的能力和工具是什麼。整個這個詮釋就變了。

這個片很有趣,它一開始讓中國扮演一個反派,自私的反派,中國率先中斷交流,還要拉攏一些國家要向外星人開戰,我一邊看到這個地方我就笑,我說結局肯定不是這樣,我當時就做了一個預言,我在電影院裡面就跟身邊的人預言,我說這個片的結局,絕對不是中國人跟外星人開戰,如果是中國人跟外星人開戰這個片子廣電局是進不來的,因為它把中國拍的簡直是愚蠢透頂,簡直就是一介武夫,果然不出我所料,最後中國果然是最早開明,而且是起到了關鍵性的解決化解問題的作用,所以這個片子就能順利進口了。(所以從這點上看我也預知了未來,跟奇跡一致的未來,哈哈哈跟大家開一個玩笑啦。)

這個片上它很有意思,它一開始就是我說的,它總放她跟小孩的那一段,大家以為是她過去的一段記憶,最後發現「原來這一切並沒有發生」,她隨時是在「當下」影響著這一切,那個時候,她是從當下做了一個夢,在如夢如幻的影像中,過去和未來就分不清了,都是回憶。

而她未來的訊息跟當下產生了一種微妙的互動,你看這個片上好多細節,大家注意,譬如說有個細節,她回憶一段她女兒問她一個單詞是什麼,就是她未來的一個單詞,但是那個地方她怎麼都想不起來,大家注意沒有,她未來的女兒在問她一個單詞,而這個單詞她女兒說:「媽,妳說過的。」而當時的她卻想不起來。

為什麼想不起來呢?因為她是從當下去的,她是從當下潛入未來的。所以說,當下潛入未來的時候,當下的她不知道,未來就不知道。大家注意聽,「當下的她不知道的東西,未來的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當下的她就是全部的她。過去未來現在都在當下這一刻,所以後來當下的她聽到這個單詞,未來的她才知道這個單詞。

因為我們所有的未來都是從當下去找,未來跟過去其實都是夢,而夢超不出夢者的知見。「你不可能做出一個夢,這個夢超出你的知見」。產生這麼一種效果。從這個意像說,我們每個人在今生遇到佛法,遇到奇蹟課程,說明什麼,說明要是在你今生中能夢出奇蹟課程,夢出耶穌的話,說明你的心靈一部分已經是基督之心,而且已經覺醒,所以我才說任何一個在今生看到奇蹟課程的人你已經覺醒了,對不起,你想躲都躲不了,「你已經覺醒了」。

如果你不是已經覺醒,你絕對不會看到奇蹟課程;如果你不是已經覺醒,你的心中就不會有奇蹟課程,你也夢不出奇蹟課程。

所以剛才我才把那一句話敲出來給大家看,奇蹟課程對所有看到奇蹟課程的人說了一句話:「remember being awaken」,就是「記住你已經覺醒了」。就是「請你憶起你已經覺醒」。所以這一部片如果我們把它更深入去看的話,這部片就是在暗示那個女主演,讓她憶起世界已經大同了,憶起外星人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它是一個「憶起」的過程。

大家看這個片尾,最關鍵,整個片子的高潮部分,就是在情況最危機的時刻,她「憶起」了未來的那一個中國的軍官,報送她了她想要知道的一切。也就是「問題已經解決了」,但是她要有「憶起」這個過程。所以大家看那一段,她在恍惚之中,在一種非線性意識狀態中,她去到了未來,在未來問題已經解決掉了,各個國家已經聯合在一起,地球已經大同,而且是因為幾個月前她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她是在憶起。

奇蹟課程用一句話來說:「 journey without the distance 」我們回歸天國之路是一趟「無程之旅」,好像是有一段很遙遠的路,其實這個旅程是沒有距離的,是無程之旅。回到當下這一點,一切都已經結束了,所以奇蹟課程說,聖靈為什麼確定我們都一定回家,因為聖靈是在結局中看到的。

所以在整個這個過程中,外星人是不著急的。地球人在那干著急,外星人是不著急的,大家有沒有看到,外星人做這個事不慌不忙,外星人整個節奏是很緩慢的,他們不刻意做什麼,為什麼不慌不忙?因為他們知道結局了。也就是說外星人做的任何一個決定是他們知道這個有意義他們才做,而不是說在不確定中去做。因為他們那個維度是不一樣的。

外星人他們達到這種極高度的文明以後,他們已經看到了,他們幫助地球人就是幫助他們自己。這個不是跟奇蹟課程說的,叫「施受同體」有關,在他們眼裡,因和果已經沒有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因果已經合一了,在因果合一之境,他們知道他們幫人就是幫自己,他們先從一個更高的因果合一的超越時間和空間的維度,知道了他們的問題要通過幫忙解決,「 offer weapon 」offer 就是貢獻,「提供一個解決辦法」。外星人在他們那個維度遇到了問題,他們現在要提供一個解決方法,而這個解決方法他們只要在心靈那個維度提供解決方法,他們的問題就一定會解決,因為「施受同體」。

我要講的這一段很重要:我在告訴大家一元思維是怎麼展開的,因為這個片子看任何的影評都不可能講到這個深度,這個外星人是怎麼來地球幫忙,解決他們的問題。外星人來地球是來解決他們的問題,因為他們在他們那個空間遇到問題了。他們怎麼解決,他們通過「 offer 一個 weapon 來解決 」他們通過「提供他們的幫助」來解決。

換句話說,我們所有的困境,不管在時間空間內表現形式是怎樣,它在源頭那個地方就是一個心靈困境,而心靈困境需要由心靈提供幫助解決。所以外星人他們在那個地方提供了幫助,這個是在一元之境,當一元之境外星人有了這個心願以後,這個心願當它延伸降到二元之境就是降到時間空間之中就會有一個演繹的過程,這個演繹的過程就「彷佛有一個你我他的互動」,是「彷佛有一個」其實還是心靈一體,所以,當外星人發出那個心願,在二元內就變成了他們是來幫助地球人,幫助地球人以後,在時間之中地球人就不再拖後腿,地球就可以快速發展,在地球世界統一的情況下,地球快速發展,發展以後,三千年以後,地球人就能夠提供幫助來幫助外星人。這一個就是佛法說的種一個善緣,善有善報,這個也就是佛法說的最高的布施境界叫做「無相布施」。

所以整個片子的核心詞「 offer weapon 」當把「 weapon 」變成一個「 utility 」就是他後來說的,weapon 可以翻譯成 utility,就是一個解決方案,一個工具的時候,「 offer weapon 」就等於「 無相布施 」。整個片就是講「外星人來地球如何無相布施」。無相布施是什麼?無相布施在奇蹟課程裡面叫做「量子式寬恕」。量子式寬恕最大的特點就是「不要著相」,什麼叫不要著相,就是不要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不要只顧眼前利益,當你達到無相境界的時候,那個地方,雖說你有很多問題,但你把問題先放一邊,你先「 offer weapon 」,你先「 offer 你的 service 」,先把你的幫助 offer 出去,給出去,offer 的意思就是「給」,你先給出去,這個東西峰迴路轉繞一圈一定會回來幫助你,至於怎麼個峰迴路轉這個是在時空中演化的過程,所以外星人他們已經超越時間空間這個維度,他們在那個心靈層次做的決定在時間中就是一個演化。而這三千年對外星人來說是不需要等待的。因為他們並沒有活在這個線性維度中。他們的「 offer weapon 」就是「 無相布施 」發生時,他們立刻就知道結果了。

所以外星人他們活在一個什麼樣的時空呢?他們是活在一個每秒每刻都在「改變整個劇本」的一個維度中。如果說把這個宇宙比做有無數個平行宇宙的話,這個外星人,他們的時間線是一根像「穿羊肉串」一樣的「一根軸」,穿越所有平行宇宙,他們是在平行移動,他們移到了一個宇宙,不滿意這個宇宙的過去和未來,就通過當下的一個決定,而移到了一個更好的平行宇宙,所以這個外星人是以這種平行宇宙的移動方式回天國,是非常的快,比我們通過線性宇宙走一個線性宇宙走到盡頭進入下一個宇宙,要快的多的多。

大家能想像這個畫面嗎。所以外星人他們做的事情一定是對過去未來同時有效他才會做,所以這個是講到他的「 offer weapon 」,就是「 無相布施 」。奇蹟課程這個法門,也是讓我們回到無相布施的這個層次。

很多人問我的問題就是:「小飛蟲,我如何解決我現在生活中遇到的問題?我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我想跟他說:「實修吧。」他說:「哎呀,實修,我現在不想修行,我現在這個問題很棘手怎麼辦?」這個就是小我騙我們,小我讓我們看到有很多的問題需要不同的答案,其實所有問題都是通過「實修」解決的。因為我們要解決的是問題的根源。

當然這個片還有他拍攝的手法也比較好。這個女主角她後來的線性思維能力會越來越強,為什麼呢?當然我可以開一句玩笑的說,這個女的科學家,可能本來就是這些外星人選了其中一個投胎到地球變成這麼一個人,所以她很容易就跟外星人溝通,而且能夠用全息(holography)的方式去思維。這個也是一種可能。

現在我們要問的另一個問題是,這個電影還有個看點,這個電影的另一個高潮是,這個女的她最後還是選擇結婚生孩子。這個時候大家問了一個問題:「她明明知道這個體驗,她的孩子會得一場癌症會經歷死亡,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在這部分導演沒有把它說透,因為好萊塢的片子他不喜歡用讀白的方式把它說出來,這樣就太侮辱觀眾的智商。他希望留給觀眾思考想像的空間。所以他通過一些音樂啊,通過演員的一些表情啊,通過一些遠景啊,來把這個訊息帶給觀眾。

這裡面一個正確的解讀是什麼呢?這個解讀就是要告訴觀眾一件事情:「在時間中沒有結果,只有過程。」「生活只有過程,沒有結果。」如果要說有個結果,只有一個結果,這個結果就是我們離開火災的時候,這個結果就是「Atonement 」,就是「救恩的時候」,就是「合一之時」,劇本結束之時,其他的一切都是「過程」。既然其他的一切都是過程,她的思維就變了。

如果大家看到結果,結果是什麼?結果必然是個「點」,這個女主角最後她的思維方式已經超出了人類以線性時間,以瞬息的,以線性時間的線性因果,以固定結果,這種以點的這種聚焦的目光,這個東西都是人類的局限;首先她已經因果合一,因果合一以後,不以結果而活的這種方式,其實活在過程中就是更接近活在當下中,活在結果中就是更接近於活在未來心中。

因為當我們說,她選擇結婚,那結果不是她的女兒會得病去世嗎?大家看一下,這種思維方式就是典型的「盯著芝麻看」,對不對,什麼叫結果,每個過程中的每個「點」都可以當成結果,所謂的結果也不是結果,結果完了還有後面,只要時間還在繼續就沒有結果。所以人的思維方式一旦從這種基於結果的方式撤離以後,我們人生大家整個維度,如果你能跟的上我的思維,你現在能從這種「結果式思維」跳出來看到,你的整個腦撐的一下就開闊多了,就沒有結果了,什麼是結果?它沒有結果了。因為一切因即是果,一切果也是因,哪來的結果?沒有結果了。

所以,所有那些看到這個片子說:「結果她女兒不是死掉了」的人,就是沒有跟上女主角的思維方式,因為這個女主演她最後已經是批著人皮的外星人,因為「當她看到過程而不是結果的時候就沒有死亡了」,死亡是「盯著點看」,就盯著死的那個點。這個時候對她來說就好比她的女兒的一生是無數張照片,死亡只是一張照片,她難道為了一張照片的不喜歡,而舍去無數張美好的照片嗎?所以這個時候她的體驗是「全息式的」,而不是「結局式的」,大家明白了嗎?所以她選擇了結婚以後,接下來她的女兒給她一生中帶來的所有的歡樂時光會憶起,會納在她的心裡面,變成她體驗的一個整合。

這種思維方式就接近於佛的思維方式,所以大家經常會說:「為什麼我有難佛不來救我,聖靈不來救我?」因為當我們說我有難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一個點,而聖靈看到的是一個面,看到的是一個整體,在整體中那個納(接納)是成就你的菩提,是讓你更好的覺醒,他剝奪你的受難的這個東西,是在剝奪你覺醒的菩提所以祂絕對不會這麼做。

所以為什麼要讓大家明白聖靈的思維方式,明白了聖靈的思維方式我們才能夠更好的跟聖靈溝通,這個女主角為什麼能那麼好的跟外星人溝通,因為她明白了外星人的思維方式。大家會發現為什麼我們各種的祈禱,燒香,拜佛不靈,因為我們不明白仙佛他們這種高維的思維方式,我們總是為眼前利益去燒香拜佛,求菩薩求佛保佑這個,保佑那個;在佛和菩薩看來這些毫無意義,他們看來,就是「回歸天國」有意義。

明白了這一點,我們在禱告的時候,我們就跟聖靈就有默契了,不明白的話,我們跟聖靈就做不成朋友,我們就覺得聖靈不幫我,聖靈不懂我,聖靈不體諒我,聖靈不愛我,就會得出各種局限的判斷。

這個東西養過孩子的人就知道,大人懂得比孩子多,經驗比孩子豐富的時候,有些時候孩子要幫忙,我們不幫忙是為了幫助他。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如果你每天幫你的孩子換尿布,那你的孩子一輩子不會上廁所。你每天幫你的孩子穿襪子,他一輩子不會穿襪子對不對。我們要看聖靈的眼中只有一個結果,其他都是過程。這個結果就是「Atonement 」。這個就是戴老師說的,一切佛菩薩皆為那大事因緣而服務,只為那一件事情,其他事情都是鋪墊,都不重要或者都為這一切而安排。

就像我跟大家說,一個著火的房子有什麼比離開這個房子更重要的事?大家想一想?如果你看到你的親人在著火的房子裡面,有什麼比你希望他離開房子更重要的嗎?難道你更希望他在房子裡面,哎呀那個屋子還沒參觀,覺還沒睡夠啊,飯還沒吃啊,對不對,這些都不重要,這個時候你才能體諒聖靈的心境。就是為了這個。所以這種全息式的體驗方式,就是更接近心靈本源的體驗方式,也是一種不著相。

為什麼反復的說:不著相,不著相,不著相,是相有錯嗎?相沒有錯,相沒有錯為什麼不允許我著相呢?是因為當你著相的時候你著了一個點,「你撿了芝麻,丟了宇宙」。我都不能說丟了西瓜,「你是撿了芝麻,丟了整個宇宙」。

心靈永遠是一心一意,心靈做不到百分之一的著相,百分之九十九跟宇宙在一起,做不到,為什麼?因為「心靈沒有分裂」。心靈永遠是完整一體,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的,在這種心靈本身的存在方式決定了「心靈一旦著相,它就什麼都忘了」,「心靈一旦著相它就不可能看到整體」。所以在你此刻當中這個點,當你願意真寬恕的時候就是一種全相式思維,你就在通過這個全相式思維同時在改變過去未來。

.
加入 小飞虫 微信公众号:acim-j

感謝 孫淑妮 奇蹟道友的 文章整理分享

........................

●什麼是 「奇蹟課程」?

廿一世紀的靈修經典-《奇蹟課程》
http://goo.gl/UHCA0c

《奇蹟課程》究竟是怎樣的一本書?
http://goo.gl/5LQEkQ

《奇蹟課程》緣起
http://goo.gl/P4GRkT

.
●奇蹟課程 & 天使諮詢 真實故事:

【在黑暗幻夢中 醒過來- 奇蹟課程】
http://angelfly.com.tw/angel/?p=7783

.
●傑克希 遇見"奇蹟課程" 白袍醫生"許自呈"的故事:

【離開苦難 進入天堂- 打開"奇蹟課程"】
http://angelfly.com.tw/angel/?p=5194

【被人性欲望 追逐的火車- 奇蹟課程 & 屍速列車】
http://angelfly.com.tw/angel/?p=7868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港路- 愛買 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16640592_1444713512229990_7973490756672854095_n.jpg

16729028_1444713558896652_8026265897742306896_n.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