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2.JPG

IMG_1475.JPG

IMG_0908.JPG

我這禮拜的心情 其實非常-"七上八下"!
而 宇宙共時性 有時巧合到"不可思議"!!

我的狗狗 ㄉㄨㄞ ㄉㄨㄞ 禮拜一下午開始
身體 很不舒服 會一直嘔吐 吐出黃色液體⋯⋯
然後一整個無精打采 看起來- 非常的虛弱...

甚至睡到半夜時候 他會突然"哀號尖叫"!
(在這之前 他還"從來沒有"這樣過~~ @@)

我朋友說 他是不是"嚇到了" 要「收驚」?

因為 他的狗狗 之前就有被"嚇"到
經由我 幫他的狗狗 進行"收驚"後
他的狗狗 隔天開始-便"恢復正常"!

(【汪星人拉拉的 狗狗"收驚"記】
. https://goo.gl/Fmp6Fj )

.
但是 我自己閱讀 ㄉㄨㄞ ㄉㄨㄞ 的"能量場"
天使聖團說 他沒有被卡到 他只是準備"升級"!

真的還假的?

這樣也太巧了! 因為我這禮拜上"光的課程"
剛好也進入 全新階段 開啟了我的-"啟示錄"
在聖殿中 我看到- 六翼天使 & 12把金鑰匙

(【六翼天使 & 12把金鑰匙- 啟示錄的試煉】
. https://goo.gl/5kFO6B )

.
其實 我知道寵物與主人 有密不可分緣分
主人個性&靈魂藍圖 也會跟寵物緊密相關
所以我如果升級了 狗狗 也可能會有變化

於是 我看到ㄉㄨㄞ ㄉㄨㄞ身上 有黑色的氣
我便透過"光頻天使能量" 為他帶來能量祝福
我運用能量 為ㄉㄨㄞ ㄉㄨㄞ 釋放黑色的氣

可是我自己心裡 還是很"放不下心"
於是便委託朋友 趕緊帶他去看獸醫!

當時獸醫 為ㄉㄨㄞ ㄉㄨㄞ 進行抽血、X光檢查
發現他的腸胃脹氣、蛋白球過高、內臟可能發炎
而一整個檢查費用 零零總總加起來 要:$4400

我想這筆錢 是非常值得的!
因為 這是在買我的"安心"!

不然 如果他身體 真的出問題了
而我若只是閱讀 他的靈魂能量 卻沒照顧到他身體
這樣的話 我就實在太疏忽大意 而沒有把他照顧好
所以 $4400 至少讓我知道 他還沒有明顯其他疾病
對我來說 這樣的安心 好過我日日夜夜的提心吊膽...

.
最後獸醫 為他開了:抗生素 & 腸胃藥
獸醫要我這幾天 餵他吃這些"化學藥品"!

但我怎麼 放得下心?

想說 既然還找不出明顯原因 就別亂吃化學藥品
剛好當天 朋友推薦我喝 超厲害的-"有機蔬菜粉"
是一位 有機博士研發出來的 據說治癒了很多人
問過朋友後 我立即餵ㄉㄨㄞ ㄉㄨㄞ 吃"蔬菜粉"

隔天 他便排出- 很長很長 幾乎不會斷的"宿便"!

而到今天 已經是第六天 他終於"恢復活力"!
看到 ㄉㄨㄞ ㄉㄨㄞ 又能開始-"活蹦亂跳"
我心中的石頭 終於能慢慢的 放下來了~~~~~

.
不過 這幾天說起來 "也太巧"了吧!!
關於 「宇宙共時性 & 天使安排」!!!

因為 在我非常擔心 七上八下的"那幾天"
剛好一位美人 前來諮詢 她過世的"狗狗"!

她一邊描述 她狗狗過世前的症狀 和看獸醫的過程
我的心都跟著"揪"在一起 忍不住想到 我自己狗狗

我很難想像 如果 ㄉㄨㄞ ㄉㄨㄞ 突然離開我
我可能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又會是多麼的傷心...

於是昨天我一邊"照顧"著自己狗狗 餵他吃有機蔬菜粉
一邊則寫了前幾天 幫這位美人狗狗 進行諮詢的"文章":

【"不逞強"- 擁抱脆弱 才能擁抱藍天!】
. https://goo.gl/HXrH14

.
有些朋友 看了這篇故事 覺得裡面放了-"洋蔥"
裡面描述了 可愛狗狗饅頭 對他主人的 "體貼"!

文章中的美人 也透過各種方法證實 "狗狗靈魂"-
狗狗饅頭 還用他自己的方法 溫柔持續守護著她!

這篇文章 寫到最後的時候 我也跟著哭了...

因為 這篇故事中的狗狗 他真的好愛他的主人~
一直不離不棄 用他方法 讓主人可以"不再逞強"!

然後 這就讓我突然想到 我的狗狗 ㄉㄨㄞ ㄉㄨㄞ
他這幾天 縱使身體不舒服 卻反而"更黏"在我身邊
我就真的 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 我的狗狗喔~~~ @@

.
那麼 在你的身邊
也有你在乎的-家人朋友 & 寵物毛小孩嗎?

讓我們"把握當下" 在有緣相處的時候
都能有更多溫暖互動 & 相互鼓勵支持!

祝福

珍惜美好 每一刻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據說 有洋蔥的- 狗狗天使諮詢故事:

【"不逞強"- 擁抱脆弱 才能擁抱藍天!】
. https://goo.gl/HXrH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寵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