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間地球法則中 幸運與苦難其實「一體兩面」
為了能讓我們靈魂 在特殊的經驗中「覺知自己」

經由各種經驗鋪陳的階梯 「解構」局限性自我
並一次一次更深入打開 「內在覺性」無限擴展
於是 在終極實相眼前 並“沒有” 二元性的好壞
所有歷程 都在消融過往心識執著 直至「合一」!

而在這一趟「西藏聖境之旅」的過程中
我想 老天爺 & 天使聖團 特別的厚愛我
祂們知道 我的-“抗壓性” 可能還不足夠
所以安排 「許許多多 超級幸運的事」來祝福我
讓我在 不得不面對「挑戰」的時候 可以沉住氣!

而當我 在西藏沿路旅程中 經歷“非常不舒服”時
我內心感到非常無奈 也曾在心裡一直“埋怨自己”
而直到那一天晚上 “佛陀&天使” 夢境中的化現
我才知道 這是指導靈團隊 專屬為我打造的旅程…

.
●第二天 西藏林芝- 白色哈達祝福 & 超幸運徵兆

當我們要前往,到一個比“台灣玉山”還要高的地方,便需要做許多生理上的「安全」考量!為了盡量減低「高山症」可能產生的狀況,我們從四川成都待一天後,才在隔天凌晨半夜三點多,趕赴成都機場,為了趕上“少數幾班”,在“白天早上”飛往西藏林芝的飛機!因為一但過中午之後,位處“高海拔”的林芝機場,便會漫天雲霧,氣候將變得「非常惡劣」!因此,中午之後的西藏林芝,是幾乎沒有飛幾起降的!

清晨六點多,我在飛往西藏林芝的飛機上,望向窗外,覆蓋白雪的高山,不屈撓的稜角,正向這個世界宣告他雄偉姿態;而冰晶,正結霜在窗戶上的小小氣孔,似乎要人們覺察看見,還有什麼糾結團塊,還停滯在心裡面... 下了飛機,一股低壓“寒氣”,從四面八方鋪天蓋地而來,很難想像幾小時前,我還在炎熱的成都,眨眼間,我卻已進入冰涼的西藏高原,我深呼吸了幾口氣,總覺得“氧氣吸得不夠飽”,就像陷入深深地流沙中,怎麼掙扎,都使不上更多氣力… 導遊後來解釋,平均海拔3000公尺的“西藏林芝 含氧量”,大概只有四川成都的70%,而越往- 高海拔4~5000公尺的西藏高山高原,含氧量更會”逐漸遞減”!因此,許多人初期不適應,都是正常的。

出了機場,一位黝黑男士,當地的西藏導遊,混雜著漢語與當地口音,開始向我們團員,獻上特有的西藏禮儀「白色哈達」,哈達,是一條細長的綢緞娟布,是西藏迎賓的崇高禮節;而每一個哈達獻禮完畢後,西藏導遊,便會開口說「扎西德勒」! 扎西德勒,是祝福對方「吉祥如意」的意思。

當我接過「白色哈達」,我感受到一股細緻“聖潔能量”,流轉在絲巾娟布上,我很喜悅地收下這一股贈禮,也學習著,回應了一句:「扎西德勒」!

我們搭上了,這幾天要相依為命的「小巴士」,我們開始一路驅車,前往觀看中國十大名山之一的「南迦巴瓦峰」;西藏導遊 & 台灣導遊,在巴士上一直不斷為我們做“心理建設”,他們說這一座山,雲霧裊裊,“不容易”被親眼看見,許多人大老遠跑來數次,卻總是“敗興而歸”,因此,兩位導遊要我們自在就好,如果真的被雲霧遮擋著,而“看不到”這一座名山,也不要太過在意。

結果… 「我們成功看到了- 南迦巴瓦峰」!!!

「南迦巴瓦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東端、西藏自治區林芝地區交界地帶,海拔 7,782 公尺;只見此刻,「南迦巴瓦峰」聖白高聳的雪山,直挺挺氣宇軒昂地,清晰矗立在遠方山頭上;於是 我用「能量感知」,去閱讀這座山峰,發現他的能量“非常輕盈”,散發著靄靄白光,仙氣裊裊 像是滄海中的“蓬萊仙山”!

而此時,西藏&台灣兩位導遊,也非常開心!台灣導遊,更是“欣喜若狂”,他說他多年來,帶團到西藏這麼多次,他自己也“從來沒有”順利看到過「南迦巴瓦峰」真面目,沒想到,這一次他居然跟我們一起“成功看見了”! 他說我們這一團,也實在是「太幸運」了! 這或許是一個「超幸運徵兆」!!!他開玩笑說,說不定接下來幾天,我們這一團都會這麽「幸運」喔… (此為八大幸運事件 之“編號1.”)

關於「超幸運徵兆」,後來,我事後回想這整趟旅程,再次證實導遊說的「一點都沒錯」!因為,自從我們看見「南迦巴瓦峰」後,我們之後沿路上,都「超級幸運」的!!我後來更想起在台灣“出發前”,「天使聖團」跟我說的:

「一路上,我們都會看顧著你!!
. 你會收到,我們最大的祝福!!!」

.
●「高山症」 頭部異常疼痛的“逆襲”!

我們開心成功的親眼看到「南迦巴瓦峰」,不過這時候,整個海拔高度,已經高達4720米!要知道,台灣玉山,也不過三千多米!而西藏高原,平均都落在“四~五千米”,由此可見 西藏有多“高”!!而氧氣也因為海拔高度,開始變得稀薄,在這樣的情況下,許多平地人便會出現「高山症」…

後來我們去看了「魯朗林海」,代表著“西藏小江南”林芝封號的“蒼鬱森林”,要知道西藏除少數這些地方之外,因為海拔高度關係,而無法生長樹木,西藏更大範圍是被薄薄的草苔&瘠土荒漠覆蓋,因此森林對當地人而言,是上天賜予的瑰寶!不過,此刻的我,卻開始發現- 我的身體出現「異常變化」!

我發現,我頭開始“暈暈的”,像是喝醉酒一樣,而走路如果稍微快一點,便會“非常喘”,許多團員,也反應有這個現象;導遊解釋說,這是因為高海拔“缺氧”的關係,他要我們盡量“動作放慢”,心情“也不要”太過興奮起伏,盡量減少自己身體的耗氧量。

中午,我們去吃了林芝當地非常有名的「菘蓉石鍋雞」,正宗的石鍋雞,所用的石鍋,產自墨脫的天然皂石,石鍋呈灰褐色,能耐高溫達2000度,其中富含的微量元素更對身體有益。並結合林芝放牧飼養的藏雞,加上當地補益氣血的名貴藥材:松茸、貝母、手掌參。呈現出一道-鮮甜風味,口感絕佳的西藏佳餚!

好景不常,當我邊吃著這道佳餚,我開始發現- 我不但食慾不振,我的頭還「脹痛欲裂」,整個人無精打采,提不起勁!我想,我開始出現「高山症」了….

.
●「高山症」- 全團唯有年輕的我 被打趴?

“頭痛欲裂”感受,是逐步逐步加深的!就很像是“重感冒”,全身都不想動,也不想吃任何東西,而且走路會很“喘”,會一直覺得“吸不到空氣”,我本來不確定這是什麼情況,後來導遊才說,這是「高山症」其中一種初期反應!

啊~~ 我有「高山症」反應?

而關於「高山症」相對應的藥物,聽說蠻因人而異的,大部分人,覺得它們的有效排序:丹木斯 > 威而鋼 > 紅景天

可是怎麼會呢? 因為在前一天,我已經有先吃了,預防高山症很有效的「丹木斯」,甚至還吞了「威而鋼」,怎麼還是會發作呢? 而且… 我的年紀,應該是這旅行團裡面,體力相對比較好,也相對更耐操的體格啊? 為什麼我卻有這麼“劇烈不舒服”的反應?

我不服氣地跟導遊說,為了來這一趟西藏,我出發前一個禮拜,還特地進行「體能鍛鍊」!!我規劃了慢跑,還做了重訓肌肉鍛鍊,怎麼可能我的“體力”,會比不上其他稍微年長的大哥大姐呢?

導遊,這才恍然大悟表示,越是之前有在“運動”,鍛鍊心肺機能的平地人,他們的「肺活量&耗氧量」“需求會越大”!因此,這些人初期的「高山症」反應,的確有可能會比不運動的人“要劇烈”!

我這時看著台灣導遊,“開心抽著菸”,一點都不在意“低含氧量&肺活量”問題,並若無其事,輕鬆聊著這些話題…

啊~~ 原來這就叫做「聰明 反被聰明誤!」

原來,過度努力,卻沒有事先收集情報,便會讓自己的運動“努力錯方向”!所以,我會有「高山症」反應,也不過是剛剛好而已…

.
●第三天 西藏神湖 「巴松措」&“詭譎能量”?

由於我出現「高山症」情況,所以這天晚上,睡得本來就不是很好;而那天林芝入住的,雖然也是當地“非常高檔”飯店,但我發現飯店高層人員,應該有邀請各派法師,下了很多“術法結界”!但這麽做,反而讓這家旅館的能量,變得“混沌”,因此,我便請「天使聖團&第七密度高我」,將我睡覺的寢室,進行“能量祝福”,在我連打了好幾個“嗝”後,才稍微能比較放鬆休息。

隔天一早,我們便要前往,有“西藏小瑞士”之稱的神湖「巴松措」,巴松措,藏語的意思是「綠色的水」,是藏傳佛教,寧瑪派紅教的著名神湖。湖的形狀,如鑲嵌在高峽深谷中的一輪新月,長約 12 公里,湖寬幾百至數千米不等,總面積 6千多畝。湖水清澈見底,四周雪山倒映其中,湖面上有黃鴨, 沙鷗,白鶴等飛禽熱鬧非凡,湖中則是遊魚如織,分外寧靜。湖心,紮西島上有錯宗工巴寺,該寺廟為土木結構,上下兩層,供奉蓮花生大士,並有蓮花生大士加持過的求子洞。

而「巴松措」碧綠湖水島上,則不斷播放
令我 心醉神迷的歌曲-「遇见你,巴松措」:
(音樂網址:https://goo.gl/pGEK4w

千山万水 只遇见了你
沿着唐蕃古道 别过秀巴古堡
千百万年 你都遇见了谁
穿过时间的缝隙 流过大地的脉搏
我遇见了你 巴松措
我最美的情郎 巴松措
你遇见了我 你最美的姑娘 
每一次相遇 都是久别重逢
每一世爱恋 都是命中注定的缘

悠揚哼唱的女聲,就像「巴松措」綠色湖水,倒映了累世情感思念,讓人心裡升起了愛戀與不捨,透過她高亢歌聲,似乎也穿透牽起了,曾經不斷錯過的情人間因緣…

而沿路過程中,我發現有「詭譎能量」,我發現有一些當地民眾敬仰的神祇,其實“並不是”正神,而是來自大自然各界的“山精鬼魅”,他們散發出一股“詭譎能量”;這是由於人類慾望,想要急切填補各種內心妄求,因此這些山精鬼魅,不過剛好“滿足&交易”- 人們的需要,所以祂們不過是克盡“本份”而已!而我知道,這是每一個靈魂,在各個階段想體驗的過程感受;因此,我尊重當地的民俗風情,也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選擇;於是,我帶著平靜,靜靜觀看這各種因緣的起落…

後來,小巴士繼續“一路攀高”,帶著頭部“脹痛欲烈”的我,繞去-海拔足足有5013公尺的「米拉山口」;這裡天更藍,雲更白,“氧氣也更稀薄”,這是拉薩與林芝地區的分界山口。米拉山因其高大雄偉而成為此地藏民心目中的神山,山口上飄撒著許多“祭山的經幡&有經文的紙條”。而在山口最高處,更矗立著一座標有「雪域之舟」的“西藏犛牛石雕像”,在藍天白雲下,這座雕像顯眼無比,是米拉山的標誌性建築。

可惜,來到海拔這麼高的地方,我的「高山症」反應,便更加惡化,而在身體“非常不舒服”的情況下,我當時心裡只是“不斷抱怨”,一心只想“趕快結束”這場旅程,逃回台灣…

而過了西藏林芝後,我們便進入“非常顛簸”的碎石崎嶇馬路!一路激烈的搖晃,我的胃,簡直都被翻了好幾圈過來!

而在那之後,沿路隨意搭建“簡陋的”民間洗手間,都是要收錢的!上一次廁所,無論大小號,都要人民幣$2塊(約台幣$10塊),但這還不打緊!因為,難為情的是,他們的茅坑,男女生廁所都“沒有門”,當你大號時,可是要光著屁股,與其他人“四目相接”!而更恐怖的是,你會看到你腳下茅坑,一直有不斷升起的“排泄物”,正緩緩漂浮靠近你的雙腳… 我印象中,我的左腳,便曾經“踩踏”到一灘液體,而那一處,已經是那個公廁,比較乾淨的地方了… (為此,我真慶幸,我有隨身攜帶「能量有機蔬菜粉」,讓我的排便,可以在“有機蔬菜飲品”照顧下,在五星級飯店過夜時,就能順利解決了~~)

.
●五星級「天堂洲際大飯店」&“高山症”照顧

這天晚上,小巴士後來載著我們前進“西藏聖城”:「拉薩」! 並且導遊宣布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們今晚要入住,西藏拉薩“國際級 氣派豪華”的-「五星級 拉薩聖地 天堂洲際大飯店」!!!

我出發前,看過導覽手冊介紹,那是一座類“金字塔”造型的國際五星級飯店,看起來非常的夢幻!而當我們巴士,開到飯店門口時,我忍不住「哇~~~」的一聲,讚嘆出來!因為真的很豪華氣派!而導遊說,房間內有提供「氧氣供應」,如果覺得身體不舒服,可以將“供氧按鈕”按壓下去,氧氣便會在整個晚上供應,而飯店除了“調酒吧”,甚至還提供了「氧氣吧」!

不過此外,導遊強烈建議我們,正式進入西藏高原的“頭兩天晚上”「盡量不要 洗頭洗澡」!因為,當我們洗熱水澡後,全身毛細孔會張開,血液循環會加快,這時會需要更多氧氣供應,會增加耗氧量,可能會讓身體更不舒服!同時,若不小心著涼「感冒」,那將會產生“非常嚴重後果”!因為,在含氧量低的高山上「感冒」,有可能併發非常嚴重的「高山症」,會伴隨“肺水腫、腦水腫”,這是很有可能致命的!所以,一有感冒反應,就必須立刻送往「醫院」,導遊,非常慎重地交代著!

.
●釋迦牟尼佛 & 天使聖團 - 「夢中開示」

有「高山症」反應,身心疲憊的我,一進到飯店豪華房間後,我突然感受到「釋迦摩尼佛 金光能量」前來祝福我,但後來我才發現,嚴格來說,是當巴士開進西藏「拉薩」的時候,“金光能量”,便已經前來祝福我了!那個大意是說:「別擔心 我們會照顧你!」

後來我才想到,在巴士上西藏導遊曾說,西藏“拉薩”是「聖城」!因為拉薩,有一座全世界古老而殊勝的「大昭寺」!大昭寺,供奉了「12歲等身像 釋迦摩尼佛」!這尊佛像,是“釋迦摩尼佛”還在世時「親自開光」!見佛像,如見釋迦摩尼佛本尊!所以,「拉薩」是舉世聞名的佛教聖地!這麼說來,難怪… “佛法金光能量”,會在這個時刻與我相應連結!

後來,在簡單打開行李盥洗後,我便迅速躺在柔軟舒服床上;而“頭痛欲裂”,伴隨胸悶,喘不過氣的我,最終還是“壓抑住”想要吸氧的渴望!因為,我覺得現在才在旅行期間的頭幾天,如果我不能“趕快適應”高海拔,之後行程應該會更不舒服!於是,我們一整晚“都沒有”壓下氧氣按鈕,而我則在床上,不舒服的不斷翻來覆去,我心裡一直抱怨,我幹嘛「花錢找罪受」!我幹嘛特地飛來西藏,“虐待自己”,我內心一直抱怨著!一直到,在半夢半醒間,「天使聖團」來到我夢中,將這些天使訊息傳達給我…

「這是一場淬煉,在極度不安經驗中,擴展自己的極限;這也是“意志力”的鍛鍊,讓您的人性自我,可以突破侷限,重新定義過往慣性認知;而你的神聖本質,永恆常駐在平安中,你一直都是被祝福守護著。」

於是我不舒服的抱怨,在夢中天使安撫下,便稍稍釋懷了!不過這也太灑狗血了-「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一定非要這麼不舒服,才能大徹大悟嗎?我隔天早上醒來後,一邊感嘆,一邊搖頭“苦笑”著…

.
●因為 你值得美好!「五星級 豪華飯店早餐」

而早上起床後,我便見識到「五星級 豪華飯店早餐」長什麼樣子!!我也想起,跟我同房,氣質老闆大哥的“言下之意”:「因為我們值得豐盛!」,於是,我帶著稍微平復的身體,開心拍照紀念,並享用親切服務員準備的飲品與早餐,而這些氣派照片與大哥的豐盛分享,被記錄在當時這篇短文:

【因為 你值得美好!西藏 五星級豪華酒店】
我當時的文章紀錄:https://goo.gl/AyTdnh

.
而這天離開豪華飯店後,我們便進入「西藏重頭戲」!

我們要前往西藏聖地「布達拉宮」&「大昭寺」!
其中,我們再次不可思議領受了「超級幸運事件」!
並且 我還瞬間億起 累世曾在西藏的「愛恨情仇」!!

而這“有趣過程”,「西藏聖境之旅」 後續心得故事
再請您 繼續靜待幾天,我將會陸續的- 紀錄&發表:
「我的靈魂 & 西藏」所擦出的“有趣火花”…

.
祝福

自在面對 生命的淬煉
平安喜樂 常駐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上一篇文章:

【西藏聖境之旅 上集- 回應 靈魂鄉愁的“招喚”】
>> http://angelfly.com.tw/angel/?p=9883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