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盤古開天 在「創世一刻」 萬物蓬勃之際
千百兆的元素 交叉共鳴織著 各自「綺麗的夢」

為了打造 在各自「想望」中 最非凡的榮耀高塔
我們交織 「愛與爭戰」節奏 希冀登上璀璨之巔
我們遊走 在萬千樣貌的姿態中 手持「靈魂之印」
直至 卸下恩怨糾葛帳幕 才始能認出「愛的本質」

而在天地初始 一輪有如皎潔皓月的 至善照看中
神聖廣闊的天湖 「傾聽」 所有靈魂的悲歡離合
它僅僅帶著神的承諾 「靜謐傳唱」著 遊子之歌
在光的引領中 我們才重新憶起 踏上「回家的路」…

在拜別西藏拉薩 累世“愛恨情愁”的「布達拉宮」
而後幾天 我的靈魂繼續沈浸在- 「西藏聖境之旅」!

並深觸 兩座超然能量的「聖湖」 洗滌內心的紛擾
也一併望進 前世今生 曾學習過的-「紮什倫布寺」
更感動「文成公主 大型史詩劇」 先人的宏偉心願
最終 則在「青藏鐵路」上 學習內觀自己的“抗拒”!

於是 這是一趟看見 「超然神性&執著人性」旅程
也是一趟突破 我習以為常舒適圈的 靈魂淬煉之旅…

.
●第五天- 藏人一生的祈禱 「聖湖」靈魂洗滌之旅

這一天早起,從-五星級天堂洲際大飯店窗外望出去.發現清晨拉薩,下了一場雨,當用過歐式自助早餐,登上巴士時,雨卻剛好停了!西藏導遊說,他覺得我們這一團真的「很幸運」!因為如果這場雨下在昨天,石頭泥作的布達拉宮,參訪行程就會變得很不方便,他問我們,難道不覺得這趟行程一直被老天爺眷顧嗎?(此為八大幸運事件 之“編號5.”)

這一天,我整個人狀態終於「恢復正常」了!因為我的「高山症」反應,終於不再明顯,“沒有”頭痛胸悶的感覺真好!而我們乘坐的小巴士,開始一路「攀高」,行走在蜿蜿蜒蜒山路;沿路上,有很多藏民,“列隊”徒步行走,讓我們覺得“很佩服”,因為路途漫漫,不知要走到何年何月啊!而我覺得「更納悶」的是,沿路“山壁”,都被人們畫上一個個「梯子」!!你能想像嗎?山壁上,被畫上很多“梯子”,我在想這有什麼用意呢?...

.
>> 高潮迭起,精彩完整文章,並附有「抽獎活動」:
http://angelfly.com.tw/angel/?p=9946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