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有遠從“香港”來的 貴客臨門!
而且是 “執業20多年”的香港心靈老師!!
聽說 是她的“助理” 特地向她推薦的!!!

哇 好奇妙的緣分~~~

而且
我們一見如故! 嘰嘰喳喳的 聊個不停!!
我感受到她背後 有溫柔的“女神能量祝福”
這位老師才說 她其實也是運用“高靈傳訊”!

當時一時興起 她體驗我的“天使諮詢”服務 
她覺得很棒 因為天使 都有說出她的“關鍵”
而給出的參考建議 也讓她能有- 不一樣想法

而我當然 也要體驗她的「諮詢服務」啊~~~
(我有詢問 我的“第七密度高我” 適不適合~)

當她“發功”進行服務時 她看起來好輕盈呢~
我發現她在解讀時 也很溫暖 “好有愛”喔~~
而 比較特別的方式 是她會一併看我的“名字”

她說 我小時候的名字 真的就是“天上來的人”
而且那個名字 真的就是- 「天使」的振動品質!!

聽著 聽著 我自己都害羞起來了…
我說 不敢當啦~~~~~~~~
然後自己心裡想 那我一定是個“笨天使”!
不然怎會 不待在天上 要來人世間閒晃呢…. XD

然後 這位香港老師 建議我
今後 一定要去歐洲 更深刻找回 我之前的「天使足跡」
她說 只要去一趟 我的“天使力量” 就會完全不一樣!!

烘豆泥? 也太有趣了~~~~
好喔~~ 希望日後有機會 讓我這個笨天使
可以在 歐洲的旅行中 能有更多的智慧開啟~ ^^
也再次謝謝 特地從國外 遠地而來的祝福緣分~~

祝福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