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 全頻花精能量 傳承的「女祭司」
她會配戴 什麼樣的 “能量水晶配件”?

依照這樣的想法 我便為之前持續鼓勵我
希望我趕快出來教課的 美麗花精女教授
設計這串: 純銀植物花朵 月光石+白水晶
三圈式手鏈/項鏈兩用款 「女祭司能量水晶」!

用了大大小小 增加「靈覺力」的 “月光石”
以及通透白水晶 讓祭司能量 獲得更多支持
而純銀材質 則能增加 「能量傳導」流通性
花卉意象 則用來連結「花仙子」祝福能量!

我真的是 非常感謝她的!

所以特地花心思 為這位女祭司 帶來設計
因為她當時 曾為我帶來 幾位“高靈傳訊”
從「太上老君」的祝福 再到「日月女神」
都頻頻囑咐我 是該要推出「天使課程」了!

(當時 她為我帶來的“高靈傳訊”過程:
【肯定 自己的天賦? 太上老君 & 日月女神】
https://goo.gl/ffKLsY

於是
終於前陣子 在我謹慎又緊張的規劃下
我終於推出「光頻天使 能量牌卡課程」!

而感謝大家支持 第一班 很快就「額滿」!
甚至 還應同學要求 推出更早「平日班」
而這班 課前又課前的暖身班 也“馬上額滿”!!

而昨天
我圓滿帶領完「天使 課前暖身班」後
也紛紛收到 參與同學們的 支持好評~
並收到 他們“感人暖心”的 課程心得⋯(擦淚
(最近有機會 再po出來 跟大家分享)

於是我知道 能親自為花精女教授 帶來-
「女祭司能量水晶」設計 便是我的榮幸
希望她會喜歡 我為她- “獨家設計&開光”
三圈式手鏈/項鏈兩用 水晶能量祭司首飾!

而當然 我更感謝-
許多粉絲朋友和同學 對我的支持!

我會繼續 帶著熱情 與大家分享
回應聖靈祝福的“光頻天使傳承”:

『開啟天使之心- 天使神諭卡 能量工作坊』

.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