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薩滿風」 我賦予這種設計 風格名字
並承載了 “天使聖團 & 蓋亞意識” 天地祝福

其實所有「符號」 都對應著-“能量頻率”!
不只水晶能量 更包含:材料、顏色、形狀

甚至 “設計”組合過程 都能共振更遼闊祝福⋯

這兩天 我們經由有上過課同學 Line的群組
舉辦 每月固定的-「第七密度高我 共修會」 
經由 更穩定的能量圈祝福 提升彼此的頻率

並藉著 願力自我磅礡能量 消融各自的糾結
每位學員反應 都不太一樣 有人覺得更輕鬆
有人則了解 是什麼因素 影響著現在的自己⋯

而在這兩天 我則利用零碎的空檔時間
很享受的 進行- 「能量水晶飾品創作」

我利用各式顏色 深深淺淺的「海水藍寶」
以及 冰鑿澄澈透明的 海水藍寶主墜設計
再搭配各種型態的素材:皮雕、真鳥羽毛
運用“天使石” 以及能量傳導佳的 純銀配件
設計出 - 「天使薩滿風 大地羽翼項鍊」 !!

這項作品 每個人看到的感覺 都不太一樣
一位 「能量水晶 黏土創作」老師看到後
她說實在是太美了! 從配色 到形式設計
讓人在輕盈的自在之中 又有 扎根的感覺!

我很開心的 謝謝她的讚美

這的確是 我在這串項鍊裡-
一層一層 編織的「能量頻率」!!

而我知道 當每一個人 都能回到內在喜悅時
自然都能彈奏出 動人的生命樂章 綻放美麗!

祝福

綻放 內在的美麗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此品項,為我私人的收藏,有興趣朋友,歡迎臉書私訊詢問,為您專屬訂製-「能量水晶飾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