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怎樣 “改造自己” 讓自己更完整?

如果 我能跟豹一樣的矯捷 我能跑得更快
如果 我能跟鷹一樣的高飛 我能看得更遠
如果我能成為 某一個如果 我應該更快樂…

是嗎? 這是真的嗎?

如果 我們真的能成為 “某一個如果”
如果 擁有這些能力 就能夠“更快樂”…. ?

這是一個女人 「不想成為女人」的 真實故事…
她厭惡自己生理構造 甚至「割掉 自己的乳房」!

她很納悶 為什麼老天爺 要對她“開這一個玩笑”
她希冀經由「前世探索 印記療育」 解開她的疑惑…

.
關於「前世印記療育」,一直以來,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在沒有經由初步靈性諮詢,便想跳過直接做大型的個案諮商&能量療育,我會請小天使工作人員幫忙解釋,因為,或許在初步的“靈性諮詢”中,「天使聖團」便能為你給出“答案&指引”,那粉絲朋友就不用再花時間與金錢,在這些大型諮商&能量療育上了!但接下來的這一位美人,則是在靈性諮詢之後,還想要“更深入剖析自我”!她想了解,是什麼樣的「靈魂印記「,造成了她現在的糾結,所以評估許久後,她再一次慎重地預約「前世探索 印記療育」。

她說,從小開始,她便發現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看的人”,她不喜歡自己,她覺得牙齒排列不是很整齊,所以國中時,她便開始進行牙齒矯正,後來她又發現,自己的五官也不是很好看,所以她在存到一筆錢後,便去進行隆鼻整形;我聽著她的故事 ,想想這是“一般人也會做的事”,好像也沒有太奇怪~ 我平靜的聽著,直到… 她描述出這一段,有點“匪夷所思”,甚至一般人會感到“驚悚”,她非常執著在「改造身體」的過程…

那是國中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女性性徵”開始變化,她的「胸部」會隆起,軟軟的觸感,讓她覺得“很不舒服”,無論是白天的活動,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只要一轉身,衣服就會摩擦著身體,她感覺“很糟糕”,她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甚至覺得「噁心」!而每一個月的“女性生理週期”,她也會覺得不舒服,她很討厭這樣的身體!她在想,如果能跟男生的生理構造一樣,就不會有這麼多「麻煩」了!但說到這,她再一次強調,她“沒有”想要變性,她也沒有排斥同性戀,而且她認為自己“不是同性戀”,她並沒有因此,而喜歡女生或男生,對她來說,她只是想要追求一個“更無拘無束”的身體!不想被這些「生理麻煩」困擾著!

於是,大概到大三的時候,她決定開始「改造自己的身體」,她想要“拿掉”她的胸部,她自己找了“一些方法”,而依據她研發的方法,她“成功”讓自己的胸部前端,開始:「發黑、壞死、掉落」!!這“初步的成果”,她還算滿意,但她想要“更進一步改造”,更進一步“拿掉”這個讓她非常討厭的「胸部」!而今年,她在工作中,終於存到一筆手術資金,她找到願意為她開刀的診所,更完整的「割除乳房」,她在醫生的協助下,成功“完整割掉”自己的胸部!!她說著“改造身體”的故事,而我聽到這裡的時候,我眼睛,瞪得很大,我有點“不敢置信”,我剛剛聽到的事情…

「割掉 自己的乳房」?

是什麼原因 讓她想要這麼做?

.
因為,坐在我眼前的她,是一個“正常女生”的打扮,沒有過度中性,頭髮也是正常的長度,她並沒有像女同性戀中的T男版造型,這讓我覺得「匪夷所思」!她說,她真的沒有特別想要變性,她只是“不喜歡”現在這具身體的“生理機制”,然後,她想要透過「前世探索 印記療育」,來找出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性格&感受”?

別說她好奇了,連我傑克希 都跟著「好奇」了!

於是,經由我的「第七密度高我 百光」,啟動“磁能光場”神聖儀式,讓光頻天使能量,成為祝福守護結界後,我便進行隱藏版的“天使說說話”-「天使聖團 通靈傳訊」!這是一個隱藏版的服務,相較於我一般提供的“靈性諮詢”,天使聖團,會更直接的進入- 我的「通靈天線管道」,而給出的“天使指引”,也會更直接點出,當事人可能沒有察覺到的“靈魂狀態&特質”,許多朋友聽到「個人量身定做的 天使傳訊」,內心會覺得感動,會覺得被天使聖團溫暖瞭解了!甚而許多朋友,會激動落淚。

這次,來的第一位大天使,是「大天使亞列爾」!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在跟傑克希核對頻率的過程中,我們很榮幸能在這一個時刻,為您帶來我們的分享與建議,我們隸屬 大天使亞列爾 天使團隊;我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擅長在實際的行動中,一步步的顯化夢想與豐盛,我們會回應大自然,我們會支持動植物,並在相互理解中,逐步踏實活出神性中的喜悅與豐盛;而我弟兄姊妹中的靈魂頻率,某一些特質是跟我們相應的,關於豐盛、關於生命的敞開。

我們會用這樣的敬語“弟兄姊妹”,是因為,的確在這一場靈魂幻夢的體驗中,我親愛的朋友,您不僅僅只是在這一生,體驗過女性的身份,而在更多的累世經歷中,你更經常扮演著許許多多陽剛剛烈的男性,而在那樣時空向度的您,擁有很高的權利,非常具有影響力,這能帶來許多的創造;可是相對的,也在那樣的性別選擇中,我親愛的朋友,你容易過度“執著”,你會忘記柔軟與體諒,並忘記更敞開的慈悲,去感同身受,其他第三方靈魂視角的感受,這也容易開始偏剖,而侷限住自己的靈魂進展;因此,在今天的資訊分享中,我們觀察到,是我們弟兄姊妹殊勝的靈魂,在內心升起一個神聖進展的渴望,您的靈魂想要突破原先視野的侷限,去感受除了主觀視角之外,另一種力量的可能性,因此在你跟指導靈&大我的討論研議中,你這一生的靈魂藍圖進展,選擇了女性的身體,前來體驗生命,並突破自己原先的局限。

在長久“靈魂習氣”,過渡期的適應中,我親愛的朋友,您的確會“習慣”,想找回之前自己“男性獨立的”力量使用方式,你會習慣使用男生的身體,你習慣男性理性般的思考邏輯,因此在這適應的過渡期階段,你會覺得好像被錯置在身體一般,會容易感到不習慣;也會覺得女生的生理構造,看似為你帶來 一些麻煩,也會覺得這看似柔軟的身體,會讓你沒有安全感,會讓你覺得沒辦法保護自己。然而在這些神聖安排的背後,是有禮物與祝福的。

在您靈魂真實渴望的背後,在神聖靈魂藍圖規劃中,這並不是要來阻礙您的,這是來協助您理解,在靈魂心識中,還有更多元“愛的力量”,在等待你的觸及與連結,那是關於“溫柔的堅定”,另一種柔軟愛的面向。

當你在感受這一具女性身體的時候,你會發現她的柔軟,這是在教導啟發你,除了男性剛強力量之外,還有另一種造物主愛的語言;曾經在累世幻象中,呈現出過度執著的你,會執著在愛的完整,就似乎必須是擁有最崇高的力量,您會以為擁有絕對的力量,就能打造絕對的安全感,但這一個選擇的極性,卻會讓你開始跟萬物&諸神,產生更大的疏離隔閡感,你會開始不自覺漠視其他造物的美好,你會加深一道靈性分裂的壁壘,漸次疏離心靈一體的圓滿感受;這是一趟,回歸愛的道途與旅程,你的靈魂深處,大我的承諾,希望能開始找回自己的完整,在溫柔中,在謙卑中,在彎腰的柔軟身段裡,再次愛上世界遍及的一切,再次愛上,從來都是完整的自己,每一個面向都是愛,而不侷限在某一種特殊的面向;你不需要更多的力量,才能感覺到愛,你不需要更多的安全感,才能稱為那是愛,你靈魂渴望,能更深入浸潤在柔軟中,並更完整的接納與愛上自己。

我親愛的朋友,你沒有你想像中的煩惱,建議您試著感受柔軟的自己,而不侷限在過往力量中的自己,您將發現,你不用多做什麼,不用多去證明什麼,你早已經是在愛之中了;你是豐盛的,你是被愛的,一直都是。

很榮幸,能為您帶來這一段分享,我們是 大天使亞列爾」

.
天使傳訊完之後,我終於瞭解這位美人的“靈魂印記”,原來是過往「力量的執著」!原來,當她懂得去感受其他的可能,她便能發現,她其實從來都沒有錯置,是她“忘記”去更全方位的愛自己!她以為只有陽剛有力量的她,才能匹配安全感,才以為能去擁有愛,而她還試著經由這一生的女生生理體驗,去打開靈魂視野的可能性,去發現,原來她一直都是被神愛著的!!

後來的「天使傳訊」中,分別來了“大天使拉貴爾&大天使烏列爾”,則點出她“過度理性”,過度追求物理表層邏輯的“功能性”,卻忘了心靈感性背後「愛的質地」!當她懂得,用女性的眼光,去理解這個世界的時候,她會看到更背後生命的啟發,她會重新找回內在「心的平衡」;而大天使烏列爾,則鼓勵她,試著帶著「好奇心」,“不預設立場”,去多元探索生命的可能性,她將會突破&發現,生命中“更多的精彩與禮物”!

後續,在前世探索中,我調閱出她的「靈魂前世 阿卡沙紀錄」,的確像大天使亞列爾所指出的,在東西方,她都是擁有很大影嚮力&權勢的人,並呈現出:「只要是他想要的,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這樣的信念,容易讓他變得過度自我、執著、主觀,甚至在其中某一世裡,他視女性為一種「生產工具」!就像他營運非常成功的“駱駝商旅”一樣!女性,不過是另一種會“生產”的駱駝,是某一種商業活動中的附屬品,而不具有更多其他的意義;然而,在當時那一世的最後,他才發現,原來真正能拯救他的,並為他伸出援手的,反而是“女性”,這讓他“非常震撼&感慨”,而為此,他的靈魂便重新設定「靈魂藍圖」學習的方向…

而這位美人的「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故事,就先初步分享到這,要知道,我們“並不是”要去聽前世故事有多麽的奇幻,畢竟那只是一場場的“紅塵幻夢”,我們更要懂得“把握重點”,是在這一場場生命經驗裡,我們從中要「學習&啟發」的又是什麼?

以這一位美人的故事來說,她可以開始學習“不用改造自己”,而是「學習愛上 現在的自己」!!在一開始還不習慣的過渡期中,逐漸去體會造物主- 為她精心鋪陳,無法言喻的「神聖安排」!!

是的!

你是「愛」! 你是「光」!
你一直都是 造物主美麗的造化!!

從來沒有人 不是在神的愛之中
只有我們 還沒有“認出來”而已!

你不用流血 去改造自己
也不用成為 另一個如果!

而是懂得看見…
你就是 「愛」!!!

.
祝福

愛著自己 每一刻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以上故事,有徵詢美人同意,進行分享,
希望為大家帶來,懂得珍惜靈魂本質,愛的啟發。

由於臉書設定,只有常互動粉絲,才能看到"新文章"
您可以-多按讚、留言或分享,我們才容易看到彼此,
或在粉絲頁按「讚」後,並在下方點選「搶先看」。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