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傑克希幫一位「佛教法師」,進行「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探討的主題很有趣:「死亡」

跟佛教法師碰面時,本來以為法師會很嚴肅,沒想到人還蠻好的,從中也讓我粗略知道「禪定」的概念。而會有這機緣,是我們店裡小天使所結緣的法師,小天使一直都有在默默習修佛法。而這位法師,在小天使印象中,在講述佛法時非常直指核心,據說其實很犀利。這位佛法法師除了會到國外弘法,並且會篤實精進在自修上,而偶然間聽聞法師對「催眠」蠻有興趣,所以小天使就特地為我們安排了這一場會面&交流。

一開始的交流,我先跟法師解釋「催眠」的運作邏輯,描述這其實是一種「潛意識探索」,可以用來“治癒糾結的心靈”,也可以用來“感受宇宙大智慧”的教導。

而後我們聊到「禪定」,法師說一般沒有經過訓練的人,心是“渙散”的,容易在打坐的時候,被腦海中情緒和念頭,帶著走。在那個階段,要先練習「定」。

也就是讓腦海中雜亂思緒,不斷浮出來,但不要跟隨,不要進入情緒裡面,不要進入念頭裡面,只是「觀」。讓這些念頭,像水一樣「流過」我們的心,並且專注在呼吸上,讓自己的注意力,不斷在雜亂念頭中「回到當下」。

當這樣的「定」,可以更專注的,不斷持續下去的時候,這時候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在經過「定」的初期階段,才有機會真正去覺察&理解,「為什麼」曾經會升起那些念頭。否則,初期情緒不穩定,就想去解決問題,那極大機會都只是一種情緒發洩,或者是腦袋不服輸找藉口的推敲。

法師在禪定上,初步大概跟我分享到這,後來我又提問,為什麼有各式各樣的佛教方法?南傳佛教、漢傳佛教、藏傳密宗⋯ 法師比喻,那是各種度化眾生的因緣,但萬法歸一。

如果一個弘法的人,能知道各種說法的方法,能因應各種不同根器的眾生,便能將佛法智慧更廣傳於這個世界;所以沒有所謂的好壞,只是讓每種眾生,有可以互相相應,進入的方法,但最後都會來到最終的目的地- 關於 超脫&開悟。

後來,我們便來到天使能量屋二樓,
正式進行:「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
我們這一次探索的主題是:「死亡」

進入內在的心靈世界後,我帶領法師進入一個所謂的「死亡」空間;法師說,那只是一種「狀態」,就像白天&黑夜,都只是一種狀態而已。

他感受到,那是一個黑色空間,可是當他適應後,
他發現那邊其實是“亮”的!是有“光”的!

就像我們一般人晚上的時候,可能夜空中的月亮和星星,也會讓晚上的空間是看得到的!並不是什麼都看不到!而且其實還是有光的!

於是,我帶他進入一個禪定的時空,
讓他以抽離角度,觀看「生命 & 死亡」

他發現,「生命 + 死亡 = 完整」

就像是一個「太極」,
光明與黑暗,互相融合流動著,生生不息。

而一瞬間,他也看到了所謂的「眾生」。
每一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個性和樣子,
然後在一次次生死之間,輪流交替著。

但他發現,他們其實是-「同一個生命體」!
以根本的本質來說,他們其實是「一體」的!

但若身為其中,「個別差異化」的一分子的時候,人們會以為,自己跟別人是不一樣的,自己是自己,別人是別人,會產生「隔閡感」!

他也發現到很多人,是「不明白」的!
不明白- 自己原來不是自己,而是「更大的整體」

而其中絕大多數眾生,因為這個“不明白”,因為這個“隔閡”,而想要去「抓取」,想要讓自己“擁有”更多的東西!想要不斷地保護自己,擔心自己抓取不到,而會失去。

我問法師,如果當這一切,進入一個極端的時候,那個狀態會變成什麼樣?那些不斷想要保護自己的人,是不是最後就是擁有最多的人?

法師 感受了一下說:「最後 會一無所有!」

這時,換我好奇了...
如果有一些人很厲害,可以不斷地“抓取”,
可以不斷地“擁有”很多東西,
那為什麼最後「反而會一無所有」?

法師說,因為「互相毁滅」。

如果進入那個狀態的時候,
所有一切因為過度保護和抓取,反而「互相毁滅」

我說,那這個「生&死、光明&黑暗」,
在交替的過程中,如何能找到新出路?

法師說很難,
大部分眾生,只是重複進入同樣的「慣性」

於是,我讓劇情重複播放和倒帶,
請法師幫我去找出一種「新的可能」;
法師後來找到了,我問那是什麼?
那個“新可能”是什麼?

法師說,是發現-「沒得到 也沒關係」!
在懂得「放下執著」時,反而會“自在”

因為,在懂得「放下」中
那將從 只看到當下利益,
能開始將眼光 移到更遠!!

而如果能進入這個新的選擇,
並擴展到極致的時候,那將成為一種光的流動,
那只是一種「如實的存在」,
沒有更多企圖,沒有抓取,
是「無限擴展的和諧」…

.
結束,佛教法師的催眠死亡之旅後,就在當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神的安排,我恰巧服務了一位生病很嚴重的姐姐,並在靈性諮詢中,帶著她進行「聖靈祈禱」,關於病痛,關於死亡…

因為她在這之前,她遇到另一位很有名的通靈老師,而姊姊在接受他的服務後,她反而更絕望,因為那位老師說- 她被菩薩“放棄”了…

於是,我帶著她跟聖靈還有菩薩祈禱,
我讓她開始了解,「神 不可能遺棄任何一個人」!

我說,“不要執著”在生死之間,
不要以身體的病痛,為靈魂是否“純潔”的依歸!
我讓她知道,她真正靈性是「純潔無罪,圓滿無缺」!

為她禱告完之後,她說心情平靜非常多。

至於身體是否一定會康復,天使聖團沒有給我進一步答案,只說這個生病過程,是她一個靈魂課題,是在協助她讓她“放下執著”,只要重新肯定“內心是平安的”,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因為這位姐姐,她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生病,好像是“自己哪裡沒有做好”,又聽到那位通靈老師說,她被因果業力纏身,做了菩薩不開心的事,最後被菩薩放棄了⋯

我說,每一位通靈老師的修為,不太一樣,所以看出去的世界角度,以及所接收到的通靈訊息,也會不一樣;如果靈媒本身是很二元論&罪與罰的觀念,那當然會接收到“懲罰性”的通靈訊息。

但這一切也都沒有問題,不需要批判這樣的狀態,我們只是透過這個事件的對照&體驗,懂得「重新回到自己內在」,進一步肯定自己的“神聖本質”!沒有一個人可以“評判”你內在的靈性品質,你是「上主之子」,神的孩子,你的實相就是「純潔無罪,圓滿無缺。」

累世有任何的因果業力,只要我們願意「寬恕」,也願意接受「被寬恕」,神的雙臂,將永恆平安,為我們永遠的展開!

.
所以,關於這兩個故事 互相呼應的主題:
「法師催眠死亡之旅 & 生病絕望的姐姐 」

「死亡」,對有進行「心靈鍛煉」的法師而言,那就是一個狀態,進入到那個階段,不過是「體驗完整」的另外一個面向。

「死亡」,對害怕「失去」的大多數人來說,會想要不斷抓取任何浮木,想要去對抗那個無常,因為覺得無法面對,而開始否定自己&懲罰自己,會認為一定是自己靈魂犯錯,才會出現這個狀態…

但在「奇蹟課程」,基督的教導,
“根本沒有”所謂的「死亡」!

因為,這不過就是一場場的「夢」!

我們在夢裡面,
夢到自己出生,然後又夢見自己的死亡。
那不過是- 不斷重複播放的 輪迴錄影帶。

我們在一個- 累世的「執著」中,
重複體驗那些「放不開的念頭」….

而「奇蹟課程」&「光的課程」,
經由聖靈真理揭示 & 天使業力療育,
協助我們看見- 夢以外的「永恆平安」

透過「心靈的修煉」,一層層脫落,那些小我恐懼的念頭,於是我們忽然發現我們的「意識擴展」,我們忽然知曉- 原來曾經執著的一切,不過是「一場夢」

在那一刻,我們終將“頓悟”!

「生&死」,只是紅塵幻夢的一個小我設定,我們終將能不再做這一場生死苦難之夢,真實感受自己的「圓滿自性」,在上主永恆的聖境中,帶著喜悅,「醒」過來。

.
祝福

肯定自己的 神聖本質
平安喜樂 常駐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