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一位粉絲美人 “天使靈性諮詢”後
所回應的小插曲,關於「大甲鎮瀾宮 媽祖」

話說昨天一位美人前來靈性諮詢,
她想要知道,她適合到海外發展,開創事業嗎?
她說她另外一個選擇,就是留在中部繼續創業。

.
我說,天使讓我感受到你的「內心渴望」,就是先到海外去發展看看,而留在中部創業,則是退而求其次,不得已的選擇,請問你心裡是這樣的感覺嗎?

美人靦腆的微笑表示,的確是這樣⋯

我說,那有什麼好需要問的?那就去海外發展ㄚ!

可是緊接著美人又說,她問了中部一家觀音廟,
觀世音菩薩,擲筊的回應,是說:「不要去」

然後瞬間,我便通靈連線,連上「靈界雲端網路」,
我查了一下,這間觀音廟的“能量場”⋯

我說,請你再換一間大廟試試看吧⋯
(因為我查到這間觀音廟,是魔界的能量場⋯)

美人說,她剛好今天早上要去「大甲鎮瀾宮」,
她說,那她可以去詢問大甲鎮瀾宮「媽祖」嗎?

我說,當然可以呀~
到時你就說明前因後果,再「擲筊」請示媽祖。

.
今天早上,便接到她的私訊回覆,
「大甲鎮瀾宮 媽祖」擲筊回應說:「可以去」!

不過,她隨後抽了一隻籤,大意是說這個海外嘗試,是一個生命中的經驗,能不能真的創業有成果,先不要一下放太高的期待。

我說是啊,所謂的成功,
都是在各種經驗中,累積出來的!
沒有先開始,就沒有所謂的以後!

就勇敢 自在去嘗試探索吧!
在裡面 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於是,美人終於釋懷了⋯

.
關於這個小故事,
我不是說“魔界的廟”都不好,
因為他們很重視最後的「結果」

但“神界的廟”,則會重視-
在這個世界裡面體驗的「過程」

我認為「過程中 每一步都踏實走穩」,
自然而然 最後就會開出花朵&成功!!

祝福

跟隨心的渴望 化為智慧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祖 創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