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服務了一位「視網膜剝離」的大哥⋯

從一月開始,他已經動了三次眼睛手術,並換了兩家大醫院⋯ 而這幾個月煎熬的心情,讓他非常難過,他在想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事?為什麼會有這些病痛和折磨,甚至私底下,一度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他在想,他到底要「懺悔」什麼?

進入天使能量場,我說我感受到你內在非常的憤怒和悲傷,請問最近這一兩年,有什麼事情是讓你非常失落的?

他後來說出了一件事,
我說,是!就是這件事情,讓你非常在意!

但你卻又逼自己,不斷麻痺自己,
逼著自己「將就」在那樣的情況下⋯

於是心靈層面上,
你決定告訴自己,你要:「視而不見」!

你透過麻痺自己,背叛自己的心,想要「視而不見」,並繼續“將就”在那樣的情況下,而最終,你的身體器官也跟你抗議了,以某個方面來講,你的自我攻擊,也讓你心願成真了⋯

所以其實,你要的並不是「懺悔」,
你真正要的是:「寬恕自己」的逞強!
「寬恕」在那件事物上,跟自己的期待不一樣。

因此,現在眼睛發生的視網膜剝離,
其實是一個靈性上的“提醒&禮物”!

而當你的心「真正面對」曾經的壓抑,而不是逼自己麻痺、背叛自己的心,這裡感受到你的眼睛復原狀態,會有更大的祝福。

大哥聽完之後表示,的確醫生也有囑咐他,懂得放鬆,拿捏生活平衡,眼睛復原的狀態,就會更加順利。

於是天使聖團,繼續給出更實際的建議,大哥也完全敞開的聆聽著!因為的確,在每一張天使牌卡背後,我解讀出來的狀態,都有間接符合他的內心感受⋯

而相信,當他懂得「找回自己的心」,
他的身心狀態,也就能逐漸否極泰來。

.
祝福 我們都能-

不斷誠實地 面對自己的心
在愛中 跟內在的自己相遇!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