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自責、無需愧疚、無須恐懼,你知道嗎?
你的神聖本質,始終「圓滿無缺,純潔無罪」!
讓一切在寬恕中,重新看見光源「上主的愛」!

.
昨天早上,有“非常美好祝福”,發生在我身上!
關於我傑克希&日本Mira老師「能量療育交流」!
我現在一整個「能量傳導功力 大升級」!!!
日後能給出的療育祝福能量,將提升好幾倍⋯

話說,在日本Mira老師要來台灣前,我們便已經先敲定她到台灣的這一天早上,我們會互相交換“能量靈性服務”,她會幫我傳承「光源點化」!我也會幫她傳承「光頻天使聖團」點化。

而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靈魂的“事先反應”,我不斷地睡睡又醒醒,可是說也奇怪,又好像不會特別沒精神⋯ 而大概早上五點出頭,我就起床了,因為我知道晚一點要給出“能量靈性服務”,因此我得趕快利用時間,進行「光的課程 能量靜心」!

能量靜心結束後,早上六點多便出門前往天使能量屋,因為我們約了「一大早七點」碰面,準備進行「能量交換服務」⋯

●「光源點化」能量傳承- 完整精彩文章:
>> http://angelfly.com.tw/angel/?p=12134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