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收到粉絲朋友們的“熱烈心得迴響”,都說逸峰老師的這張“能量有聲書”-「光-傑爾烈 勇氣之光」,協助他們做了很深的能量清理,聽完之後,整個人身心可以更自在!因此,他們也想用我之前分享的方法,播放到家中空間,希望“家中能量磁場”變得更好...

然而,“能量有聲書”-「光-傑爾烈 勇氣之光」
到底如何“祝福磁化”空間,才是比較適當做法?

昨天下午,我傑克希有先把我“個人專屬”的「光-傑爾烈 勇氣之光」能量有聲書專輯,在天使能量屋一樓“播放”,不過那時候,我只是把它當成“背景音”,而“沒有”特別專注在有聲書的聲音引導上⋯

(能量有聲書「光-傑爾烈」專輯正式聆聽啟動後,便是「一對一 個人專屬能量」,就像量身定做的“私人訂製鞋”,因此“不建議”借給別人使用。)

.
是否只要“播放”,就沒自己的事?
當時,我心中有升起一個「疑惑」,
這樣,難道不會「不負責任」嗎?

就好像CD 播放鍵壓下去,自動就會好棒棒?
真的可以這樣子嗎?也太像“天堂贖債券”了…

而傍晚,等到逸峰老師帶完「第七密度高我 一階課程」下來時,我便趕快利用空檔時間問他。我說,一般人可以把「能量有聲書」當成大悲咒佛經一樣,隨時24小時在空間播放,然後“不用理它”嗎?

逸峰老師,這時閉上雙眼,
讀取「光-傑爾烈」高頻訊息後,
他表示說:「不建議!」

這些「光的頻率」共振,主要是透過當事人的「心」去運作,讓內在心中勇氣&榮耀,被「喚醒&協作」,因此當事人想要播放在這周遭空間時,他的心,也要「真誠&專注聆聽」,與這個“能量有聲書”在一起,才能將這份「光的頻率」,再一次擴大“祝福磁化”到這個空間!

這個意思是說,如果你真的想要透過「光-傑爾烈 能量有聲書」祝福空間,便要在透過喇叭播放時,再一次莊重真誠「專注聆聽」!

不要敷衍!
“不要以為”CD播放鍵壓下去,就沒自己的事,
那這樣的祝福效果也會“有限”。

聽完逸峰老師的解釋,我反而覺得釋懷,
因為我知道-

●「真正力量,其實是來自於 自己的心!」

以上資訊,提供給有結緣“能量有聲書”-
「光-傑爾烈 勇氣之光」的朋友們。

.
祝福

啟動內在 靈魂榮耀之光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光傑爾烈- 勇氣之光 工作坊」能量有聲書,一張$1200(運費另計),是「靈魂能量課程」,課程長度約30分鐘,並非音樂專輯,想結緣朋友,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中午上班後,會幫您服務。

……………………………………………

★張逸峰老師 “能量有聲書”介紹:

【啟動 靈魂榮耀之光:「光傑爾烈- 能量有聲書」】
https://bit.ly/2EBCsiA

.
★ 張逸峰老師 訪談影片:

【「光-傑爾烈:勇氣之光工作坊」
能量有聲書 專輯發表會- 視訊直播】
https://bit.ly/2q3ay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傑爾烈 勇氣之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