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粉絲朋友“飛蛾撲火”,想靠近各種「靈性坑洞」,寫過數篇文章,“明示加暗示”,雖然內心有些著急,但也只能「信任」每位朋友的心靈旅程。「信任」,無論我們各自經歷過什麼樣的黑暗旅程,吃過什麼樣的靈性大便,最終都還是會回到「一體心靈」天堂國度!

所以近半年,傑克希我稍微比較少大張旗鼓,避免太過憤世嫉俗,減少分享「靈性柯南辦案」⋯ 想說讓一些朋友各自“靈性體驗探索”,偶爾吃吃靈性大便,也是一種調劑身心過程,這樣才能長出自己的「靈性識別能力」!

沒有摔過坑,吃過大便,總還是容易被森林裡“洋裝仙女”的老巫婆誘拐⋯ 反正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又可以住進新的交通工具皮囊,也是一場不錯的娑婆幻象執著意識之旅~

●不過近期,一位靈性美人前來諮詢「宇宙星際 外星能量商品」,我才發現這種“無明&混沌”,還是在大眾生活中,常常困擾著人們…

(宇宙星際能量,在我們娑婆人間,容易共振到的頻率,還是有“二元性”,所以有分正面光明&負面黑暗頻率,不一定都是不好的,但也未必都是表面宣稱的這麼美好。)

.
在靈性柯南辦案,
繼續聊「宇宙星際 外星能量商品」之前,
我們先來聊聊“心想事成”的「靈性陷阱」。

目前我傑克希知道“有爭議”的靈性法門,在現在身心靈圈子,其實正吸引著各自的忠心追隨者,有時就算掛上「天使」兩個字,“也不見得”真正是這樣的品質。當然有些朋友說法是:「自己心中有鬼,看別人都是鬼。」,描述他看出去的世界,只要有愛,一切都是光明好棒棒,好像只要這麼做,任何法門只要對自己有利,不顧後果,就可以合理化所有內在慾望的執著貪求。

但在奇蹟課程,
「小我 vs. 聖靈」始終是無法兼容並蓄的!
若不絕對,便會持續陷入「妄造混淆不清」!

「我們看到的一切,都是內在主觀知見的投射」,我覺得這個說法可以用來覺察,當我們看到「黑暗」的時候,我們是選擇「評斷」還是「寬恕」?在遇見黑暗後,可以在後續的「覺知」行為應變上,回應“聖靈思想體系”,寬恕自己內在的執著共振。但在一開始「正知見」釐清上,是絕對無法混淆不清,而妄想一相情願,飲“小我的血”「自我安慰」止渴。

最近看到一種身心靈法門,一直提到懂得認識自己的「高我」,可以讓學習的人,現實生活開始“豐盛”!我後來仔細研究裡面脈絡,才知道這種法門,根源於「通靈老少年- 新時代」文章記錄中的「黑暗法門」… (通靈老少年 精彩文章,請參考下方連結。)

有爭議的靈性法門,裡面脈絡就是進行「靈通訓練」,讓一個人的“超心智能力”,可以進行更多“強力&扭曲”的「心想事成」,這其實就是:「小我的妄造」。

好巧不巧,以「高我」為訴求的課程,在天使能量屋也有舉辦,但差別在小屋舉辦的「第七密度高我」課程,訴求在「覺察」自己靈性進展,校準內在自性本質,讓自己能更懂得「面對」小我累世的糾結。

後來想想「金剛經」&「奇蹟課程」,
難怪是讓“小我”覺得「很害怕」的課程!

因為這些正見法門,就是要斷除這些「妄造」。
正見法門,完全不管您會不會豐盛&心想事成!
因為一直“執著”於其上,就會「迷失自性」!

要真正成為「空性」,就是要挑戰小我得失心!
難怪「奇蹟課程」說,我們都希望能遇見“神”,可是人們的潛意識「根本就不想遇見」!因為一旦我們若想回到神的國度,就必須開始放下這些“執著願望”,就必須不斷戳破自己內在執著的“小我幻夢泡泡”!

所以,其實我們是「害怕神的」!

所以,在這些身心靈學習中
到底,我們連結的是「高我」?
還是聰慧偽裝的「神聖小我」?

「小我」,代表的是“幻象的執著”。
如果在前面又再加上「神聖」兩個字,
就是一種打著光明旗幟的,自我欺騙,
就是“執著N倍”,代表入魔的情況。

「神聖小我」,聰慧狡詐,
完全認為-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我就是一定要拿到 我要的東西!」

這種狀況,也會展現「小我魔通」
所以生活中,感覺能「心想事成」,
但那“不代表”是走在神的道途,
因為“有可能”是走在入魔道途。

什麼叫做「神的道途」?
就是懂得「不執著結果」,
每個過程,只有「感恩」。

既然,“無需執著結果”,
就不用花力氣在「擔憂」,
於是我們的“心”就寬敞,
自然就覺得「平安」。

因為內在寬敞了、平安了,
所以「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
接下來這個「宇宙星際 外星能量商品」故事,裡面「能量產品」價錢的高低,並不能因此當成品質保證標準,並不是說“高價錢”就一定有正能量好產品,當中也可能有負面的偽裝,而當然看起來“親民價格”,也不代表就是佛心好棒棒,也可能是一種匱乏恐懼的共振,總而言之我們要檢視自己,當時自己的「起心動念」是什麼?

「傑克希老師,大概三四年前,我們家引進了一套《新時代 外星能量產品》,可以提升我們家的磁場能量場,不過這一兩年來,有一些“奇妙的事情”在我周遭發生,所以我想要經由天使靈性諮詢,確認一下這一套能量產品,在我們家現在扮演的角色和任務⋯」

一位美人姐姐說著,她說這個“疑惑”在她心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之前每一次想預約「天使靈性諮詢」,但又突然會莫名覺得“意興闌珊”,一直到最近跟我傑克希學習「光的課程」,我們來到「橘色之光- 覺受之光」,她突然「覺察」升起一個更堅定動力,她覺得時機成熟了,是時候問個「水落石出」!

她拿出手機拍攝照片給我看,描述家裡四面牆上,到處掛滿了《新時代 外星能量產品》,據說是一個「宇宙星際 外星高靈」傳承下來的能量產品,可以提升家中磁場能量場,而這一套產品,前前後後她花了「台幣30多萬」⋯

我看著照片中的能量震動,心裡雖然“有個底”,但我不動聲色,繼續靜靜聽她說著,我說,如果你覺得能量場有因此提升,那就“繼續使用”,為什麼會想「天使靈性諮詢」提出詢問呢?

美人姐姐說,因為這一兩年在家時,
有時候周遭會莫名出現「奇異味道」…..

花香、煮飯香、料理的味道⋯
這聽起來還蠻正常的,她也不斷注意是不是“左鄰右舍”傳來的味道,但她再三確認後,發現真的是“突然出現”的!

雖然坊間有一種說法,一些“神明”出現的時候,會有「花香&檀香味」,可是她周遭的味道“實在太多種”,她覺得「很納悶」。

然後有一次,她有請一位身心靈老師,來家裏做「能量風水祝福」,然後那個老師回應,也讓她覺得「若有所思」⋯

「你們家的能量場好奇怪喔!跟一般人的家裡不一樣,我看到很多《像章魚的外星人》,出現在你們家裡,我整個頭好痛!」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但美人姐姐聽到後,印象還蠻深刻的,不過因為生活中也沒有什麼“特別異樣”,所以本來想說,就讓時間去“淡忘”吧⋯

一直到最近⋯ 
「不好聞異味」出現頻率又開始提升了,
而且甚至是:「排水溝異味 & 大便的味道」
她才開始在想,到底他們家的房子怎麼了?

甚至有一次,她在做「光的課程 能量靜心」時,在最後一個階段要祝福他們家房子的時候,她突然覺得“房子意識震動”傳遞出:「房子很可憐」,她便趕快獻上感謝祝福⋯

這一次,在「天使靈性諮詢」時,針對同個課題,她老公也在一旁共同聽著,她老公也描述,總是覺得自己的房子在當初這個“外星能量產品”調整後,雖然一開始有一些“提升&改變”,可是這一兩年還是有陷入僵局的感受,他想知道這裡面,有什麼是他們可以去調整了解的?

.
敲了天使音叉,進入天使能量場域,我在“天使牌卡背後”,開始傳遞出我接收到的「訊息」。

我說,你那些「新時代能量產品」,是「偽光明 負能量產品」。他們看似會為你接引很多「高頻能量」,但我這裡接收到的是,那是來自於「高次元“負面密度”」的負面能量。

我這裡看到當你把這些《新時代 外星能量產品》依照銷售單位建議,掛滿你們家牆壁時,便同時打開了「異次元能量結界」。

如果有人說,打開「鬼門」,
那在你們家則可形容是一種「星際鬼門」。

差別在加了「星際」這兩個字,代表吸引來的「存有」,是來自於更高次元也更不好處理的「星際靈體」;在你們家,使用了這個能量產品和儀式後,會開啟「異次元閘門」,讓不同頻率和意圖的「星際存有」來來去去。有可能是光明密度的,但也會有黑暗密度的。

而以你們家“目前的能量場狀態”來說,
的確聚集越來越多「負面密度 星際存有」
有可能是光明密度的,但也會有黑暗密度的。

但以你們家“目前的能量場狀態”來說,的確已經開始聚集了越來越多「黑暗密度的星際存有」,因為“正負密度存有”交叉出入,這也就是為什麼,你會聞到“各式各樣味道”。

但我不能說香味,就一定是正面的密度,因為那也可以「偽裝」。我不知道你們目前實際的生活狀態會怎麼樣,但我這裡感受到,如果居住在這樣的房子能量場裡面,住在裡面的人,容易「精神不集中」,會容易覺得“渙散”,“沒有執行力”。因為他要一直接受房子中,各種不同頻率“能量衝擊”和來來去去。

美人姐姐這時候說,難道她「女兒」,
跟這個“房子能量場”也有關係嗎?

因為她的女兒的確在這3~4年,“精神狀況”變得更不穩定,無法專注在日常生活中,情緒會有很多起伏,跟以前她認識的女兒“個性”不太一樣⋯

我感受著「天使聖團」訊息,
我說,的確有“非常大關聯”!

美人姐姐說,那該怎麼辦?

我說,把這些-
《新時代 外星能量產品》全部撤掉吧!

「傑克希老師,你是說“全部丟掉”嗎?」

我說,對!
請完全不要留下來!

我知道你會心疼,因為畢竟那一系列整套產品,要價將近台幣30多萬!可是這真的“非同小可”,會在你們的能量場域,帶來“很不恰當影響”。

美人姐姐,吐了吐舌頭,她說她當時和老公,還特地「專程貸款」去購買這套外星能量產品呢⋯

我說,如果你覺得我的“天使靈性解讀”給出的訊息太震撼的話,你也可以找張逸峰老師確認看看,他講話很公正,你放心我絕對不會私底下跟他交換這些資訊,你在跟他詢問時,你可以完全不提到你有先來過我這裡詢問,你只要單純諮詢那個《新時代 外星能量產品》的狀態。

.
美人姐姐這時突然想起,
她在前來找我諮詢之前,夢到一個「夢」

在夢中,她的女兒,又再次回到小時候,可是好像“非常慌張”跑來找她⋯ 然後一直開口說:媽媽!媽媽!我好怕喔~~

美人姐姐在夢中,望著女兒跑來的方向,望過去,她發現那個場景,就是在「現在的家裡」,而他們家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變成「很深很長 陰森黑暗的隧道⋯ 」!

就好像“陰森隧道盡頭”,
不知會跑出什麼不能預知的「恐怖東西」⋯

這個夢,她醒來之後「餘悸由存」⋯

我微微笑說,
看來你已預先收到這個「徵兆&第六感」了。

「傑克希老師,那我自己手邊也有這個同系列《外星靈性能量工具》,那我還可以繼續使用嗎?」

我看了一下,她從包包中特地拿出來的「靈性能量產品工具」,我嚴肅的看著,並去感受這裡面的「能量運作品質」,我張開了雙眼說,最好是把它「一併丟掉」吧⋯

我這裡「看」到,你在用這種「靈性能量產品」進行「靈性功法操練」的時候,他一方面會為你傳導所謂的「高頻能量」(負面),但一方面同時也在「吸取」你內在的力量。

因為這個方法,他就是需要你的「崇拜」。所以,當你一直在使用這種「靈性能量工具」的時候,他也一直在偷偷地「吸取你的力量」。

「傑克希老師,我在上你的“天使課程”時,我就有問過你,你說這一套“靈性能量產品”,我可以慢慢放下,當成紀念就好,你那時那樣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因為那時是在公眾場合,我也必須尊重你“靈魂學習路徑”,所以我只能「婉轉」暗示提醒你,所以我不能明說。

「老師~ 你不明說,我聽不懂啦~ 」

呵,好喔,不過有這一段時間“慢慢醞釀”,才會甘心&更進一步進行「斷捨離」的機緣,所以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問美人姐姐,我說所以這套額外的《外星靈性能量工具》大概加起來要多少錢?

美人姐姐再次有點不好意思說⋯
大概也要「台幣30多萬」⋯

哇~~ 
所以這三四年,你們花了「台幣60多萬」,
來提升自己的身心和風水能量場,
反而還讓這個狀況「變得更複雜」⋯

我說那也很不錯!
這是一個靈魂探索的「學費」!
可以深入精練,長出「靈性識別能力」!

所以,也不要因此覺得懊悔,沒有關係的,
他就只是一個成長過程的「生命經驗」,
從中可以為我們精煉蛻變我們的「靈性智慧」!

讓我們更知曉,
什麼才是我們「內在- 本性具足的力量」!

這個學費不貴!
無需自責,學習「寬恕」-
自己的擔憂和不捨,就可以了。

我說你知道嗎?
我在「東方&西方」的靈性修行系統,
包含在現在很熱門的「新時代」,
我也是繳了很多很多的「學費」!
(請參閱下方「通靈老少年」連結)

前後我們家,
加起來應該快要有「台幣五百萬」吧⋯
當時我們也是「貸款」,一廂情願,
把自己弄得神不神,鬼不鬼的⋯

但沒有那樣“混肴不清”的「過去」,
我也不會來到“比較清明”的「現在」。

所以無需惋惜和自責,就「感謝&寬恕」就好了。

.
在「天使聖團」的訊息中,我交代了他們如果要把那些「能量產品 進行移除」時,要做哪些準備和「儀式」⋯

因為⋯ 有可能會引起那些外星人異次元的「反撲」⋯ 畢竟他們現在待得很舒服,莫名其妙被我們請走,怎麼會開心呢?

交代了重要的幾個「儀式」,我們便結束了這一次的天使靈性諮詢。

(我不仔細講要怎麼進行這個「儀式」,是因為每個人狀況不一樣,所以不需刻意模仿,因為有可能弄巧成拙。)

我笑笑地說,你看你們花了台幣60萬,弄出了這麼多的東西和狀況,結果在我這邊只花三千多元,就要準備卸除掉這些長期困擾,想想當負面神棍也很不錯,走正派路線,錢真是不好賺~ XD,當然啦,這是我的玩笑~ 因為我知道那個背後的「業力因果」,並不是賺一些快錢所能解決的⋯ 背後會引起更多嚴重的問題⋯

.
過了兩三天後,靈性姐姐跟我說,他們夫妻真的後來有去找「張逸峰老師」確認!他們也完全沒有提,有先在我傑克希這裡詢問過⋯

逸峰老師回應說,那一套《新時代 外星能量產品》,的確要「非常謹慎」,會在他們家帶來“不太理想後果”,可以的話最好全部撤掉。

那一套能量產品,會讓整個家變成「異常的能量流動」,整個家會開始不夠聚氣,尤其她「女兒」會受到很不妥當影響。對他們夫妻當事人,長久下來也是很不適當的。而她所夢到的那個「夢」,那裡面長長的陰森迴廊,的確就是她靈魂“提早感應”的「徵兆」。

美人姐姐,把她諮詢後的狀況也回覆給我,我說,那你終於“甘心”了吧!雖然要“丟掉台幣60多萬”辛苦買來的東西,但這個「斷捨離」,卻會讓我們找回「平靜」。

.
不過⋯ 故事還沒有結束⋯

因為就在她老公,開始依照我的建議,啟動「外星能量 清理儀式」時,他身體開始「非常不舒服」⋯

美人姊姊,有點緊張的傳來這些訊息:

「昨天我先生,啟動外星能量清理儀式時,接著就出門去理髮。但是卻在理髮時發生了嚴重的暈眩,伴隨氣喘和嘔吐感,差點回不了家。

回到家中後他自己點穴,我替他唸金光神咒、金光咒和去邪咒,觀想“光的課程”金色之光,包住全家以及他的能量場。然後他就漸漸平穩下來睡著。

接著凌晨,我因為腳寒而醒,聞到比以往更強烈的大便臭味,我也啟動“光的課程”白色之光 ,今天早上再次啟動外星能量清理儀式時,我先生感覺昨晚不舒服能量,仍然殘留在他身上 。

所以啊,真是不平安的一天,關於這件事情的狀態,是單純我先生身體能量反應,或有其他的能量干擾?

關於這天的情形,我需要再跟你預約諮詢,並注意什麼來協助自我穩定,直到完成撤除這套能量產品嗎?」

.
是的⋯ 這的確是另外一個空間,
異次元存有的「反抗」⋯ 我說。

但我也繼續交代,請平常心,依照當時我交代的「能量清理儀式」,繼續往下個步驟完成就可以了。

我說這個過程,
到底在讓我們「學習」什麼呢?
學習體驗,我們無需「攀附外緣」,
只是不斷練習「覺察自己 & 回到自己」!

「金剛經」在做這一件事!

「奇蹟課程」在做這一件事!

「光的課程」也在做這一件事!

就連我帶領的「開啟天使之心- 大天使神諭卡能量工作坊」,也都是在協助我們「覺察自身內在的品質」!我從來不會說,我們上這門課只是為了「連結天使」,因為如果「自己內在都搞不定」,我們所有這些追求,無論是靈性課程、能量產品,就會容易淪落在「攀附外緣」!

因此,開啟自己的「天使之心」吧!
所有你內在一切,早就蘊含「神的恩典」!

「神的力量」,
一直都在我們的“內在自性”中,
當我們學習寬恕,放下小我擔憂,
便會看見- 圓滿 早已與我們同在!

.
祝福

覺察內在 基督自性
平安喜樂 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美人姊姊,數個禮拜後回報,家中自從清理“外星能量商品”後,已經逐漸恢復到“祥和&寧靜”的品質了。

………………………………………..

●傑克希 靈性修行 摔坑經驗:

【「通靈老少年」上集 – 我的“東方”靈修篇】
>> https://goo.gl/9xn2vB

【「通靈老少年」下集 – 我的"新時代"靈修篇】
>> https://goo.gl/v1v1N7

【要你 乖乖聽話修行的- 是神 還是魔?】
>> https://goo.gl/loHjcg

.
●如何“避開”- 新時代 暗黑法門?

【外星人 能量&科技 就比較好?】
>> https://goo.gl/cxzD5f

【靈視力中- 只要會發「光」 就是“神”?】
>> https://goo.gl/tFL5b8

【一定要收錄!“心靈反詐騙” 葵花寶典】
https://bit.ly/2sNGOdU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2: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