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在天使靈性諮詢中,朋友們給出的回應,也間接讓我有很多新想法&學習,昨天幫一位美人服務靈性諮詢最後階段,她詢問家中「兩隻貓咪」,一隻貓的個性很黏她,一隻貓的個性比較獨立,過一陣子她要更換居住處,有可能會分開半年時間,暫時委托好朋友幫忙照顧,她想知道這兩隻貓在這過渡期,天使會給出什麼建議?

在靈性諮詢中,我進行「天使寵物溝通」,我說很黏你的這一隻貓,心靈意識連上線時,她一整個生氣&悲傷,最近應該會更黏你,我有跟她說你這個決定,是為了你和她的未來做準備,希望之後能有更完整空間去照顧她,這隻貓雖然某一部分理解,但是情緒上還是過不去,天使聖團建議,可以先邀請接下來要照顧的朋友和這隻貓有更多互動,讓她心中可以有比較多安全感,而自己也可以準備一些有自己氣味的毛毯衣物,因為這隻貓很喜歡你的氣味,所以當你不在身邊時,或許過渡期她會有一些安全感。

這時心靈意識溝通,來到另外一隻貓,心靈連上線時,這隻貓就很像看盡人世很淡薄的老大人,她表示都可以呀,只要她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有好吃的食物就可以了!我說你這隻貓真的很獨立耶~ 美人微笑說,這隻貓真的就是這樣。

於是,來到更高靈魂角度,我說天使聖團讓我知道,比較黏你的這隻貓,你們的相遇是為了「療育彼此」,就好像在這個人世間,無論外面風雨多大,都知道家中有一個愛的家人夥伴,會互相守候著彼此,透過這一份溫暖陪伴,漸漸的會去療育內在孤獨感;而另外一隻貓則是讓你的靈魂學會「信任自己」,無論人生旅程會有什麼變化,只要懂得肯定自己,便能活出自在從容。美人聽到後,似乎感覺自己也被這兩隻貓給祝福和了解了。

結束天使靈性諮詢時,我說我傑克希也有養一隻黑貓:嚕嚕,可是這個死小孩「超級調皮」的,有時讓我真的拿他沒輒⋯

美人說,不會啊!
只要貓咪有自己的個性,
能夠活出自己,她都覺得很棒!

聽完後,忽然覺得 美人好慈悲!
天地間,造物主也是這麼包容宇宙萬有⋯

什麼才叫做 “應該”要有的樣子?
那是來自當事人 內在自然的展現
還是用我們標準 框架綁住了對方⋯

那麼,我們是否也願意以更高眼光,
看待周遭與我們不一樣的人,給出更多理解,
也溫柔擁抱自己曾經期待中,不一樣的結果⋯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天使靈性諮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