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們「以為」的那樣!
我一定要「證明」給你們看!!

很多時候,我們都內建這種「激將法 催眠指令」
然而你知道,這其實是一種“內耗資源”的過程?
近期上檔的電影《異裂》,在天使心靈影評中,
我傑克希,將帶您探索劇情中的“啟發&借鏡”…

《異裂》,
為2000年恐怖電影《驚心動魄》
和2016年驚悚電影《分裂》的續集。

我傑克希沒有看過第一集,但對於第二集《分裂》,我還蠻印象深刻的!裡面的男主角,可以有「24個人格」!甚至最後還有終極的恐怖人格:「野獸」

其中一位主角最後的恐怖人格「野獸」,當這個信念系統「上身」的時候,不但力大無窮,可以扯開任何的金屬鋼條,甚至可以“徒手攀爬”天花板,就像是陰間大法師一樣⋯ 如果不管信念系統的“來源”,台灣許多乩童「被神明附體」的時候,也可以用金屬刀劍穿過自己的嘴巴,躺釘山、上刀梯!這樣的現象我們以為是電影,可是卻在我們台灣民間,不斷「真實上演」!

所以⋯
我們以為的電影,真的只是電影嗎?

.
曾經服務過一位真實個案,他其中一個分裂的人格「上身」的時候,會從一個「男性身分」,立即變成「霸氣女性」!如果不是他親自在我面前陳述他過去的狀況,我很難相信在我面前看起來很正常的一位男生,居然會有這樣子的「人格分裂」狀態⋯

(這則精彩故事與省思,請參考:
【你只是忘了愛!一位男生“變身霸氣女”的故事】
https://bit.ly/2GbMQg7 )

大抵上來說,關於「人格分裂」,都是為了「保護」自我內在開始分崩解離的信念系統,藉此用來「對抗」外在娑婆世界「無法承受的壓力」… 而其實我們「每個人」,內在或多或少,都有不同程度的「多重人格」!

以我們扮演的「社會角色」來說,女性可能就會同時身兼:女孩、女兒、女人、太太、母親、奶奶、工作者、領導者… 為了因應每一個角色的不同,我們的人格適應性,要不斷地「切換」,學習在每一個角色進出與兼顧。

而當有些人的人格,開始「解離」時,就好像創造出「另一個人」,跟自己一起共用這一具身體…

然而有一些人格,其實是所謂的「外靈附體」!在這種狀況下,若只是做一般心理諮商,進行精神醫療,其實效果是有限的… 因為那就是「外靈附體」!甚至我們可以說乩童被神明上身時,也是一種「外靈附體」。
而另外一種狀況,就是內部人格的「解離」,也就是我們說的「人格分裂」,透過扭曲的信念系統「逃避」方式,創造出一個「新朋友」來跟自己對話!看似可以“陪伴&保護”自己…

在剛剛分享的「男性身分」,個性突然成「霸氣女性」個案中,便是屬於這種狀況,而在《異裂》當中,其中一位主角的「24個人格」,也同樣隸屬於這樣子的心理狀態。

曾經看過一篇心靈文章,裡面探討到我們內在,都有不同的心靈認知狀態,有「內在小孩」、「內在父母」、「內在成人」。

「內在小孩」,在一種渴望被呵護,天真浪漫的狀態中,有一種強烈「想被愛」的渴望。

「內在父母」,則是在一種相對飽滿狀態,願意與周遭人合作與分享,非常願意「給予愛」。

「內在成人」,則是在一種個人探索與創造的階段,傾向「獨立自在」體驗各種事物。

當一個人越能往內「安頓」自己的身心,開始知曉心靈更深處的「圓滿」,便能走進「內在成人 & 內在父母」的狀態。

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這麼順利走到這個位置,有些人會困在過去的「創傷印記」,不斷回頭舔舐傷口,最終發現自己依然“血流不止”…

我們很多人都會“自我安慰”說一句話:
「過去就過去了,別想太多,讓時間淡忘一切… 」

這個方法有些人好像可以奏效,但嚴格來講真的傷口「好了嗎」?還是只是暫時「被壓抑」到更深的心裡深處,然後在類似情境出現時,整個人又開始「被牽動&影響」…

當一個人用「逃避」的方法,
其實傷口「根本就不會好」!!

我們常聽到有人失戀時,周遭朋友安慰他,
再趕快交一個「新伴侶」不就好了?

可是如果「過往傷口」是這麼巨大&疼痛,
那“新伴侶”遇到當事人,其實「很倒楣」!

因為對方要“莫名承受”他過往陰影傷痛的「投射」! 一整個莫名其妙幫對方擦屁股,然後對方“還不領情”…

.
在療育「過往傷口 & 創傷印記」時,
「催眠」是近代心理學家常運用的方法之一!

這也是我個人傑克希,在擁有「美國AAH催眠師執照」後,更進一步結合「光頻天使聖團」,整合開發出全新的「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催眠」,可以協助前來求助的個案,以更高的「覺知角度」,可以重新穿越「過往記憶」過不去的傷痛!甚至看見背後「靈魂藍圖」安排的禮物!而在我服務過的「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個案中,大部分接受過服務的朋友,針對類似的事件,都不再這麼心有餘悸,並且能開始活出更光明自在的自己!

曾經協助過幾位心靈工作者,甚至完全療育「搭汽車&飛機」交通工具的恐懼!聽到他們不久之後,都能順利的自在活出全新的生活,我也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而關於「性侵」,小時候被人玷污的身心創傷記憶,在「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中,也一定能帶來非常大的支持!在服務過為數不少的個案中,我們開始將這一段曾經的創傷記憶,予以鬆動&化解,相關當事人,在之後的兩性關係中,開始能變得比較從容自在,而不會這麼莫名的「憎恨異性」…

照這麼說來,「催眠」似乎很棒?

然而在「賽斯」心法的這一個門派當中,
我們身邊的一位賽斯老師「余國燦大哥」,
便持保留「謹慎」的態度!

因為如果所謂的「催眠師」,他本身的信念系統「若不健全,甚至扭曲」,那接下來操作的「催眠手段」,也非常容易將個人的「扭曲」信念系統,「植入」到個案的“潛意識”當中!

曾經簡單寫過一部驚悚電影的心靈影評,
裡面探討要多留意「扭曲」變態的催眠師:
【從「逃出絕命鎮」 看“變態諮商師”!】
https://bit.ly/2T4Orsb

很多人看了“不痛不癢”,會覺得這不過是「隨便胡謅」的電影劇情… 可是你知道嗎?在最近這幾個月,真的在心靈諮商界,就接二連三發生「醜聞」!

<中時電子報>
淫蕩醫練催眠 控制多名女子 自己當「皇上」:
https://bit.ly/2G0jXUW

.
由此可知… 找錯心靈諮詢師,遇到歪掉的心靈工作者,可謂「一失足成千古恨」,實在不可不慎…

其實在這部電影「逃出絕命鎮」& 「催眠控制多名女子」,裡面的催眠技巧,一定是不斷「弱化」對方心智!藉此「奪走」對方的心靈力量!讓對方不得不「唯命是從」…

關於「弱化」對方的心智,其實“不一定”要透過正統的催眠才能達到,很多時候只是看似表面的「聊天」,就可以將這樣的意圖,「植入」到對方的潛意識!

上禮拜朋友的朋友,最近一整個「莫名運勢倒楣」,不但跟合夥人鬧翻,甚至被對方栽贓吿上法院,更離奇的是,自此之後身體莫名覺得很累,每天都覺得非常疲憊和虛弱… 他描述當時遇到一位路邊「師姐」,好心告訴他「被小鬼纏身」,請他趕快到她開辦的「神壇」處理…

朋友輾轉把這件事詢問我,我說那位師姐說你朋友的狀態,其實還蠻「準確」的!我在「能量掃描」中,的確看到你朋友「黑氣罩頂」…

不過隨即,我又看了一眼他傳來的「師姐」照片,我說雖然這位師姐講的有參考價值,可是可能要「謹慎」一點,因為這個師姐的服務方式,“未必符合”正道…

如果你不放心的話,你朋友剛好也在台北,
他可以去「行天宮」擲筊請示一下「關聖帝君」,
看我傑克希給的建議如何?

隔了一天… 朋友傳來消息,
行天宮關聖帝君表示,這位朋友真的被外靈干擾!
而那位師姐,也真的「不適合」讓她處理!
關聖帝君表示,那位師姐的意圖是不良善的…

在當時聊天過程中,我有交代那位朋友,可以怎麼跟關聖帝君請示,朋友也傳了我傑克希在「光的課程」第一級次「白色之光」的錄音冥想檔,希冀可以為他帶來協助支持。

突然會聊到「師姐的故事」是為什麼呢?
我在描述「趁人之危」,趁機落井下石,「弱化對方心智」無形之中的「潛意識催眠手段」。

看起來好像很好心要幫助人,但如果背後的「起心動念 & 執行方法」卻不符合聖靈思想體系,那便是讓對方成為更嚴重的受害者,甚至藉此「恐懼控制」當事人的想法,「負面影響」對方的決定與人生道路…

曾經寫過很多篇文章,“沒有整理自己”的心靈諮詢師,以及命理玄學老師,自身內在可能不自覺也在「心靈失衡狀態」,往往很容易「誤導別人」!讓對方不斷重複陷入「宿命論」,成為不斷陷入「業力循環」的受害者。

(相關議題,我寫過多篇文章,歡迎參考以下連結:

【如何避免「摔坑」? 低/中/高階 暗黑心靈老師】
https://bit.ly/2CEqsu3

【算命老師說 我目前只能這樣 該怎麼辦?】
https://bit.ly/2QhdklD

【不要只是 算命- 勇敢成為 “人生冒險王"!】
https://bit.ly/2zp2JvE

【關於未來- 沒有人能限制你 除了你自己】
https://bit.ly/2THNlD2 )

.
我們現在聊回-
最近的這一部「心靈驚悚電影」:《異裂》

在劇情發展的過程中,一位傑出的女心靈諮商師,發現了電影中的三位「異能」男主角!這三位男主角,都在他們個人成長的過程中,發展出異於常人的能力,所以稱為「異能」!這其中當然包括分裂成24人格之一的「野獸」!

呈現出來「分裂的人格」,當一切越來越扭曲,便會開始「越位」替代掉「主人格」!

在《異裂》電影劇情中,女心理諮商師,找到一種突破的方法,如果能讓分裂的人格,再次「自我懷疑」,便有可能會撤銷掉他們自以為的幻想,甚至瓦解掉他們自以為的「異能力」…

在這個橋段,讓我想起了「光的課程」的“橘色之光”& 「法爾金豐盛天使」相關的靈性傳訊!

當一個人不斷地「自我懷疑」的時候,他的「太陽神經叢」脈輪能量便會開始”
“退轉”,自我價值生命力,便會開始削弱,當一個人呈現在這樣的狀態的時候,不要說“經濟財富收入”會大幅遞減,甚至是“當事人個性”,都會進入沉重消極狀態…

女心理諮商師,非常巧妙將各種「自我懷疑 潛意識暗示」,偷偷「植入」到三位主角的內在心理層面!於是,在電影劇情的變化中,三位「異能者」,逐漸發生了「巧妙變化」…

「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

這一句話,在「光的課程」裡面,
屢屢不斷重複-人的「思想&信念系統」的重要性!
一個人怎麼「想」,就會怎麼「看待自己&世界」!

而在女心理諮商師的巧妙影響下,
異能者的身心狀態,開始呈現「矛盾&拉扯」…

其實在我傑克希,真實的「天使靈性諮詢」過程中,也遇過一些心靈狀態緊繃與充滿壓力的朋友,他們被精神開醫生診斷,定義為各式各樣「西方醫學病名上的 精神狀態」…

通常精神科醫師就是「開藥」,透過藥物「壓抑」病人各式各樣的精神狀態,並且解釋這就是他們「先天性的疾病」,一定就是要透過「藥物」進行壓抑&控制。

然而當我們夠謙卑的叩問這個宇宙&靈魂,我們會發現某一種暫時失衡的狀態,在過程裡面都代表著「靈魂的求救」!而在最背後則蘊含著「靈性的禮物」!

或許在一邊服用藥物過程中,如果我們也能不失去「往內探索」的勇氣,我們便能順著這樣的軌跡,重新找回我們「本自具足」的平靜!然而,如果只是「治標不治本」,不斷地服用藥物,不斷地「壓抑逃避」當下呈現出來的失衡狀態,便會「無法真正解決」失衡的根源…

在「天使靈性諮詢」中,不只一次協助到“願意面對自己”的朋友,甚至經由進一步的「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能協助恐慌症、強迫症、過度幻想的朋友,重新慢慢接軌生活,回到日常中的相對平靜。

不得不說,在《異裂》電影中的女心理諮商師,她所採取的方法,雖然看似也是從「心靈層面」切入,希望能協助相關當事人,能接軌回到實際生活,但她使用的方法,其實「治標不治本」!

她透過「懷疑&否定」的“潛意識暗示法”,希望能開始瓦解這些異能者「自以為 擁有異能」的信念系統,但那只是在當事人最終呈現的行為狀態上,進行表面“枝微末節”的更動,那“並沒有”真正進入當事人扭曲信念系統的「根源」,去進行清理與釋放,以及愛的和解。

她的治療方式,其實是「不適當」的!

甚至電影最終會揭曉,
她自己「知道」為什麼「故意」要這麼做…

然而她認為的「知道」,
真的就是所謂的「正義」嗎?

女心理諮商師,和她所認同的一切,其實已經自詡為「正義的審判者」,然而當她這麼以為的時候,她便陷入「小我思想體系」,她成為道貌岸然手持天秤的「撒旦」…

.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應該要比較特別!」
「沒人該成為大英雄,也沒人該成為大壞蛋。」

以上論述,看似是維持和平的烏托邦想法,
然而卻是用一種「齊頭式的平等」,
去“鏟除&消滅”跟自己不一樣的人!

類似說法,在許多剛入門學習「奇蹟課程」的朋友,也可能會覺得不疑有他,在似是而非中,甚至會覺得“蠻合理”的…

因為在「奇蹟課程」基督聖靈真理的傳導中,容易會讓人們以為,當一個人不斷追求「特殊性」,希望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其實就是在強化「小我信念系統」,這麽做就會“無法回家”,會一路「自絕於天堂」。

然而,如果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這便會落入奇蹟課程中的「層次混淆」!

意思是,“不是只看”表面功夫「齊頭式平等」!而是要真正去叩問自己的「內在」,是否在當事人起心動念當中,有一種愛人如己的「一體心靈」的認知?

你可以很會運動,我可以很會畫畫,他可以很會跳舞,我們彼此在「表面形式」是如此不同,但在我們的「內在內涵」上,我們都帶著一份謙卑,互敬互愛,互相合作,因為我們知道,在神的造化之中,宇宙是「一體心靈」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們彼此平等,沒有任何高下!

在「內涵層次」上,我們肯定這一份聖愛的本質,
卻不在「表面形式」上,拘泥枝微末節表面功夫。

可惜,在《異裂》女心理諮商師的信念系統中,
她將“小我&聖靈”搞混,「層次混淆」了!
她最終成為殘酷的-「審判者 & 劊子手」!!

她最終服膺於「小我思想體系」,
成為一個看似慈悲和靄,帶著笑容的「撒旦」…

.
我們也來拆解《異裂》中,三位「異能者」!

★「心靈感應&超能 大衛鄧恩」-

他不斷進入「救贖者情節」,而他開發出來的「異能力」,可以進行「心靈掃描」,接收到他想知道事件的前因後果!(他好適合來當「天使心靈諮詢師」 XD)

然而,他被他內在的“小我信念系統”「愧疚感」給一次次的重複綁架,讓心中充滿了遺憾與悲傷,讓他迫不及待想要當「英雄」,希望能拯救在痛苦世界中的受害者…

或許在一次次的事件當中,他看似拯救了許多人,但他內在深處的悲傷,又有誰能夠來「拯救」他呢?

在這個「往外拯救的循環」,只會一次次“不斷加深”他內在的「愧疚」!

能拯救到99個人,他會覺得很開心,但當「愧疚感」沒有被解開,他曾經遺憾錯失的「那一個人」,便會成為他午夜夢迴,恐怖夢魘!不斷「愧疚啃噬」他的心…

★「分裂24人格 野獸凱文」-

他內在「討愛的小孩」從來沒有離開!只是幻化成各種面貌,從超理性分析的女策略師、永遠長不大的八歲孩子、分析各種冷僻劇情的哲學工作者、一直到最終訴諸以暴力解決的「野獸」…

每一個「人格面具」,看似都展現出非常優異的能力!然而這些能力,最終都是為了“保護”他曾經受創的「內在小孩」!

為了能更全面的“保護”自己,他將這些曾經的痛苦「轉嫁&投射」在別人的身上!如果這個世界上更多一些「受害者」,每個人都能接受「各種凌虐」,那大家就會更知道,他有多需要「被同理」!

(我傑克希,曾經在小學一二年級的狀態,便是處於所謂的「報復者」!在被集體霸凌的環境中,曾經想過要自我了斷,穿紅衣服上吊成為厲鬼,去報復所有曾經傷害我的人… 感謝冥冥之中,我內在的聖靈思想體系,在當時發揮作用,讓我前往一條更大愛的路,我走進內在成長的心靈路徑,讓我現在能昇華苦痛,自在去祝福更多的人… )

凱文,終極的第24個人格:「野獸」,
便是成為一個「報復者&懲罰者」!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跟自己一樣「被深深傷害」,
那就沒有人,可以“忽視”自己的存在不是嗎?

但… 當全世界都被傷害時,
自己真的就比較“不會痛”嗎?

當所有憤怒被發洩出來,憤怒背後,
“傷口”就真的能「不再流血」嗎?

其實這是一種透過憤怒的「逃避」!

就跟近期這幾個月,社會上層出不窮的「家暴事件」一樣!施暴者,透過自以為的暴力,轉移他內在的懦弱…

★「超高智能的 玻璃先生」-

在小時候身體基因的異常中,全身骨骼像玻璃一樣,很容易碎裂,不知是否老天造化與命運安排,他居然擁有獨特天賦「超高智力」!

所有事情過目不忘,所有科學以及程式資料,都可以輕鬆上手自我學習,甚至擁有驚人策劃能力,能“預先洞悉”推理事件走向,精密策劃全局!

然而…
他無法像常人一樣自由奔跑的「自卑」,
卻在他的心裡深處,塞滿了「憎恨」。

或許,在長久叩問「生命意義」的過程中,
他逐漸得出一個“扭曲的謬論”,
他要「證明」自己的「特殊性」!!

他要「證明」,他的存在並不是神所開的玩笑,
也不是造物主的錯誤,他要證明他「足夠優秀」!

然而,這便真正落入「小我信念系統」,透過追求自以為優異的「特殊性」,形成一種內在「自卑」之下,外在卻極欲包裝的「自大」!

我傑克希曾經看過某一則「TED演講視頻」,很可惜其中的主講者,看似激勵人心的言論,其實還是落入在「自我證明特殊性」的悲傷小我信念系統層次,並在眾多掌聲中,他已經「暫時迷失」可以真正探索的「內在根源」…

於是,集扭曲信念系統於大成的《異裂》,
結合了三位「心靈受創 & 扭曲的異能者」,
以及自以為審判者的「扭曲 女心理諮商師」,
共同上演娑婆世界,二元對立,光怪離奇的劇情…

他們每一個人自以為的「救贖」,
其實“都無法”真正走向「真理」!!
只是更加的加深「各自內在的扭曲」!只是走向更強烈的「內在小我分裂體系」…

.
因此,強烈建議- 《異裂》中的這四位朋友,
都要來上我傑克希「開啟天使之心」天使課程!

因為在三天的天使課程工作坊裡,我將會協助一起來習修的同學,重新理解自身內在的「神性圓滿」,學習平衡過往的「印記傷痛」!

在一個「天使之心」的最終版本裡,《異裂》中的每一個人,會開始懂得釋放曾經的糾結傷痛,並學會深度的「把自己擁抱&愛回來」!

「高智慧玻璃先生 & 超能的大衛鄧恩」,他們會“保有”他們的天賦才華,但會進入「一體心靈」聖愛的頻率,讓他們的才華,“自在綻放”在世界舞台上,一起合作與交流,一起祝福宇宙造物主延伸的一切!

「分裂的24個人格 野獸凱文」,最終所有面具都會脫落,重新“合而為一”,成為一個完整的自己!但每一個曾經面向的自己,都代表他內在孕育的“潛能&才華”!他將會更自然而然調動這些「內在資源」,並踏實平安將這些才華展現在他的生活上!

曾經扭曲的「女心理諮商師」,在開啟「天使之心」之後,她將會把原來的心理諮商技巧,重新對焦校準在「聖靈思想體系」,並給出一份愛的陪伴與支持,真正深入根源,協助對方放掉錯誤的力量,回到內在「愛的真實力量」!

當這一切,再次進入到一份「信任」,沒有一個人需要被審判與懲罰,而是進入一份更大「愛的互相合作」,那將會是多麼的美好呢?

.
《異裂》不只是電影中的一個戲劇性劇情,在我們周遭的實際生活中,甚至是我們自己,每天其實都持續上演各種「內在矛盾&拉扯」狀態…

願我們每一個人,都懂得觸碰自己的「天使之心」,億起自己的「基督自性」,活出空性中的「菩提智慧」,讓娑婆人世,能及早來到- 回應天堂頻率的「神聖一刻」…

.
祝福

懂得療育 曾經的傷痛
把自己與世界 愛回來
平安喜樂 常駐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1.如果能看完電影《異裂》,
再來看這篇文章,或許會有更多啟發&想法;

2.「開啟天使之心」天使課程,將在228連假舉辦:

●2019. 2/28~3/2(四五六)228連假
傑克希老師 協助你往內開啟 天使的頻率:
【開啟天使之心- 天使神諭卡 能量工作坊】
. 資訊介紹:https://bit.ly/2AsebXS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2: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裂 人格分裂 催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