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我們「習以為常的工作」,到了「某個人生時間點」可能會進行轉換?

而我們是「積極接住」這股轉換機會,還是「消極被迫」被市場淘汰,最後才勉為其難,移動自己的老屁股?

無論是哪一種「人生生涯轉變」,或許接下來這則美人天使靈性諮詢故事,可以讓大家知道怎麼去準備自己的「人生新路徑」。

.
平常日午後,剛整理完天使新家到一個段落,我匆忙衝進天使能量屋,這時已經看到一位高雅氣質美人,坐在天使咖啡桌等著我的到來⋯ 我請她跟我一起來到天使能量屋二樓,準備進入「天使靈性諮詢」頻率。

高雅美人看著我說,老師你忘記我了嗎?我一年前有找過你服務,那時候家裡有一些靈界不平安事情,然後你給了我很多天使建議,我後來的確找到可以相安無事的方法,真的很謝謝你。

聽著高雅美人描述,我開始有一些印象,他們之前買的房子有「鬧鬼」,找了幾位風水老師之後,後來又找到了我⋯

其實真的事隔太久了,我還真的忘記當時給出的天使建議是什麼,畢竟我一年服務將近有近千位朋友,所以每一位朋友面孔和故事要完全記住,是不太可能的⋯

我說是喔,那後來有順利嗎?
關於你們家的「靈界朋友」⋯

話說那一次跟老師諮詢完之後,
我便在樓下買了你推薦的「能量項鍊」,
結果我回到家一戴上就「頭痛」!
高雅美人繼續說著。

真的頭好痛!一戴上「能量項鏈」就頭痛!我怎麼吃頭痛止痛藥都沒有用!甚至已經加倍到非常危險的劑量了⋯

我在想,應該是那間房子空間裡的「靈界朋友」,對我新買的「能量項鍊」產生排斥反應,所以才會讓我頭這麼痛!於是當下,我對著空氣「很嚴肅說話」!

我說我會尊重你們!我也希望事情好好解決,如果你們真的不希望我住在這裡,再請你們協助我搬離這個地方,然後請不要讓我頭痛,因為我頭一痛起來,什麼事情都不能做,那我怎麼可能有力氣去解決「陰間& 陽界」不和諧的事情⋯

高雅美人說,她一說完這一段話,
真的完全不誇張,她的頭「馬上就不痛」!!

我聽到後,覺得嘖嘖稱奇!但也瞬間起了雞皮疙瘩⋯

我說,天使能量屋的「能量項鍊 & 能量水晶飾品」我傑克希真的都有進行「能量開光」!包含「天使能量噴霧、藥師佛 天使凝香膏、豐盛能量油」,的確有一些敏感體質朋友,他們佩戴使用後,如果剛好當時運勢稍微比較低頻,的確有可能會產生各式各樣的「反應」,包含“頭暈&頭痛”⋯

但通常佩戴一陣子後,當事人的能量磁場就會被祝福平衡,狀況就會開始改善,但你的例子真的比較特別,剛好遇到近距離這麼棘手的靈異事件… 那結果那一間房子後來是怎麼處理呢?

我們成功賣掉了!高雅美人說。

真的喔~ 我開心的看著美人。

買的好像也是一位命理老師,我在想他應該有用玄學命理評估過吧!而且價錢賣得很不錯,優雅美人開心的回答著。

優雅美人說,他們後來搬到了另外一個地方,他們也非常滿意,居住半年下來,的確覺得越來越順遂平安。

我說這樣聽下來都是好事,
那今天又為什麼要預約「天使靈性諮詢」?

.
因為我發現在這六七年過程裡,我的人生好像一直都在「空轉」,一直重複在同樣的節奏裡,優雅美人說到。

ㄟ,怎麼說呢?我疑惑的看著美人。

我之前在一個公司待了十幾年,我自認為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也不會推卸責任,六七年前剛好人生一個轉折,我先選擇離開工作休息,沒想到恰巧買到不適合的靈異房子,於是就一直在處理這件事。

後來賣掉那間房子,買到新的很不錯房子,我想一切就可以開始上軌道了,於是我積極找工作,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工作好像都會出問題⋯

只要我想要積極面試,好像大家都會給我機會,所以我不是找不到工作,但問題是,我好像都沒辦法「做太久」⋯

我每次應徵上的時候,我都告訴自己要全力以赴,可是一段時間後,不知道是公司文化,還是我自己內在的感覺,總而言之就好像 “沒辦法再繼續做下去”⋯

敲了天使音叉,進入天使能量場,一邊繼續詢問著高雅美人之前的工作經歷,以及她最近應徵的工作類型,一瞬間,我終於知道她的靈魂出了「什麼問題」!

「因為你把自己,放錯位置!」我說。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是為了你內在的「不安全感」,才告訴自己要去工作!

這幾年的時間,你一直在一種「焦慮的頻率」,於是你是為了找而找,那裡面「失去 心的感覺」,逐漸變成“麻木不仁”。

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你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但裡面「沒有熱情」!沒有愛!

天使聖團也讓我知道,你「現在的經濟」,其實並沒有你想像中的煩惱,是嗎?

高雅美人說,因為老公是主管職,所以家中經濟的確可能比一般家庭寬裕,老公也的確跟她說,沒有要她去工作,只要她開心就好。

我說是啊,所以你到底在「急」什麼?

高雅美人說,可是她想要對世界「帶來貢獻」,她想要有更多的錢,或許就可以做更多善事,幫助到更多人。

我說,其實你正在經歷一個課題,
你正在:「尋找 屬於自己的位置」。

你靈魂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再將內在源源不絕的神性創造,將美善帶到這個世界上,但問題是,你必須「先感動自己」!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這一段時間的尋找,其實是被你內在「害怕被他人評斷」的完美主義壓力綁架了!

什麼叫做「害怕被他人評斷」?

有可能是我們小時候,在原生家庭和教育過程中,我們不斷接收到的價值觀:「沒有貢獻的人,就是沒有價值的!」

這種潛藏被灌輸的觀念,已經成為一種「集體意識」的壓力&期待,而籠罩在這種壓力下的每一個人,就帶著各式各樣的「罪惡感」,不斷逼迫自己前進⋯

但那個前進,「是為了別人,還是為了自己?」

往往當人們沒有覺察時,我們會合理化所有一切,還以為拼命追逐的是自己想要吃的胡蘿蔔,等到真正拿到手時,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甜美,甚至食之無味⋯ 你其實就在類似的這一段過程,你正被你內在過往的「潛意識壓力」勒索了!

你剛剛跟我說,你這段時間找的工作,都是你之前十幾年工作經驗,是早就熟悉能完全勝任的,可是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真正再一次做這樣的工作時,你內心,其實覺得「超級無聊」!我說。

老師,你說的是真的!
我面試上那樣的工作時,明明就是很棒的大企業,那個工作也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也是我之前早就熟悉會做的,可是我發現,我做了一陣子後,我真的覺得「沒有意義」!優雅美人激動地說。

我說是啊,
你的回應,再一次印證天使給出的訊息!
所以到底該怎麼辦?關於工作&生涯規劃?

不知道你接下來聽到,會不會覺得「很奇妙」,因為我要給出的天使訊息,跟你一開始想來詢問的期待,是不一樣的!

天使聖團,要我請你:「先不要找工作!」

我回應過你了,你的經濟其實不缺這一筆錢,而你現在的尋找,其實是一種「被勒索」的瞎找!所以請你「先不要找工作」!

當你在一種「被勒索的瞎找」中,
你只是一直在「複製 過去經驗」!

你之前一直找:你熟悉的、有做過的、以前會做的、覺得有安全感的⋯ 但親愛的,這都是「企圖複製 過去經驗」!

我不是說做同樣的工作不好,有些人樂此不疲,可是天使讓我知道,對你個人目前的靈魂進展來講,這已經「不能滿足你的靈魂」了!

所以,如果你一直“騙自己”,一直在用同樣「慣性方法」去做以前類似的工作,你的靈魂就會覺得「超級無聊」!你就會待不下去「自動想要辭職」!

你現在的「找」,背後都是一種為了找而找「盲目的交代&急躁」,這其實會讓你的靈魂「停滯不前」。

所以,請「好好的休息」!

不要跟我說你之前休息夠久了,我會說那是「假休息」!

因為你的心,一直企圖向外找,
一直在「焦慮」,並沒有真正慢下腳步!

.
當你的心沒有慢下來,
你就無法「重新校準」自己新階段的生命頻率!

想像過去你習慣栽種一種“花朵”,那一種花朵開得非常茂密,於是新階段的你,你不自覺會有一個「心急」,也希望能開出更茂密的花朵。

可是親愛的,你現在的「人生新階段」,有可能想種的是“大樹”,而不再是花朵了,你有想過這個可能嗎?

當你一次次帶著大樹的靈魂渴望,卻硬要把自己塞進花朵的花盆土壤裡,你怎麼可能會不窒息?

請停下腳步,好好休息!

要栽種新的大樹,要先找到適合的種子,要醞釀新的養分和想法,那需要「慢下來的時間」!

天使聖團說,從今天開始的半年時間裡,只要你願意慢下腳步,「重新感受自己的心」,你就會知道新的前進方向在哪裡!

我說出的這一段時間,請僅僅當成一種時間概念參考,因為說不定你可以縮短時間,也可以更自在彈性的延長時間,請記得「你自己 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而不是這些算命老師和占卜師。

請帶著一種「享受 跟自己在一起」的感受,去「重新校準&確認」自己內心的頻率,在接下來的人生階段,撇開社會他人期待,一次次不斷問自己,什麼才是你「真心渴望」的?

相信,當你懂得慢下腳步回過頭,跟自己內在的「心」校準方向時,你將會重新啟動內在「生命熱情」!順著這一份熱情火焰,一整個宇宙都將會來支持你!

我傑克希 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出社會後,當年從有口皆碑的巨匠電腦講師,卻突然覺得沒有熱情,在一路爬到主管客人都指名的網頁美術設計,然後2012年突然撇下所有一切,回應內在靈魂呼喚,在天使聖團支持中,給出靈性服務,然後一路從擺路邊攤開始,遇到許多粉絲朋友支持&伯樂貴人,天使能量屋 於是從零到有,變成你看到現在一間漂亮的店!

如果我當初只是按照 「曾做過的工作經驗」來挑選,我怎麼選一定就是104上面刊登的那幾樣工作,我還能夠有什麼選擇?

如果我只能選擇「被過去熟悉經驗」綁架,
我又如何能夠有所謂的「人生新創造」?

是的,你並不寂寞!
現在我們看到許多社會上的工作,我們覺得熟悉有安全感的,誰知道過了10幾年,以及越來越多「AI機器人」取代許多工作後,是不是隨著科技變化會全部消失⋯

所以當我們只能一直在意「別人眼光」,而沒辦法好好的回到自己的心,去品嚐感受自己,我們便會「被集體意識 牽著鼻子走」!

所以如何能夠「不再空轉」呢?
答案就是,不要讓「別人」決定你的方向!
而是讓:「自己的心,持續跟自己對話!」

而那個所謂的「別人」,也請小心,
那也可能是- 你:「過去記憶 & 慣性制約」!

.
於是,在天使訊息中,我大概隱約勾勒,美人可以去嘗試的一些方向,也希望她能不因此受限,能為自己打開更多「內在靈感」!

天使靈性諮詢要結束時,我們都覺得非常有趣,因為天使諮詢結果,跟她一開始設定的答案,居然完全不一樣⋯ 原來在這個階段「根本不用找工作」⋯

我們唯一要找的是:「心的頻率」!!

.
祝福

在人生轉折處 知曉自己的心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其實大家去找諮商,去找算命,都想要聽「別人直接講答案」,可是在那種期待裡,容易變成「剝奪」自己內在的力量⋯

甚至遇到比較可議的命理師,他還會加上許多「負向 催眠暗示」:你就是這樣的命啦,你的流年走到這,就是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看開一點吧⋯

這樣的「認命」,其實都還是被過去累世「靈魂慣性 捆綁」!那「命 當然會被算準」!

天使靈性諮詢,則是來到「新角度」,從手上拿到的命運撲克牌,重新統合資源,然後進行「靈魂藍圖 新調整」,這是一種「創造」!

當我們「改變 自己的個性」,
就是在「改變 自己的命運」!

「光的課程、奇蹟課程、金剛經」都是在潛移默化之中,改變我們「靈魂習氣心性」! 短時間好像沒辦法立即看到效果,但只要願意長時間的修煉,一定會發現人生越來越「光明」!

就像我傑克希在這幾年,人生有很大躍進!

接受邀請到日本服務,順利得到日本客人肯定,然後又住進美美的天使新房子,這都是因為我個人內在靈魂糾結,在規律修煉當中,慢慢「清理&疏通」的關係。

今年年初時,去萬和宮詢問「媽祖」,媽祖說我今年「不用再點 光明燈」,我說為什麼?

擲筊後,媽祖表示,因為我這些年修行的方法,正在協助我「改變命運」,我的命盤,已經越來越算不準了。

我希望當大家的先行者,當我嚐到好處,我也會不斷搖旗吶喊,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這一份美好!

我會告訴大家,你也可以幸福!

我能得到的美好改變,
相信一定也能在你身上帶來祝福!

因為我們在天堂,是心靈一體的「一家人」!

希望不只是我一個人住在美麗的地方,每一個人都可以住進這一份美麗!

從來就沒有痛苦,只有永恆的豐盛,這其實才是我們的「靈魂真相」!

因此我現在越活越光明,只是越來越趨近靈魂要表達的真相,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而每個人都理當這樣!當我們走在聖靈真理道路上,每個人最終都會活出「光明美好」!

希冀,在我這一路上的分享中,都能喚醒大家內在天堂美好記憶,並一點一滴在生活中,活出內心的平安與豐盛!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