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來詢問,他們家現在住的「房子」能量場好嗎?

在天使靈性諮詢中,雖然我知道一些能量的「真實狀態」,但我不想讓這位朋友內心升起「擔憂」,因此我盡量很婉轉&雲淡風輕地說,「算是及格邊緣」。

他說是喔,他其實和家人不約而同「早就想搬家」了!所以如果知道真的不適合久住在這個地方,那他們盡早做準備,是沒有關係的。

我說是喔⋯ 那如果你和家人,「早就覺得不適合」⋯ 那為什麼當初又會選擇住到這個地方呢?

因為家中長輩說,這邊「比較便宜」!這位朋友有點無奈的回應。

我聽了之後,一開始傻眼,但一方面則是心疼⋯

我說是喔⋯ 這個錢,其實還是「不要省」⋯

他說這次住地方已經還好了,他們之前住的房子,才讓他覺得「更不舒服」!

我的「能量閱讀」瞬間掃描到他“那一段記憶”,我說,那間房子有很多「沖煞」對不對?

這位朋友說,真的是這樣!連家中的妹妹,都開始住到「精神出狀況」⋯

順著天使諮詢的流程,我給他們未來的建議,我說感受到你們家人想要直接買自己的房子,而不再只是租房子,請問是這樣子嗎?

朋友說,我說的沒錯!家人的確已經打算想要買房子了。

我說好,請你把這個建議帶給你家人:「不要貪便宜」!

你家人之前一次次為了「省錢」,而租到奇怪的房子,租到奇怪的格局,看起來暫時省下了幾千塊的房租,可是最後卻讓自己家人的「健康」飽受煎熬,甚至要動用到醫療資源&花費支出,這樣一來一往,真的「有省到錢」嗎?

這次家人開始下定決心要「買房子」,那可不像租房子,可以臨時說不想租就不要了,等到整個買賣交易完成之後,如果短期內還要再進行交易處理會更麻煩,所以建議不要貪便宜,而省掉無形之中的健康&福氣!

有沒有想過你們「值得幸福」!?

在天使能量場,我感受到家人是有機會多負擔一點金額,藉此換取更好的生活品質!我感受得到他們「只要願意相信」,他們是有辦法承擔的!!

請相信自己「值得幸福」!

請相信自己「能夠承擔 幸福的到來」!

願每一個人

願意相信 自己是被祝福的
平安喜樂 常駐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話說緊接著我後來處理了另外一個個案,也是關於:「租房子 負面磁場」

這位朋友住進去之後,發現「睡眠開始出問題」!根本睡不好,發現住在那裡心情非常沉重,後來「趕緊搬家」!

雖然自從搬離那個地方之後,狀況雖然有「開始改善」,可是,好像還是沒辦法回到一開始最舒服的狀態⋯

在朋友介紹下,對方找到了我,我婉轉地說「你卡到了」⋯

因為我看到她身後,跟了很多黑色能量與雜氣,我同時也描述她在這半年的時間,應該會時不時頭暈和頭痛⋯

這位朋友說,的確有類似的狀態⋯

後來,我為她帶來「觀世音菩薩」的能量清理儀式&祝福,儀式結束後,她說也太神奇了!她整個人都「熱」起來了!她說這樣就叫做「能量」嗎?

我說是啊,剛剛「觀世音菩薩的能量」真的有下來!也為你帶來了「祝福&加持」!

基本上這個事件應該會慢慢告一個段落,於是我吩咐她接下來在生活中要做的一些事,透過這樣的配合,一切更能回到自在的生活。

總而言之,在很多因緣的感受與選擇當中,我們不要「貪方便 & 貪便宜」,因為那個背後不見得是適合我們的選擇或能量。

如果真的覺得多花一點錢,可以為自己帶來更好的身心品質,那就請勇敢的把它當成是一種「投資自己」的過程!

因為,你「值得幸福」!!

…………………………………….

●以下是「值得幸福」,天使諮詢 真實故事:

【“不敢花錢”會限制住自己的「豐盛」】
https://bit.ly/2HlzorJ

【不是都要靠別人 而是「信任」各自的豐盛!】
https://bit.ly/2IgTIHj

【“不要拒絕”豐盛來找你!】
https://bit.ly/2xFwl6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子 搬家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