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孤鸞命 & 雙生火焰」當這麼多的命定,
發生在自己身上時,這將會是什麼樣的「命運」?

ㄧ位粉絲美人,默默潛水追蹤天使能量屋粉絲團有一兩年時間了,在文章與近期視訊直播中,讓她產生了更多往內探索的好奇心,於是她預約了:「天使靈性諮詢」。

美人說,媽媽從小就告訴她,這一輩子感情可能就會是「孤鸞命」!很有可能要孤家寡人到終老⋯

因為媽媽有非常信任的命理老師,她把美人的出生年月日,拿去讓命理老師掐指一算,幾乎所有的算命老師,都口徑一致⋯

「你女兒啊⋯ 天生就是會感情不順遂!她幾乎是不會有婚姻的!」

為此,她有了「兩套 出生年月日」!

一套,是一開始的出生時辰;另一套,則是後來算命老師幫她模擬的「“開運”出生時辰」⋯

為了牢牢記住“開運”出生時辰,美人開始對數字很敏感⋯ 從時間到日期到各種計算⋯

就這麼徬徨不安的長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命運的詛咒,她還真的一路上「感情不順利」⋯

捫心自問,她覺得自己外表和內在條件其實都不差!身邊其實也不乏追求者!可是,她真的都沒辦法有發自內心的感情悸動⋯

這一兩年,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開的玩笑?因為她終於遇到一個莫名「一見鍾情」的男人⋯

在因緣安排中,兩年前他們碰過一次面,美人整個被強烈的吸引!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原因的⋯

那一次見面後,他們在網路上斷斷續續聯絡著,可是後來因為一次誤會,男方就再也不跟她聯絡了….

.
在天使能量屋二樓,我靜靜聽著美人說起從小到大的傳奇故事,靜靜聽著讓她一見鍾情,卻又是這麼「折騰&虐心」的一段因緣⋯

也不是沒有想過放棄⋯ 如果對方都是「已讀不回」,甚至完全漠視我們傳給對方的訊息,那又何必苦苦眷戀呢?美人也這麼的疑惑問著自己⋯

但老天爺也太狠了!

她一次次到很虔誠的信仰大廟,
「觀世音菩薩」透過籤詩不斷告訴她:
「千萬不能放棄!」

這半年,在不同的時間點,
居然連續兩次抽到-「一模一樣的籤詩」!

籤詩的意思,是觀世音菩薩請她「耐心等待」,最終一定能花好月圓的。

但怎麼可能?對方根本就沒有要搭理她的意思!這不是在自欺欺人嗎?

如果在實際生活中,她所等待的那個人,跟神佛給出的指示,明顯跡象看起來是「背道而馳」,那為什麼又會有這麼巧合的「籤詩」?

聽完美人的來龍去脈,敲了天使音叉,進入天使能量場,我開始接收天使聖團傳來的訊息⋯

我說,你知道嗎?
你和那個男人,其實是「雙生火焰」!

這個意思是說,你們是同個靈魂家族,甚至是「同一個靈魂」分離出來一個成為男生,另一個則成為女生,一起來「各自體驗」,一起來「互相成就」!

你們當然會「一見鍾情」!

但更正確來說,這其實叫做「一見如故」!!

因為他其實就是某一個層面的你!
你就是某一個層面的他!
你們其實來自「同一個靈魂」!

同一個靈魂,怎麼可能會不互相吸引!?

因為你們「渴望整合」,
渴望回到「兩者合而為一」的狀態!

美人聽到後非常驚訝!老師你說的沒錯!
我第一眼看到他時,我就覺得「他跟我好像」!
我指的不是外表,而是我們更裡面的個性,
一種非常相近的「靈魂氣質」!

我說廢話!
你們簡直就是在「照鏡子」啊!!

你和他的故事我待會繼續說,不如我們先來說說你的「命運 & 八字」,你會不會好奇,為什麼自己的感情「天生很倒楣」?

.
因為,你的靈魂「累世受傷」了!!

如果你有仔細看我們的粉絲團和官方網站,我傑克希其中有一項服務叫做「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我其實有在幫人看「前世今生」!

通常,我“沒有很鼓勵”一定非要來做這項服務!

因為前世沒有解決的課題,這一生也會讓我們開始遇見,所以其實也不用提早瞎操心,該來的總是躲不過,除非重複陷在同個課題裡,這一生一直找不到方法面對,我覺得這時才有必要進到前世將累世糾結解開⋯

你知道嗎?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累世在愛情之中「傷痕累累」⋯ 每一次你認真投入感情,最後都被傷到體無完膚,完完全全的心碎⋯

於是,你的靈魂下了一個「自我詛咒」,你告訴自己,你不要再這麼輕易地進入感情了!你不允許再讓任何一個人「輕易傷害你」!你拒絕讓任何人靠近你!

這份「自我詛咒」,其實就是所謂的「靈魂印記」!

這個「靈魂印記」被牢牢實實地記錄在你的「星象命盤 & 八字命運」!

你靈魂曾經承諾許願,你想要「非常小心的保護自己」!這個承諾與許願,在你的命盤與八字上,被定義為:「孤鸞命」!

如果你不知前因後果,你只是怪這些命理師,你只是一直抱怨老天爺,這不是很好笑嗎?

因為你的「命運」,是你-
「自己選擇 & 許願承諾」而來的!

老天爺只是幫助你實現!
認真來看⋯ 你的靈魂其實是「心想事成」的!
怎麼到最後,反而來怪世界怪別人呢?

我們先跳開這些玄學命理,我來說說你這一生的個性,你有沒有發現⋯ 你其實「不是很容易 信任別人」?

這時,美人提出抗議!

老師我不覺得啊?我覺得我內心非常善良,跟一般人相處也沒問題,也有幾個知心好友,我不覺得我像你講的這樣啊?

我說,在一般社交場合,在集體意識薰陶下,我們其實都被訓練出一種「以和為貴」的表面面具,我剛剛講的並不是你表面的社交行為,我講的是你內在的「心靈狀態」!

在你更內在的心靈狀態中,如果要跟一個人深交,你會觀察非常非常久,更遑論談戀愛&感情,因為那會更深入觸動你的內心,所以你會「非常小心翼翼」!甚至⋯ 小心翼翼過了頭,變得有點「神經兮兮」⋯

但這並不怪你,如果我們靈魂,累世受了這麼大「創傷」,我們又怎能輕易做到再次相信別人呢?

所以,你對於異性總是「看不上眼」,有一些不了解你的人,會以為你眼睛長在頭頂上⋯ 但天知道,你其實只是想要卑微的「保護自己」而已⋯

這些創傷,成為「靈魂印記 & 八字命盤」,你靈魂曾經鐵了心,要緊緊把心門關上,拒絕再讓別人輕易靠近⋯ 而坊間命理老師,他們看到你命盤上的標注記載,只是很誠實說出來,如此而已⋯

因此,如果只是假裝換個出生時辰,戴戴奇門遁甲 & 能量水晶,我不會說沒有效,但我必須說這只是「治標不治本」!而且戲演久了,其實就是在逃避傷口,其實就是在「自我欺騙」⋯

如果「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你終究會「被命運擺佈」!

因為你的靈魂只是如你的願,讓你心想事成,成就一個鐵了心,也不想再感受愛的「孤鸞願望」而已!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算命,沒有追本溯源,沒有往更核心抽絲剝繭,就會形成「命運悲劇的體驗」⋯

.
那麼,
我們來說說這位讓你魂牽夢縈的「雙生火焰」,
以及玄妙無法理解的「觀世音菩薩 神秘籤詩」!

在「命運鏡子」中,這一位男性版本的你,其實是來協助你「成長」的!

美人聽到後,有點茫然無法置信,但睜大眼睛繼續靜靜聽著⋯

你們的靈魂,生生世世相遇過非常多次!
你們用各種方法協助彼此成長!
包含一種:「錯置的愛情」。

在「光的課程」課本中,
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教導裡,
其實有提過所謂的:「雙生火焰」!

在課文中,天使聖團描述,有一些靈魂會分裂成「雙生火焰」,經由輪迴矩陣中的親人關係、愛情關係、友情關係,來淬煉以及反映出尚未圓滿的「靈魂課題」!

當這兩個靈魂相遇時,不見得是人間以為的和諧圓滿,有更多的可能是「巨大衝撞&撕裂拉扯」!

因為經由這樣的衝撞與矛盾拉扯,才能讓兩個過度極端的靈魂,為彼此帶來更多的「覺察&反省」!經由這樣的衝擊,兩個已經停滯的靈魂才願意「重新進展」⋯

是的,你這一兩年遇到的這一位男士,他就扮演這樣的角色,在看似「折磨」你的狀況下,來協助你的靈魂「修正心性」!

老師你說的,完全沒錯!
我這一年,「個性」真的改了非常非常多!美人說。

以前我很容易急躁不耐煩,這一年我變得溫柔許多,也變得更加有耐心了⋯ 我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我想,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他吧⋯ 所以每次「被拒絕」,被「已讀不回」的時候,我就一直往內覺察與省思,我自己到底哪一個環節疏忽了?

一段時間之後,我的個性變得不再這麼急躁與衝撞,我開始能夠去沉澱與整理更多想法⋯

那真是太棒了!我說。

很高興在這個時間點,經由我傳遞的天使訊息,讓你用客觀角度重新檢視這一段時間的「成長」!

.
現在,讓我們來聊聊-
那一間大廟的:「觀世音菩薩」!

我現在正跟那一間廟「觀世音菩薩 心靈連線」,
你也可以說我正在撥打:「靈界電話」!

我看到「觀世音菩薩」慈悲微笑著,祂讓我知道今天這些謎底,會開始陸續解開⋯

觀世音菩薩,這兩則「一模一樣的籤詩」,
其實是在幫助你:「修心」!

因為如果不讓你迷戀這個男生的時間延長一點,而讓你輕易逃開,你會沒辦法有更深入的「心性修正」!

在看似凌遲折磨的等待中,你才有機會進入更深的「省思」!這其實是觀世音菩薩的「智慧 & 慈悲」!

以實際狀況來講,
到底你跟這個男生有「愛情」的緣分嗎?

老實說,天使聖團讓我知道,這位男士目前對於你曾經得罪他的一些事情還耿耿於懷,所以要能進入更敞開的愛情關係,我感受到目前機會是偏少的⋯

可是在今天的「天使靈性諮詢」之後,只要你願意將今天的天使資訊放到你心裡,去「心靈療癒」曾經累世創傷,天使聖團讓我看到,你將會有一個「全新未來」!

.
人的命運版本,難道真的只能依照紫微斗數、八字、西洋星座嗎?

你有沒有看過科幻電影?在科幻電影中,一旦我們回到過去或未來,重新做了全新決定,往後命運將會「完全翻轉」!

你會覺得,這是不是只是個神話?
你會覺得,這樣的好事真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那我傑克希要跟你分享的是,天使能量屋第一年開店時,我家人和我自己去請教的東西方命理老師,全部都說「凶多吉少」!這些命理老師說,依照八字命盤來看,這個傑克希,「第一年開店就會倒閉」!

然而你知道嗎?我們現在已經進入第六年了!

再來說說,所謂的「命運沖煞」⋯

今年我傑克希 其實是「本命年沖煞」,一個內在依然有一些不安的我,其實還是希望東方神明能保佑我,我詢問台中知名大廟 萬和宮「天上聖母 媽祖」,媽祖怎麼樣都「不同意」讓我點「光明燈」⋯

後來經由重複「擲筊」確認,媽祖才跟我說,因為我現在有非常適合的修行方法,經由「光的課程 & 奇蹟課程」,我的確已經開始在「更改」八字命運,所以已經沒有沖煞必須點光明燈的問題!

是!你沒有聽錯,
這些「美好」全部都可以發生在你身上!

誰說天生注定只能「孤鸞命」!?

你知道被說「尼姑命」的女生來找我之後,只要有把天使建議聽進去,並且往這些方向做改變,我接到很多真實例子,她們後來都成功談戀愛,遇到適合的伴侶!

「命運,其實是你“內在信念”所創造的!」

.
因此,對你來說,到底要怎麼「改變命運」呢?

答案是,先學習「欣賞&愛自己」!

你可能會以為你本來就很欣賞自己,
但我必須說你內在充滿了「高傲&自卑」⋯

在看似以為自己很不錯的時候,我們可能不小心將一份內在驕傲,拿去比較&評斷別人⋯在這個狀態下,別人就會覺得我們很難親近,會覺得我們過度自視甚高⋯

而在很多事情不如自己理想中圓滿時,我們內在的自卑情結就又會開始作祟⋯ 我們更是封閉自己的心,容易不再相信有任何美善能來到我們的生命裡⋯

.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
難道真的需要「#雙生火焰」才能圓滿嗎?

當你把它當成一個主題的時候,
你其實就在「往外求」,並「遺忘自己內在力量」!

為什麼我們要眼巴巴地去「乞討」另一個人的愛?

無論外面的那個人,用什麼樣的各種美麗名字包裝,無論對方被稱為 「雙生火焰、靈魂伴侶、累世夫妻」,這其實都是一種往外求的:「乞討」!

你真的以為愛情圓滿了,你就能夠幸福圓滿「斷輪迴」?

有沒有可能,我們反而被這樣的幻象「耽擱」,迷惑我們真正內在的「圓滿自性」⋯

天使聖團會建議你,
真摯向對方表達你的感受,
真心向對方吐露你的心聲,
但卻又“不要”對於結果過度執著!

在這一份付出卻不計較的過程中,對方有可能會因此跟著卸下面具,但無論結果如何,你曾經的真心,都會在他內在心識,種下祝福的種子!

而對我們自己而言,至少我們能真誠表達的都表達了,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好遺憾後悔的,於是,我們可以更懂得「自在前行」!

當你不再「往外求」,不再在意「得失&結果」,你會發現心裡變得很踏實,好像一個人也能油然升起- 快樂滿足的感覺⋯

在那一刻,你的靈魂就會開始飽滿!

這一份飽滿的你,就不用再玩-
「追逐雙生火焰」的靈魂八點檔肥皂劇故事⋯

.
●你以為「雙生火焰」的對方,會因此被你「遺棄」嗎?

不可思議的是,非但不會被遺棄,反而會因為你的「圓滿進展」,對方也開始同頻共振,開始往內覺察,他也終於不用再「往外求」,也回到他內在的「圓滿自性」!

有一天你們會知道,原來你們的相遇,
不是為了「外在結合」,其實是為了「往內圓滿」!

當你們各自「往內圓滿」,說不定真的就能在一起,
但也說不定⋯ 反而身邊牽的是其他的靈魂伴侶!

因為你們兩個「太像了」!
有時相遇卻還沒各自圓滿時,你們自己都會開心“莞爾一笑”,因為硬生生硬要結合可能會演變成「巨大災難」⋯ 當你們更深刻理解時,反而會懂得若能像知心好友支持彼此,卻不一定要進入自以為的婚姻愛情裡,反而是對彼此更好的祝福!

.
在最後一段的「觀世音菩薩 能量祝福儀式」中,我將滿滿的「觀音祝福能量」完全注入美人心中,甚至進一步祝福到她的雙生火焰⋯

再次張開雙眼的時候,美人開心的笑了⋯

她說,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她真的感受到- 觀音能量 電流熱麻感,
同時感受到「心中石頭」開始放下了⋯

本來雙眉緊蹙的她,開始揚起自信幸福微笑⋯

因為,在「觀世音菩薩 能量祝福儀式」中,她隱隱約約看到自己的未來,真的開始出現了幸福的模樣⋯

身邊牽著一個愛她的人⋯
而她自己也是自信圓滿的,而不是徬徨過度依賴另一個人,在那個畫面中的他們,他們相知相守,同時又保有著各自圓滿⋯

我說是!

讓我們一起突破命運限制,翻轉內在僵化信念,
一起創造無限可能的全新幸福!

.
祝福

懂得穿越 命運的藩籬
活出 平安喜樂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如何「翻轉命運」真實故事:

【不幫你算命,我協助你「覺察&改變命運」!】
https://bit.ly/2LgMl3c

【不要只是 算命- 勇敢成為 “人生冒險王"!】
https://bit.ly/2zp2JvE

【人生中的:「豬頭 vs. 鑽石」】
https://bit.ly/33NK9dl

【不被心智指令「暗示操控」,活出真幸福!】
https://bit.ly/2sY69Sa

【天使自我療育- 拿回內在「天使權杖」!】
https://bit.ly/2NSSzwQ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