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宇宙中,
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靈魂聲音」!

當你懂得「發出這個聲音」,
你將能跨越這個肉身軀殼,你會成為更大的「如是」!

這是「唱歌」嗎?

不是!

這裡指的是:發出「靈魂的聲音」。

自從我傑克希,聽過這位來自丹麥的靈性工作者「安德斯」天籟般歌聲,自此難以忘懷,總覺得他的聲音能夠“穿透紅塵”,能夠“跨越次元”,能夠「連接」些什麼⋯

去年有殊勝緣分,我能親自來到台北小巨蛋,現場聆聽他的「空靈吟唱」,我想靈魂是這樣的,一旦聽過天籟,就再也回不去了!

今年因緣具足,決定報名-
他特地遠從丹麥,來到台灣舉辦的:
「發現場域- 創造全新的生命」三日密集工作坊!

我特地請小天使「挪開」- 所有的「天使靈性諮詢」,以及相關「靈性服務」,只為了禮拜五一早,能清晨五點多起床,準備前往台北淡水郊區,向安德斯老師請益,什麼是:「靈魂的聲音」?

.
真的不是在地人,而依照主辦單位給的路線指示,
卻覺得“上課地點”,怎麼距離我「越來越遠」⋯

看著Google導航,眼珠子差點掉出來,因為推著超大行李,在大馬路上不斷奔波,卻怎麼找都找不到上課的場地!

打電話聯絡到主辦單位時,快速告訴我一個奇怪資訊:
「你走到那裡去呀?這樣待會你要爬山路階梯喔!」

遇到路人小天使,大概指引我要走的方向,順著狹窄小路,居然越來越郊區&荒涼⋯ 一直到看到令我傻眼的「一百多階 山路階梯」,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在下我傑克希,帶著「超大行李」(裡面裝了 能量棉被「雙人 黃金能量毯」),而我真的要提著超大行李,「爬」這些階梯嗎?

頓時,覺得「好瞎」!!

可是,走回大馬路也不是⋯ 而且「剩下2分鐘」就要上課了! 於是只好“咬緊牙關”,抬起超大行李,開始努力往上衝!

階梯爬到一半時,真的是氣喘如牛,好想要賴在地上「放棄」⋯

沒問題的⋯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我怎麼可以放棄!!
衝ㄚ~~~

命,在快去了半條時,終於來到階梯終點!

靠⋯ 是「修道院」啦!!

我累世就在「修道院」服務過⋯ 這也太有緣了吧!! 難怪我這一生,不再選擇成為修道士&修女,想想這種清心寡欲的苦修,還真的挺令人折騰的⋯

開了門,事情「卻沒有結束」!
因為我還是「找不到 上課地點」!這個修道院,超大的!

勇敢亂壓了幾個門鈴,修道院弟兄 ,用手指比了另外一個地方,我這才又推著超大行李趕過去!有一種一直破關打怪的感覺⋯

.
終於來到上課的場地!

但眼冒金星的我,實在沒有閑情逸致,欣賞周遭美麗風景⋯ 這時聽到「安德斯 & 卡西娜」兩位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

他們提到幾個關鍵字:

●「場域、 分離、合一」!

什麼是「場域」?

如果我們向一隻「金魚」,
詢問「海洋」是什麼感覺?

他將會“不知道”如何回答!

甚至,他會“聽不懂”你的「問題」!

因為那是一種「習以為常」!
當我們沒有「失去」,
我們很難「察覺」,我們習以為常的「擁有」。

而有沒有可能,
我們能“覺察&重新連接”「場域」?

重新連接上「場域」,這有什麼好處呢?

你會發現你的「遼闊」!
你會成為你之「如是」!!
你會活出「本然自性」!!!

講白話一點,你會「心想事成」!!

你會成為「豐盛」,你會成為「愛」,你會成為「光」!!

你會成為「回應圓滿」本來「如是」的存在!
你會進入「美好版本」喜悅頻率的自己!!

而這些狀態,是我們每個靈魂「最初始狀態」!
只是…. 我們被人類設定中的「大腦」影響了!

我們「太會思考」,
我們「太會擔心」,
我們「太會計劃」⋯
最終我們遺忘了,我們最初的美好!

這些「自以為是的思考」,
特別作用在我們面對「壓力」的時候!

對動物來說,「壓力」只是為了食物和生存,他們不會帶著過去陰影,也不會特別規劃未來,「壓力」對他們帶來的影響,是相對短暫的!安格斯老師,如此說到。

但是,「人類」就很有趣了!

人類,很難拋開「壓力」,人類始終都被「過去」不開心事情捆綁,又汲汲營營忙著規劃「未來」⋯ 壓力,始終如影隨形!

.
●一個忙著「思考 & 煩惱」的人,他會「被困住」!

在那個被困住的時候,他其實「分離」了!

跟「什麼」分離呢?

他「分離」了:源頭「愛的場域」⋯

他變得孤單,變得寂寞,變得怎麼樣都覺得充滿挑戰,變得很容易不開心,變得人生只有苦難⋯

一瞬間,我想起半小時前,
我在山路階梯,抬著超大行李「煩惱的時刻」!

是耶⋯
那一刻我覺得「很孤單」!
那一刻我覺得「很痛苦」!!
在那一刻,我覺得「神不愛我」了⋯

在那一刻,
就如同跟源頭分離,離開了「愛的場域」⋯

是啊⋯
當我們被「煩惱 & 壓力」困住的時候,
一切都變得好脆弱⋯

脆弱的,不只是「身體」!
而是從我們的「心智」開始,就被這些煩惱壓力腐蝕著⋯

●於是「脆弱的心智」,
也逐漸影響造就「脆弱的身體」⋯
一切都是這麼的息息相關⋯

那麼⋯
我們「到底是誰」?

我們「來自哪裡」?

百年之後,又即將「前往哪裡」?

有沒有可能,開啟這所有答案的「鑰匙」,
早已生生世世出現在我們身邊?

.
●「32個節拍器」!!

你有看過「32個節拍器」的影片嗎?
安德斯老師,播出這一段影片,
在這個影片之中,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場域」!

「32個節拍器」- https://youtu.be/5v5eBf2KwF8

在「32個節拍器」這一則影片中,一開始每一個節拍器,都有自己的節奏,拍子非常混亂⋯

但最終最終,居然發生了「不可思議變化」,他們成為「合一」的整體⋯ 就連最調皮的那一個節拍器,最終也進入了「合一」!

而你知道嗎?
有一把鑰匙,可以讓這個世界中所有的“靈魂節拍器”,都進入同一個「場域」!

而進入的方法,就是要先找回自己:「靈魂的聲音」!

.
於是,安德斯老師,為我們示範,
什麼叫做:「靈魂的聲音」?

很意外的,
●安德斯老師,單單只有發出「一個聲音」⋯
但卻是源遠流長,似乎可以串起每一個時空⋯

我們融入在這個情境中,聽得有點著迷,
嗯⋯ 這就是「靈魂的聲音」?

示範幾次之後,安德斯老師嚴謹的說明,
這「不是唱歌」,而是叫做:「調頻」!

差別在於,「唱歌」有可能只是回應集體意識,或是片段抒發個人的情緒感受,在那個裡面,容易進入「分離」⋯

如果「唱歌」,只是在抒發憤怒悲傷某一種的「壓力」片段,那其實是「分離」的!那其實遺忘了「愛的場域」。

然而「調頻」,則是找到自己「靈魂的聲音」,從一顆看似分離小水滴的「愛的振動」,卻能串起一整個汪洋的「合一」!

簡單說明要注意的原則後,老師便要我們開始練習,這時整個上課空間,充滿各種有趣的聲音⋯

安德斯老師,要幾個人自願上台,他會給出建議,關於當事人所發出「靈魂的聲音」⋯

在前面兩位美人上台之後,我心裡想,若以「歌唱技巧」來說,他們真的很不簡單!但是安德斯老師,總是能「清楚識別」,當事人是在「唱歌」,還是在「調頻」?

如果是「唱歌」,其實會花費不必要的能量,去取悅別人,在那裡面會遺忘自己,或者是困在自以為的煩惱,鑽牛角尖在某一個不必要的壓力,陷入「分離」⋯

.
我「舉手」,
我也好想上台感受看看,安德斯老師的教導⋯

來到教室前面的時候,說要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一方面又覺得這個經驗非常有趣⋯

我發出了幾個聲音,
安德斯老師要我「繼續嘗試看看」⋯

在最後,他講了「一句關鍵的話」,
我帶著他的建議,調整後,繼續發出一個單音⋯

我發現老師的眼神「很溫柔」,
好像無論怎麼樣,只要盡心就好,
你都會被他的慈悲接住⋯

帶著那個建議,我持續的發出這個「單音」,
一瞬間,我覺得有一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心」,好像離開了我的肉體軀殼,
我感覺我的能量「正在擴展」,
從我原先的位置,擴張充滿到整個教室⋯

安德斯老師說「很美」!
底下同學反應,好像也不錯⋯

一旁的「卡西娜老師」則問我,
當我採取新的建議之後,我所發出的聲音,
我自己有發現「有什麼改變」嗎?

我說:

「我覺得我的聲音,
正在“親吻”整個教室的天花板&地板!」

卡西娜老師,笑得合不攏嘴,
她說真的是這樣!
我的比喻實在太貼切了!!

.
我回到位置上時,安德斯老師也慢慢分享,
他人生一路上的轉變,
他又是如何找到自己「靈魂的聲音」?

安德斯老師說,他從15歲開始,因為流行歌手 史提夫汪達,所以開始組成樂團,進行唱歌表演!他在投影片,還秀了一張很帥氣的夾克性感照!

原來,老師曾經也是個“帥氣動感歌手”~

在玩音樂過程中,除了組成流行樂團,他甚至後來學習「古典音樂」,進一步在舞台上「演唱歌劇」,並且也投入過「人聲合音」- 阿卡貝拉樂團!

有一段時光,他更是喜歡唱著 法藍克辛納區 的流行歌曲!

數十年的音樂之旅,在某一次他參加一個“靜心活動”之後,他的內在逐漸「甦醒」⋯

他突然覺得,這數十年的音樂生涯,很多人都會在舞台底下聽著他的歌聲,喜歡他帶來的表演,可是他開始發現,這並不能「感動他自己」⋯

●在取悅別人的「唱歌」中,他進入「分離」,
他越來越發現那一點都不快樂!
在那裡面,並沒有真正「永恆的生命」!!

在那一段過渡時期,有一次他坐在自己的錄音室,
他突然感受到他的「內在&靈魂」,
想要發出「一個聲音」⋯

他只是「純粹」的發出「這一個聲音」,
但他自己聽到後,覺得“感動莫名”!

他趕快把這一段聲音,拿給伴侶卡西娜聽,卡西娜老師聽了非常感動⋯

後來,他便出了一系列以這樣方式所錄製的吟唱,他從來沒有想過要用這個賺錢,他只是單純的覺得「很感動」,有一種「悸動」,想要跟世界分享⋯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來自「全球世界各地」,「跨越文化民族限制」,「突破各種年齡性別」,他收到很多很多人的「感謝信」!!!

這是他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的!

以前,當他唱著一種流行音樂,或是某一首歌劇,或許有喜歡這幾種類型的聽眾,會給予不錯肯定,但“從來沒有”一種歌聲與音樂,可以貫穿突破這些少數特定族群,收到「跨越每一種族群」的眾多回饋&喜愛!

●在他收到的回饋信件中,裡面有許多媽媽的回應,他們說他們的「特殊小孩」,可能有「自閉症 & 過動症」,在聆聽他的「靈魂音樂」之後,居然狀況「開始改善」!

有些人則是「長期失眠」,在聆聽他的「靈魂音樂」後,開始能夠入睡,不容易再做惡夢了,他們寫信告訴安德斯老師,他們實在是太開心和感動了!他們非常的謝謝他!

安德斯老師,不敢置信!
原來這一種來自於「自己的感動」,
也能因此共鳴,「感動到別人」⋯

.
在第二天的工作坊當中,安德斯&卡西娜老師,跟我們分享在前一陣子,他們被邀請到一部「心靈電影」,一同參與拍攝!

●這部靈性電影,中文暫譯:『合一場域』

裡面探索記錄:身體,心靈,靈魂,
以及我們來自於哪裡?又將前往哪裡?
我們如何從「分離」,再次來到「合一」?

這部電影「還沒有上檔」!
歡迎到時候大家把握機會,從中知曉我們「心靈進化的秘密」⋯

安德斯老師,播放了其中一小段電影紀錄,
關於:「聲音 & 水」的科學實驗!

為什麼導演,會邀請到 安德斯老師?

因為導演,雖然對於「靈性」有強烈好奇心,
但卻也非常注重「科學論證」!

在遇見安德斯老師不久前,
導演拿到一張他的靈魂音樂專輯:「藍鯨之夢」!

導演將這張靈魂音樂專輯,播放出來,對著「水 & 人體血液」進行各種數據紀錄與測試,導演看到實驗結果「驚為天人」⋯

於是,安德斯老師接受邀請,
正式搭機飛到他們的實驗室,進行「聲音實驗」!

安德斯老師很幽默,他說他一開始看著這麼多“實驗設備”也非常好奇,他有一點不小心「分心」,雖然他有「發出聲音」,乍聽起來好像也都一樣,可是「水分子」卻非常誠實,“實驗數據”是不好的⋯

●「水」,在安德斯老師 看似發出“美麗的聲音”,但卻「沒有回到心&靈魂」的品質,單單只是「唱歌」的時候,水的共振頻率與波形,是「散亂 & 模糊不清」的!!!

安德斯老師看到後,警惕了一下,於是回到這一次他教我們的「靈魂的聲音」,他專注地發出「靈魂的聲音」,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水」,在共振 安德斯老師「靈魂的聲音」之後,開始形成“非常漂亮&各種複雜精緻”的「神聖幾何圖騰」!!

而當 安德斯老師,進行各種「靈魂的聲音」音頻變化時,水的「神聖幾何波紋」,也同時進行各種“美麗精緻的變化”⋯

●原來⋯「唱歌 & 調頻」,
真的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一件事!!

一個只是在「表面形式」做功夫,但結局卻是散亂的,一個雖然單純,卻能「深入內涵」,讓整個結果,共振「愛的場域」源頭,產生「神聖幾何」!!

.
在這三天工作坊過程中,我們從練習發出自己「靈魂的聲音」,並且進而進行「雙人&團體」聲音的「靈魂調頻」,我們也從中,從各自的分離,練習進入「合一 愛的場域」⋯

當我們各自「靈魂的聲音」,
開始進入「合一 愛的場域」,
會有不可思議的「殊勝感受」開始發生⋯

我們「融入彼此」,
彷彿「充滿自己」,
也彷彿「充滿世界」⋯

我們進入「合一」,
我們進入「永恆」,
我們進入「空性」⋯

在第二天課程要結束的時候,安德斯&卡西娜老師,要我們來到教室外面的夜空,對著「星星」,唱出「靈魂的聲音」,並且進行「調頻 & 連接」⋯

附件圖片,是同學們用手機記錄下來的,因為並沒有充裕設備,所以只能隱約記錄下夜空 & 不是很容易分辨的星星⋯ 但其實在當晚現場,一開始就有3顆很亮的星星⋯

而一直吟唱著「靈魂的聲音」,這片夜空,後來多了肉眼可見,非常明亮的「30多顆 星星」!滿天都是閃亮的星星!!

在那一刻,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感動,
後來還有同學哭了⋯
就像找回- 她靈魂失落許久的記憶⋯

.
結束「吟唱 給夜空的星星」,
進入第三天工作坊的時候,
安德斯老師跟我們進一步分享:
「聲音實驗室 二部曲」!!

為什麼導演,最終會找上「安德斯老師」?

因為,他們曾經進行「人體血液實驗」!!

●導演發現,讓「人體血液」,單單只是聆聽「安德斯老師 第一張靈魂音樂專輯- 藍鯨之夢」,人體血液細胞居然「活化10倍」!

那麼⋯ 如果讓「人體血液」,親自「現場聆聽」-
安德斯老師,現場吟唱的「靈魂的聲音」,
那會是什麼樣的「實驗數據」?

聽「CD專輯」,以及親自聆聽「現場吟唱」,
實驗數據結果,會有什麼不一樣嗎?

他們來到實驗室,從同一個女性身上,抽出「兩管 活體血液」!

剛抽出來的「活體血液」,裡面的細胞&血紅素,以及相關指數,都處於正常狀態。

他們開始進行「實驗」,將其中一管活體血液,封存在一個密閉空間,讓它不會接收到電磁波干擾,也同時「聽不到」安德斯老師的聲音⋯

而另一管 活體血液,則是放在「安德斯老師 聲音的正前方」!讓這一管血液,可以完全接收到,安德斯老師 「靈魂的聲音」!!

安德斯老師很幽默的說,
他可是第一次在「實驗室」,開「小型演唱會」!

他當時吟唱這一首歌,也就是這幾天,
我傑克希持續介紹給大家的:「藍鯨之夢」!

唱了數十分鐘之久,實驗科學家,
立即檢查- 兩管「血液 活體細胞指數」!

科學家先看了「封存」在密閉空間中的血液,他們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 「所有細胞 都在“凋零&死亡”」⋯

原來,我們「自以為的保護」,並沒有助長血液的活力,而是在讓他成為「分離」,離開了「愛的場域」,成為孤單凋零的“失落者”⋯

他們緊接著看另外一管血液,這一管血液,聽了數十分鐘 安德斯老師「靈魂的聲音」⋯

「儀器壞掉了吧?」科學家有點震驚!!

「根本就沒辦法紀錄!
. 這個指數數據,儀器根本沒辦法記錄!!」

這是什麼意思呢?

因為⋯
★「血液活體細胞」,居然「暴增百倍」!!!

活體細胞的數量,
「暴增」到,連科學儀器都“無法紀錄”!!!

.
哇~~~

●所以,「靈魂的聲音」現場聆聽,
會比CD專輯要「更有效」!!!

而有CD專輯,播放「靈魂的聲音」,
會比什麼都沒有要好,
因為至少還可以「提升10倍 細胞活力」!

(我突然想到日本Mira 老師的「水晶缽音頻 光源療癒」!看來現場一對一療癒&演奏,會比只是聽CD專輯要更有效!)

然後這件事,
我後來也跟「風潮音樂」幾位資深同仁討論過⋯
關於:「數位音樂 & 實體CD專輯」!

●他們一致發現,「實體CD專輯」能保留「更多音樂頻率」!他的療癒效果,會比壓縮過的數位音樂,要來得更好!!所以他們建議,可以的話還是要聽「實體CD專輯」,甚至是親自來到「演奏現場」直接聆聽!!

(難怪,張逸峰老師,在錄製「光傑爾烈 勇氣工作坊」這一張專輯時,他發現去掉所謂的雜訊,也會讓所有的能量「大打折扣」⋯ 所以最終才保留- 最原始“有雜訊的聲音”⋯ )

.
在第三天工作坊尾聲,「安德斯&卡西娜 老師」,
邀請我們一起為 「香港 & 世界」和平祈福!!

我們帶著我們內在的「靈魂之聲」,
拿著我們手上的蠟燭,
每個人都逐一獻上這一段「祈禱 & 祝福」:

「我是光,
. 我來到這裡,獻上我的光!」

在這一段過程之中,我們沒有任何吟唱,
但透過我們的話語,我們其實也正在唱出:
「內在 靈魂的聲音」!

我們試著邀請大家,離開「分離」,
一起串聯進入「合一 愛的場域」!

在那一段時光,非常靜謐&殊勝⋯
我隔壁一位非常敏感的年輕靈性美人,
眼淚不斷地流下來,她小聲跟我說:

「愛的能量 好強!好強!!」

哇~
那真的很美,不是嗎?

如果沒有一個人會被遺忘,沒有一個人需要失落,
我們最終都能融合擁抱在一起,
我想那或許就是天堂- 「合一 愛的場域」⋯

.
你會想要找到- 自己「靈魂的聲音」嗎?

或許,你可以先從聆聽-
「安德斯老師 靈魂的聲音」系列專輯開始!

據說明年年底,安德斯老師,
有可能可以帶領我們台灣朋友,
一同前往「埃及- 靈魂聲音 療癒聖殿」!!

有機會的話,我們在一起踏上:
「靈魂聲音 埃及療癒之旅」!

.
祝福

找到自己 靈魂的聲音
進入合一 愛的源頭場域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 「靈魂的聲音」是什麼?
歡迎收聽 來自丹麥的安德斯老師,
非常著名的一首殊聖吟唱:「藍鯨之夢」
https://youtu.be/EzmKEWN79wk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