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87685_3027983643902961_4249536884289568768_n

進入天使課程的第二天,同學們帶著我教導的方法,開始「能量閱讀」自己的身體,一位美人發現她的「左腳」長期以來一直很不舒服,突然,「左腳」跟她說話⋯

「你一直都不讓我出去玩,你一直都要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因為你認為出去玩是“浪費”,所以你一直都在阻止&壓抑我」左腳說

緊接著我也請美人同學,抽一張天使牌卡,
在不先翻牌的狀況下,「閱讀 天使建議」。

「你該好好出去玩走出戶外,
. 你要從中找回自己,你要懂得活在當下。」
美人收到這樣的 天使建議。

結果翻開 大天使神諭卡
就是:「走出戶外」!!

我說真的「太準了」不是嗎?

你們還在第二天早上,就已經學會-
怎麼「接收天使訊息 & 解讀天使牌卡」!
你們好厲害!!

但我必須要說的是,在你的分享中,
我發現你的小我,容易會有:「慣性制約」。

你容易把「玩」,
定義成是「浪費」時間金錢的事情!

於是一直禁錮自己的心,去「配合」這個世界對你的期待,然後你會認為這才叫做「負責任」。

但親愛的,如果你把「自己的心 搞丟」,想辦法完成別人的期待,那並不叫做負責任,那叫做「行屍走肉 表面敷衍」,因為那裡面已經失去你的「心 & 熱情」!

你知道「玩」,可以是「創造」嗎?

現在許多的科學發明,許多跨界的工作整合,跑在最前面的那些人,最開始只是因為單純得「好奇」!

「好奇」,
就是「赤子之心 - 玩」的延伸!

當一個人帶著「好奇心」去玩的時候,
可以帶來很多有意義的「創造」!

什麼叫做「活在當下」?

身心靈常常在講這一句話「活在當下」

如果以現在討論的角度去切入,
「活」這個字,代表的是「願意覺察」!

我們願意帶著「覺察」,
去經歷每一件事情,包含「玩」!

因此,當你帶著「覺察」去「玩」,你的好奇心會不斷地延伸,並從中將經歷的經驗,都成為整合的資源,這將催化出「新的創造」!

很多人的工作,所謂的「無心插柳」最後居然片地開花,活得非常精彩,就是因為他懂得「帶著覺察去玩」!

「玩」,不是浪費,而是進一步的創造!

如何不會浪費,而能進入創造?

答案是,有沒有「用心覺察」?

當你「用心覺察」去玩,
你不可能不「創造」!

祝福

讓生活 成為懂得覺察 玩的遊戲
平安喜樂 常駐在 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我這三天在台北帶領-
「開啟天使之心- 大天使神諭卡 能量工作坊」
聽到同學 在接收天使訊息中,被感動,被開始療育,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