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67596_3086744444693547_2843257668368334848_o

昨天有人惹到我傑克希的學生,寶寶森氣氣!!!

因他聽一位通靈人士部落客說:
「晚上不能進行“光的課程”,不然會招來鬼魅…」

這兩三年我持續處理這樣的「假消息」,而這位通靈人士,惹出的風波已經不只這一件!每次都波及到我傑克希這邊來,影響我的學員&朋友,講一些「似是而非」的恐懼資訊,這讓我覺得實在很無言三條線!

這位通靈人士,宣稱自己跟一大堆的高靈合作,然後會說出很多延伸出來的資訊,有些資訊非常的「駭人聽聞」⋯

但我覺得,這位通靈人士的文章鋪陳,是一種高端技術,也就是表面是在“讚美”你,但實際上「又在背後 捅你一下」⋯ 那就好像跟你說,五穀雜糧是一個很健康的食物,可是喔⋯ 如果你不照我建議的方法,其實會傷身體,會「中毒」喔⋯

也就是這位通靈人士分享的資訊,
一定是-「光明裡面,夾雜著恐懼。」

說來說去,只有這位通靈人士的觀點才是對的,
如果不聽他的,你就會被一大堆負面能量攻擊⋯

.
昨天一位學員說,他看了這位通靈人士部落格文章,
裡面說: 「晚上不可做“光的課程”,否則會招鬼⋯ 」

我整個白眼翻到天邊!!!

要知道,會招來鬼魅,
永遠就是一個人的「心念」!!

心術不正,就算中午12點大太陽下靜心打坐,也是可以招來魔鬼!起心動念純粹,半夜凌晨三點,在墳墓公墓靜心打坐,也沒問題!

因為最終,這只關乎於一個人的「心念」!!

「心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而我那位可愛的學員,居然因此受到影響,自此晚上就不太敢做靜心功課⋯ (親愛的,你真是夠了!為什麼一直看我文章,還沒有智慧分辨?居然還會被這種“妖言惑衆”影響!)

後來這兩位學員實在是太緊張了,他們也有定期去找「能量中醫 張醫師」,他們詢問能量中醫,那位文章中的通靈人士,所傳遞的「靈性資訊」是否可以參考?

據說,能量中醫 張醫師回應,
那位通靈人士傳遞的訊息,充滿「恐懼印記」。

只要重複閱讀那位通靈人士的文章,你的心靈就會「被種下 恐懼印記」,讓你的信念系統開始「被弱化」,開始「失去自己的力量」⋯

我看過一兩次這位通靈人士的文章,對方的確有一些通靈能力,也可以解讀一個人的狀況,但對方真正「通到的靈 是什麼靈?」,這就不置可否⋯

我想說的是,執意不想醒來的人,
他永遠看到的風景,都是地獄的樣子。

「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當你的通靈訊息,怎麼樣都可以看到「恐懼」,
那反而要回過頭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這裡要提到奇蹟課程說的「特殊性」!

很多通靈人士,為了證明自己「比別人厲害」,
所以常常加油添醋,不斷誇大自己的「神通」!

但在奇蹟課程來說,這叫做:「玩弄 特殊性」!

講白話一點,就是因為「內在自卑」,
所以才要加油添醋,「虛榮的 把自己弄得很厲害」!

這位通靈人士,有在玩弄「特殊性」的靈性課題,
一直操縱別人,來崇拜他。

透過恐懼,讓別人心生畏懼,
讓大家認為他說的「一定是對的」!
這其實就是在操縱:「小我崇拜」!

就像我傑克希 昨天講的「黑暗教主上師」的故事:
【過度猜忌&過度信任? 穿越-「病毒亂舞」的時代】
https://bit.ly/390plS4

.
而,我傑克希說的,一定就是對的嗎?
我會說,請大家「各自省思&參考」!

什麼叫做,奪走你的力量?

就是“不允許”你有自己想法,只能聽他的!

什麼叫做,啟動內在的力量?

就是自己可以「有智慧」,不隨便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不會被妖言惑衆,而且知道不用特別要追隨誰,「自己 就能活出平安」!這就叫做「拿回自己的力量」!!

★以下是- 當時其中一位朋友的分享:

『感謝老師在天使能量屋Line大群組裡的分享,當初朋友看那位通靈人士文章,說什麼9點以後陽氣弱等各種論點,還要為維護"人"的氣場所以要去站四角,嚇到朋友不敢做靜心(我怎麼勸都不聽)。

能量中醫 張醫師說,那位通靈部落客的空間很深,他看不進去,對方的意念很執著&激進,朋友現在因為有在調身體,所以比較不會受影響,但下半輩子就會有新的印記出現,會被拉進去,能量中醫 張醫師建議,如果看了那樣的文章沒幫助,就不要再看了。我發現這位部落客的高深"功力",是用很強的意念去植入閱讀者的心智,要是真的沒有發現對方在散播負面恐懼,就會一直把對方撰寫的那些故事讀得津津有味,信以為真。

覺得生活中要清理的事太多了,現在朋友還多了這個印記,有點沒事找事做的感覺XDD,更何況老師平常都有分享文章、臉書直播跟光課能量靜心幫我們打心法,感覺白廢了(朋友到昨晚入睡前還在不敢置信> <,今天是朋友上的周四線上班 光的課程時間,看他今天怎麼對老師交代XDD)』

.
看完同學的回應,我只能說….

唉⋯ 其實不小心誤信小人,也沒關係,
那就是一種「學習&成長」!

就像我傑克希的「通靈老少年 上下集」,
我其實也不斷摔坑,最後才淬煉出一點點智慧⋯
(寶寶哭哭~ 擦眼淚~~~ 繳了數百萬學費~)

(●傑克希 靈性修行 摔坑經驗:

【「通靈老少年」上集 – 我的“東方”靈修篇】
>> https://goo.gl/9xn2vB

【「通靈老少年」下集 – 我的"新時代"靈修篇】
>> https://goo.gl/v1v1N7

也請記得,這位通靈人士的存在,
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提醒,一種「攬鏡自照」!
問自己為什麼會跟這樣的頻率「共振」?

我們為什麼「這麼需要- 被別人恐嚇」?

所以其實不需要怪這樣的人,
而是要懂得回過頭「問自己」!

我們到底藉由「被恐嚇」這件事,
在裡面「想得到的好處」是什麼?

常常我們遇到一個權威比較高的人,
我們會開始徬徨不安,在這種「被恐嚇」狀況中,
我們內在,到底產生了什麼「課題」?

於是在「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
我請同學們一起參與討論:

●「為什麼渴望- 被別人恐嚇?」

以下摘錄Line中,其中幾位同學的精彩回覆-

★《A同學》:「為什麼渴望-被別人恐嚇?」
真的是渴望嗎?!還是自己的投射?!
因為自身認為和相信自己不夠好、自己有罪疚,同時希望自己是完美良善的,所以才會被勾起(被恐嚇)這個部分,但,如果有被勾起不安和恐懼,可以問問自己,在被勾起的底下,藏了什麼!

或許也可以反思,自己是不是也有這樣的部分,像是在某些時候無意間的去恐嚇別人,藉此來得到自己想要的,當有所發現時,也要去寬恕自己發現這樣自己的批判、罪惡感或羞恥感。

★《B同學》:「為什麼渴望-被別人恐嚇?」
我從小就是「被恐嚇」長大的呀! 父母親、師長們最常訓誡子女、學生、晚輩的「關心」用語---如果不這麼做,將來你就會怎樣,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小時候,聽話照做,傻傻地成了乖乖牌的好孩子、好學生 ,確實因此少走了很多「冤枉路」,自覺這樣沒什麼不好。

但是當你獨自在外工作了,才知道「被恐嚇長大」下的自己是多麼的脆弱無力,因為「服從慣了」,「奴性」太強大,一點主見都沒有,很容易內傷成「被害者」,還好物極必反,「被恐嚇久了」,心裡「不爽」到極限, 自然起了「叛逆」心,漸漸拿回了自己的力量。所以當我去参加各種宗教活動,一聽到:「如果你不……,就會~~,所以要……。」,馬上遠離,不再涉入,彷彿有了免疫力。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參加三天兩夜的某宗教研習活動 ,最後一天下午,竟被要求跪著發誓「要三皈依」,真的是「當頭棒喝」,那時邊跪邊os「憑什麼繳學費聽說法,還得發誓習經又捐錢?」「沒做到,還得因破誓被罰 ?」「如此嚇人,信祢做啥,沒事找罪受呀?」,就這樣,我覺察到自己要的是「無有恐怖,不起懼心」的身心靈學習,對於悖離「平安」狀況的言論、人事,多了一份警醒及「識別心」。

如果還在「渴望被別人恐嚇」,通常是處在「懵懂的未知」狀態,因為「相信」照做會輕鬆不費力,「聽話」會少吃苦受罰,若提出質疑,得承擔因衝突帶來的身心挑戰,感覺真的「信就對啦!」,當下失去「識別」照做時,我想這時唯有親身「痛過」,才能從谷底爬升出來。

★《C同學》:「為什麼渴望-被別人恐嚇?」
原來自己也想渴望恐嚇別人,想當先知,自己無法相信自己,相信神通這條路比較好走,運不好,相信神通,多抄經就覺得神明會來幫忙,但往往抄經時都在看電視,無法覺察當下,自己就沒有了力量。所以渴望被恐嚇,無需自行承擔自己的決定。終於,有天看破接受自己不想恐嚇他人時,把自己的力量收回,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D同學》:「為什麼渴望-被別人恐嚇?」
我個人覺得分辨一個老師的品質,可以觀察一位老師是 「要你把力量交給他也就是依賴他,他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或者是 老師會指導你 「你本身就是最具有力量的、引導你拿回自己的力量⋯⋯ 」 。 這個需要多多觀察,言談之間也可以觀察是不是散發恐懼、恐嚇, 總之還是要先穩定自己,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後,就會去辨別別人說的話, 沒有信心的人就會容易受別人的話語動搖自己的力量⋯⋯ 純分享

★《E同學》:「為什麼渴望-被別人恐嚇?」
認為被恐嚇要學的課題是- 看見對自己的不信任與自卑和內心對應的恐懼。
把選擇權利給別人,讓對方的能量進入內心被影響,導致被恐嚇,其實就是跟恐懼共振。尤其在迷惘或是失去自信否定自己狀態不穩定的時候,這種能量最容易侵入。

害怕自己做的任何決定,害怕做錯選擇結果要自己承擔負責,所以不如聽別人的,到時錯都可以推卸給對方,但我們忘記其實是自己決定要相信對方的。
因為沒自信所以怕做任何決定,所以把權利給別人替你決定,所以內心怕什麼就被怕的東西影響,所以往內看,是你自己的心念,造就實相顯化給你看而已。

但這些看似很X的遭遇,如果可以讓我們學習看到自己的內在狀態不是也是很好的禮物嗎?感謝這些經歷讓你看見自己,現在的自己都是過往經驗累積所造成的,那些經驗的學習帶給我們智慧,如果我們願意勇敢面對內心自省開始執行改變,並拿回自己力量相信自己,來到身旁的人事物將會開始改變。

你看出去的世界是自己創造的,不管別人說什麼準不準對不對,那些人再厲害那都是他們自己的世界,那你自己的世界你相信是什麼,就會顯化並出現在你看的世界裡,所以你可隨時改變信念,並重新創造你要的世界。所以會常說這世界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哦😃。

★《F同學》:「為什麼渴望-被別人恐嚇?」
在國中時,我們家認識了一位有神通也能指點一二的出家人,剛開始師父教導我們打坐、念哪部佛教經典、如何觀想等等,所有出家人勤儉樸實的特質都有。

15-6年過去了,在某兩三次回台灣時,每次逛街後都會覺得身體不舒服,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師父那裡(去清一清),師父說台灣的人思緒普遍較複雜,所以我們每次去逛街後都會吸收到別人的負面能量。那兩三年我們每次回台灣,不是家裡就是師父那邊,直到我媽說,不對啊,這樣每次什麼地方都不能去,每個地方都會被卡到要清,那我們回台灣要做什麼?回來就是要買東西逛街的啊😜 後來才逐漸的與這個師父斷了聯絡。

這15-6年中,我帶過師父開發的護身產品,像是金剛杵,寫著梵文的 polo 衫(當睡衣穿),寫著經文穿在衣服內的汗衫,或是遵循教導每天早上一定誦讀一次地藏菩薩本願經這樣才能消除我的業障。

在那時候我不覺得自己被恐嚇,我也不認為師父在恐嚇我們(我沒有神通,但師父有啊,師父教我們方法)因為我們在我們所了解的宗教信仰裡,做著所有希望自己好和幫家人好的事情,讓大家順順利利,如果遇到什麼困難時就是業力引爆時,要不然就是前世欠人家的現在要還,所以更要努力修行讓自己和家人度過難關,最好是能不用在進輪迴以後不再相見。

如果繞回來為什麼渴望被別人恐嚇這個主題,第一個要探討的是我知道我正在被恐嚇嗎,當我陷在那個情境裡頭,我將那個人的建議當成救命的稻草,因為沒有其他人能夠懂我正在經歷什麼,但他/她卻能幫助我脫離這個泥沼,有了一次兩次順利度過難關時,我對這個人便有了相當程度的信任。

第二個論點則是我為什麼會製造出這個外境(渴望被恐嚇)來讓自己的思想、情緒、身體被限制或控制,我為什麼要每天帶著金剛杵才會覺得安心,因為外面有很多無形,為什麼你會認為外面有無形,因為從小大家就講有我看不到的另一個空間的靈魂/鬼魂,那你又為什麼會認為那些無形的會傷害你,因為鬼就是會害人,如此這麼一直追朔到底,最底層的信念則是我有罪。以此類推的應用到相關的行為/情緒,我想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

而第三個又能探討在聖靈體系內,我該如何轉化這被恐嚇的信念⋯⋯

感覺沒完沒了
傑克希老師的這個主題,能寫出一個博士論文了。

★《G同學》:「為什麼渴望-被別人恐嚇?」
因為自己內心深處有很多的恐懼感跟對方共振了才會吸引來別人來恐嚇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要跟需要.想要的跟真正需要的常常相差十萬八千里.當我的想要超過自己的需要太多時就會引發自己的不足感.匱乏感之後就會開始沒自信.恐懼......這時身邊出現的人事物就會共振恐懼的能量陷入恐慌中.沒完沒了.為什麼渴望被別人恐嚇---想要尋求同溫層.因為不想自己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狀態.想透過別人一樣的境遇來安慰自己我不是孤單一個人我還有很多的同伴.也是不被愛的一種共振吧.所以回來自己好好面對自己把自己好好愛回來吧.

.
以上同學們,在「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
一起進行非常精彩的「覺察&剖析」!!

結果….

剛剛我傑克希 帶領晚上-
「光的課程 遠距線上課」找到今天的「苦主」!

後來我們討論出一個狀況,
他說要不是我們特別討論這個話題,
他其實“根本不覺得”之前「被恐嚇」⋯

哇⋯
這樣其實也很不錯⋯

人被賣掉了,還願意幫忙數鈔票!

如果不會覺得不開心,
也算你情我願,算是一種另類皆大歡喜!

以這個情況來說,該怎麼辦?

其實沒有怎麼辦ㄟ⋯
那就是繼續選擇你「原來熟悉」喜歡的方式,
用心去體驗這所有的一切!

而這位同學的有趣回應,
反而對我傑克希是:「當頭棒喝」!!

原來…. 我「太雞婆」!!

如果對方,還“不想醒來”,
我為什麼要「逼」對方醒來?

對我來說,我自己「內在的焦慮」又是什麼?

我應該「更信任&尊重」他靈魂的自由意志!

如果他要相信這些道聽塗說,
那我就必須“尊重”他的相信!

因為真金不怕火煉,日久才能見人心!
如果不是真理,有一天他自己會看懂!!

後來我詢問這位同學,
為什麼他「一直想要看」那位部落客文章?

他說他不知道,他覺得有一種「上癮」!

後來在我不放棄的詢問中,同學才發現,
好像這樣對他來說- 可以「轉移注意力」!

我說,那不就像看「靈界八卦 壹周刊」?
透過看這些光怪離奇事情,逃避生活中焦慮?

那可以怎麼辦?

如果欲罷不能,自己暫時「無法往內覺察」,
那就先讓這樣的「癮頭」,帶著自己走吧⋯

有一天體驗夠了,時間到了,自己就願意醒來了⋯

雖然,不知道是這一輩子,還是下一輩子⋯

但聖靈&菩薩,會一直等著你!!

等到你願意醒來的時候,
你會知道,根本不用繞那麼大一圈!

每個人的根器不一樣⋯
那就安然地,走在「自己的節奏」!
該去體驗,就好好去體驗吧!!

否則,心不甘情不願的「被迫醒來」,
其實是一種:「假醒」!!!

這樣的內在,其實還是“沒有力量”的!

因為你只是被另一個權威(傑克希老師)威脅!

對你來講那未必是「建議」,
那可能也是一種「恐嚇」,不是嗎?

因為畢竟,那不是你「心甘情願」發現的!
那麼,就請勇敢進入- 原先的體驗吧!!

沒有問題的!

聖靈非常有信心,永遠會守著你,
一直等到你-「願意回頭」的時候。

.
然後,關於今天有參與討論的同學:
「為什麼渴望- 被別人恐嚇?」
我覺得大家各自的切入點,都非常棒!

甚至,有同學點出,
有沒有可能,他「不覺得被恐嚇」?

結果,還真的點出「盲點」!!

是啊,有些人天生「喜歡被虐」,
所以鞭子打在他身上,他會覺得是「快樂」的!!

對他來講,那怎會叫被虐,那叫做「為他好」!
那對他來講,只是叫做:「比較極端的建議」!!

關於似是而非「比較極端的建議」,
這讓我想到,我曾寫的另一篇文章:

【內在住了-「假面善意人」?】
https://bit.ly/2QufVb8

.
這整個世界,就是「兩種思想體系」:

●「小我思想體系 & 聖靈思想體系」!

的確看起來…
這兩種思想,都會各自給出「專業建議」!!

「小我的建議」,會透過恐懼,不斷地打擊你!

「聖靈的建議」,不斷提醒你,可以活出平安!

如果你暫時還沒有能力「分辨」,
真的也就只能先「照單全收」!!!

反正…
「寧可信其有」⋯ 是嗎?

是的,
今天的“同學苦主”,就對我說出這句話:

「寧可信其有⋯ 」

好的⋯
我尊重你「喜歡恐懼&被凌虐」的感覺!

我是說真的!!
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性癖好:SM

我傑克希曾經用「靈性角度」拆解,
我發現喜歡「被虐」的人,他在被痛苦折磨中,
才能更深入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那,就先進入這樣的存在吧⋯

一直到有一天你厭倦嚐夠了,
你才發現原來有一種更好可能,叫做「平安」。

而通常喜歡「被虐」,
的確跟今天參與討論的幾位同學的觀察一樣,
當事人,可能是「不夠有自信」的!

他們不相信自己可以,
所以一定要往外找「更厲害權威」!
如果那個權威,看起來「特別厲害」,
他就會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他可以「不用為自己做選擇」,
那個權威可以拿走他的力量,擅自幫他做選擇,
這樣當事人就可以「不用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以上這些觀察,同學們的確都有講出重點!
所以,有參與討論的同學,很厲害喔~

而,
●「建議 vs. 恐嚇」常常一線之隔⋯

最主要差別:

1.就像剛稍早說的「起心動念」,
那是來自於「小我思想體系」,
還是來自於「聖靈思想體系」?

2.不要忘了尊重當事人靈魂的「自由意志」,
不要在不適合的時間點,過度提早給出答案,
因為對方會無法體會,甚至抹殺對方的學習!

謝謝,這所有事件的發生,
我傑克希,自己也在裡面學會了第二點!

我下次會知道,「不要再雞婆了」!

因為那不見得可以幫到對方,
說不定,反而會讓對方錯過他該學習的體驗。

.
祝福

懂得肯定 每個選擇都有意義
逐漸在覺察中 活出平安喜樂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其實這兩天,我發表這些「懂得識別光明&黑暗」的文章,開始收到很多「黑暗的問候」⋯ XD,所以我這兩天整個精神狀態,會很累⋯

但,我曾經被其他靈性老師說過,我的靈魂有扮演「光的守門員」的角色!這就是我的任務!所以,該說的,我還是會說!至於聽不聽得進去,也只能祝福大家了….

然後就是相信每一個人的靈魂,
一定都會得到最好的安排&體驗!

沒有問題的!
我們最終「一定都會回到天堂」!!

因為劇本「早已經寫好」!!
只是時間快和慢而已⋯
有些人只需要這一輩子,就能覺醒提升!
有些人則需要數百輩子⋯

但最終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如果以這樣的結果來看⋯
其實還是挺樂觀的!!

你說是嗎?:)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