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58420_3588554577845862_3491875803095288262_o.jpg

 

好有趣… 

「老房子 靈異個案」後續繼續延伸…

 

文青美人剛剛到台中 松竹寺,請示「觀世音菩薩」,結果怎麼求都沒有筊,後來靈機一動,詢問是不是要再到 天使能量屋,詢問 傑克希老師,請他幫忙「將菩薩訊息 接下來」?

 

結果,看到美人傳來的擲筊:「聖筊」

 

登愣… 

謝謝 觀世音菩薩的抬愛,突然覺得責任重大 XD

 

觀世音菩薩 後續也給了美人籖詩:

 

雲開月出正分明,

不需進退問前程,

婚姻皆由天註定,

和合清吉萬事成。

 

<籤意分享>

 

雖然目前您所問的事情遇到一些困難或麻煩之處,而且你已經清楚的知道這件事情的問題所在了。不用擔心地問現在是要往前進還是要往後退,而是認清事情的真相,按照道理來做事情。只要是上天注定的好姻緣或機會,做什麼都會順利成功的,如果不是天定的良緣,也不要強求。

 

.

而昨天則有一位特地從南部過來的美人,在天使靈性諮詢結束時,才跟我說,她其實問過她很信任從小到大的一間大廟:「保生大帝」,才決定特地來到台中 天使能量屋,預約諮詢!

 

保生大帝 說,

她可以前來 天使靈性諮詢,所以決定預約。

 

而昨晚 我回到家之後,

則進行每一天的例行公事:「澆花」

 

其中有一叢花,

大概經歷了兩年多,卻「再也沒有開花」…

那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白色花朵 九重葛」!!

 

我特別鍾愛「白色系花朵」,

因為象徵天堂般的聖潔…

已經有兩年多了,從來都沒有開過花,

甚至他有兩個同伴,

分別在半年前、一年前,紛紛凋零死去…

 

我也是會氣餒、也只能在無奈中、

尊重他們的生命進展…

 

過程中,我則不斷調整我能做的:

「水分、陽光、施肥」…

 

結果昨晚,回家澆花時「超級開心」!!!

 

因為… 「開花了」!!!

 

滿滿「白色花朵 九重葛」,

就像聖潔白色光的瀑布,從高高的樓層,

俯瞰整個底下的街道,流洩出他的優雅&自在…

 

「雲開月出正分明,和合清吉萬事成。」

 

請您相信,你的真誠努力,

一定會在未來某一刻,開花的!

 

請放下過程中的焦慮,

只是踏實的給予自己與過程:

「陽光、水分、肥料」!

 

在愛的滋養中,

一切都會在最適當的時候,圓滿綻放!

 

祝福

和合清吉 萬事成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話說今晚21:30 左右,我會進行下個禮拜「天使牌卡測驗 & 天使能量祝福」,歡迎追蹤 天使能量屋粉絲團,我們晚上線上直播見~ :)

 

關於「老房子 靈異個案」前傳-

【老房子「乾淨」嗎?重新帶進「光」!】

. https://bit.ly/2RAVKs9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