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神儀式」- 亂拜拜 認賊作父,還失去自己!】
 
你旅遊到名勝古蹟,是否都會「拜拜&許願求東西?
 
有沒有想過,有時我們把「神明」過度力量偶像化⋯ 好像有股「未知神秘力量」,如果我們不乖乖服從,就會很難安身立命,很難睡得安穩⋯
 
在我傑克希陸續的「靈性文章」分享中,若你開始懂得「往內覺察」,你會發現在神明崇拜的這一份「服從」中,裡面其實纏繞許多「恐懼」。
 
為什麼會討論到這個話題呢?
 
因為在我服務的「天使靈性諮詢」中,陸續處理到幾個案子,其中有人「家中神明廳」,越來越不平靜!幾位朋友覺得很疑惑前來確認,後來間接才知道,原來家裡拜的…「不是神」…
 
.
很多時候,一般人對於「玄學法師 & 靈性老師」很難立即分辨,到底該位奇人老師的「功力 & 可信度」到達什麼程度,所以很多時候,只能悶著頭「花錢買經驗」⋯
 
一個月前,曾看過一位知名西洋占星老師分享,他跨過原來的占星領域,也開始教人如何「看面相」。但當我看到這篇文章轉載,他所提到的面相要點,簡直「荒腔走板」!跟正統面相學「相差十萬八千里」!其中許多論述,無論在不好行運和病理,所呈現出來的面相狀況,居然在他解讀中,全部都是吉祥面相,後來知道有很多資深面相學老師,無不搖頭表示「無奈」⋯
 
這也讓我想到昨天服務的一位個案,他的家人這半年非常著迷一位「女通靈老師」,對方在一間廟裡服務,常常給出當事人建議,就是要到處去「靈修 & 會靈」,為此家人覺得很困惑⋯ 我請對方把相關照片給我看,當我進行「能量閱讀」後,我瞬間臉色沉重下來,我說,這位女老師的確有「通靈」,但背後「通到的是什麼靈體」,我就「不予置評」⋯
 
我只能說,真正的「正道」,
不會一直著眼神通雕蟲小技,追求講天語,
而是重複提醒當事人:「認真面對 當下生活」!
 
其實放眼望去,現今年代,
是一個「光明 & 黑暗」交叉共舞的時代!
有許多資訊,給出良善引導,但也有很多資訊,只是說著「一般大眾想聽的“靈性灌迷湯”」,然後妖言惑眾,藉此吸引正在徬徨起伏中的“群眾注意力”。
 
好像,「敢說,就贏了」!!
 
在裡面有許多「扭曲真理 & 顛倒是非黑白」的荒唐謬論,例如曾經在新時代領域,居然有靈性老師,提倡:「小我崇拜」⋯
 
那一套言論,企圖合理化「內在小我陰暗面」,不斷鼓吹「成為變相“自私”的- 做自己」!!
 
是的,所謂的「做自己」,在更裡面的起心動念中,完全有不同的兩個出發點!一個是「聖靈之愛的自己」,一個是「小我恐懼的自己」!一般人囫圇吞棗,斷章取義,行為越來越偏激,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越接觸新時代思想,卻越來越「偏差、自私、不負責任」!
 
「敢說,敢做,一定就會贏嗎?」
 
在我處理過的幾例諮詢個案中,在當事人後續事件「越來越糟」狀況下,看來似乎「未必如此」!而當時給出扭曲訊息的「法師 & 靈性工作者」,其實也會因此創造&背負:「負面業力」⋯
 
接下來這一則真實「靈異」天使諮詢故事,也有可能發生在我們自己或是周遭親戚朋友身上,關於神明廳:「神像,裡面住的“不是神”」⋯
 
.
一個多月前,突然見到這位從外縣市前來的美人,由於長期不定期為她帶來「天使靈性諮詢」服務,從靈界處理、創業開店、親情家人互動,在長期配合過程中,受到美人信任,這一天,她想詢問娘家供俸已經十多年的:「神明廳」。
 
我發現我媽,自從上一次車禍後,她就好好在家休養,可是我發現,我母親好像一直沒辦法正常康復⋯ 美人說。
 
我回娘家看我媽媽時,我發現一回到家,「整個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舒服⋯ 如果硬要形容的話,就是磁場很不好⋯ 」
 
然後我小孩,曾經有在娘家過夜,「半夜會聽到- 有人會在樓梯間走動」⋯
 
娘家的神明廳,在最頂樓,我後來想要去上面上香時,我發現我一踏上樓梯「頭,就很不舒服,背脊,會瞬間發涼」!
 
我幾乎進不了神明廳!
 
等真正到神明廳時,我發現看著「那些神像」,我不但感覺不到安詳,我反而感到「莫名害怕」⋯
 
我也有結緣「天使能量噴霧」,我有叫我媽如果覺得不舒服就拿出來噴,我也有噴灑在孩子睡的房間,孩子反應是說,好像有噴感覺有變好。可是實際上我知道,「真正的問題」還沒有獲得解決⋯
 
其實娘家「三尊神像」,十多年前也是聽另一位法師說,要換成這三尊,家運才會變得更好,當時也是請那位法師「請神 & 開光」!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好像哪裡說不上來「怪怪的」⋯ 美人說。
 
我問美人有帶「神明廳&神像照片」存在手機裡嗎?
 
美人說忘記拍到,我說沒關係,我還是可以試著「能量掃描」過去,只是沒辦法那麼精準⋯
 
「喔,因為這三尊神像,
. 裡面住的“不是神”⋯」我說。
 
上一次,老師你也是這樣說!
美人一點點激動地說著!
 
啊?是喔,你之前有問過這個問題嗎?其實我忘記了耶⋯ 只是這一次我重新「能量掃描」過去,那裡面住的“並不是”神明的頻率,而是靈界「其他的東西」⋯
 
上一次老師你是說,我們家神明廳拜的是「靈界黑社會流氓」,但只要我們正常供俸&交保護費,他們也是會照顧我們的⋯ 美人回憶著。
 
是喔⋯ 不過按照目前狀況來看,他們的「負面能量場」已經逐漸影響到你們全家!我建議要趕快「退神 & 把神像請走」!!
 
請問現在你娘家,當家作主的是誰?
 
我「媽媽」,美人說。
 
這件事不是我傑克希說了算,你必須跟你媽媽討論過,而且為了尊重整個儀式的過程,雖然你媽媽還在休養狀態中,但我希望她親自從外縣市,到「天使能量屋」現場一趟!
 
我這裡剛剛跟「天使聖團 & 觀世音菩薩」確認過,你們的狀況,我「有權限處理」,只要媽媽下次親自到現場,並且同意我的能量儀式過程,我可以直接:「隔空遠距 進行“退神”」。
 
如果你回家跟媽媽討論後,有同意要進行「將神像“退神”」,請你想辦法到神明廳「拍照記錄 每一尊神像」!!
 
但我必須提醒你,「他們」會千方百計阻止你!!
但請不要怕!只要你下定決心,一定有辦法達到!!
 
那一天,天使靈性諮詢結束,送走這位美人後,當天晚上睡覺時,「我就失眠了」⋯ 我知道⋯ 因為我決定處理這個案子,所以當天晚上,我被「靈界攻擊」⋯
(後來美人說,她是隔一天,頭會突然“很不舒服”…)
 
但是也沒關係⋯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就平常心面對吧!我傑克希 當天持續進行「光的課程 能量靜心」,也會念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其實那陣子,真的是接二連三!
 
一下是「老房子 鬧鬼店面」,一下是「外靈附體 卡到陰」,再加上這一件「神明廳 鬧鬼」,短期要承受這麼多的「負能量個案」考驗,還真的有些壓力!
 
感謝「聖靈天使 & 諸佛菩薩」無形支持,熬過那一晚失眠後,終於我又陸續恢復到正常作息,而不到一個月,這一天這位美人再一次前來!!
 
而且還真的邀請到:「她的母親」!!
 
.
ㄟ!伯母真的前來了耶!!
 
歡迎歡迎,請問伯母你有確定,待會要經由我進行的“能量轉化儀式”,進行「退神」嗎?
 
伯母這時也提出一些疑問,因為神明廳其實也有供俸「祖先牌位」,如果把主神「退神」了,神像也想辦法請走,那剩下的祖先牌位,可以怎麼樣安置,會比較好?
 
好的,等我先敲擊天使音叉,進入天使能量場,我在幫你們接引「天使 & 菩薩訊息」!
 
「天使訊息是說,你們家跟“觀世音菩薩”很有緣分!所以這三尊主神請走之後,可以更換供俸“觀世音菩薩”」!我張開雙眼後,說出剛剛接到的天使聖團訊息。
 
我剛剛看了你女兒手機「神明廳」照片紀錄,我發現你們神明廳背後,使用的就是「觀世音菩薩 畫像」,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其實不用再另外供俸神像,我可以直接將「觀世音菩薩畫像,進行“能量開光”」!
 
至於前面的這「三尊主神」,我剛剛跟「天使聖團&觀世音菩薩」確認過,裡面都不是神明,而是「靈界的鬼眾」。
 
這時伯母突然開口說,傑克希老師 你可以再看一下嗎?其實除了三尊神像,旁邊還有一尊小神像:「濟公師父」
 
這一尊「濟公師父」,是附近鄰居宮廟神壇借我們擺的!當時這尊「濟公師父」跟當時乩童表示,要親自來到我們家「坐鎮」,但是後來他們家有一陣子沒有辦事,所以一直沒有把濟公師父請回去⋯ 那這個狀況該怎麼辦?伯母放不下心的問著。
 
好,等等,讓我確認「濟公師父 靈界身分狀態」。
說完之後,我便開始閉上雙眼⋯
 
老實說,在收這一則靈界訊息時,突然充滿各種「靈界干擾」!!但我不斷地靜下心,不斷地讓我的「靈性天線」校準 「天使聖團&觀世音菩薩」的頻率⋯
 
什麼是「靈界干擾」?
想像你在撥打手機時,你的4G訊號,突然一直降頻,收訊的格數,突然一直莫名變少,這就是所謂「頻率干擾 & 蓋台」。
 
過了一陣子後,我打開眼睛說,先去跟街坊鄰居「打個招呼」,請他們把「濟公師父」接回去供俸!! 目前感受到,「濟公師父」這一尊神像的頻率,跟其他三位神像,例如其中之一的關聖帝君,是“完全不同的靈界頻率”!這裡感受到,你們這一尊小小的濟公神像,是趨近於「光明正道」的頻率!!
 
這時一旁的美人突然開口,難怪傑克希老師 在更早之前的天使諮詢中,你說這一尊「濟公師父」,跟其他「三尊神明」,常常「鬧不合」!!原來,是這樣子的狀況⋯
 
我說是喔,其實時間過太久,我當時曾說過什麼,都已經忘了!原來,我當時有說過這些話啊⋯ 哈
 
好!那就這麼辦!!
如果你們同意的話,我待會就會啟動「遠距能量 退神儀式」!!請問你們同意嗎?
 
伯母和美人 點點頭同意之後,隨即便請她們閉上雙眼,除了- 1.先協助她們母女「拿回自己的力量」,2. 協助他們解開「神明契約」,3. 再進一步「遠距隔空,進行退神儀式」!
 
整個「能量轉化儀式」過程,我請「南無觀世音菩薩」全程做主,並且在儀式過程中,我也跟「那三位靈界存有」快速進行「對話」!!跟「他們」解釋,會請觀世音菩薩,邀請他們去到更好的次元維度修行,而不用這麼辛苦,困在這一間民宅 ⋯
 
「能量轉化 退神儀式」過程,約莫進行20分鐘左右,儀式結束之後,我請伯母&美人張開雙眼,並且快速交代,「回家後,要馬上做的一件事」!!
 
其中之一的關鍵是:「趕快用“紅紙”,封住三尊神像的眼睛!」
 
其實還有「其他關鍵部分」,但這裡先不說出來,因為每一個“個案狀況不同”,我不希望大家回去「亂模仿」,結果事情處理得“更糟糕”,反而害了大家⋯
 
.
為什麼要用「紅紙」封住神像的眼睛?
 
因為當我進行「遠距能量 退神儀式」之後,他們家中的神像,裡面的靈,就已經被「請走」了!可是在這個「空窗期期間」,也有可能會有「其他靈體」,會想趁虛而入!繼續住進這三尊神像⋯ 所以一定要趕快用「紅紙」把神像的眼睛封起來!(但再說一次,其實不只如此而已,還有很重要部分也要做,但這裡不方便說出來,否則一般人不會處理,反而會更糟糕。)
 
我說今天這個「退神儀式」結束後,
你們也可以去你們當地大廟,
「擲筊」詢問,是否圓滿完成?
 
請問你們當地有什麼「大廟」,
我可以快速能量掃描一下,是否「正道神明」。
 
美人&母親,說出了一間當地縣市,非常有名的一間大廟,主神剛好供俸的就是:「觀世音菩薩」。
 
我說可以!
這間「觀世音菩薩」你們可以「請示&擲筊」。
 
隔了兩天,終於收到美人傳來的訊息:
 
『昨天非常順利,回到家後,就先去竹蓮寺拜拜,後來有跟菩薩確認這件事是否有圓滿處理完成,菩薩説“有”。
 
也有請示菩薩後面49天在媽媽唸經時,是否可以前來家中護持,也擲有筊,同時也有請菩薩幫忙,可以有因緣協助處理家中三尊神像,菩薩也同意了。
 
昨天回到家裏神明廳時,之前頭頂發麻,背脊發凉的狀況也都没有了,同時感覺家裏的能量場變輕盈了!
今天早上,也順利的將濟公師父請回去了。
 
真的很謝謝老師 幫了這麼大的忙。』
 
.
關於「神明廳&請錯神」,其實回到故事主軸,
有沒有想過,我們為什麼「過度崇拜」神明?
 
甚至大張旗鼓弄一個神明廳,結果因為「選錯老師&法師」,居然請到的不是神,而是靈界鬼眾⋯ 相關專業人士,可能沒有好好「自我覺察修行」,所以才會「神和鬼分不清楚」,譁眾取寵,「亂接能量」⋯
 
但是反觀我們「自己」,是不是也忘記,要如實面對「內在的不安」,若只是一昧「“依賴&崇拜”外在神明的力量」,其實就是在「丟掉自己的自性」!
 
在我傑克希,主持天使能量屋的過程中,
我從來沒有鼓勵人「架設祭壇 & 崇拜天使」!!
 
因為,「真正的天使」不在外面!
真正的天使,其實是我們內在的「天使自性」!!
 
這個在:
「光的課程 天使級次」第五本書,會重複說明!!
 
也因此,
不要再問我,你跟「哪一尊天使」有緣?
 
親愛的,那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整天一直連接「守護天使」,過度虛無縹緲,卻不願落實當下,你知道有很多可能會「走火入魔」?甚至接引到「有爭議的靈體」嗎?
 
請好好生活,回到當下!
否則我們可能都不自覺在進行「靈性逃避」而不自知⋯
 
在當下「用心認真生活」,
你自然就能開始覺察&體會,
更背後宇宙要教會你的「真理」,
而且其實,就已經是「修行的開始」!
 
你不用到處「會靈 & 講天語」,
也不用到處連結「宇宙高靈 & 更改DNA」!!
 
你會發現,
在如實「真誠面對」每一個生活當下,
你就正走在成佛,成為光明自性 回家的路上!!
 
.
祝福
 
感謝神明陪伴之外 也懂得回到自己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照片中的紅紙神像,並不是當事人家中神明,是網路示意圖,請無需對號入座。
 
……………………………………….
 
●相關「家神」 天使靈性諮詢故事:
 
1.【家神&土地公 是一種“保全系統”?】
 
2.【你看到的 不一定是真的- 真&假「土地公」!】
 
3. 【心誠則靈!不一定要有「神明廳&西方祭壇」】
 
4.【不要鐵齒- 在太歲頭上動土!】
 
5. 【家裡供奉的神明,到底「在不在家」? 】
 
6. 【向「神」問事,還是向「鬼」問事?】
 
.
●東南亞偏方信仰 疑難雜症參考:
 
1..【如何 說再見? “送神儀式" 輕鬆談】
 
2. 【你 向誰膜拜呢? “送神儀式" 二部曲】
 
3.【狐仙、蟾蜍神?- 愛情桃花偏方 後遺症】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123403353_3713462135355105_7890840003394656215_o.jpg

 

123195765_3713462102021775_2763704687814655884_n.jpg

 

123115888_3713465785354740_6518835087735489723_n.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