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69594_3730699090298076_1625401693220921123_o.jpg

 
下午的天使諮詢時段,分別幫兩位美人朋友服務,其中一位朋友有固定收看「每個禮拜 天使牌卡測驗」,剛好當時她準備做一個衝動的決定,結果居然在影片中,剛好被我說中!她才沈殿下來⋯
 
承接室內設計業務的美人,最近手頭上有幾個案子,但其中一間房子,她跟所有的工班師父幫忙服務,卻怎樣都不順利⋯ 她想知道到底怎麼了?
 
我說,天空聖團讓我知道,「那間房子裡面的存有」不願意被改變!請問,這是怎麼樣的一間房子?我好奇地問這位美人。
 
20多年的屋齡,新屋主後來才接手,但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美人說。
 
嗯⋯ 那你可能要跟屋主反應,這間房子需要「請老師處理」!否則你們的裝修過程,會容易一直不順利喔⋯ 我說。
 
美人說是真的!那一間房子超級難施做!每一個工班師父,到了這間房子都會「狀況連連」⋯
 
我說是啊⋯ 因為房子有「看不見的狀況」!如果不處理,就算順利裝修完成,住進去的人,我只能婉轉的說,可能會「諸事不順」⋯
 
緊接著,下午則幫另外一位美人 進行「往生者溝通」!
 
那是美人,剛辦完喪事,不到一個月,「摯愛的老公」!
 
我說你老公「不簡單」ㄟ⋯ 因為大部分的往生者,如果心有懸念,那他死後的靈魂狀態,就會比較虛弱,靈魂振動頻率也會比較沉重⋯
 
那是什麼意思?
就是靈魂會看起來「灰灰暗暗的」。
 
但是你老公,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他」其實有跟來,「他」現在就在你的左後方喔!而且「他」的靈魂頻率發出「淡金色的光」!
 
有耶⋯ 我有覺得我的左後方,真的「熱熱的」!美人說。
 
通常在往生後,能把靈魂振動頻率提高,讓自己發出光芒,那代表他靈魂「生前該做的功課,都有順利過關&完成」!!
 
我這裡看到「他」身後,有很多諸佛菩薩的金光,正準備等著接引他!
 
喔⋯ 對了!你老公說,如果你之後有遇到適合的人,他希望你不要顧慮他,可以好好接受對方的陪伴,他不會在意的!
 
怎麼可能!!
我老公上個月,還沒發生意外時,曾經就有聊到,他要我入他們家祖宗牌位!所以我怎麼可能,再去找其他男人!我才不要!!美人信誓旦旦的說!
 
口說無憑!
你也可以「擲筊」!我說。
 
現在,我會請「觀世音菩薩」作主,設定一個「能量結界」,讓你老公的靈魂,待會可以透過「兩枚$10硬幣」,給出擲筊回應!
 
(一般人沒有經過訓練,請不要自己模仿,因為你可能請來的不是當事人,而是靈界山寨版,來路不明的靈體!)
 
我快速啟動「能量結界」,立即擲筊兩枚$10硬幣,詢問美人往生的老公,是否同意,如果日後有適當因緣,會祝福在陽間的老婆?
 
「聖筊」!!
 
你看吧!!就跟你說,我通靈收到的訊息是這樣,而你不相信,但擲筊的結果,真的就是這個狀態!
 
後來其他相關的事情大概聊了一輪後,突然往生者,傳了一個「有趣的關鍵字」進來!!
 
我覺得「非常疑惑」,忍不住開口問這位美人⋯
 
嗯⋯ 你生前老公,喜歡吃水果嗎?
 
還好吧⋯ 美人說。
 
是哦⋯ 可是你老公一直讓我看到「香瓜」!
 
對啦!! 我老公生前「超愛吃香瓜」!!每次他問我要不要吃香瓜,我都說你自己吃就好!美人非常訝異但開心的聊著⋯
 
好的,以上這些「天使靈性諮詢」過程,就是我傑克希的日常!也很開心,每個禮拜的「視訊直播」,可以給有緣收看的朋友,一些不同的參考與建議。
 
今天晚上9:30左右,
我也會帶來「天使牌卡測驗 視訊直播」!
 
就算事後重播回看,也會有幫助喔~~
我們晚一點 線上見~ :)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