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擔心自己的光會傷害別人!你值得璀璨!!】
為了「和諧」,而不願意讓自己「更幸福」,反而是不道德的事!
今天下午,先參加完 逸峰老師 & 各位同學一起合作帶來的「第七密度高我 靜心共修會」得到滿滿靜心滋養,
緊接著就是我傑克希 服務一組組的「天使靈性諮詢」。
其中一位朋友,為了讓「家庭關係和諧」,不斷犧牲自己的夢想,讓自己困在家族的期待中,
甚至因此賠掉自己人生,連很在意的一段感情,間接都因此夭折⋯
 
天使聖團 鼓勵這位朋友,「不要再犧牲了」!
因為他的犧牲,所換來的討好,只會讓整個家族,更加的「擔憂焦慮」,會認為他能力不足,
而更想「控制」他的人生,也進而「忘記信任&尊重」家族裡的每一個人!
我開玩笑的說,現在的星座運行,就要「六星連珠」了!這是個「勇敢」的好時刻!!
星座專家說,現在二月份,即將進行「六星連珠」,會有很多「陳舊框架」被推翻,
如果把這一種破壞的勢能,引導成為「勇敢的創新」!反而會帶來「真正的重生」!!
 
犧牲、委屈、妥協,
都是一種「忽視幸福」不道德的行為!
因為「自己不幸福」,最終也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甚至是周遭相關聯的一切!
那怎麼可以允許自己「虛偽」,偽裝成別人期待的樣子,「欺騙了別人,也欺騙了自己」?
所有虛情假意,因為犧牲而偽裝出來的「假和諧」,最終都會撕裂彼此的幸福!
 
請溫柔地「真誠」為自己發聲!!
你值得成為「真實幸福的自己」!!
 
天使靈性諮詢結束,告別這位朋友後,緊接著則幫另一位美人服務,
她說觀察 天使能量屋粉絲團一段時間了,她決定想要解開心中疑惑:「工作升遷」!
進入天使能量場,我將收到的天使訊息指引跟她說:
「你當然可以!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上面有長官是想要提拔你的!而且你真的有能力!」
美人有點害羞的說,的確曾經有過這樣的機會,之前的主管很看好她。
我說那你有在準備了嗎?
可是⋯ 我現在在的這家公司,大家「同事感情非常好」!跟我上一間比起來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我發現如果現在想要升遷上去,會不會就「影響&傷害」到我們彼此同事感情?
我知道有一個同事也很想要升遷,我也很欣賞她!
我真的不想破壞我們這個辦公室的人際氛圍⋯
講到這個段落時,美人居然不小心哭了⋯
哇⋯ 好善良的一個美人!
看到她眼淚一直落下,我心都揪了⋯
/
親愛的,天使聖團 要讓我跟你說的是:
「你當然值得發光!你當然值得擁抱你的夢想!不要害怕你的光,會刺傷別人的眼睛,請相信,他們反而會因此更加閃亮!」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有一個慣性:
「你會把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先往悲觀的方向想,然後拿未來還沒有發生的恐懼,
砸向現在自己的腳,你習慣扯自己後腿,那是你錯誤完美主義的焦慮!」
 
有沒有想過一個可能性?
你只是先「專注發出自己的光」?
 
誰說,你們一定要成為「惡性競爭」?
有沒有一種可能,成為:
彼此好上加好,「互相學習的提升」!!
 
請專注在你的本職學能上,在你認為需要專精的領域不斷提升!
如果對方也希望能有升遷可能,她也會在她的領域持續努力!
你們可以互相切磋,互相鼓勵,在這個過程,只要你願意「真誠」向對方坦承你的心意,
有沒有可能會成為一種「互相提攜」一起進步的過程?
在歐美很注重「運動家精神」!
那代表的是,如果沒有「可以互相尊重的對手」,
這一場運動賽事,反而無法激發彼此的潛能,反而無法有更多驅動力,
當很榮幸遇到互相尊重的對手時,最終比賽的結果反而是其次,
因為他們會更尊重整個比賽互敬互愛、互相提升「一起變得更好」的過程!
 
反而在一些不夠成熟的國家,
有時會有一種過度現實的功利主義,間接成為一種你爭我奪,爾虞我詐,惡性競爭的狀態⋯
以實際狀況來講,在你現在的工作中,當你不斷地提升本職學能,你的光亮,是不可能不被看見的!
 
當你的光強大到,就算沒辦法在現在的職場領域完整發揮,
當你有機會到新的公司發揮時,你這陣子培養出來的能力,
都不可同日而語,將能飛的更高!擁有更遼闊的舞台!
 
不要為了「和諧」,而不敢擁有自己的力量,而犧牲自己不願意發光!
因為,有一天你潛意識中壓抑下來的創造力,反而會成為一種「怨懟 & 愁苦」,
抱怨著自己,說不定還忍不住嫉妒憎恨著別人⋯
 
「創造力」是一種愛的延伸!
「創造力」只能被引導,以及在對的地方綻放!
 
請讓你的力量與光,成為「愛的交流」,
而不是因為犧牲與壓抑,成為憤怒&恐懼的攻擊⋯
別人是否會因為你主動「愛的交流」,發自內心的信任,
抑或共振她內在匱乏「恐懼猜忌」,請都先不要預設立場,
不要因此嚇唬自己,而犧牲掉自己的「愛與真誠」!
 
你只需要真誠的、帶著愛的、自在的,發出你的光!
慢慢,你就會懂得學習- 人與人如何回到「愛與信任」更純粹的智慧!
別為了你以為的和諧,而不讓自己綻放!
如果你最終是一隻大鵬鳥,又怎麼有辦法始終欺騙自己與別人,假裝只是一隻小母雞?
無論曾經你跟這些母雞朋友們有多開心,你能做的就是「成為自己」!
大鵬鳥,跟雞朋友,
只要真誠,永遠可以是好朋友!
他們可以互助互愛,
一起在各自的領域變得更好 一起發光發熱!
祝福
不要害怕啟動力量 你值得綻放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關於:「害怕擁有力量」,
讓我想到昨天談到「光的課程」的發文:
【不要害怕自己有力量!你可以更幸福!】
其實這些道理,可能很多人「頭腦」都知道!可是未必能在生活中真正改變自己的個性⋯
那是因為我們被自己的「靈魂慣性 & 印記制約」困在舊的模式! 就像八字命理 & 紫微斗數,算準你原來的「命格」!
能改變命運與個性的方法,就是我傑克希一直在推廣的「光的課程」 & 「奇蹟課程」!
請您點閱上一篇文章連結:https://bit.ly/3jkOoG9,裡面會介紹「光的課程」將會如何協助我們,活出更幸福人生!
圖片,則是今天再次收到,另外一位美人&所屬公司團隊,所致贈的謝禮,也祝福他們持續在他們的領域上,發光又發熱!!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146163036_3972330219468294_7886886601534996705_o.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