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三個字,卻差很多!「卡地兒」vs.「卡到陰」
昨天一位美人 來詢問一個「新時代法門」,對方叫她要繳$50萬,就能開啟靈通,幫宇宙服務!
我請她把相關訊息給我看,「能量閱讀」後,我說要「非常謹慎」!
 
重點不是金錢的多寡,而是整個能量法門,都“不是”來自光明正道⋯
後來才知道,這位美人 一直到處摔坑⋯ 在天使靈性諮詢中,我點出她真正的「靈魂課題&盲點」!
就在剛剛,接到我在澳洲的大學同學打來的電話,她問我一個「新時代能量技術」是否可以學習?
聽到她說的關鍵字,我說:「建議不要!」
因為我學過了,我發現那是「投機取巧」是回不了天堂的!
 
她說可是聽起來跟我常常講的「愛」很像啊?
為什麼不能學呢?
我說因為你是外行人!
同樣都是三個字:
「卡地兒」vs.「卡到陰」
乍聽起來也很相像,
門外漢一般人是分不出來的!
大家一聽到「卡到陰」法門,可以立即保證他當下就快樂&賺到錢,當然就會選擇這個法門!
然後聽說「卡地兒」要花九年時間,才能開始讓自己有紮實的基本功,就一整個想要放棄!
那是不是大家都容易選「卡到陰」法門?
等到10年20年過去,才發現自己靈性繞了一大圈,最後被騙了一卡車,才悔不當初⋯
這就是一般沒有覺知的外行人,容易摔坑的關鍵!
唉~~ 這就是人性,很容易「短視近利」!
不過也沒關係,如果注定要摔坑,嚐嚐大便的滋味也不錯~
因為以後才更懂得珍惜,什麼叫做滿漢全席!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相關靈性識別 真實故事:
1.【沒有往內覺察,遇到的「可能不是天使」…】
2.【靈界 也有"詐騙電話"- 傑克希 165反詐騙故事】
3.【不是貼上“天使標籤”,都是真天使!】
4.【上師說 成為「靈性老師」,才能拯救世界?】
5.【「黑暗上師」的服務? 瑤池金母的神諭】
6.【靈視力中- 只要會發「光」 就是“神”?】
7.【如何避免「摔坑」? 低/中/高階 暗黑心靈老師】
8.【一定要收錄!“心靈反詐騙” 葵花寶典】
9.【「真理」要給的幸福,其實更好&永恆!!】
 
151177198_4006947612673221_527485211276458655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心靈成長故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