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04366_4035571426477506_4714489323683243950_o.jpg

你有類似的經驗嗎?
明明當時也考慮很多因素「最後才做決定」,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怎麼後來感受到的狀況,跟自己當初的期待「完全不一樣」?

難道… 自己真的「做錯決定」?

最近陸續在「天使靈性諮詢」中,遇到許多位朋友,都有類似困擾⋯ 想要轉到「更好的部門」,想要轉換到「更好的公司」,想要前進「更有趣產業」,甚至已經決定「獨立創業」!!

相對來講,這些很有勇氣的朋友,在去年,甚至更早些前幾年,他們早已下定決心,進行「改變」!不過⋯ 過了幾個月一段時間後,卻發現「事與願違」⋯

以為會到更好的部門,
沒想到「業務量增加,而且更沒熱情」⋯

以為會到更好的公司,
沒想到「實際上任,職場條件卻更苛刻」⋯

以為會到更有趣產業,
沒想到「真實體會後,才發現是這麼辛苦」⋯

以為獨立創業會更自由,
沒想到「承受異常壓力,才發現老闆不是這麼好當」⋯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在現在這個時代,其實早已跨越男女性別,對於找到「真正適合自己- 天賦職涯規劃」,已經是現階段「全民運動」!

那麼,你是否「正走在自己 真正適合的道路」上?

/
一位美人 在天使能量屋粉絲團「潛水」許久,這次特地從外縣市,提早預約「天使靈性諮詢」來到天使能量屋現場,美人說其實一直都有用心閱讀 「我傑克希的文章」!

每次都好期待,不知道臉書發文又會推出什麼話題,並在用心閱讀過程中,去釋放內在過度的瓶頸限制,讓自己的心與意識更加遼闊。

最近美人「成功請調 換了部門」!!

原先在另外一個部門,擔任主管職,因為工作壓力非常沉重,所以規劃請調現在這個部門,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後來在更上面高層協助下,終於「成功請調 換了部門」美人超級開心的!

那代表,她會卸下原單位過多業務壓力,可以讓自己的「私人生活 & 工作」更平衡!並且有機會多陪伴「年歲越來越大的母親」!

可是⋯
為什麼「跟當初想的 都不一樣!!!」

真正來到新部門幾個月後,她發現看似後勤支援單位的行政部門,居然人力非常吃緊「異常繁忙」!!

常常忙到,被迫一直加班,事情還處理不完!

而且更讓她難以接受的是,現在的這個部門,就是要專門負責協調排解「社會衍生的各種悲歡離合」,那著實更讓“情緒敏感”的美人「感受異常沉重」⋯

每天都要看著不同人們的「生離死別」,並衍生出各種家庭問題糾紛,這讓美人更覺得「心煩鬱悶」⋯

難道….
自己「真的做錯決定」!?

明明希望日後的職場生涯,是可以兼顧自己私人生活,可以更輕鬆得心應手,怎麼當時勇敢做的決定,現在“反而”越來越辛苦&不快樂?

敲擊天使音叉後,當我傑克希 再次張開雙眼,
我將收到的「天使聖團訊息」轉譯後,這麼說:

「還有緣分!」

「是的,你在這家公司與產業,目前還有緣分未了,所以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暫時無法因為壓力,而真的拋下這份工作,你會來到這個新部門,是因為你的靈魂,有更高的“靈性藍圖規劃”!」

講實際一點,請問你現階段有其他工作選擇嗎? 如果暫時沒有這一份收入,你覺得在實際生活上適合嗎?

美人回應,她真的暫時還沒有其他規劃想法,只是覺得每天在這裡很累⋯

嗯⋯ 你剛剛提到你想要兼顧「私人生活」,你說你想要照顧「年歲越來越大的母親」?請問你自己有自己的家庭嗎? 我好奇地問著美人。

沒有。因為我「很放不下心我的家人」,我什麼事情都會先以我的原生家庭,我的爸媽與兄弟姐妹為主!美人說。

所以⋯ 你沒有「自己的夢想」?
你沒有「自己未來的規劃」?

有啊!
「只要家人平安快樂,那就是我的夢想!」
美人這麼回應著。

嗯,你聽聽看喔,
但我會用比較直白的字眼形容,
就是,你在當別人的:「夢想寄生蟲」
我說。

那是什麼意思?

「夢想寄生蟲」?

就是你把你以為的夢想,透過「操控別人,滿足自己的期待」來當成自己的夢想!這就是一種「寄生,竊取別人能量」的狀態!

我知道你心裡會認為「希望自己的家人平安快樂,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

但是,當你「操心過度、介入太多」,那就是一種「愛的扭曲」,那將會成為一種「以愛之名的 恐懼操控」!

/
有沒有想過一件事,明明我們一開始在討論「工作職涯規劃」,怎麼突然話題會帶到「愛的操控」?

因為「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因為從來沒有「認真發自內心,擁有自己的夢想」,所以你其實一直透過你的「大腦」隨波逐流,過著「走一步 算一步」沒有活出真正熱情天賦的狀態!

你可以仔細盤點「過往到現在的人生」,你會發現你「一直都為別人而活」,卻從來沒有好好想過「為自己而活」!

在你記憶中的別人,最主要就是你原生家庭「爸媽 & 兄弟姐妹」!你把他們看得比一切都更重要!甚至重要到「以愛之名,過度操控,介入家人的人生」!

請問「小時候的你」在你的「原生家庭」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突然問到。

因為「天使聖團」讓我知道,在那個「小小時候的你」,有一個「很深的悲傷」沒有被滿足,並成為一種「非常沒有安全感的印記」銘刻在你心裡!而因此開始影響到自此之後「你往後的人生」!

美人沉默一小段時間,帶著一些惆悵,開始緩緩地說道⋯

小時候⋯ 小時候家裡總是吵吵鬧鬧,爸媽感情很不好,爸爸在結婚之後還在外面有其他對象,媽媽個性也很固執極端激烈,因此家裡很多時候氛圍是很不快樂的⋯

嗯,是啊,那一個小小的女孩,
在她童年記憶裏,她必須「提早被迫長大」!
我說。

當她看著別人的家庭,在每一次逢年過節的時候,都是這麼的團圓溫馨,可是自己的家人,卻一直吵吵鬧鬧,這個小女孩「幸福家庭的夢想」始終沒有「被滿足」,她怎麼會不操心,怎麼會不難過?

工作、職場生涯規劃、自己人生的夢想,於是最終全部都以這個為核心:「希望原生家庭 幸福圓滿」!

這個小女孩,終於長大出社會工作 獨當一面時,還一直心心念念「從小到大 無法被滿足的夢想」⋯

那就是她曾經以為「唯一的夢想」了!
她的心中「只裝著別人」,卻「忘記了自己」⋯

但親愛的,
你有沒有想過,關於你的夢想,
「找錯方向,用錯方法」?

如果一定要-
「全家人幸福之後,自己才能勉強幸福」,
在你內心更裡面的信念,其實是一種:
「以犧牲之名,所進行- 愛的扭曲操控」!

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改變,我們怎麼又有辦法去改變別人」?

「當自己都不幸福的時候,又怎麼可能會有任何影響力,去撼動別人一起幸福?」

因此,一直以來,你擺錯優先順序!

就是因為在曾經的家庭動盪氛圍中,我們當時沒有多的力量能去改變其他家庭成員,因此我們要先學會「啟動自己的幸福」!

你要願意擁有「專屬自己的夢想」!!

先不要把你的家人,自以為期待,但實際上是一種操控,武斷帶到你的夢想裡。

如果先撇開所有你對家人的擔憂,所有一切的規劃都只剩下你,對你自己來說,你又會有什麼樣「專屬自己的夢想」?

當你找到「專屬自己的夢想」,並且開始往這個方向前進,你才能擁有最大力量,活出真正「靈魂熱誠的自己」!!

那可能,你再也不會選「曾經以為的工作」!

那可能,你再也不會有這麼多「自以為的羈絆」,成為停滯不前進的理由!

/
這是「自私」嗎?

如果不考慮原生家庭,只單純先考慮「專屬自己」的真實熱忱&夢想,這會不會是一種「自私」?

我知道這是你內在的「恐懼印記」!

「自私」&「只為自己著想」,
不過是你表面擔心的理由,
但你真正更內心恐懼的是:
「害怕自己被遺棄,而永遠孤獨」!

因為,對那個曾深深遺憾的「小小女孩」來說,她一直以為的夢想,就是想要看到「全家人幸福在一起」!這就是她以為的「唯一夢想」!

她“從來沒有”認真想過「自己」!

因為,當她開始考慮「自己」時,就好像暗示自己,永遠都達不到她以為「全家一起幸福」的夢想,那她最終就會「被遺棄」,孤零零地孤老終身⋯

親愛的,你以為的擔憂,並不是真的!!

按照你「靈魂慣性」一直堅持數十年的信念,處處先以家人為主,請問,難道你爸媽就「不吵架」?大家都能因為你的期待,就變得「更幸福」嗎?

美人說,好像沒有⋯ 而且固執的家人,好像變得「更固執」⋯

甚而最近這段時間,一位手足「罹患癌症」,
對方甚至親口跟美人說:「都是你害的」!!

美人聽到後,受到「非常非常大打擊」!明明自己這麼用心照顧每一個家人,怎麼到最後「為對方做越多,卻被埋怨更多」?

我說是啊⋯ 難道你還沒有發現「你介入別人的人生,太多了嗎?」

你以愛之名,實際上卻「帶著擔憂,過度操心」,而不斷想要「操控」其他家人的人生,這將會造成的狀況是:「也讓他們失去自己“獨立面對的力量”」!

因為你總是在為他們「擦屁股」!總是在旁邊心急如焚,像熱鍋上的螞蟻,最終你越幫忙「他們反而因此擺爛,直接變成靈性巨嬰」!

擁有「專屬自己的夢想」從來就不是自私!

那代表你願意「以身作則」,率先活出「專屬自己的璀璨」!!

當你發光發熱,周遭的家人才會「跟著好奇」,這時你說的話,跟他們的互動交流,才能對他們產生「撼動影響力」!!

/
現在我們把話題,帶回到你「現在的工作部門」,你說現在真正讓你疲憊的部分,一方面是「人手不足」,一方面是現在的工作性質,要面對各種人間的「悲歡離合」,而讓你覺得「情緒共振 & 心累」⋯

我們先回應「情緒共振 & 心累」的部分,「天使聖團」要給你的建議是:

這是鍛鍊「有智慧的慈悲」,你的靈魂&指導靈,所特別設定的「靈魂藍圖神聖安排」!

是的,你目前在這一個部門「還有緣分」!會建議先不要衝動辭職,因為你正在鍛鍊:「有智慧的慈悲」!

什麼叫做「有智慧的慈悲」?

就是「能夠感同身受,但又不會因此亂了分寸」。

想像你從小到大,你對家人的態度就是所謂的「濫慈悲」!!

那裡面的感同身受,「不但失去分寸,你還把自己都丟掉!」

自己連自己都忘了,就像是一尊「泥菩薩」,又怎麼有辦法奢望,去拯救你以為的家人?

你「固執的家人」,看到你活得也沒有特別出色,「連你自己都不快樂」,憑什麼他們要相信你,憑什麼他們要接受你的安排以為就能跟著快樂,他們會認為「你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所以你目前的工作,天使聖團 讓我知道,你做的並不是一般的表面工作,實際上,是你靈魂特別安排:「智慧修行的試煉」!

請你現在練習成為「有智慧的慈悲」!面對現在工作所屬部門的各個環節,多年後再回頭看這一段時間,你將會非常感謝!

關於「人力不足」,這正在考驗你「過度為別人著想,卻失去自己」原先「濫慈悲」的課題!

以現實來說,如果公司高層知道,反正請到你一個人,可以「一個抵三個」使用,那他只會走過來拍拍你的肩膀說:「辛苦你囉!」,然後就繼續飄走!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反正你「不會唉 不會叫」,你都可以天天熬夜加班,甚至睡在公司,那他幹嘛還要請新的人?

因為「沒有需求」!公司為什麼要多花那些錢?

若以這個角度切入,你有沒有發現,你從來都不敢「擁有自己的夢想,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你只是不斷「幫家人&公司 擦屁股」!!

請問這樣的狀態,怎麼可能會不「心累」?

活了一大把年紀,居然一直沒有活出自己,茫茫然繞著別人打轉,甚至根本不知道「目標設定錯誤,執行方式嚴重偏頗」,那怎麼可能會快樂?

● 你真的以為來找我「天使靈性諮詢」,只是為了得到表面類似塔羅牌占卜「要 & 不要」,這種二分法表面的答案?

為什麼我希望我的客人,在一次次經由「天使靈性諮詢」後,他的「人生命運,是越算越算不準」?

因為,天使聖團 希望經由我傑克希,在天使靈性諮詢中,逐漸能讓每一個人離開「小我執著糾結」,能因此開始改變「宿命格局」,活出他們靈魂更深層「幸福圓滿的 天命」!

是!

● 我們這裡追求的標準是:

「命,要越算越不準」!

希望大家都能因此,轉化宿命制約,能開始活得越來越光彩璀璨!

/
親愛的,請「找回你自己」!!

無論是在你以為的工作職場,還是在你私人生活家庭關係,從來都不是你以為的那些「表面問題」!

你真正的問題是:「忘記回到自己」!!

請你在目前這一段工作職場中,沉住氣邊做邊看,你將逐漸歷練出「有智慧的慈悲」!

在這一段過程,也一邊沉澱自己,詢問自己人生新階段,如果能「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夢想」,那可能會是什麼?

會開始不一樣的!

你會開始有活力,你不會再輕易「被別人情緒勒索綁架」!你會開始越來越「拿回自己生命的主導權」!!

結果,結束這一位美人個案沒多久,
突然收到「另一位美人朋友的私訊」!

/
這位另外私訊給我的美人,
也大概在一年多前,經歷過「一樣的徬徨」!

當時「剛剛換到新公司,卻發現是場惡夢!」

身處在業務單位,明明其實是被新公司「重金禮聘 挖角過來」,但上任幾個月後「卻覺得自己慘不忍睹」⋯

當時非常悲傷,預約了「天使靈性諮詢」。

天使聖團,因應美人獨特狀態,給出相關「天使建議」。

一年多之後的這一天,再次收到美人傳來的「感謝」,我也好他替她開心:

『老師
我真的很想跟你分享ㄧ下
我ㄧ月業績 150%
二月業績 213%
去年表現又受到全國最大老闆賞識
要額外獎勵我公司股票 200股
ㄧ開始非常困難的做業績環境
我終於熬過
重要是心
心裡在困苦的環境下
仍保有正念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需要長期上光課
調整心態
用不ㄧ樣的角度面對逆境
真的有改變的ㄧ天

而且老師你每次都說我
是最棒又發光的鑽石
也建立起我的信心

(但我的逆境當時真的是8個月中
每天都在不被主管、客戶肯定中渡過
沒業績又被逼
真的滿難熬的
但也訓練自己調整心情的功力)

轉眼都待快兩年了呢!

最重要的是
在逆境中
如何建立心態和增長智慧
是最難的
因為人順的時候 心裡很強大
不順的時候 真的很難調
真的要練習真寬恕四步驟
(雖然我還沒有很會
但有進步 上課有寫筆記) 』

.
非常開心,美人在當時職場天昏地暗的時候,依然「願意信任 天使建議」!

美人諮詢完後,在面對實際生活過程,我當然知道不會一下太好過,但只要美人願意「身體力行 天使建議」,以及持續堅持,一定就能否極泰來!活出全新不同的璀璨人生!

果不其然⋯ 在美人堅持一段時間後,不但業績,開始突飛猛進!就連所有公司主管,與最上面大老闆,都對美人「刮目相看 讚譽有加」!!

你還在懷疑,你正在經歷的人生嗎?

或許經由「天使靈性諮詢」,
你會有不同切入點,不同的人生思維新啟發!

/
祝福

拿回生命主導權 改變命運
平安喜樂 常駐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