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85842_4097733933594588_1954238784390772827_o.jpg

如果有一種「能量梳子」,
能讓你的頭髮「越梳越濃密,白髮轉黑髮」,
而且還能拿到很不錯價錢,你會有興趣嗎?

因為是信任的朋友,聽到這麼一介紹,
我當然「立即點頭」說好啊!!
反正我傑克希頭髮也很花白,
如果「能量梳子」購入價錢不貴,
說不定使用後真的有效果,也是很不錯嘗試⋯

今天!我終於拿到這把梳子了!

充滿“神奇魔力”的「能量梳子」!!

打開包裝盒,
一觸碰到這把「能量梳子」,
我立即覺得有點「奇妙」⋯

嗯⋯
當下第一次接觸到,還沒辦法立即辨識清楚,
而且又是我很信任的朋友,因此,
我只能先用「奇妙」這樣的形容詞。

於是我閉上雙眼,
開始對這把「能量梳子」,
進行:

「能量閱讀」!

等等!
這並不是地球的科技!!
梳子的背後,使用的是「外星系能量」⋯

而當我順著「能量管道」連結過去,
ㄜ⋯ 我覺得有點「不太妙」⋯

那是冰冷的能量,
在能量振動頻率背後,我感受到「不懷好意」⋯

/
可是⋯ 朋友說,
真的很多人用了「很有效」!!

而這位朋友,
我很信任,應該是我「多想了」?

好吧,「不過只是 區區一把梳子」
能對我造成多大的影響?
不如就來試試看吧!

於是我開始使用「能量梳子」
梳理我的頭髮與頭皮,
來回梳了七八下⋯

是我的錯覺嗎?

為什麼我每「梳一下」,
我的「乙太.星光體」能量層,
似乎就被狠狠拉扯,
我的能量磁場「開始破損」⋯

一分鐘後,
我開始明顯有「想要嘔吐的感覺」!

「一股黑氣」,不斷從我頭頂蔓延下來⋯

我說XXX朋友,你這個東西「有問題」!

這把「能量梳子」,用的是「黑暗能量」!!

我現在非常不舒服,
我要趕快先進行「能量修復」⋯

XXX朋友這時說,
他的確聽說這把能量梳子的研發,
是來自於「外星科技 提供的訊息」⋯
但他不知道,原來是「不好的能量」⋯

我說沒關係,你也是出於一片好心,
就當作是我體驗「獨特經驗」的過程⋯

而今天剛好是我傑克希 私人進修-
「光的課程 天使級次」!
我決定把這把特殊的「能量梳子」,
帶去讓同學&老師體驗看看⋯

/
嘿~你們都陸續來啦~ 你們看喔!
我這裡有一把神奇魔力的「能量梳子」!
你們要不要梳梳看~~

(這樣有沒有很壞心? XD ,
可是同學們之前都有耳聞過 這把「能量梳子」!
而且,他們也都“很有興趣”購買~ )

好哇!
一位美人同學,把「能量梳子」拿過去,
開始優雅地梳著頭髮⋯

你有什麼感覺呢?
我目不轉睛盯著她!

嗯⋯ 為什麼會「冷冷的」?

「越梳越冷」的感覺⋯
美人同學說。

我微笑不語。

然後緊接著,
我請第二位美人同學試試看!

第二位美人同學,
對「能量感知 更敏感」,
我非常好奇她的反應!

第二位美人同學,
一開始若無其事梳著「能量梳子」⋯

「嗯,為什麼梳著梳著,
. 我全身會起“雞皮疙瘩”?」
第二位美人同學 疑惑說著⋯

緊接著,第三位同學也來了!

要不要一起來試試- 神奇魔力
白髮變黑髮、頭髮稀疏變濃密的「能量梳子」?

(我好適合當白雪公主裡面的巫婆⋯ XD)

第三位同學比較矜持,
她把「能量梳子」放在手上「感應」!

「嗯⋯ 真的有能量在跑⋯
. 真的有能量在流動⋯ 」
第三位美人同學說。

我說好啦!就先到此為止,
你們全部都要趕快進行「能量清理」!
你們要趕快啟動:

「光的課程 淨化程序」!

因為老實跟你們說,
我剛使用那把「能量梳子」,我就中毒了~
梳子用的能量,其實來自「外星系 黑暗能量」!
(宇宙外星能量,同樣有區分「光明&黑暗」)

我發現,
這些帶著「不良動機的 黑暗外星意識」,
應該有將「黑暗能量梳子」研發方法,
傳遞給地球的人類發明者,讓發明人以為-
他「發現到史無前例的黑科技方法」!

發明者以為「能量梳子」能為人類帶來健康效益,
也的確,或許能帶來看似表面的頭髮改善,
但在我的「能量閱讀」中,我發現-
這把「黑暗能量梳子」,只要天天使用,
便會「不斷竊取 當事人的靈魂能量」⋯

當事人的意識層次,會一直被操控,
越來越無法回到心,離自己的神性越來越遠⋯

表面的頭髮,看似變濃密,髮色看似變黑,
實際上他的心靈能量,卻不斷降轉,
會越趨麻痹&無法覺知,人生會越來越隨波逐流⋯

/
這時,施偉光老師,
決定示範「如何面對 黑暗能量梳子」!

(但我心裡其實很掙扎,
心想,可以直接把它丟掉嗎~ XD)

課程進入到最後階段「光的課程 能量靜心」!
施偉光老師,請我把「黑暗能量梳子」
放到我們所有人的正中間!

緊接著,我們開始閉上雙眼,
進入「光的課程 天使能量場」⋯

既然施偉光老師已經決定了,
那我就專心回到我內在「聖靈思想體系」!
專心聚焦在「光的震動頻率」!

30分鐘 靜心結束後,
老師請同學打開眼睛,並聆聽同學分享。

「老師!第一次這樣子耶⋯
剛剛能量場一啟動,全部都是黑色的啦!」
美人同學說。

「難道,這次來的是暗黑天使?
. 我實在好納悶⋯」

我忍不住一直在旁邊偷笑⋯ XD

「然後,能量場啟動一段時間後,
. 我發現那團黑色能量,開始有被愛心包住⋯ 」
美人同學繼續說著。

後續在美人同學分享中,大意就是整場能量,
一下黑暗,一下光明,
一直到後面階段,才越來越穩定⋯

而在要下課前,
我再次閱讀這把「能量梳子」,我說:

「它,暫時被光包起來了,
. 但它的本質,依然還是黑的。」

偉光老師說,是的,
遇到黑暗的攻擊,最好的面對方法,
就是用「更厚實的愛」去表明立場,
就像用更多的光,圍繞著黑暗,就能不受影響。

/
回程路上,
我跟施偉光老師搭著同學便車,
聊到我傑克希 最近其實有分享:

「靈魂覺醒 四大入門」

現在這個時代,有越來越多人「玩弄能量」,
但起心動念,「並不是為了覺醒」,
而是為了繼續堆疊,人世間的海市蜃樓,
我覺得很遺憾⋯

這些「使用能量」的人們,
他們只關心「物質生活」會不會改善,
「身體」不舒服狀況,能否立即減緩,
卻都不願意去探索「更背後的真理」⋯

因此,
現在有越來越多宣稱「很有能量的商品」,
不斷被開發出來,可是很多人「無法分辨」-
那是「來自於光明,還是黑暗」?

只要略有好處,就像「鮭魚」改名一樣,
短視近利,不計後果,
以為就能即刻得到他們以為的「好處」⋯

但之後,將要「付出什麼代價」
他們卻傻傻蒙在鼓裡,無法立即發覺⋯

「只追求能量,卻不問真理」
那將會長期停留在「第二入門」!

那代表的是,
可能這些人很懂得「操縱神通」,
卻一而再,再而三「重複 墜入輪迴」⋯

如果回到生活中,更貼切現象,
就是最近這10多年的「朔化劑 食安風暴」!

在更早些年,我們只貪求事物表象,只要-
「食物看起來漂亮,嘴巴嚐起來好吃,價錢便宜」
我們就會不斷購買,甚至成為市場主流價值!

但這樣食物的「真正成份」,
是否「天然」,是否充滿「各種複雜添加物」
那個時候的人們,幾乎漠不關心!

反正大家都在吃啊!
暫時又不會拉肚子,應該沒問題吧?

5年10年過去,
發現我們成為「洗腎王國」
才開始不斷回溯追查原因⋯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真正厲害的毒」,
反而是讓你「心甘情願,一點點慢慢地吞」
這才是「最厲害的毒 & 黑暗能量科技」!

/
生活,就是修行。
你是帶著什麼樣「意識 & 覺察」感受生活?

你有辦法「敏銳、覺知」-
每一個你想要進行的「選擇」?

從吃的食物?
使用的物品?
做的每一個決定?

還是我們也成為一隻隻「待宰的鮭魚」,
以為看似表淺得到了什麼,
但卻失去了更重要的東西,而不自覺⋯
這都值得我們深思⋯

「能量梳子」只是一個真實活教材,
相信,在接下來這幾十年時間,
也勢必會充斥各式各樣「能量商品」,
那將有待我們「智慧識別 & 覺察」,
並懂得鍥而不捨,真正踏入:
「靈性覺醒 四大入門」!

祝福

在每一個選擇中 帶著覺知
平安喜樂 常駐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圖片為示意圖,並非該廠商商品!
我現在手上,真的有這把「能量梳子」!
但請恕我“不能直接公佈”,我必須尊重-
那是許多人,需要「練習覺察」的功課!

而這是另一個「黑暗能量 直銷健康食品」,
當事人甚至有去請教「萬和宮 媽祖」!

【產品背後的「能量」 需要謹慎多考量!】
http://angelfly.com.tw/angel/?p=12011

關於「靈魂覺醒 四大入門」:

【「入門」-進入不同意識頻率「天堂大門」】
http://angelfly.com.tw/angel/?p=15677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