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06817_4137661352935179_7952995984125774258_n.jpg

『課程介紹』
情緒是內在的精神能量,穩定時感到安全自在與滿足
下墜時感到焦慮恐懼與絕望,就如水能夠載舟亦能覆舟
往往太多的時候只記得解決問題而忽略了情緒
透過對情緒探索幫助認識自己,找到個人的處方情緒花精
成為自信、魅力、勇敢、有力量的自己。
『課程大綱』
花精起源
● 創始人英國巴赫醫生臨床治療的領悟
● 花精從古至今的起緣、應用與發展
● 花精如煉金術般的製作過程
● 花精的應用及運作原理
學習人格及情緒花精
● 情緒探索及自我覺察
● 認識植物的型態與認識情緒
● 花精古典與七大情緒分類法
● 人格類型十二個療癒
● 面具類型七個協助者花精
花精生活應用
● 情緒辨識法
● 花精能量保護製作
● 花精貼敷法放鬆身體
/
『個案回饋A』
接觸花精是先由幾位先上過課的同學開始分享她們使用花精以後,情緒有明顯的平緩許多,可以較穩定的去處理繁忙的公事。我自己的花精體驗則是發現這是一套不只可以幫助自己在面對自己情緒時,可以即時幫助自己的有效系統,也是可以進而協助身邊親友的方式之一,Adam老師有系統又富有創意的教學方式有助於我們能仔細認識每一支花精,當你有機會更認識花精的時候,真的會很感謝這世界上有這麼一套系統能幫助我們療癒自己,也協助了身邊需要的人,真的很感恩Adam老師的用心推廣。
/
『個案回饋B』
我是2019年底回台灣的時候碰巧報名Adam 的花精課, 去上課了才發現課程有分上集和下集(把38支花精拆成二堂課), 而我報的是下集(課程沒有先後順序的規定, 只是剛好同學們都已經上完上集, 而我是完全沒有花精經驗的新生),
Adam老師上課風趣, 同學們分享經驗和問很多很棒的問題, 讓我這新生一方面有一點消化不良 (因為一下子太多資訊), 一方面又覺得這花精好神奇啊, 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是Adam老師會放不同的中文歌, 然後分析歌詞內容背後代表的情緒, 接著請同學們選擇花精, (這我腦袋完全轉不過來, 筆記也來不及做),
更棒的是, Adam老師可以舉不同的例子來講解適用的花精, 而且鼓勵大家多問問題, 因為恐懼有很多種, 可以用在恐懼的花精也不只一種, 所以要問清楚了才知道要用哪幾隻花精, 真的太奇妙了. 好喜歡那個上課氣氛, 雖然從去年12月上完課我就把所學放在一邊 (因為回美國後開始忙碌工作), 所以到現在 (快六月了) 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但是因為武漢疫情, 讓我自己的情緒又開始起伏, 所以又想到花精, 真的應該好好認真學, 加上我其他以前學的 (催眠/引導冥想, 頌缽音療, 氣功), 真的可以用來幫助自己和別人啊!!!!
請Adam老師和同學們來 "督促" 我一下, 讓我有動力把花精學好!!!
/
『個案回饋C』
花精的學習對我來說是一段放鬆、療癒、靜心、分享的旅程
Adam用心的帶領讓我擁有了瞭解自己與幫助別人的工具
也更能接納自己多面向的情緒
讓我更平靜也更有力量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真心推薦!
/
『個案回饋D』
其實花精是讓我很意外的,因為我本來對花精的效果是半信半疑的,因為我認為靠口服幾滴就可以改變情緒,是很不可思議的。
然後我一開始也對於老師上課的方式感到有些過於輕鬆,因為老師上課的方式是很自在的方式。這與我的個性有關,我是很實際務實的人,所以一開始我覺得上課的節奏太慢。但是距離上次上完課過了半個多月,我卻越來越喜歡當時上課的感覺,回想起來很舒服自在,所以我迫不及待的報名下一個單元,也對於明天的課程到來充滿了期待。
然後我對花精的體驗也有很大的改觀,我剛開始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將老師送我們的30ml複方瓶,隨心所欲的滴著喝,我強調自己是很隨性的,因為我一直都不是按時服藥的人,總是忘記。所以有時一天一次,有時兩次以上,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回顧自己過去一周的行事曆,自己完成事情的效率大大提高了,這讓我對花精越來越有信心了,我改善了很多拖延症的問題!很高興自己有機會接觸到花精。
 
●巴哈花精 講師簡介:
林建榮 ADAM 老師
BERP英國巴哈花精註冊應用師
NLP專業執行師
NGH 催眠師
中國國家級心理諮商師
百位個案 巴哈花精諮詢經驗
二十場花精 公益推廣分享會
八年前開始接觸身心靈領域的學習洗禮,
逐漸擴張個人的認知領域進而體驗了多元生命的色彩,
過程中驚覺到原來生活不是只是單行道或固定的模式,
覺察到思想信念是多麼的侷限與狹隘,
在新時代的領域中看到了生命精彩與自由,
『展現天賦與利他行為』是目前我推崇的中心思想,
經常聽人在問生命的意義或目的是什麼呢?
我會說就是全然的愛上自己,期待課程中的相遇。
 
●關於 巴哈花精 & Adam老師 更多介紹:
【認識 自己的"人格情緒" 不再鬼打牆- 巴哈花精】
http://angelfly.com.tw/angel/?p=6056
 
【初見花精 體驗工作坊】
● 課程日期:2021. 05/01 (六) 14:00~16:30
● 課程地點:<天使能量屋>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 課程帶領:情緒治療師諮詢 Adam老師
● 名額有限:每班限定 10位學員
● 課程費用:$1,200 元。
 (名額有限,我們將以"繳費時間順序",決定名額。)
● 報名方法:
請點選下方連結,完成匯款後,填寫報名資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花精 adam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