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58614_4324180244283288_3487744476832717844_n.jpg

謝謝一些粉絲朋友的關心,這一陣子,我傑克希其實是在休養階段,(不是新冠狀病毒,請不用為我擔心。)而前天已經開始再次正式工作,在這兩天我帶領的幾班「光的課程」學生,大概也都知道我正經歷什麼樣的 “身心調養過程”⋯

基本上,也不是什麼大事,
也畢竟是我傑克希「自己選擇」想去體驗的,
所以就選擇經歷手術開刀,去體驗那個過程。

目前是剛開完刀的第11天,
終於在剛剛,我的「手機 臉部辨識系統」,
終於能夠- 再次識別我的「臉」⋯

否則,在這之前十天多的時間,
我的手機,因為我傑克希的臉「腫得像豬頭」
是完全不認識我的!!

前天開始,
一連帶了兩天「遠距視訊 光的課程」,
但我並沒有因為臉變得「很浮腫」,
而因此 逃避鏡頭⋯

相反的,
我毅然決然「打開鏡頭」!

許多同學 第一時間看到的時候,
表情是「很震驚」的!

這個「恐懼」.
我自己的小劇場,其實已經走過⋯

如果從今之後,因為我曾經的選擇,
讓我注定變成「鐘樓怪人」,
我是否依然願意「面對鏡頭 & 面對世界」?

我在心中掙扎了一下⋯

「我願意」。

因為我知道,
我的光亮,不來自於外表⋯

話說,
今天服務了好幾組「遠距視訊 天使靈性諮詢」,
突然好喜歡 再次協助別人「找回快樂」的感覺!

十天的時間,幾乎沒有幫別人服務,
會不會⋯ 我曾經所熟悉的,會變得陌生?
我就“無法” 再次發揮 靈性天賦專長?

謝謝 今天最後一組美人朋友的諮詢回饋,
她說 今天的「天使靈性諮詢」,
讓她再次想起,她曾經遺忘的美好⋯

謝謝她,我也謝謝我自己,
能夠一起經歷,這愛的交流 & 對答過程。

終究會閃亮的!

因為,當你懂得放下 向世界的證明,
你就是那一道- 純粹自在的 愛與光。

最近的你們好嗎?

無論你在相對的平安,
還是各式各樣的起伏中,
請你依然一次次地 回到自己內在,
去鼓勵自己!
去祝福自己!!

因為,

你遲早,

會再次閃亮!!!

祝福

往內 啟動自己的心光
平安喜樂 常駐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目前我的臉還是浮腫的,但護士說,我的復原速度算很快!所以請不用替我擔心,而如果這幾天你有預約「遠距線上 天使靈性諮詢」,在視訊上看到腫腫的我,再請你多包涵別見怪~

也請讓我放一張,開刀前的帥照,讓我自己懷念一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