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15113_6249713692054_3769890706305336389_n.jpeg

在內在天堂個案服務時,有很多很有趣的相遇。我是個想像力很豐富的人(想像力本來就是來自神的禮物,用來通往內在),當我接觸到每一個人的能量場時,我的想像力會協助我翻譯每個人的內在狀態,因此我會瞬間在內在視野中看到許多有趣的形象。
 
在小屋服務的過程中,我遇見了許多在地球旅途迷了路而又難過又徬徨的的純淨靈魂(小屋真的特別多),有拿著地圖還是找不到路的外星人、翅膀被拍爛的小仙子……我特別想分享的是一個花園被放火燒毀的花仙的內在平安蛻變故事。
 
初次見面時我們是課堂同學,當時就覺得她是個非常美的人,後來因為想探索內在長年的憤怒和不安全感選擇預約個案服務,一番對談後(她美麗的花仙形象很快地就出現在我的內在視野中),她的敞開和信任讓她在冥想中去到了一個很深的深度,她在那裡痛哭不已,告訴我她的花園被人燒掉了,她心碎不已(最勇敢的是她完全允許自己展現出深深的脆弱),痛哭了好一陣子以後,她開始看見了,她的花園經過火焚之後表面雖然焦黑一片,但土壤卻因此變得肥沃,而深埋在土裡那些沈眠的種子悄悄地開始發芽,在陽光和雨水的滋潤下成長,最終茁壯成為比之前更美強壯的花園。
 
後續呢?很幸運地,在這場奇幻旅程後,她回到生活中認真地操練「內在平安」的品質,陸續參與了我好多內在天堂系列的課,一段時間後,在深度的覺察中,她發現了「花園被燒掉」的真正原因。
 
某天她告訴我,她真切地發現了「原來自己一直把自己的心交換出去」,交換肯定、交換認同、交換欣賞.......她深信為了求生,必須交換自己所有珍貴的東西出去,因為沒有價值的人不值得也不配在世界上立足。於是沒了界線、沒了心,內在被人侵門踏戶大肆破壞時,她沒有意識到發生甚麼事,當下也麻木到不懂得心痛.........當她發現自己的那顆心長久以來孤零零地在黑暗中等待她注意到時,她再次潰堤哭泣,卻是因為感動和終於到來的、對自己的一份知曉和溫柔,她終於把自己的心接了回來,花仙於是蛻變成了花神,她明白了自己可以盡情地分享她花園裡的芬芳,同時保護好自己內心的每一朵花,不再允許他人肆意踐踏。
 
你知道最珍貴的是甚麼嗎? 這並不是由我或是任何老師來告訴她,而是她在「內在平安」中自我覺察、自我陪伴,耐心淬鍊的成果,由自己真切地體悟到後,那種發自內心的質變,比甚麼教導和指引都還有力量,每次在個案或學生身上見到那樣足以蛻變靈魂的力量,那樣的光芒都會讓我感動得淚眼盈眶。
 
神奇的是,就像階段性課題完結了一般,不久後她的工作發生了變化,她被換到其他的部門,遠離了那些對她不尊重的人,開啟一個全新的局面。新的局面,一定會有新的課題,不管走得多遠,「內在的平安」永遠都會是她的歸處。
 
--
如果你也想親身經驗「內在平安」的力量,歡迎你參加8/20、21的兩日深度工作坊(台中場)
課程訊息: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