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挫敗,還能「創業」成就豐盛?】
近年物價通膨指數蠢蠢欲動,
這代表若沒適當理財規劃,每個人的財富將會跟著縮水,
也因此有更多人想「創業」,想創造自己的一片天,
然而也有不少曾經創業者,在當時的事業遭逢挫折,而跟著黯然收場⋯
這樣的朋友,如何能夠「重新再出發」?
不只一位了⋯
自從我跟夥伴創業 邁入第九年,
服務過上萬個「天使靈性諮詢」,
我傑克希 遇到過一些曾經的創業者,
因為曾經歷過很無助的「創業挫敗」,
導致他們「幾乎不敢 再擁有夢想」!
甚而因為創業失敗,「個性」劇烈改變⋯
變得「過度謹慎」、過度「隨遇而安」,
在那之後,幾乎不敢再有「自己想法」⋯
以下這一則真實故事,徵詢過當事人同意,
或許在她的故事中,在天使指引建議裡,
能讓你有不同啟發,有「重新出發」的動力!
/
『傑克希老師,
我想請你幫我「能量感知」,
這個地方租下來,當我的工作室,
不知道能量磁場 是否適合?』
一位台中美人詢問著。
敲完天使音叉,帶著美人一起禱告,
我開始進入「天使能量場域」,
經由天使聖團,協助我將「超感知力」,
擴展到,美人手機拍攝的「工作室圖片」⋯
嗯,是還可以。
如果當成一個創業起始點,可以試試看。
這個 工作室磁場能量指數 大概70~80分
算是有一定分數,雖然還不是最好,
但剛剛聽到你說的 優惠承租價格,
這樣換算下來的CP值還不錯!
可是我有問過其他老師,
他說這個地方很糟糕,叫我不要考慮!
美人緊接著回應。
嗯,為什麼是70~80分?
這個 工作室能量磁場,有一個缺點,
就是容易漏財,承租在這裡的主事者,
容易為了求好心切,而不懂「量入為出」,
無形之中為了追求完美,容易衍生過多花費,
這是這個空間磁場,可能會衍生出來的狀態。
天使聖團 讓我看到,
承租在這邊,就像一個飽飽的氣球,
會在不起眼的小小地方漏氣。
但評估過優缺點,我覺得 利還是大於弊。
當然,你可以再找找看其他地方,
說不定會找到能量指數 90分以上物件。
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到 台中南屯萬和宮,
擲筊請示媽祖。
而根據陳述,知道你對於創業,非常謹慎,
請問為什麼你會突然想要「創業」?
你想做 哪方面創業?
「推拿按摩工作室」。
我接觸這方面已經有好幾年時間,
其實幾年前,我曾經「自己創業」,
大概維持一年,後來就結束營業⋯
好的,那我們來看看
天使聖團 會給你什麼創業建議?
/
沉澱一會,當我再次打開雙眼,
我看著這位美人,很是好奇地問:
「你常常會不好意思,推薦你的服務?」
就算別人跟你聊天時,
有聊到身體酸痛不舒服,在這樣的時機點,
你其實也不輕易推薦自己有提供按摩服務⋯
請問你會這樣子嗎?
「的確是這樣子⋯」美人尷尬地說。
你會覺得「不好意思」,你會覺得尷尬⋯
你是否會覺得,如果自己主動推薦自己,
如果反而「讓對方失望」你會更過意不去?
「嗯⋯ 」美人羞澀地點點頭。
這裡要再確定一件事,請你聽完後回答我,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被你服務過的朋友客人,
如果以10個人來說,平均將近有8~9個,
會因為體驗過你的品質,再回過頭找你服務,
請問,實際上是這樣嗎?
美人,開心地點點頭。
所以,你有自己的專業實力,
可是卻因為你內在的「負面信念程式」,
容易間接「困住自己 & 打擊自己」⋯
我繼續說著。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在你內在潛意識中,
有許多,需要清理的「不自信 負面信念」,
如果「不自信 內在負面程式」沒有被釋放,
將不斷「扯自己後腿」那當然就很難順遂⋯
待會,我會協助您進行-
「負面信念清理 能量禱告轉化儀式」!!
現在,我要你閉上雙眼回想一下,
你的「不好意思表達自己 & 介紹自己」,
是從哪一個時候,開始從你內心深處影響你?
於是,我下了一個催眠指令,
邀請這位美人,讓內在負面信念&記憶,
開始從她的內心深處浮現⋯
「好像是⋯ 我第一次創業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的家人全部都在“冷嘲熱諷”⋯」
說著說著,美人的眼淚,不斷流下來⋯
好的,現在請你打開眼睛,
越過當時家人「不信任」你的這一件事,
天使聖團 讓我知道,當時只是一個催化劑,
催化激發,你靈魂深處,本來就會有的狀況:
「容易 過度在意別人想法」!!
/
請問,一朵蘭花,
如果到處詢問周遭的 向日葵花田,
自己是不是足夠綻放,跟他們一樣繽紛?
那容易得到什麼樣的答案?
很繽紛? 一點都不繽紛?
你是否想過,無論聽到哪一種答案,
這些「比較」,其實是不具意義的。
因為向日葵,有向日葵的美;
而蘭花,也會有蘭花的優雅!!
為什麼,
你不自在「成為自己的花朵」?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
你的家人,當時,當然是「愛」你的!!
只是他們把愛,變成一種「擔憂&不信任」,
害怕你受傷,所以想要阻止你⋯
就算當時情境,是如此的冷嘲熱諷,
裡面更深處,依然有他們愛的品質。
你藉此要看見,你常常會「丟掉自己」!
不只是你的家人,你本來就容易受別人影響!
你常常會因為想要「讓周遭的人開心」,
而選擇委屈犧牲自己,讓自己深受影響⋯
但如果那個「創業夢想」,
是你發自內心沉澱與蘊釀的,
你就應該不斷專注「成為自己」!!
不要被別人的擔憂侵蝕,而跟著不自信。
請你,要為自己「內在的真實」負責!
要勇敢堅持,「成為自己的花朵」!!
今天聽到,
你願意「再次鼓起勇氣」想再次出發,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事!!
很多人挫敗過一次,幾乎就不想再嘗試⋯
在那之後「負面信念」烙印在他潛意識中,
如同這句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所以你很不簡單!
願意讓自己再出發!!
/
對你個人來說,
請記得,這一次的再出發,
第一個,要戒斷的靈魂習氣盲點:
「不再讓別人的質疑 影響你!」
別忘了,你的服務有一定的品質,
大概有八九成的口碑回客率!
你的專業,是值得被信任的!!
有這麼多老客人,對你有信心,
你又為什麼,要對自己沒信心?
第二個,要練習突破自己的不自信:
「願意主動 推薦自己的專業!」
請你想像一個畫面,
你默默在一個巷弄角落,開一家餐飲店,
結果你知道有周遭朋友,想找地方吃東西,
但你就是「打死不開口」,你說會尷尬⋯
但一方面,
你又知道你的餐飲,擁有一定品質,
你覺得如果他們有機會吃到,應該會不錯,
於是你自己也默默一直希望他們主動開口!
想“被動”聽到,他們要到你店裡享用服務!
那你不覺得⋯ 「自己很矛盾」?
你其實「很想」為這些朋友服務,
但因為你死不開口,別人會以為「你不想」!
那請問整個宇宙&老天爺,到底要怎麼幫你?
實際很想要,卻又讓別人誤會,以為你不要!
以秘密「吸引力法則」來說,
你簡直就是-
「超級矛盾 壞掉的爛磁鐵」!!
所以,
請你:「心口一致」!!
「心裡」想的,就練習從「嘴巴」說出來!
經由一致的表達,才能成為「豐盛磁鐵」!!
我知道你擔心,如果「主動推薦自己」,
善良的你,「擔心」結果若不符合別人期待,
你擔心會讓對方失望⋯ 你也會跟著難過⋯
這的確是你,靈魂本質中很美的良善!
在這個部分,建議你可以不要把話說太滿,
你可以客觀描述,你可以提供怎麼樣的服務。
事實陳述,你曾協助哪些朋友,解決哪些問題。
就因為,他們是你的朋友!
就因為,你捨不得看到他們被委屈!
所以你更應該提供專業資訊,讓他們知道!!
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因為相對他們來說,你在這領域有一定經驗,
如果明知道他們有這些需求,你卻反而不說,
換個角度來看,這難道不也是一種「冷漠」?
知道別人有需求,卻見死不救,
這難道不也是一種自私?
天使聖團 讓我知道,
當時你創業的那一年,你真的「太過害羞」!
或許真的有很多朋友,因為被你服務過,
會主動找你服務,可是你一開始創業時,
所謂的客人量&基數,其實是還不夠的!
除非你有足夠充裕資金,跟著慢慢耗,
否則要等到客人慢慢介紹客人,節奏會太慢⋯
對你來說,當時絆倒你的「創業挫敗」,
除了家人冷嘲熱諷,引起你的「不自信」,
另一個衍生出來的主要問題,就是你-
「不敢表達自己 & 宣傳自己的服務」!!
當然,剛剛我們也都知道了,
在這一生的記憶裡,在那一年創業的時候,
家人的互動態度,讓你變得更加「沒自信」,
但別忘了,那就是你內在的「依賴 & 投射」!
你將「內在的懦弱」投射在你家人身上!
好像都是他們的錯⋯
好像都是他們的責任⋯
要知道的是,
你的「靈魂課題」,常渴望得到「他人稱讚」,
好像才會覺得自己,能擁有這方面的能力,
換句話來說,你是一個「不會愛自己」的人!
你不認識自己!
你不懂得愛自己!!
而這其實才是,深埋在你潛意識深處,
要穿越的靈魂課題:「懂得愛自己」!!
那麼,現在我們來吧!
我傑克希 將會經由接下來的-
「負面信念清理 能量禱告轉化儀式」
為你重新校準-
內在的「光明自性」神聖本質!
邀請美人閉上雙眼後,我啟動「天使能量場」,
一道道的「光」,來自「基督聖靈&天使聖團」
不斷灑落在,美人的身心能量磁場中⋯
順著禱告引領,美人的眼淚 再次不斷落下⋯
讓當時記憶中的沉重低頻磁場 & 負面信念,
在光的祝福中,不斷被釋放 & 轉化⋯
十多分鐘後,當「能量禱告儀式」結束,
我再次邀請美人張開雙眼,美人說,
好像整個人都變得非常舒暢⋯
結果…
過了一天,收到美人臉書私訊⋯
她居然真的,去「擲筊」請示-
台中南屯「萬和宮 天上聖母媽祖」!!
『老師 我今天去求籤了
感覺好像沒那麼適合,但又看我的心意~
我問媽祖 媽祖有其他指示的話,
是不是 天使能量屋的傑克希 可以告訴我?
結果是聖杯 哈哈哈哈
解籤阿姨說 春天再看看,
我又去問媽祖是這個意思嗎?
籖詩字面自己推論 是看我自己的心意,
感覺就是你說的那樣 沒有那麼完美,
但也沒那麼差
但做為一個起點 也許是可以的
媽祖這時回應 兩個聖杯』
/
聽到美人的「媽祖 擲筊請示回應」,
我要告訴這位美人:沒問題的!
當你的內心「懂得愛自己」,
「願意肯定」自己真誠提供的服務,
你將分辨出,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場地!
你會更清晰知道,你將不再計較租金多寡,
而是深入評估,什麼是最契合自己的場域!
你知道,你能創造更大金流 & 客人好口碑,
成為源源不絕-「豐盛與愛 喜悅的磁鐵」!!
祝福
校準自己的心 回到本來如是的豐盛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關於「夢想&啟動」您還可參考:
1.【別讓“病毒疫情”,禁錮你的成功&夢想!】
2.【別讓無意識「高薪水模仿」,弄丟自己的天賦!】
3.【掌握夢想“微關鍵”- 綻放「生命の森」!】
4.【有能力前往「未知」 才能夢想成真】
5.【「拖延症」?別讓自己的夢想 持續便秘!】
6.【請別讓自己 成為-"夢想通緝犯"】
7.【不要只是 算命- 勇敢成為 “人生冒險王"!】上
8.【你也可以 美夢成真! 冒險王故事 追追追!】下
9.【夢想不成功- 是因為「失心+不夠厚臉皮」!】
10.【不會只有一個 第一名! 天使鋼琴家 夢想故事】
11.【勇敢,就能開始幸福- 高爾夫球教練&美容師】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捷運站)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244645976_4727927210575254_6359128602337792854_n.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 創業 天使能量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