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857049_5208411225860181_2326400433588319291_n.jpg

來分享有趣的 能量生活日常~

今天我去麗寶 outlet走走,然後逛到體育用品店,跟小姐聊天的過程,她突然說:「先生你很有美感。」

我說,蛤?

因為今天我傑克希,亂亂穿~ 因為沒打算拍照,所以是走「流浪大叔路線」~

我說是喔,我今天沒什麼打扮,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很有美感」?

「因為你的氣場,有金光 & 粉紅色的光。」小姐說。

啊?你看得到「人的磁場」?

「對啊,我從小就看得到。」小姐說。

那你沒有「被神明抓去當乩童?」我好奇問。

「是沒有啊!自己知道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就好了。」小姐回答。

那你覺得我的「磁場」怎樣?我繼續好奇的問。

「很亮啊!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好啦,老實跟你說,我其實是「身心靈老師」~

「你這樣說就對了!因為你的磁場,跟一般人不太一樣,磁場亮很多!」小姐說。

我說是哦,那你看到「一般人的磁場」都怎樣?

「嗯,就有些人是髒髒濁濁的。」小姐說。

是喔,那你會看到有些客人「其實身邊有卡到東西」,這樣你也會發現嗎?

「當然會發現!但我也不太能說⋯ 」小姐靦腆的笑著。

「而且有一次,我看到一個女生,旁邊跟了一個“色鬼”,然後那個女生,行為舉止也很詭異⋯ 一整個人看起來特別三八⋯」小姐回憶著說到。

是喔⋯ 可能那就是她要學習穿越的因緣吧⋯ 我說。

以上,是剛剛發生的有趣能量小故事,如果你有在跟我傑克希 學習「光的課程」,請記得一定要「每日能量靜心」,因為你的「能量磁場,真的會越來越亮!」

如果你有自己的修行方式,也很棒!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日讓「自己的頭腦靜下來」,好好沉澱,慢慢你的心就會靜下來,身心思緒,也會越來越清澈。

祝福

每天給自己10分鐘 安靜下來
讓我們的身心寧靜 一起成為光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照片,是我今天的大叔風打扮,完全沒有戴任何飾品~ 很低調~~~ XD

而且,昨天還“失眠”⋯ 我想跟我前天做“世界祈福”有關,我自己這兩天還是忍不住跟著戰爭,為他們不捨,跟著擔心了⋯ 所以我的能量,也跟著被影響⋯ 我今天看到一些戰爭新聞,其實眼眶有紅⋯

但依然祝福,我們都能回到內心,先從穩定自己開始,再來祝福全世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