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627791_5395638267137475_331921330726320883_n.jpg

 

剛剛接到一位帥哥的好消息!!

 

他的女朋友之前自行換工作,後來換到一個新公司,結果發現「越換越爛」⋯ 甚至做到懷疑人生⋯

 

男朋友有先來找過我「天使靈性諮詢」,後來覺得有幫助,所以也開始推薦比較鐵齒的女朋友,也前來諮詢看看,女朋友表示,不知道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在天使訊息中,我重複交叉詢問這位美人,我說什麼是你目前「最想要做的工作」?

 

美人說,她發現其實還是離開將近一年多的「前公司」,是她最想回去做的工作!

 

我說那你有嘗試看看嗎? 告訴「前公司」你其實還是「很想要回去」?

 

有啊⋯ 之前就有試過了,但是對方只是淡淡跟我說「不缺人」!美人說。

 

天使訊息進來,讓我轉告美人:「因為你得罪了前公司,相關窗口」!

 

「並不是不缺人,是你“得罪”對方相關人士!」

 

但是天使聖團也同時讓我知道,如果美人「願意放下身段」,再次跟前公司相關窗口互動,無論可不可以回到那份工作,至少不會結下疙瘩,能有機會從惡緣,重新蛻變成善緣!

 

我說再請你「親自跑一趟」向前公司表達你的誠意!送個水果禮盒也不錯~ 對方一開始「可能會拒收」!因為對方還在「氣頭上」!

 

若是如此你要忍住!不要因此打退堂鼓,無論可不可以如自己的意,至少你的誠意,有機會可以化解之前的誤會!光是這樣就值得了!

 

美人說,可是這樣不是「很尷尬」?

 

我說怎麼會!!再怎麼樣都可以減少誤會,如果真的發展得更好,說不定就可以回到前公司,讓你願望成功實現,難道不值得嘗試?

 

那一次諮詢結束後,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小倆口,會不會真的執行「天使建議」⋯

 

大概兩個月前吧,突然帥哥傳來訊息說,女朋友按照「天使建議」進行後,前公司真的有寄給她「再次面試通知」!!

 

帥哥「有點擔心」,該不會這是女友前公司“虛晃一招”,會不會最後還是失敗⋯

 

我說,我們就「真誠 + 盡力」,剩下就不要擔心!你們的價值,為什麼一定要完全被這件事情決定?

 

我們「真誠」問心無愧,平常心面對就好!我無法明確告訴你,這次的面試通知,會不會很順利,因為如果是這樣的狀態,你們其實就是在「一般算命」!

 

什麼是「一般算命」?

 

就是「只在意得失結果」,卻忘記「覺察自己、改變習氣、進而“改變命運”」!!

 

我希望來找我傑克希「天使靈性諮詢」的客人,不要只是來算命,我們是一起來「造命」!!

 

「重新創造,自己的命運」!!

 

創造的方法,是先從「覺察自己 & 認識自己」開始,進而「調整個性 & 發揮潛能才華」!!

 

以你女朋友狀態來說,有時個性比較直,為人良善,但是個性「比較一板一眼」⋯

 

在這一次「爭取前公司面試」過程中,以「天使視野」來看,其實正在協助她的靈魂「變得更加柔軟 & 懂得溝通」!這其實就已經在「重新微調命運」!

 

從這點來看,無論有沒有成功,其實都已經在為自己帶來「正向祝福」!

 

今晚, 該位帥哥因為一些事情,跟我聯絡上,他說:「女朋友,後來成功回到前公司,已經好一陣子了!真是太感謝了!!」

 

哇~~~ 聽到這個好消息,我也很替他們開心!!

 

帥哥說,如果以他女朋友「原來個性」,真的「不太可能會再次開口」⋯ 要不是因為「認真執行- 天使建議」,真的很難重新打開前公司再次錄取的機會!!

 

他們非常感謝!!(如截圖)

 

同時,帥哥也傳來“第二個好消息”!

他們當時其實有問「什麼時候,可以買房子」?

 

當時在天使聖團協助下,我快速「能量閱讀」他們的狀態,我說: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這幾個月就會有好消息!」

 

我也將他們買房相關會考慮的點,一一分析讓他們知道,帥哥剛剛說:

 

「真的就像天使說的那樣! 而且就在這陣子,他們真的買房子了!!」

 

而室內設計師,也是我之前很推薦的「唯逸室內設計」!他們現在房子裝潢中,非常期待最後呈現的樣子!

 

我聽到後,開心的幫他們大大拍手!!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曾經有來找我「天使靈性諮詢」?

 

而其中的「天使建議」也是否有不斷落實在生活中?

 

有時候,其實需要「堅持」,多嘗試幾次!

 

我也必須老實說,我「無法保證」,是否最後事情結果,一定是你最想要的那個狀態⋯

 

但我知道,只要你堅持嘗試過,也願意學習不要有這麼大得失心,過程中所學習經歷的一切,將會為你自己「帶來更不可思議成長 & 收穫」!

 

要記得,你個人的「神性價值」,從來不是被這些人世間得失表象,所能評斷兌價的!!

 

無論你在意的那件事情,最後結果如何,只要你「勇敢、真誠、堅定」有毅力好好嘗試過,你絕對得到的收穫「會比你原來期待的,要多更多!」

 

祝福

 

在天使照看中 懂得往內覺察&蛻變自己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280590634_5395666620467973_2197364234546842709_n.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