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一位朋友通電話,

他說「喉嚨,突然很不舒服」

開始有沙啞的狀況⋯

 

不確定是不是感冒,

但已經有先吃了感冒藥了,

只是不舒服狀況還是有。

 

聽朋友說著說著,

我的腦袋突然靈光一閃,

我說,那我幫你遠距施做:「愛的光源療育」

 

/

「愛的光源療育」,

來自於「日本Mira老師」的傳承,

在台灣有出書,書名就叫做:

 

「愛的光源療癒-

修復轉世傷痛的水晶缽冥想法」

 

(天使能量屋 現場有這本書現貨~ )

 

大概每半年左右,

「日本Mira老師」會親自到 天使能量屋,

為想學習的朋友,進行:

「愛的光源療育 能量點化傳承」!

 

/

知道朋友不舒服,

在電話中我請他閉上雙眼,放鬆身體,

因為我即將為他進行:「愛的光源療育」

 

能量啟動後,

「愛的光源」帶我看到這位朋友-

「喉嚨、肩膀、頭部、後腰」

都有一團「沉重 灰黑色的氣」⋯

 

我問「愛的光源」那個是什麼?

 

「那是他的焦慮和擔心。」

 

好的,那我們開始「療育&釋放」

這些擔心憂愁的部分吧!

 

過程中,我同時也進行-

「奇蹟課程 真寬恕四步驟」基督聖靈禱告。

 

然後我繼續「能量掃描」朋友身體狀態,

他的「腸胃系統」機能運作也不夠順暢,

因此也一併進行「愛的光源療育」。

 

前後,其實不到10分鐘吧⋯

因為我知道朋友需要提早休息,

所以我覺得差不多一個段落,就先結束了。

 

今天早上,收到這位朋友傳來的Line訊息:

 

『今天起床後精神感覺還不錯,

謝謝你昨天的療癒~~ 』

 

/

昨天在療育後,要掛電話前,

朋友回應我說的「那幾個身體部位」

的確有些部分是緊繃的,是不舒服的⋯

 

他之前參加-

「張逸峰老師 第七密度高我共修」

逸峰老師也有指出他同樣的狀況。

 

原來⋯

「生活中的壓力、潛藏的焦慮」

真的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身體狀況!

 

而「愛的光源療育」,

就是將來自愛的源頭,光的祝福,

溫柔傳遞到當事人各個身體層次,

包含:靈魂體、乙太.星光體、

理性體、情緒感受體、身體。

 

/

而就在上禮拜,

我收到來自「日本 Mira老師」

以及 她一位好朋友 日本和尚法師,

特地寄送過來:

「寫著我名字,專屬日本御守」!

 

開箱時,

黑貓嚕嚕 還一直前來湊熱鬧~

 

這位和尚法師,是來自:

「京都 平城院住持 猪川先生」。

 

日本Mira老師,是在京都佛教大學,

舉行真言宗創始者空海(Kukai)法師,

誕辰1250年的儀式上,

認識這位「住持法師 猪川先生」。

 

日本Mira老師說:

 

「當猪川先生誦經時,

我感覺到一種彷彿與宇宙相連的維度轉變。

 

整個過程中我的靈魂都在顫抖,

前所未有地持續了近一個小時的震懾。

 

他是一位善良的僧侶,

通過空海的緣分,

深深地與宇宙的愛能量相聯繫。」

 

/

的確,

當我打開從日本寄來-

「住持法師 猪川先生」特地祈福的「御守」,

我感受到:

 

「金光能量 綻放」。

 

我將有寫我名字部分,放在:

「家中財位 紫水晶洞」裡面!

 

然後將「隨身御守」

放到錢包裡面,隨身攜帶。

 

日本Mira老師,也為好幾位,

有回饋「愛的光源療育」心得感受朋友,

都紛紛獻上這份「愛的御守祝福」!

 

/

目前規劃六月中,

我傑克希 會和豐盛女神Emma

我們自己先到京都一趟,

而日本Mira老師 & 中日翻譯導遊Arthur哥,

會帶領我們暢遊 「日本京都 靈性之旅」!

 

而預計九月份,

日本Mira老師,會再次來到台灣~

想要親自感受:

「愛的光源療育 & 能量點化傳承」朋友們,

在敬請期待~

 

附圖中,有日本「住持法師 猪川先生」

在祈福儀式的紀錄照片。

 

這次有參與回饋心得的朋友,

「住持法師 猪川先生」,

都有特別書寫你們的「個人名字」

進行「專屬祈福」!!

 

我除了感受滿滿「金光佛法能量」祝福外,

我更驚訝:

 

法師「寫的字 好漂亮」喔~~~

 

.

祝福

 

在愛的光源中 回歸純淨自在

平安喜樂 常駐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我常撰寫「天使靈性諮詢」文章,

但很多新粉絲朋友不知道,

我其實有非常多項「能量療育服務」!

 

日本Mira老師,

每次來到台灣跟我交換「能量療育」時,

都覺得能讓運作&療育效果非常好,

問我是不是都有幫 台灣個案朋友服務?

 

我說,可能沒有常常分享,

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但如果有機會我會跟個案說明,

在看對方的意願。

 

目前我進行的「能量療育服務」,主要有:

 

● 1.「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協助您覺察 從小到大,甚至累世印記,

我有一位個案美人,預約了幾次這個服務,

因此突破命理限制「孤鸞命」!

不但真的找到好老公,

結婚多年到現在,都非常恩愛!

讓很多曾經算她命的命理老師,跌破眼鏡。

 

● 2.「天使版 希塔療育」

 

與坊間 希塔療瘉,不同差別在,

為自己「全權拿回 內在神性力量」!

而不過度成為 偏執陷落-

「跟老天爺要東西的 靈性媽寶」。

 

透過「光的課程 + 奇蹟課程」

往內層層覺知,更全方位釋放-

小我匱乏,一直許願要東西 不自信頻率。

真正回歸「光明自性 神聖本質」。

 

內在信念 淨化大掃除後,

當事人「不幸福 靈魂慣性」將大幅釋放,

並啟迪內在「光的種子」創造更好人生。

 

● 3.「金剛經 愛的光源療育」

 

以 日本Mira老師傳承-

「愛的光源療育」為基礎,並融合:

「金剛經 & 奇蹟課程」空性平安的底蘊,

讓每一個有緣的靈魂,

都能在「愛、平安、空性」滋養祝福中,

校準內在 愛與幸福的頻率。

 

⋯⋯⋯⋯⋯⋯⋯⋯⋯

 

進一步資訊,可點選以下相關文章連結: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