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天使 說說話- 解析 靈魂課題  

【聽天使 說說話- 解析 靈魂課題】

聽過 天使說話嗎?

文章下方的 心得分享
是一位客人朋友
體驗過 我服務的-
"天使傳訊"心得感想

能為她服務 "天使傳訊"
其實是在 偶然之中發生的
我們事前 並沒有刻意安排

當時
當我手指 一"觸碰"到天使牌卡
我便知道 我已經連結進入到-
"天使高頻 能量場裡"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之前
我將這樣的"天使傳訊"
是安排在 大型諮商服務中-
「前世今生 印記療癒」的一開始

因為 透過天使的"靈性訊息"
可以讓 對前世有興趣的朋友
在天使的 指引協助下
除了回顧 前世議題
也能 進一步釐清-
今生的 人生功課

那麼
甚麼叫做 "天使傳訊"呢?

簡單來說
就是透過-天使能量 療癒師
擴展後的-腦波意識 & 靈性能量
"打電話" 給天使
並與天使 進行"靈性連線"

這時
「天使能量 療癒師」
須將自己的能量場 "完全開啟"
並讓自己的能量場 "振動頻率"
在短時間內 "拉高到"跟天使一樣的-
"超高頻率"振動當中

以我來說
當"天使傳訊" 開始後
我便會身處在-
"天使能量" 的超高頻率當中
那感覺會像是 喝酒微醺的狀態
一整個腦袋瓜 似乎都沉浸在
很舒服溫暖 又有點暈眩的-
"半真空"狀態

( 當我文章 寫到這段落時
 我此刻 當下的能量場
 便正呈現出 這樣的狀態...)

而這時
聆聽 天使傳訊的-當事人
其實 也正被這樣的-
"天使高頻能量場" 包覆圍繞著

在這一刻
比較敏感的朋友
便會 發現自己
身體 熱了起來
腦袋 也跟著"舒服頭暈"了

天使傳訊 進行時
不同的 大天使
會透過 我這"靈性傳聲筒"
並因應 當事人的狀況
將他關心的 人生議題
做出不同的 詮釋說明

透過 天使指引
我們可以用 更宏觀的角度
去看見 正在經歷的"靈魂課題"

在整個 "天使傳訊"過程中
我的意識 是清醒的
但又能接收到 天使高靈
所傳達出來的 靈性訊息

如果 你要形容我是
"靈性喇叭 多聲道"
我想 也是可以的...

天使傳訊 結束後
天使的 能量場
會繼續 縈繞在
我們彼此身上 一段時間
有時大約有 15分鐘
有時可以到 1小時

或許
我還是 凡夫肉胎的關係
目前我的 肉身頻率
還沒有練習到
可以長時間的
與"天使頻率"一直同步

因此
傳訊結束後
短時間內 我會容易疲累
我想 某方面
這就類似 道教說的
"退駕"吧...

我也有 經歷過
當我還在 調頻恢復階段時
我便需要 馬上"接客"
為下一組 朋友進行
一般的 "諮商占卜"服務

由於當時 天使能量
還駐留在 我身上的關係
我發現 我講話語氣
居然變得 異常輕柔
自己 都有點不像自己了
呵 還真是尷尬... ^^!!

好的
以下就是 這位客人朋友
在接受過 天使傳訊後
特地記錄下來的 心得

謝謝 這位朋友
願意 與我分享 這些感想

因為
透過這樣的 咀嚼
也再次 帶領了我
去看見 宇宙在您身上
安排的 靈魂智慧功課

祝福你
祝福一切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_____^


以下是
這位朋友的"天使傳訊"分享:

= = = = = = = = = = =

老師
說好的全像天使靈性訊息傳達分享,寫好囉! 謝謝


當靈性面臨到瓶頸時,透過身體及行為反差性的訊號讓自己無法繼續前進,這是促使我來到老師的面前尋求答案。

而普遍之下應該很少人會提問:現階段我怎麼了?
我認為這是個很愚蠢的問號,連自身的問題點都不清楚,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正因如此,有違反我性格常理。老師讓我做了一次全像天使靈性訊息傳達,而我連結到的大天使有漢尼爾、約菲爾、亞列爾、拉斐爾、麥可、聖德芬。

這一次的全像天使靈性訊息傳達,著實瞭解到隱藏在深處的我,臨在的天使總是如此溫柔而有力量的口吻,將我的靈魂特質一一道出,同樣天使說出此刻為何無法發揮靈魂特質重要因素,而天使的慈愛絕不會把問題點丟下,要我自己去解決,任何問題都有處理的面向,天使告訴我怎麼開始改變怎麼落實。

大天使麥可讚揚在靈性層面我的靈魂是勇敢是正義是正氣凜然的,但,現象界裡我被解釋為衝動(天使太客氣了,我自己都認為那叫“好辯”),大天使麥可建議我從角度的切換來正視,為何別人認為我個性衝動。從我的認知裡觀看事件,訊息透露著那是黑,但,為何別人卻說那是白?!兩者差異度甚遠,天使說試著用第三緯度來看待兩個角度,真相不就是:我看的黑是來自暗處沒有光折射到的角落,另一面是受光投射出的白。如果綜合黑白會獲得更廣闊的新思維。

做完個案,我就像枯萎的花朵瞬間盛開!!
是!我不再認為修行這條路是孤單崎嶇的,天使隨時臨在我們身旁,溫柔擁抱著,慈愛引導著。


------------------------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

目前"天使傳訊"服務
只提供給 進行過-
"靈性諮商"占卜的朋友

如果在初步的-
"靈性諮商"占卜過程中
還無法 在你內心深處
給出 更多的答案

那麼 歡迎你
來體驗 "天使傳訊"服務

讓我們
一起靜下心來 聽聽-
天使 要跟你說甚麼?

關於-
"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在 "天使傳訊"過程中
大天使 也會因應個人情況
為您帶來相關的-
"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大天使 將為你注入"天使能量"
為你"療癒舒緩" 相關的靈魂課題

祝福您 平安喜樂

宇宙光頻療癒師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
謝謝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ps:由於 傑克希 事務繁忙
 目前 暫時不接 大型諮商 (前世今生)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個人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