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靈魂器官_天使能量屋  

【發現 身體裡的鑽石- 更換靈魂器官】

甚麼叫做
更換-"靈魂三脈 & 靈魂器官"?
那又可以幹嘛呢?

這位已具有超感知能力的 "靈性美人"
不久前 來了一趟小屋
並且在接受 這種能量療癒後
紀錄了 真實感受
讓我們一起跟著她
一窺靈性奧秘吧~

跟她結緣互動
有好一陣子了

這位靈性美人
常常在-天使能量屋 粉絲團
進行-留言 & 分享

每每
我都會被她"非常細微"的覺察
以及 溫暖文字 & 心得反饋
而讓我 也跟著受到感動

這一天
她來到小屋
每當我祈請"天使能量 & 高頻能量"
為其它朋友進行- 諮商 & 祝福時
這位 靈性美人
也都會 跟著"打嗝"~ 

呵呵~
可說是 同道中人ㄚ~ XD

其實
等候她的來訪
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這一天 為她諮商後
我便知道 需要馬上為她-"整理 靈性天線"
好讓她的-靈性直覺 & 判斷力
可以"接頻"的更穩定

很開心 這天為她進行-
"更換三脈 & 靈魂器官"

讓她可以 更明晰的踏上
她專屬的 精彩靈魂旅途

祝福她

發現- 靈性道路上的 璀璨鑽石
看見- 自身已俱足的 豐盛天賦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以下 是她精彩的心得分享
................................

與天使能量屋的約會~
其實早在四月就成形了!

只是生活的瑣事
與內心的拉鋸拖緩了腳步~
近一個禮拜來~
這個念頭頻出~在心裡催促的緊~
這天 突然空下來的時間~
就決定履行心裡與自己和傑克希老師的約定...

夏天炎日才下的夜晚~
迎面而來的涼風~
緩解不了我內心的焦灼~
也吹不散我頭頂的迷霧~

我在人生際遇的牽扯下困惑~
同時困頓著...
走進天使能量屋~
像是疲累的旅人覓得驛站得以喘息般~
有種暫時可以鬆懈~
可以把盔甲卸除的感覺~

親切的助理微笑招呼著!
要我憑直覺自由挑選試戴~

但心是困惑茫然無依的~
放眼望去無從挑起~
坦白說~
我並不知道自己是要去做什麼的!?
只是漫無目的晃著~
心想如果沒挑到飾品~
要不就諮商一下吧!

當時傑克希老師正忙著進行個案諮商~
每當老師敲一下天使音叉 接著打嗝~
我也會開始跟著打嗝~

助理過來關心我的狀況~
知道我是說了要來 卻一直都沒來訪的那位~
很驚喜的說"原來是你!你終於來了!"
害我內心小小澎湃了一下~
他們真的記得!!??

後來因為一直呼應傑克希老師跟著打嗝~
我根本無法好好玩賞這些美麗的礦石寶貝~
於是助理為我施了結界隔絕~

等我好些~
還沖了杯天使能量咖啡給我品嚐~

她告訴我 被祝福後的咖啡喝起來偏酸~
就是肝臟過於勞累需要休息~
聽的連續失眠三天~
每天只睡三小時的我心裡暗暗吃驚~

助理很熱心的與我閒聊~
巧的是~我們有不同的劇本
卻有相似的人生與心情轉折~
她跟我說~老師有交代希望能跟我聊聊~
她也很鼓勵我跟老師聊一聊~
釐清一下自己目前的狀態~

現在回想起來~
在去的路上其實就是這種心情~
反正就是到天使能量屋~ 去了再說吧!
我想老師會知道現在的我需要什麼...

待老師忙完~
邀請我來到諮商區~
一在他面前坐定~
感受著老師隨性溫暖的氛圍~

我只說完"我覺得自己現在好混亂"就哭了...
傑克希老師說感應到我身上有很複雜的~
不屬於我的能量~

我問~"是比較低頻的能量嗎?"
老師竟然說~不止喔!還有魔與天使~
看我一臉疑惑~
老師接著說我是很好的"容器"~
所以大家搶著要~
過多的能量干預
也導致我內在的衝突~
矛盾~還有困惑~

老師突然安靜了兩三秒~
一抬頭就笑著說"我們來換靈魂三脈與靈魂器官吧!"

在了解我的預算做了體貼的處理~
並徵得我同意更換之後~
老師告訴我~
我是極少數可以不先做諮商
直接做 靈魂三脈和器官更換的個案~

原因是我對能量是可以有感知的~
我心裡再一次的又驚又喜!
在解說完療程內容之後
老師領著我上二樓~
能量強到我暈的需要扶牆而上~
助理笑著跟我說~
歡迎你!樓上的能量場更強大喔!
我心想~我知道啊!
只差沒暈到用爬的上去...XD

一到二樓坐定~
老師解釋等等的過程中他會做什麼~
等待被療癒的我變的很敏感~
老師問我~
是不是經常同時有兩個感覺~
而且產生很大的矛盾相互拉扯~
然後我點頭說是~
就突然又因為被看見而哭了~
老師遞上面紙~輕聲的說沒關係~
他會祈請天使.菩薩來這裡為我守護祝福~
要我安心交托自己~
當作是一場心靈SPA就好!

我閉上眼睛~
循著老師的聲音~試著讓思緒沉靜下來~
觀想著所處的空間充滿著宇宙的能量~
還有天使.菩薩.精靈帶著愛與祝福來到現場~

老師為我先做了初步的淨化~
接著將我的靈魂左脈抽離~
送到宇宙的源頭接受調頻與祝福~
我頓時覺得左半邊的身體
像洩氣的皮球一樣垮下來~

然後依序是中脈.右脈~
真的彷彿有什麼被抽離~
身體像是軀殼般少了支撐的半垮在板凳上~

直到老師將被調頻祝福完成的三脈送回我的身體~
我感覺那支持的力量又回來了~
而且那種沉重的感覺變的輕盈~
不再有無法負荷的感受~

接著老師為我更換靈魂器官~
當然~這不會有具相化的血淋淋鏡頭~
這是在意相上的運作~
在老師從頭開始唱名將器官送回源頭時~
我並沒有明顯感受~
但依序唱名送回我身體裡的時候~
老師唸到的器官部位就會有一股溫暖的感覺~
依稀感覺到器官在與身體重新做連結到位~

然後我突然聽見老師說"現在要處理魔的部份了!"
原本聲音輕緩的老師~
突然高聲的祈請天使.佛.菩薩招開宇宙法庭來主持~
在一連串聽起來鏗鏘有力像是咒語之後~
老師說已經請佛與菩薩及天使把魔送回黑洞了~

當時我竟然還有"那魔還好嗎?"的念頭~
正在祝福它的時候~
老師說我的太陽神經叢與臍輪
有很多複雜受傷憤怒的情緒與不安全感需要處理~
"是不是覺得常常被誤解~被傷害~
又無從解釋~無力反擊~"老師這麼說著...

而我一聽見 瞬間情緒崩潰大哭~
老師要我放心的哭出來~
並且把這些負能量想像成黑色的任何形體
從身體具相化丟出來!
我腦子瞬間出現一個畫面~
我彎了腰~從口中吐出黑色黏稠的液體~
呈噴射狀宣洩而出~並且噴的老遠~

過程中我一直抽噎的哭著~
同時在腦子的畫面裡狂嘔著!
我不確定狀況是不是太難處理了!?
因為原本老師告訴我過程中不會碰觸到我的身體~
但在這階段時~老師竟然告訴我
他必須在背部做一些拍打的動作輔助~
並且請我調整呼吸~把口微張輔助能量排出~

我點頭允諾之後~
老師又開始高聲唸出咒語~
並且每唸一次就拍打一次~
回想當時~其實心裡有種不耐膠著煩躁的感覺~
但因為注意力放在老師正在執行的唸與拍打~
在當時並無察覺心裡感受~

就在老師停止拍與唸之後~
我感到整個背都好痠好痠~
意識到似乎回到了現在~

老師接著為我導入源頭.天使.佛.菩薩和精靈的歡欣祝福~
我感到釋放後的平靜喜悅~

老師竟然還為我做了靈魂雕塑~
應該是老師佛心來著加碼的!
我一直對身體的狀態比較不易察覺~
但回家後發現鼻翼兩側的毛孔變小了些~
身型的部分我再繼續觀察~
但不論我自己是什麼樣子~
我都該真心接受喜歡自己!

當老師幫我清理殘餘的低頻能量~
告訴我敞開心接受祝福之後~
就在感覺回到現在的當下把眼睛睜開~

我睜開眼睛~
頓時有種好像有什麼不同了的感受~
疲累之餘也感到輕盈~
來之前的困惑.沉重.束綁~都不見了~
但有些飄飄然的~似乎仍在適應新的狀態~

老師很細心的確認我當下的狀態~
然後領著我回到一樓~
助理一直盯著我的臉看~
然後說我的氣色跟剛剛進來時差非常的多~

我問老師為什麼會直接幫我做這個治療?
老師說就是一個念頭~
因為太輕的劈不開長期綑綁我的沉重負荷~
索性直接全部換一換比較快~
對我本身也比較有直接幫助~

原來我一直莫名覺得自己穿著"盔甲"是真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左半邊的背非常的痠~
老師幫我感應之後說是我在虛實之間的平衡還沒調整好~
我直覺問是否為想與做之間的行動力的問題~
老師點頭並要我慢慢來~
回家之後應該至少會有三天覺得身體痠疼~
那是因為新的能量跟頻率進來~
身體在作平衡與調整~適應之後就會減緩了~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開心生活~
觀察天使的能量在我的生命裡發揮出什麼魔法妙用~(期待)

真的很感謝宇宙源頭的能量~
還有參與這過程的天使.佛.菩薩.精靈
與傑克希老師和兩位助理~

感謝這一份因緣的促成~
也感謝自己願意勇敢面對~
在我人生停在這個頓點手足無措的時刻~
謝謝天使與菩薩引領我來到心靈驛站養護我的心~

期待我的重新出發~
期待生命的能量再度愉悅流暢隨心的流動著~
期待如實的踏在土地上顯化自己的夢想~
期待行動力與創造力可以無限發揮~
期待看見自己的靈魂藍圖~

期待自己有一天
也成為可以貢獻愛與熱情的給予者!!


●《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包含"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2.當事人需事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每日僅提供"2個名額",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