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御守 能量水晶飾品_天使能量屋  

【擁有 自己的"幸福御守"- 能量水晶飾品】

一路上
與客人朋友 諮商過程中
總是會遇到 "感知能力"
已經 非常敏銳的朋友

有時是-
對方的 "指導靈 & 守護天使"
邀請當事人 前來小屋走走

這位 知性美人
便是 禁不住
不斷盤旋 在腦海的念頭
順著心靈指引 來到小屋

當天
透過結緣 能量水晶飾品
找到自己專屬的 "幸福御守"
她也 進一步打開
對自己 更多的肯定 & 滋養

祝福 每位朋友


自在喜樂 每個當下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以下是 她敏銳的"能量感受"分享:
--------------------------

~紫水晶手鍊的能量~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水晶.礦石的手作飾品~
走進天使能量屋,看見各個千嬌百媚的寶貝們~
不斷散發著閃閃惹人愛的電波~
頭都要昏了!

於是 我不知不覺中,很歡樂的進入-
"見一個愛一個"的狀態...XD

天使小助理,一直很熱心盡責的服務我,
戴上拿下.拿下戴上~
親切的問我喜歡哪一個~
我就會一秒瞬間,
露出不知道該帶誰回家的糾結表情~

後來看見一串垂墜式的紫水晶手鍊~
手才伸過去~
就聽見助理歡呼說~
"哇!這是傑克希老師 剛剛才做出來的耶!"
我低頭一看~
果真!連標價都還沒上~
心裡突然有個"就是它了!"的念頭~

上面還垂墜了好幾款我很喜歡的愛心元素呢!
每一款從天使能量屋出去服務的水晶飾品寶貝~
都會先接受老師的淨化與能量祝福~

老師先將手鍊,放在我的左手掌心~
要我感受它的能量~
我閉上雙眼,試著感受連結~

發現有一股能量,呈倒三角的金字塔形狀~
由上而下,從頂輪流瀉而入~

能量的感覺,是明確而直接~
從頂輪,有一股眩流往下~
細細流入心輪~

老師告訴我,能量水晶祝福流程~
首先會把手鍊的能量作淨化~
再灌進祝福與守護的能量~
再來就請我對著手鍊許願~
把願望和祝福編織進去封存,就可以配戴了!

接著老師,把手鍊放進淨化台~
敲起了天使音叉~
幾乎是同一時間~
老師打嗝,我也跟著打嗝~

我知道,
這是高頻能量,流入空間裡的反應~
看著老師雙手輕舞~
把能量導引到手鍊裡~

在我許願完之後~
老師一邊揮舞雙手~
一邊"即興加入"當下靈感的能量~

雖然不知道,
老師又加了什麼奇妙元素進來~
但我在老師的臉上,與當下的氛圍裡~
捕捉到"俏皮.遊戲"的愉快~

傑克希老師,真的是樂在其中的!!
那不是輕率~ 也不是不慎重~
而是,這看似工作的過程~
老師是快樂享受著"服務"!

因為老師為我戴上手鍊之後~
雙眼,晶亮發光~
表情期待的跟我說~
"快感覺看看!
從手鍊流到心臟的能量,
跟剛剛有什麼不一樣?"

哈!
我一時間竟有"被獻寶"的感覺~

仔細感覺了一下~
有別於剛剛的明確直接與浩瀚強大~
現在的能量,變的輕.緩.柔.但又綿密厚實~

從手腕流進心臟的是一股暖暖的感覺~
再由心輪,往上來到頂輪~
變成絲絲縷縷的金光~
呈波浪式,環繞在我的頭部~
緩緩而下,來到我的喉輪~
就好像有個金色波浪狀的呼拉圈~
從頭到腳的,把我圈在裡面~
我感到手鍊的能量,更貼合我的需求了~
身邊有它~
真的會有被陪伴守護的安全感~

謝謝天使
引領我來到天使能量屋尋寶~
讓我和丟失許久的歸屬感,不期而遇~
也謝謝傑克希老師,
加碼了開心愉快的氛圍~
那是我一直很需要的元素~^^

很期待再一次的天使能量屋尋寶~

下次~
我又會有什麼奇遇呢?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御守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